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63 警花暴怒更动人

163 警花暴怒更动人

仲贤自顾比手画脚的说着,却没留神邵小瑜的俏脸渐渐变成了红色,很快就变成了紫色!

“够了!——”邵小瑜终于忍无可忍猛地一拍桌子,厉声娇叱道:“满嘴胡言乱语!——看来。韦先生是不打算好好配合我们的!”

仲贤正说得起劲,一时也被吓得一抖!却见美女警花,俏脸通红,正狠狠的瞪着自己!只是女孩儿生的实在太美,连生气的样子都更加楚楚动人!

“邵组,我早看出这小子,油嘴滑舌,不像什么好人!”男警员小刘也在一旁添油加醋道:“我看。先关他俩小时再说!”

“不行!”邵小瑜微微娇喘着,气鼓鼓道:“没有那么多时间,八点半,我们还得赶回局里开会!”说完恨恨的瞅了一眼仍是满脸无辜的仲贤,却又有点无可奈何。

三人正大眼瞪小眼的愣着,房门却被推开了。

“邵组!那四个王八蛋都醒过来了!”一个警员向邵小瑜气急败坏的道:“可TMD都像死猪似的,一句话都不肯说!我们。”

“不要说了!——”本来就憋了一肚子气的邵小瑜,没好气的打断警员的话,可能觉得有些失态,缓和了一下口气道:“带我们去看看!。”

“这个无赖怎么办?”警员小刘一指正在愁眉苦脸的仲贤。

“先把他锁在这里!让他好好回忆一下!。”邵小瑜回头瞅了一眼,冷冷的道。随即跟着刚进来的警员,走出了房间。

“哎!——”仲贤立刻急了:“我还急着回家呢!我还有很多事情要作啦!”

“臭小子!你不是说会穿墙么?”小刘一脸鄙视的道,关上房门又从门缝里探出脑袋坏笑道:“如果你能穿墙出来。那你就可以回家啦!”说完,锁上房门,紧走几步追上走廊里的邵小瑜。

“邵组!我看这小子根本就是个无赖,一脸的流氓像!”小刘在邵小瑜身后愤愤的道:“邵组,你怎么能让妹妹跟这种人交往呢?。”

只是话还没说完,就感到有人正从身后拍他的肩膀!身体一颤,赶忙回头,立刻像见鬼似的惊叫:“啊!——你!——”却张着嘴说不出话来!只见仲贤满面春风的站在身后!

“你可以不相信我。不过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可就是你的不对了吧?”仲贤笑嘻嘻的道:“还挑拨我和大姨子的关系,你是何居心呀?”

刚刚走上楼梯的邵小瑜,听见后面动静连忙回头:“怎么回事?!”一眼看见仲贤竟然跟在后面,一时也是一愣,转而向小刘怒道:“不是要你先把他锁在屋里么?!”

“我。我。锁好了呀?”小刘懦懦的道,一时好像还在梦中未醒。

“真是没用!。”原本就心急火燎的邵小瑜,铁青着脸从一脸茫然的小刘和悠闲自得的仲贤身边急匆匆的走回办公室门前。

只见门上的一把大锁,仍是完好无损的挂在那儿!邵小瑜也立刻呆若木鸡!

“小瑜姐。没什么事。我就不打搅了。呵呵。韦某告辞!”说着就要转身下楼梯。

“等等!”邵小瑜赶忙转过头:“谁允许你走的?!”

“喏。就是这位小兄弟啦。”仲贤回头向身后手足无措的小刘怒了努嘴儿:“这位小兄弟刚才说过的,只要我能穿墙出来,我就可以回家了。是吧?”说着向小刘邪邪一笑。

“刘军!你!——”邵小瑜气得一咬牙:“你以为,你是组长么?!”

刘军一咧嘴,苦着脸道:“邵组。谁知道。这小子真会穿墙呐?。”

“你!——过来!”邵小瑜一脸狐疑的向仲贤勾勾手指。

仲贤还在楼梯口,摆着架子随时准备开溜呢,看到美女警官招呼自己,装出一副满不在意的模样道:“邵警官。您还有什么事呀?”

“你现在就当着我的面,进到这里面!”邵小瑜指着紧锁的房门,冷冷道。

“切!——”仲贤却眼睛望天,两手cha进裤兜,像是自言自语道:“我。凭什么再进去。刚才,也不知是谁说。我只要出来。就可以回家的。”

“你!——”邵小瑜毕竟是女孩儿,连急带气,竟然眼中有泪光闪动!

仲贤长这么大,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女孩儿的眼泪,而且,恍惚间,仲贤觉得像是小琪站在自己面前,这姐俩长得实在太像了!一时不免有些心软。

“韦哥。呃不!。贤哥。”身边的刘军也哭丧着脸,拉着仲贤的胳膊道:“你就再来一次吧!你要是就这么走了。我可就真没好日子过了!”

“好吧!——”仲贤借坡下驴,一步三摇走近邵小瑜的身旁,却故意叹了一声道:“唉!——想我韦某人。半生无畏鬼神嚣,却怜美人泪婆娑!心痛呀!。”

邵小瑜自然听得出仲贤话中,既有含沙射影的调侃,却也有明目张胆的调情,一时羞愤的紧,抬脚踢向仲贤的侧胯!口中娇叱:“流氓!——”

仲贤早就从小琪那里知道,她姐姐的拳脚可是颇有有些功底的。只不过,在自己面前这还算不上什么!

如果说,邵小瑜出脚也算迅捷,那仲贤的反应就可谓是灵动了!

腰腹微微前送,臀胯稍稍侧转,美女警花的短跟皮鞋就贴着仲贤的裤边一脚踢空!用力过猛,竟险些踢倒房门上!邵小瑜哪里会料到如此结果,一时没有防备,身子也随着惯性向前倾倒!

仲贤哪会错失这大好机会——轻舒猿臂,看似漫不经心向身后一探,便握住了女孩儿的脚踝!这动作竟是揉合了“苏秦背剑”加“海底捞月”两个招式的精妙之处!

握着女孩儿的脚踝,仲贤禁不住色色的揉捏了两下,手感自然圆润结实,又不是滑爽柔嫩!心下暗赞——果然是上等的极品货色呀!

“吖!——”女孩儿一时连羞带窘,再加上刚才踢出的一脚力量实在太大,身体猛然前倾,失去平衡的女孩儿,慌乱间本能的伏在仲贤的后背,一双玉手也无奈的扶向了仲贤的肩膀!

仲贤立刻感到了后背上传来女孩儿饱满的胸脯带来的弹性和柔软!微微回头,一股淡淡的清香袭来,仲贤顿时有些飘然沉醉。原来女警察也用香水滴!只是这清淡的芳香,若不是如此贴身,恐怕还真是难以嗅到!

不过,也有令仲贤感到可惜的地方,美女警花这么好的身材,却没有穿裙子,唉!——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呀!

“哦!——”身旁的刘军和另一个男警员,几乎在仲贤作出动作的同时,发出了心碎的惊呼!看那表情,就像是自己的梦中情人,贴在别的男人身上一样!

“看什么看!立正!——向后转!”邵小瑜百忙之中还算冷静,利用职权先清理掉了观众,然后用力挣了挣,却哪里挣得脱?

“快放手!——小兔崽子!”邵小瑜伏在仲贤身后,低声恐吓道:“我。我会告你袭警的!”

“什么?!——你没搞错吧。小瑜姐?”仲贤口中吃惊,面上却仍是一副无赖样:“明明是你在踢我嘛!再怎么说,我也算是正当防卫吧!。”

“那你要怎么样啦?!。”平日里威严庄重的美女警花,已经带着哭腔了:“我们。还有任务呢!。”

“刚才,我也说有好多事要办,你为何不放我走?”仲贤揉着女孩儿的脚腕,嗅着淡雅的美女体香,倒是悠闲自得。

不过,仅过了几秒钟,仲贤就乖乖的放下了女孩儿的美.腿,并且不由自主的举起了双手!因为,他清晰的感到,自己的身后,已经不仅仅是女孩儿柔软的娇躯,还多了一只冰冷坚硬的管状物,狠狠的顶在自己肋下!

“小瑜姐!别开这种玩笑呐。”仲贤虽然知道美女警花只是吓吓自己,却仍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口气:“小心走火啦!”

“快点给我看那个狗屁穿墙术!”邵小瑜娇喘着整理警服,红着脸叱道:“今晚这笔账我给你记着!早晚跟你算!”说着话,把手枪收进腰间,瞬间再抬头,却已不见了仲贤的影子!

“哦?!”邵小瑜顿时一愣,赶忙回身四下张望,却正看到身后的刘军和那个男警员都张大着嘴巴,愣愣的盯着房门发傻呢!原来他俩,听到穿墙术马上就要开始,早就悄悄转过身子偷看了!

“人呢?!——”邵小瑜下意识问道。

“呃。没怎么看清。好像是。进去了!”刘军指着房门支吾道,另一个警员也赶忙揉着眼睛连连点头。

“打开门!快!”邵小瑜急促的命令道,还是有点不相信。

*******************

门锁一打开,邵小瑜迫不及待的推门而入!身后两个人也猴急的向里面张望。

“哦!——”虽然有了思想准备,邵小瑜还是禁不住轻声惊呼!却见仲贤正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惬意的抽着烟呢!

“邵警官。有什么事咱就抓紧时间,我还要急着回家呢!”仲贤捉弄的瞅了一眼如雕塑般的三个人,故作发愁道:“若是回家晚了,老婆大人们不给开门。我进不了家门,可要睡在马路上了。”邵小瑜这才如梦初醒,急急的坐到仲贤对面,一脸惊诧的道:“韦先生。您真的有超能力呀!”

“小瑜姐。我早说过啦!”仲贤吐了一口烟圈慢条斯理道:“是你们不愿意相信嘛!。”

“那。您刚才说的。都是真的。”邵小瑜喃喃自语道,猛地转头:“刘军!过来继续记录!”

“哦!是!邵组。”刘军答应着,两步跨到座位上,麻利的打开了记录本。

“邵组。那。我们呢?”另一个警员却茫然的道:“那四个小子。啥也不肯说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