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13 人靠衣装

013 人靠衣装

还没等仲贤说什么,大宝就急急的挂掉了电话。

金日海鲜城?去那里消费?!——韦仲贤不由有些紧张,这臭小子!半个小时?非得打车过去拉,心疼呀!……多半箱方便面就这么没了!

咬咬牙,韦仲贤赶忙跑回储藏室,从床底下拉出纸箱子(这是韦仲贤的衣橱)。

从最底下翻出一套西服,这是仲贤最体面的衣服了,连今天面试都没舍得穿。

这还是两年多前,自己刚来到滨海时,为了找工作时穿得体面点,一狠心在正规时装店里买的。只是压在纸箱里时间久了,都起了褶皱……

手忙脚乱的换上这套浅灰色的西服,韦仲贤匆匆出了门。

龙港路,位于滨海市中心的四平区,也是市内最繁华的商业餐饮区之一。金日海鲜城就在龙港路步行街的入口处。

刚下了车,就看见龙大宝跑了过来,远远的喊道:“贤哥!够意思,来得好快!”却见大宝身后,远远的还跟着两个花枝招展,身着短裙的女孩儿。

“贤哥,我已经订好房间,就等你了……”说着向后面的两个打扮时尚的女孩招了招手,笑着道:“我还带了两个女孩,都是我的学妹,英子和丽娜,陪着咱们一起高兴高兴!”

等两个女孩走过来,大宝指着仲贤对一个身材稍高点的女孩儿道:“这就是我的大哥——韦仲贤!你就叫贤哥吧……”

仲贤看着女孩白皙粉嫩的小瓜子脸,虽然脸上粉妆掩面,仍透出些许稚气。薄薄的针织套衫紧紧裹着玲珑的曲线,短短的小百褶裙下,浑圆纤细的一双美腿,更衬托出高挑的身材,浅色的丝袜在夜色中的霓虹映照下,闪着柔柔的丝光……

仲贤不禁些自惭形秽,女孩儿倒是微笑着,大大方方的走过来,看着眼前略显削瘦的仲贤,伸出白皙的小手:“贤哥好!……”

仲贤略有尴尬的握住了女孩的小手,顿感纤滑细嫩,柔若无骨,心里暗自赞叹。嘴中却支吾道:“你好……”

女孩灿灿一笑:“想不到,贤哥还挺腼腆呢!……叫我英子吧……”

看着仲贤瞧自己呆呆的眼神,英子似乎有些得意,又有些怪怪的感觉。

大宝突然走近来,扯着仲贤的衣角道:“贤哥!这破西服是从哪淘来的呀?皱皱巴巴的,再说颜色也太老气了!还不如贤哥上午穿的那件牛仔呢!”

看了看表,大宝道:“时间还早,不如……咱先去逛逛那边的时装城吧!”

仲贤先是一愣,两个女孩倒是兴高采烈的直叫好……

大宝啪的在丽娜的屁股上拍了一下道:“你们高兴个屁!咱是陪贤哥买衣服的!”说罢,拉着愣愣的仲贤就走。

******************

“贤哥,试试这件!”大宝拿起一件森马彩色T……

恤:“我看贤哥穿上肯定精神!”

没等仲贤说话,大宝又拿起一件:“再配上一件boss休闲西服……”说完拉着仲贤进了换衣间。回头对着两个女孩道:“你们再帮贤哥选条休闲裤!”

韦仲贤昏头昏脑的,被大宝和两个女孩,折腾了半个小时,把韦仲贤装扮的里外一新,就差连内裤都给换了!

看着站在镜子前的韦仲贤,大宝咂着嘴道:“真是不假,马靠雕鞍,人靠衣衫呀!”说着对两个女孩道:“你们看看……怎样啊?”

两个女孩更是赞不绝口,帅哥,贤哥,的夸个不停。仲贤自己也感觉自己像换了个人似的,帅气了很多!心道‘原来……我是这个样子滴!’

英子却瞅着仲贤脚下道:“是不是还差一双皮鞋啊?”

“对对对!”大宝也发现了,仲贤的皮鞋的确有些旧了,有一只还开了口子。连忙道:“还是英子想的周到哈!咱们马上去买!”

折腾完了,韦仲贤不但里外一新,而且还多买了一套正装西服,和一个金利来男士商务包。

虽然韦仲贤一再推辞,可大宝却总是用那一句‘贤哥,你看不起我呀!’来对付。刷完卡出了服装城,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

四个人说笑着,回到金日海鲜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