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41 一种久违的激动

141 一种久违的激动

“干嘛大惊小怪的!”梁楚虹皱着眉嗔怪道:“一个大男人,来不来就一惊一乍的,你不嫌丢人呀!”

“可……这……干姐姐……我……您……”仲贤支吾半天,也没说出句完整话。

“现在这不是很平常的事么?”梁楚虹倒是很坦然:“我是说,在外人面前,咱该怎么称呼,还怎么称呼……只是没有外人的时候,你就叫我虹姐,这总行了吧?”

“那……英子算不算是外人呀?”仲贤弱弱的问。心道,这要是换作别人,偷偷qing倒也好说,可您老人家偏偏是我丈母娘,这万一要走漏了风声,麻烦可就大了!

“你小子是不是脑袋进水了呀!这事儿……能让英子知道么?”梁楚虹有点哭笑不得:“就我们两个人知道,就行了!”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呀?”仲贤似乎还有些不放心。

“废话少说!你要是不答应,也行!”梁楚虹似乎有些不耐烦了,板起脸道:“那咱们以后,也不用再合作了,我也不会让英子再见到你了!”

“别别别!——梁总……咱万事好商量嘛……”仲贤一听就急了。心下暗自叫苦——这明摆着,就是明目张胆的威胁嘛!

“没得商量!”梁楚虹却是一副吃定了仲贤的模样,见仲贤有些动摇,这才又换上轻柔的口吻道:“我要你……现在就叫我一声虹姐……”说完,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仍是紧紧盯着仲贤的一张苦瓜脸。

“呃……”仲贤张了张嘴巴,像是用尽全身力气,艰难的挤出一声:“虹……姐……”自己听着,都感觉像拉不出大便似的难受。

“叫得这么难听!……一点也没有味道……”梁楚虹虽然嘴上嗔怪,脸上却露出少女般的羞涩:“再叫声好听点的……行么?”

“虹姐!——”仲贤忍着肉麻,尽量温柔的又叫了一声。心想,豁出去了!听天由命吧……

“嗯!”梁楚虹仿佛很激动的用力点了下头,情不自禁的向前欠起身子,捉住了仲贤的一只大手,紧紧捧握着!一双美目却有些湿润:“仲贤!你能听虹姐……说说心里话么?”

“虹姐……你说吧……我会用心听的……”仲贤轻轻点点头,自己大手上传来的丝丝柔软和温热,让他既紧张又感到说不出的舒适。

仲贤诚恳又轻柔的回答,却让梁楚虹的泪水终于止不住的落下来……

*****************

其实,仲贤早就从英子那里,或多或少的知道了些梁楚虹的过去。

不过,英子多是讲述她自己的遭遇和感受,虽然也提到老妈和老爸的事,但却无法描述出梁楚虹的内心感受。所以,仲贤只是大约知道,梁楚虹作为一个事业成功辉煌的女人,同时也有着相当坎坷的感情和婚姻经历!

仲贤并没有婚姻经历,也很想知道一些关于结婚后的情形,毕竟自己身边女孩子这么多,有时想到自己未来的婚姻,仲贤也会很迷茫。因此,仲贤很快就沉浸在梁楚虹悲切的诉说中了。

作为梁楚虹来说,虽然她表面上朋友无数,应酬多多。但基本都是来自于生意场上的,不但不能向他们哀怨的诉说,甚至都不能流露出一丝软弱,因为她要保持自己在别人眼里威严,庄重的女强人气质!有时,好强是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的。

只有在独自一人的时候,才会偷偷回忆那些酸楚的往事,有时憋屈得难受,也会放纵的痛哭一场,但这些又有谁会知道呢?

梁楚虹对韦仲贤的了解,最初还是来自几个月前,英子的巨大变化!

英子从一个自暴自弃,无所事事的女孩儿,在极短的时间里,竟然变成一个好强上进的白领!而且,也变得懂事多了,不但不再伸手向自己要零花钱,而且还会主动跟自己说说心里话,虽然自己有很多话,不能说给英子听,但梁楚虹还是对英子的变化,满足的一塌糊涂!原本有些隔阂的母女关系,也随之变得越来越融洽……

当梁楚虹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叫韦仲贤的男孩儿时,她就对仲贤感到了好奇。而英子表现出对仲贤的信服,忠心和爱慕,更让梁楚虹感到吃惊!

正因如此,后来,梁楚虹才会跟春秋这样名不见经传的广告公司接触,实际上,也是有意要看看这个未来女婿到底有怎样的能耐。

随着那次展台策划的大获成功,以及在展会上,与仲贤的一些接触和交流,应该说,梁楚虹对仲贤还是相当认可的,甚至还隐隐有些异样的感觉萦绕在心头……

直到有一次,在一场酒醉后的春梦中见到了仲贤,最后竟然还是在销魂的快感中惊醒!梁楚虹在感到羞耻之余,也知道了自己竟是对这个大男孩儿有了难以割舍的爱恋之情!

而后来,梁楚虹还在那次酒醉之后,无意进。入浴室,亲眼目睹了仲贤的裸身,这更让梁楚虹不能自拔,在梦中与仲贤缠绵的场景,几乎成了家常便饭。

说来也怪,自从那以后,梁楚虹就抛弃了那几个和她经常偷qing,被她视作发泄工具的小白脸!每当心情烦躁,有生理需要时,就臆想着仲贤的样子,强迫自己进。入梦乡,因为,只有在梦里,自己才可以肆无忌惮的和仲贤疯狂交欢缠绵!

******************

因此,今天下午,当仲贤准时出现在自己身边时,梁楚虹还有些恍然梦中的感觉!甚至一时都不敢直视仲贤的眼睛,生怕自己一时情动,流露出些许懦弱,只得装作远眺海景,来掩饰自己的窘迫。

不过,梁楚虹年轻时就是性格外向活泼的小姑娘,只是随着身份和社会地位的变化,她必须要坐到内敛,稳重!可独自面对仲贤,梁楚虹却似乎找到了久违的,年轻时才有的那种纯真和开朗!

她似乎觉得,跟眼前这个直率的大男孩儿在一起,不但没有一丝隔阂,竟还隐隐有种恋爱的感觉!

因此,梁楚虹很快就调整了心绪,还软硬兼施的诱使仲贤认了自己这个干姐姐!

其实,不只是仲贤感到无措,世俗伦理的压力,让梁楚虹心里又何尝不是惴惴不安呢?只是,面对着渴盼已久的梦中情人,最终还是让难以遏制的yu望,战胜了并不牢固的理智!

而理智的闸门一旦放开,那憋闷已久的哀怨苦楚和情欲狂潮,就立刻汹涌澎湃的倾泻而出了!

梁楚虹几乎是一直流着泪在诉说着,从自己的婚姻初期的甜蜜,到现在几乎就要崩溃的凄惨,甚至连自己与仲贤在梦中的点点滴滴,都没有遗漏掉!

说到最后,梁楚虹的一双玉手,早就被仲贤狠狠的握在掌心了!

“仲贤……我是不是……一个很无耻很堕落的女人?……”梁楚虹哀哀的望着面前的大男孩儿,没有顾及一串串泪水流过白皙的脸庞。

“不!虹姐!你不是那样的……”仲贤看着虹姐汩汩的泪水,心碎的道:“也许……是虹姐太要强了……”

“不用骗我了……我知道……你听了……一定会嫌弃我……”梁楚虹抽泣着道:“不过,我不后悔,也不怨你……你能听我说完心里话,我就已经很知足了……我不是个好女人了……”

“不是的!虹姐……”仲贤禁不住捧起女人的软软的双手,心疼的道:“我不会嫌弃你的……而且……你也应该有权利得到真正的爱!……”

“仲贤……你说的……是真的么?……”梁楚虹弱弱的道,仍然湿湿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惊喜和忐忑!

“嗯!……”仲贤不由自主的点点头。

“那……仲贤……你抱我到卧室……好么?”梁楚虹咬了咬嘴唇,楚楚的望着仲贤,一时竟也是千娇百媚,别样的惹人爱怜!

“虹姐,你是说……现在?”

仲贤生生干吞下一沱口水讷讷的道,不争气的眼睛却死死盯着女人胸前,半遮半掩的雪白乳峰明显在急促起伏着。

“嗯……”女人像是应了一声,却又听不太清晰。只是微微垂下的脸庞早已潮红一片了,虽然双颊的泪痕尚未干透。

女人一副楚楚动人,任君采撷的娇媚,显然让仲贤也有些喘不动气,却又不知该不该这样做,一时有些发傻。

梁楚虹似乎察觉到仲贤的为难,不由轻叹了一声,哀哀的道:“我知道,你还是会嫌弃我的,如果你不想,我不会勉强你的。”

“虹姐!我……”仲贤不由微微颤了颤,再望了一眼面前的女人,心底莫名的腾起一股欲火,仿佛狂风中的烈焰般焚烤着五脏六腑,瞬间便烧红了他的眼眸!

没有再犹豫,仲贤猛地站起身,闷声不响的跨到女人身边,迅即俯下身子,一只大手揽进女人的腰背,另一只大手则探进了那一双的膝下,把女人拦腰抱起!

刚一触到女人娇软又弹性十足的身躯,仲贤就清晰的感到了女人的轻颤和急促的娇喘,还有一抹淡雅的茉莉清香。心下不由一阵翻腾,两臂猛然用力,顺势把女人抗在了肩头!

“哎呀!——”梁楚虹怯怯的惊叫,却又似乎是一声欢吟。两只白藕般的粉臂紧紧缠住男人的脖颈,红彤彤的俏脸也贴在男人同样火烫的胸膛,男人胸口传来的紧促心跳,还有男人浑厚粗重的喘息,竟然让她感到了一种久违的激动!

“仲贤,快抱姐姐进去……”见仲贤还在傻站着,早已情难自禁的梁楚虹忍不住细声娇嗔道,纤细的手指,抚弄着男人的脖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