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86 不是初吻的初吻

186 不是初吻的初吻

已经晕厥的匪徒还未完全倒地,仲贤早就迫不及待的奔向小瑜!

刚才他似乎看见,小瑜luo露的左肩像是被子弹蹭到,隐隐有些血迹!只是小瑜双手被捆在身后,胳膊后倾,再加上毕竟是晚上,虽有月色照明,一时也看不太清晰。

几步跨到小瑜身前,见小瑜正微微皱着眉头,有些痛楚的样子。却好像没有看到自己,这才想起自己还隐着身呢,急忙默念心诀,现出身形。

“仲贤。是你么?”小瑜听到脚步声到了自己近前,刚轻声问道,就看见眼前出现了正捧着遥控器,一脸紧张兮兮的仲贤,立刻露出欣慰的笑容。

仲贤也看清楚了,女孩儿的左侧香肩下面,果然有一处细长乌黑的擦伤,血水正在缓缓渗出!

“小瑜姐!你受伤了!”仲贤惊呼一声,轻轻放下手里的遥控器,揽过小瑜的身子,仔细查看,见只是并不严重的皮外伤,稍稍放心。

“没事的!仲贤。”小瑜轻声道:“只是擦破点皮儿。”

“唉!都怪我!。那一脚,没能再用上些力道!。”仲贤恨恨一拍自己的大腿,兀自后悔不已。

女孩儿立刻想起了,匪徒开枪的一瞬间,自己曾看见他的手腕轻轻抖了一下。可又想到那遥控器落下的位置,一时又暗自惊叹,若是换作自己,接住遥控器,也许不难,但要想再踢出一脚碰到匪徒的手腕,那就万万做不到了!

“原来。是你踢了他手腕一脚!是么?仲贤。”小瑜恍然道。

“嗯。”仲贤默默点了点头,却又立刻摇摇头:“可惜。我没能做得更好。还让小瑜姐受了伤。”仲贤还是有些内疚。

“仲贤!我知道。你已经拼尽全力了!”小瑜忍住泪水,激动的道:“我也知道。是你救了我的!。”一时感动,竟有些抽泣!

仲贤感觉怀里的女孩儿有些微微发抖。的确,中秋的深夜,已经有了些浓浓的寒意。急忙脱下自己的运动衫,披在女孩儿肩膀上:“小瑜姐,咱们赶紧下去吧!给你包扎一下!你的手下们也肯定正着急呢!”

“嗯。”女孩儿微微点头,不算厚的运动衣,却让她身上一暖,心底更是热热的感动,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对这个男人,有了一种莫名的亲近,禁不住轻轻伏在仲贤赤luo的肩头。

仲贤心神一荡,不过立刻想到小瑜的胳膊还在流血,立刻抛开杂念,轻声道:“走吧!小瑜姐。”说着,就要扶起女孩儿。

“哎!等等!——”小瑜却忍不住叫道。

“哦?”仲贤一愣:“什么事?。”

“我的手还捆着呢!。”小瑜皱着眉道。

“呃!。怨我怨我!”仲贤尴尬的笑笑:“我也觉得挺别扭的。刚才还在想,小瑜姐为啥不给我个拥抱呢!”说笑着给小瑜解开束缚。

小瑜的两只纤手刚一松开,就立刻紧紧搂住了仲贤的脖子!

“吖?”仲贤猝不及防,身子立刻一僵!感到美女警花整个娇躯都贴在自己身上,尤其是一对结实饱满的胸ru,更紧紧的挤在自己已经赤luo的胸前!

“那么紧张干嘛?。”女孩儿的俏脸上,飞起淡淡的红云,羞涩的道:“你不是。要我拥抱的么?现在给你了。”说着,软软的偎在仲贤胸前。

“小瑜姐。我是开玩笑的。”仲贤却不知为何有些手足无措。

“开玩笑?!”小瑜立刻仰起脸,眼神里有些愠怒,恨恨的道:“难不成,你不想要我的拥抱么?!”

这可真让仲贤领教了,敢情女警察的变脸来得更快!

“小瑜姐,你这是说的哪里话呀?”仲贤一咧嘴,苦笑道:“能让小瑜姐抱着我,我求还求不来呢,我是担心小瑜姐的伤口,还在流血呀!”

“真的?没骗人?”小瑜神情缓和了些,其实,她很清楚自己只是一点点擦伤而已,并不像仲贤说得那么夸张。

“是真的啦!。”仲贤赶紧拍马屁道:“小瑜姐。貌美如花,纯洁如玉,冰清似雪,柔情似水。哪个男人不想把这样的美人揽入怀中呢?”作为色狼,这些夸女孩子的赞美之辞,仲贤不假思索,便能说出一大筐!

果然,女孩儿忍不住吃吃笑起来:“少贫嘴吧。净是些骗女孩子的花言巧语。”

“我说的。不是事实么?”仲贤也尴尬的笑道。

“唉!——”小瑜轻叹了一声,默默的道:“真是看不懂你。”

“哈!不会吧?小瑜姐。”仲贤却故作吃惊的道:“我都陪你一起玩这么冒险的游戏,你还说。看不懂我?”

“是呀。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更看不懂了。”说着,女孩儿情不自禁的在男人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喃喃道:“不过。真的谢谢你!。没有你。我恐怕已经。”

“不要说!。”仲贤本想用手捂住女孩儿的小嘴,可临时改变了主意,直接用嘴吻住了女孩儿的嘴唇!

清晰的感到小瑜的身子轻轻颤了一下,仲贤不由把女孩儿揽的更紧,大舌头也悄然潜入了香甜温热的小嘴里,却让美女警花颤抖得更厉害了!

之前,虽然也有过一场更激烈的亲吻,但除了痛快淋漓的发.泄了一番内心的重压,小瑜似乎并没有过多的体味到什么,甚至都记不得当时的感受了。

因此,面对这第二次亲吻,美女警花虽然很想重新尝试一下,却又不免有些心慌意乱。

尤其是被仲贤的大狼舌侵入小嘴里之后,小瑜立刻有点不知所措,自己的小舌尖甚至不知该放在哪个位置才算合适,更不知该怎样活动!

总之,小瑜似乎感到那小舌头好像根本就不是自己的,更像是一只呆头呆脑的娃娃鱼!只是,两只纤手却紧紧搂着男人的后背。

面对一副任君采撷神情的美女警花,仲贤禁不住心旌飘荡,心道,既然小瑜姐都不着急,那就让那帮警察在下面傻等着吧!反正,他们是不敢轻易上来。这样的机会可不算多呢!

因此,仲贤的大狼舌,也并不急于捉住那柔软的小舌尖,却貌似捉迷藏一样,不经意的轻巧的贴着它旁边蹭过,让女孩儿禁不住一阵阵心跳加快!

其实,这正是仲贤高超吻技的体现。

在对付这种性格倔强爽直,又是接吻菜鸟的女孩儿时,绝不能一开始就过于急躁,而是要以巧取胜,多以轻柔的挑逗为主。

这样,不但可以激发女孩儿的好奇,也能挑起她的好胜心,从而很快变得主动起来!

道理很简单,就像幼稚园里的小朋友在玩捉迷藏,被蒙着眼睛的,总感觉有身边有小朋友擦过,瞬间却又不知跑到哪里去了,于是就愈发想要捉到他。

果然,紧紧几分钟之后,仲贤的挑逗就见到了收效。

小瑜总是能感到男人的大舌头在围着自己的舌尖转来转去,却又搞不清那像泥鳅一般溜滑的大舌头到底在哪里!

很快,女孩儿就开始尝试着捉住它!

而此时,正像仲贤所作的那样,男人的大舌头不应该老是只顾着戏弄小舌尖,而是要装作稍不留神,惨遭擒获!

当然,这不能作得太假,要尽量显得真实些,以便让女孩儿在赢得小小的成就感的同时,收获一丝惊喜。

通常来说,初次体验的女孩儿,在第一次捉住男人的大舌头时,虽然有一定的成就感和惊喜,但大多数女孩儿的小舌尖,会立刻受惊般的逃掉,仿佛它才是被捉到的猎物。

小瑜也不例外,在触到了男人火烫的大狼舌后,小舌尖迅速丢掉了猎物,逃之夭夭!女孩儿也顺便发出了一声娇吟!

不过,反复几次后,那小舌尖仿佛胆子大了起来,也显得不那么笨拙了,终于现出警花本色,狠狠的擒住了大狼舌,只是并不是将它绳之以法,而是紧紧的缠绕在一起!

的确跟先前的那一场激吻不同,这次虽不是那样疯狂猛烈,但却更充满柔情和甜蜜的味道。带给两个人的,自然也是另一番感受!让仲贤真切的领略到,女警察也有这样柔情百转的一面!

而小瑜也欣喜的发现,原来亲吻的感觉竟是如此美妙!以至于,后来警花美女一直把这次亲吻,当作了自己刻骨铭心的初吻!而对此前的那次更疯狂的激吻,则印象寥寥。

一场既有柔情也不乏激情的热吻,几乎迤逦缠绵的持续了一刻钟!

直到听见,旁边传来一阵痛楚的呻yin,两人这才警觉的停了下来。回头看时,原来却是胡旺海从昏迷中醒来,正吃力的挣扎着要爬起来。

“草!——”仲贤立刻火大,心道,该死不死的胡胖子,死到临头还敢坏我的好事!

可怜胡旺海,昏迷中刚睁开,就被仲贤满腔仇恨的一脚,再次踢晕!

********************

刑警们架着三个匪徒走出酒店,仲贤和小瑜则跟在后面,还没走出前厅,仲贤就看见了大道对面的远处几乎布满了各种车辆和乌压压的人群!

警车,救火车,救护车,新闻采访车,防爆武警,特警,消防员,举着闪光灯和摄像机的记者。当然还有几百名被疏散的酒店房客!只是他们那里知道,他们苦苦等待的一个多小时里,竟有半个小时,是在等两个人激情的热吻结束!

“小瑜姐!。”仲贤急忙拉着小瑜躲在一边:“我看。我还是不要现身了。还是你去对付那些记者吧。”

“也好。”小瑜点了点头,却又柔柔的一笑道:“仲贤,你知道。我刚才正在想什么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