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01 比美酒更醉人

201 比美酒更醉人

放下酒杯,用两根手指轻轻挑起娇美的小下巴,仲贤俯下脸把大狼嘴送到雪芳的唇边。

“嗯~~~”雪芳轻吟一声,仍是闭着眼睛,却微微张开双唇紧紧吻住了殷勤的大狼嘴!清爽甘醇的葡萄酒立刻缓缓沁入女孩儿的小嘴。美酒的芳香似乎让雪芳有些激动,像婴儿般用力吸吮着,片刻便将仲贤口中的红酒悉数饮下。

仲贤乐此不疲的一次一次把美酒喂进雪芳的小嘴里,大狼舌顺便也在女孩儿充满酒香的小嘴里挑逗一番,工夫不大,两杯红酒已经被雪芳喝光了!

雪芳感到自己有了些醉意,不过,恍惚中还是隐隐察觉到,爱人已经把自己的衬衣几乎脱.掉了,一只大手正在偷偷解开胸衣的挂扣。

“嘣!”一声轻响,紧紧的黑色的**胸衣应声弹开,那一对丰满结实的美ru高傲的跳了出来,还没有停止颤动,便被大狼爪紧紧抚住!

“哦!哦——”雪芳忍不住颤颤的轻吟了一声,没有丝毫阻止的意思,爱人的抚摸同样让她感到舒服,只是还多了些心跳的感觉。

“仲贤,你好坏的。”雪芳粉面含春,迷迷糊糊的呓语着:“你把我灌醉了。却是没安好心。”

“雪芳姐,我是为你好的。”仲贤忍住口水邪邪的笑道:“这小胸衣裹得太紧,很不利于两个宝贝儿的身心健康呀,我是让它们放放风呢!”说着大手的揉搓不禁稍稍加了些力气。

“咝!喔!……”雪芳的呻yin也立刻随之调高了音阶,轻声呢喃道:“才不信。你这小色狼。会有这样的好心。”

只是还没说完,嫣红的娇唇就被大狼嘴再次吻住了,这次虽然没有了美酒,但敏捷灵动的大狼舌带来的挑逗,却让雪芳立刻又是一阵眩晕!一瞬间让雪芳切切的感受到——爱人的亲吻,竟然是真的比美酒更醉人!

*******************

其实,在几个月前,雪芳醉酒之后,第一次跟仲贤有了鱼水之欢,当时雪芳只是认为,那是对自己的一时放纵,借以发.泄长时间以来的感情和肉体的双重空虚!

虽然雪芳的确很欣赏仲贤,也察觉到仲贤对自己有着一种莫名的依恋,但却并没有想到自己跟这个大男孩儿还有美好的未来可以期待。

雪芳甚至还认为,仲贤对自己的殷勤,也是跟自己出于一样的心态,只是寻找刺激,或是简单的肉体上的发.泄,所谓的感情只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

不过,过了不久,雪芳便否定了这样的想法,随着跟仲贤的感情骤然升温,尤其是经历了那一次惊心动魄的世纪之吻之后,雪芳隐隐感到,仲贤对自己是动了真情的!而自己恐怕很难再离得开这个大男孩儿了!

但即便如此,雪芳却也一直不敢想,也不敢奢求自己有一天,会跟仲贤论及婚嫁,尤其是仲贤身边的女孩子哪一个也比自己更年轻,而且还都是chu女。

虽然私下里,仲贤一直以‘大老婆’来称呼自己,雪芳也认为只是玩笑而已。雪芳在心里认为,只要自己能永远作仲贤的地下情人,也就知足了。

但今天仲贤却很认真的答应自己,将来会向自己求婚!这让雪芳感到欣喜若狂的同时,也有些不敢相信!但即便这是仲贤给自己编织的一个美妙的梦想,雪芳也已经很满足,很感激了。

因此,刚才仲贤稍加挑逗,雪芳立刻就被点燃了激情,热切的回吻着仲贤!也许是美酒能让女人更狂野,随着疾风骤雨般的热吻,最终两人相拥倒在沙发上时,竟然是雪芳把仲贤压在了身下……

今天是中秋节,下午公司全体放假半天。像往常一样,一上午又在紧张的忙碌中过去了。

小玄子不负众望,折腾了一夜,竟然带回来了银河、昌泰和阿玛尼三家公司的资料。这样,第一批猎杀目标的信息资料,只用了两天就完全齐备了!这让仲贤暗自窃喜不已。

大喜之下,给小玄子立刻放假一天。小玄子欢天喜地的去找它那一群小妾了。

仲贤大略浏览了一遍,不出意料的发现,他们也都在北岭区设有分部,而且近期的的业务也是在迅速萎缩。

不过,仲贤并没有多少时间仔细研究,今天每个部门几乎都安排了重要的工作例会,仲贤一上午,几乎全是在旁听这些会议,并且,就未来即将展开的‘大兼并,大收购’做出一些纲领上的指示,这让所有的员工都感到紧张和兴奋!尤其是那些心高气盛的年轻员工。

因为仲贤在发言中婉转的透露,春秋公司一旦顺利扩张,他们作为公司的元老和嫡系,肯定会得到更多展示各自才华的机会!

而在职场上打拼的年轻人,哪一个又不想得到这样的机会呢?这对他们来说,就意味着迈向更高目标的台阶!

等仲贤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已经快要到下班时间了。还没坐稳,大宝就急匆匆的过来了。

大宝这几天都在忙着给客户公司的关键职员送节日礼品,其实也就是现金购物卡一类的东西,这在行业里也是公开的秘密。

“贤哥!。折腾了三天,可算跑完了,都累糊涂了!”大宝一进门就递给仲贤一摞报表,然后一屁股瘫坐在沙发上大口的喘气:“那是。送礼的清单,您签个字,待会儿我拿给财务。”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仲贤随手翻了翻,才知道原来公司已经积累了如此多的优质客户,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想到即将开始的大动作,也凭添了不少信心。

很快签好了字,仲贤笑着起身走过来,把报表递还给大宝,却在大宝身边坐了下来,乐呵呵的瞅着大宝,还拍了拍他的肩膀。

“贤哥。有事么?”大宝看出仲贤似乎要说些什么。

果然,仲贤慢慢的把昨晚,已经说服黄鸿儒同意了自己开始‘大兼并’计划的事儿给大宝说了一遍。

“这可真是个好消息呐!”大宝顿时兴奋的道:“贤哥!这么说,你的阴谋终于得逞啦!。”

“说啥呀?这么难听!。”仲贤顺手在大宝脑门上来了一记暴栗。

“我是说。贤哥。终于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番了!”大宝摸着脑袋笑道:“咱老爷子知道了。肯定会很高兴啦!”

“这么说还差不多。”仲贤揽过大宝的肩膀,若有所思的道:“大宝,你听我说,这次大兼并完成后,我们会重新整合资源,在全市各区设立布局更合理的分公司和分部。”

“这些事,有贤哥考虑就行了,跟我说干嘛呀?”大宝疑惑道。

“这跟你有关系的。”仲贤正色道:“到时候,我打算让你。去负责管理一个分部的运作,你觉得有信心么?”

“我?管理一个分部?。”大宝一咧嘴,连连摇头道:“贤哥。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我哪有那本事呀?”

“连想都没想。就说自己不行?”仲贤皱了皱眉道:“臭小子!你不会是想在后勤混到底吧?”

“那我还能怎样?。”大宝翻翻白眼道:“后勤、采购不也是很重要的工作吗?再说,只要能跟着贤哥做事,我干什么都无所谓的!”

“靠!你小子就这点出息么?”仲贤沉下脸道:“不要忘了,你不可能跟我混一辈子的!你们龙家就你这么一根独苗,而且老爷子岁数也大了,再过几年也该要安享晚年了,你难道就不想想将来如何才能顶起这么庞大的产业?”

“说实话,以前我的确没考虑这些。”大宝红着脸嗫嚅道:“不过,自从跟了贤哥做事,才多少想过一点。只是一想就头疼,干脆不去想了。”

“这样可不行呀!”仲贤有些焦急:“你知道么,有句话叫作——留财不留才,富不过三代!你不想眼瞅着你们龙家的一切在你手上毁掉吧?”

“我当然也不想那样!可是,我老是觉得自己没有那样的能力。”大宝苦着脸道:“而且,我也实在不知道,我能够做些什么,应该做些什么。”

“这我知道,你底子差了些。不过,我也能看出你脑袋也蛮机灵的!”仲贤鼓励的看了大宝一眼。

“是么?”大宝脸上闪过一丝兴奋:“贤哥是说我能行的么?”

“嗯!。”仲贤神色肯定的道:“只要从现在开始,你不浪费时间,按照我说的去做,我保证你绝对能行!”

“我肯对会的!”大宝竟然也罕见的生出几分豪气:“贤哥,我全听你的!草!就算到最后我还是不行,最起码也得拼一下嘛!”

“很好!这才象个男人嘛!。”仲贤满意的点点头,又耐心的道:“大宝,你要知道,未来几年的时间,对你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可以说,是你们龙家将来兴衰荣辱的关键!趁着现在,咱老爷子身体还算结实,你应该抓紧时间,多用心学些管理方面的东西,增加自己的阅历!”

“我明白贤哥的良苦用心了。”大宝道:“贤哥让我去管理一个分部,就是为了让我积累阅历,只是会不会太冒险了一点?若是为了我,误了公司的事情,那就有些划不来了!”

“这个你放心。”仲贤笑了笑道:“我是不会拿公司的事情当儿戏的,我会给你安排一个高水准的助理,名义上你是老大,却一定要跟人家多学习!知道么?”

“多谢贤哥栽培!”大宝乐得合不拢嘴儿,却似乎又想起了什么,神秘兮兮的道:“贤哥。我还有个请求。希望你一定要满足我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