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92 请你来泄密

192 请你来泄密

不过,随着仲贤和雪芳开始了谈话,女孩儿们就都高兴不起来了。

“雪芳姐,我听小芸说,咱们总部这个月经营很差呀。”仲贤直奔主题道。

“是的,到昨天为止,客户部接单总共不到10万。”雪芳神色凝重的点点头:“比上个月同期减少了近70%!”

“可是,据小玄子收集回来的信息来看,似乎整个北岭区的同行都出现了类似的问题!”仲贤皱着眉头道。说着,从兜里掏出一张打印稿递给雪芳,这是仲贤刚刚打印的鹏飞和新世纪的经营报表。

“这很正常。”雪芳接过看了几眼,叹了声道:“我们都顶不住,他们就更别提了!”

“雪芳姐,这话是什么意思?”仲贤听出雪芳话里有话。

“仲贤,要是你自己思考,你会认为是什么原因呢?”雪芳没有回答,却反问道。

“呃。我刚才也考虑过的。”仲贤略一沉吟道:“我想,问题肯定不会出在咱们的经营上,不可能那么巧,好几家公司同时出现经营问题!因此,可以断定是外部原因!最大的可能就是,有新的力量进。入了北岭区,而且还是很强对手!是他们打乱了原有的格局,改变了市场份额的分配!”

仲贤一口气说完,看了一眼雪芳,自信的道:“我说的应该没错!只是我还不知道,具体是哪一家公司而已。”

“你说的不错!”雪芳直截了当道:“只是。不仅是一家公司!”

“哦?!——”仲贤猛然一怔,急忙追问:“那是几家?!”

雪芳默然道:“上个月月底,美林传媒的新分公司就已经在北岭区开业!。这个月月初,易广轩的分公司紧接着也开业了,而且就在咱们分部附近!”

“原来是这样?。”仲贤皱眉头喃喃道:“这就难怪了。”

“其实,我也是刚知道不久。”雪芳有些懊恼的道:“月初的时候,我察觉到订单迅速减少,开始只是当作偶然,并没有太在意,后来发现越来越不对劲!。前几天听说了美林和易广轩的事,才知道是北岭区整个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所致!”

“雪芳姐,那你可得尽快想想对策呀!”月然忍不住焦虑的道。

仲贤却摇了摇头,平静的看着雪芳道:“雪芳姐,如果情况真是这样。我看依靠总部自身的力量,很难拿出什么有效的对策。”

“唉!——”雪芳轻叹了一声道:“我也有这样的感觉,这些天,我们客户部几乎全部都在外面拜访客户,但收效不大。”

顿了一下,雪芳又语气低沉的道:“今天上午,我连续拜访了三个重要客户,他们都是近期突然停止了订单。从他们嘴里知道,美林和易广轩早在分公司开业之前,就早已有专人前往斡旋了,美林和易广轩开出的报价跟我们春秋差不多,甚至还略低于咱们,客户当然会有所选择。若不是合作多年,关系不错,他们还不一定肯透露给我呢!”

“这么说。美林和易广轩是早有预谋的!”仲贤若有所思道:“可是。为什么他们突然对并不起眼的北岭区,如此感兴趣呢?。”

“刚才过来的路上,我也在想这个问题。”雪芳略显无奈的道:“不过,也没想出个头绪。仲贤,你认为是什么原因?”

一时,房间里有些沉默,女孩们也都皱着眉头望着仲贤。

“什么原因?。”仲贤自语着点上一支烟,默然靠在椅背上。狠狠的吸了几口,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欠起身急促的道:“雪芳姐,难道你没听说盛荣公司的动静?”

“盛荣?”雪芳一愣,讷讷的道:“拜访客户的时候,倒是听说盛荣前些天,也有客户专员前去联络,并说将会在北岭区设立新分公司,但不知为何迟迟没有动作。”

“那就好办!”仲贤立刻掐灭了烟蒂,拿出手机急促的按了几下。雪芳和女孩儿们一时都愣住了。

“战哥!现在方便么?我有点事要问你一下!”电话刚一接通,仲贤就急促的道。女孩儿们立刻明白了,仲贤是打给了盛荣开发区分公司老总——魏勇战。

过了片刻,仲贤笑了笑道:“那太好了!我也正在餐厅,6号包间,赶紧过来吧!”

*********************

“嚯!——”魏勇战推门进来先是吃了一惊,瞪大了眼睛道:“你们这是。搞什么名堂?美女大聚会么?!”这也难怪,猛地一下看见这么多风情各异的绝色大美女,只要是个男人,都会觉得眼花!

“战哥,过来坐呀!”仲贤尽量保持着微笑道。

魏勇战目光匆匆扫过几个大美女,见她们也都礼貌的向自己微笑致意。不禁有些脸红。

不过,毕竟也是见多识广的老总,只过了片刻,魏勇战便放松下来,捉弄的笑道:“你小子,可真会享艳福呀!吃个午餐也搞这么大排场,要这么多美女陪着,是成心想馋死我吧?”

“草!——瞎说啥呀?”仲贤笑着给了勇战一拳:“我们正在商量事儿呢!”

“你们有事商量,把我叫来干嘛?”魏勇战撇了撇嘴道:“难道,你们就不怕泄密么?”

“唉!。不瞒你说。”仲贤轻叹了一声道:“把战哥请过来,恰恰是想让战哥向我们泄密的!”

“哦?。”魏勇战一愣,狐疑道:“让我泄密?泄什么密?”这才察觉到,包括仲贤在内,在座的每个人虽然都微笑的看着自己,但似乎又都显得心事重重。

“战哥也不是外人,我就不兜圈子了。”仲贤向魏勇战身边靠了靠,正色道:“我听说,美林和易广轩,他们前些天在北岭区开了新公司,战哥知道这事儿么?”

“当然知道了!”魏勇战笑了笑道:“我们盛荣有专人负责搜集同行动向呢!”

“我还听说,你们盛荣也要在北岭区开设新的分公司,这也对吧?”仲贤又问道。

“对呀!我上个月去总部开会时,就听说这事儿了。”魏勇战立刻点头,却又狐疑的道:“仲贤,你问这些作什么?”

“你忘了么?我们春秋的总部可就在北岭区呢!”仲贤皱着眉道。

“噢!。”魏勇战这才恍然道:“一定是你们春秋总部那边的业务,受到影响了吧?”

“那还用问么?!”仲贤有点激动:“影响还很大呢!。这个月几乎还不到原先的一半!”

“嗯。”魏勇战有些同情的道:“按理说,北岭区所有的小公司,都会受到很大冲击的。”

“事实的确如此!”仲贤点点头,却又露出疑惑的神情:“战哥,我只是想搞明白,你们这些大公司,为什么会突然对北岭区如此感兴趣呢?”

“这。我。”魏勇战一时似乎有些为难,支吾半天也没憋出一句话。

这才明白,为何仲贤刚才说,是请自己来泄密的!

仲贤看出魏勇战的犹豫,立刻会意的笑道:“战哥!这事儿若是让你很为难,我也不想勉强你!。”

没等魏勇战开口,月然却急了,抢着道:“哎!——魏总,你整天跟仲贤哥称兄道弟的,我还以为你们关系有多铁呢?现在才知道,原来都在是逢场作戏!”

“是呀!枉费了贤哥。还一直拿你当成亲兄弟呢!现在只问你点小事儿,你都不肯说!”英子也毫不留情的道。

“唉!——”小蛮女却阴阳怪气的叹了一声:“如今这世道,到哪去找什么兄弟情义呀?”

仲贤连忙沉下脸,瞪了几个小丫头一眼,呵斥道:“你们别乱说!我跟战哥本来就是弟兄!战哥有难处,咱也得体谅嘛!”

虽然嘴上这么说,仲贤心里却一个劲儿叫好,还是这几个小丫头胆儿大!不由暗自得意的望向魏勇战。

果然,魏勇战一时满头大汗,红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几个美女,心道,她们可真够厉害呀!。却突然看到邵小琪也正在瞅着自己,似乎也要说话!

“魏总,我有几句话,不知您想不想听?”果然,小琪冷冷的道。

*******************

对于小琪,魏勇战是早就领教过她的厉害。

几个月前,当时对春秋公司尚不太了解的魏勇战,就曾经在龙氏集团的那场小型竞标会上,被这个冷冰冰的大美人,狠狠的羞臊了一把!而且,最终满以为可以轻松到手的订单,也被春秋公司拿走了。

至今魏勇战还清晰的记得,小琪在那场竞标会上令人惊艳的表演!虽然被小琪羞臊了一通,但魏勇战却对小琪有了一种莫名的景仰和好感。

后来,魏勇战还曾想通过仲贤,来结识小琪。只是得知这个大美人早已被仲贤收编进了老婆营,这才打消了念头。

不过,虽然没了非分之想,可魏勇战对小琪一直还是深深的敬佩!

后来,仲贤和魏勇战共同确立了两家公司的战略联盟关系,出于工作原因,魏勇战和小琪也多了些见面的机会。这也让魏勇战更真切的领教了小琪过人的能力,敬佩之余,甚至还多了些敬畏!

因此,听到小琪有话要对自己说,而且又是那种冷艳的神情,魏勇战不由有些紧张!不过,还是木然道:“邵小姐,请讲。”

“既然魏总愿意听,我就说几句。”小琪点点头道:“如今你们盛荣公司,虽然表面看还算风光,但我却知道,其实早已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了!”

“盛荣的公司上层,董事长李嘉伯年事已高,两个儿子又难成大器,只知道吃喝玩乐!公司内部拉帮结派,互相排挤打压,如此下去,迟早要走向没落,甚至被别人吃掉!。魏总,我说的对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