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15 一起跳舞

015 一起跳舞

月然转过身,脸上露出调皮的天真:“爸!男人看他自己喜欢的女人时的眼神……是什么样的?”

黄鸿儒一时窘迫:“呃……问这些做什么……”

月然忙笑道:“没什么啦……睡觉啦……老爸……您也早些睡吧……”

*******************

韦仲贤此时已经,略有些醉意了。两年多了,虽然以前在不同的公司,也不少次曾跟同事们出入酒店歌厅等娱乐场所,但却从未如此的放纵过。身边的英子,也已经喝的差不多了,迷迷糊糊的缠在自己身上。

他们进到这豪华包房来不久,韦仲贤就告诉了大宝,自己面试通过的消息,大宝当然也很兴奋。招呼着两个女孩,不停地向向仲贤敬酒,仲贤也不推辞,举杯必干!搞得大宝和两个女孩直呼豪爽!在仲贤的感染下,也都放开了一通猛灌……

大宝搂着丽娜结巴着说:“宪……贤哥……我大宝……好久没这么……开……开心了……今天上午……我……就说了……大哥就是……大哥!……你肯定行的……”

说着,大宝又摇摇晃晃的端起杯:“来……再来……一杯!!”

仲贤也醉眼懵松的道:“嘿嘿……你那是……瞎蒙的吧……我都没谱……你就能知道……”说着端起杯一饮而尽!

英……

子赖在仲贤身上,迷迷糊糊的喃喃道:“别光顾着喝酒了……咱们……一起跳舞吧……”

大宝听了立刻嚷道:“好……好呀……”搂着丽娜摇晃着离开沙发。

英子也和仲贤半搀半扶的走到房间中央的大地毯上,丽娜点了慢摇舞曲……房间里立刻荡起了‘香水有毒’的旋律……

大宝趔趄着过去,把灯关掉……房间里一下暗了下来,只在那超大的屏幕的闪动下,忽明忽暗……变幻着色彩……

像是在梦幻世界中……四个人随着轻柔的音乐,尽情的摆动着身体……

仲贤只觉得随着身体的运动……头上也见了汗,步伐轻飘飘的,如踩在棉絮上一般……渐渐的和英子紧紧抱在一起,扭动着的身体互相摩擦着……借着酒精的作用,两个人互相抚摸着,揉搓着……

仲贤的两只手也开始越发肆无忌惮……沿着英子的肩头……一路滑过如绸缎般细嫩的后背……结实而又弹性十足的翘臀……一直探进超短的小百褶裙……隔着细腻柔滑的丝袜……感受着少女身体美妙销魂的手感……英子情不自禁的呻吟……更让已经沉醉的仲贤有了喷发的冲动!

仲贤朦朦胧胧的感觉到,英子搂着自己脖子的两只纤臂,越来越紧……原本柔软的身体变得紧绷僵硬……整个身体的重量好像都压向了自己……随着英子一阵猛烈的痉挛颤抖……原本就脚下发飘的仲贤再也承受不住……两个人紧拥着倒在地毯上……

突然的疼痛,让仲贤猛然有些清醒……挣扎着扶着英子坐起……

仲贤倒地的声响也让大宝他们,停了下来。

亮了灯……四个人都坐在地上,喘息着……英子满面潮红,靠在仲贤身上,整理着衣衫……面上却有些意犹未尽的神色……

仲贤靠在茶几上,懒洋洋的点上一支烟道:“大宝……在外边胡折腾到这么晚……你老爸老妈……不得着急呀……”

“老妈前几年跟老爸离了婚……去国外了……”大宝黯然道:“我现在……没有老妈喽……”言罢脸上显出不多见的惆怅神情。

“那你老爸呢?”仲贤吐了一口烟圈,眯着眼睛道:“你老爸就不管你吗?”

“老爸?……”大宝撇了撇嘴笑道:“老爸……他早就对我死心了,基本都不回来住,老爸的公司就在东部,因此老爸就住在东部的别墅。”

“东部!!——”大宝的话还未说完,仲贤就脱口而出道:“你老爸……的公司……在东部?!!”这一下午,东部这个词,无时无刻不在仲贤的脑海里,萦绕不散!

仲贤不顾大宝还在目瞪口呆,猛地窜过去,抓住大宝:“你能确定……你老爸在东部!?”

大宝的酒都醒了一半,张口结舌道:“当……当然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