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22 感到一阵失落

222 感到一阵失落

说笑了一阵,大家都熟络起来。小琪又问道:“徐经理。这才是您带队来的么?”

“呃。不是的。”徐经理微笑道:“正好春节公司放假,我们冯总没什么事,这次是他带队过来的。这会儿正在里面跟老外谈合同呢。”

“对了!徐经理。”仲贤突然想起什么:“待会儿,我想跟你们冯总聊一聊,麻烦你给说一声,可以么?”

“当然没问题!。”徐经理立刻笑道:“我们冯总,对韦董也很佩服呢!我想他知道能在这儿见到您,一定会很高兴的!”

正说着,从里面的洽谈室走出来不少人,几个老外跟一个头不高身形略胖,身穿红色缎面唐装的中年人说笑着握手道别。看样子,双方似乎都对业务洽谈的结果十分满意。

“那位穿红色唐装的。就是华隆公司的冯总。”小琪向那个中年人努努嘴,在仲贤耳边低声道。

“哦。”仲贤点点头,看着冯总与老外客商们已经道别。

几个老外也心满意足的离开展台,临走时却仍不忘回首再次望向了这座令人遐想无穷的展台,互相议论着什么,意犹未尽之情跃然脸上!

徐经理刚要上前跟冯总说话,却不想,又有一个身穿旗袍的华隆职员,把几个老外领到了冯总面前,一番寒暄之后,一起进。入了里面的洽谈室。

“韦董。真是不好意思。”徐经理略有些歉意的看了仲贤一眼:“还得让您再等一会儿了。”

“呃。徐经理,您这是哪里话?。”仲贤连忙笑了笑道:“你们华隆的生意火爆,我替你们高兴还来不及呢!再说,我正好也可以仔细欣赏一下你们的展台嘛!”

说着话,又有一群老外正在走进展台。

“对不起,韦董,美女们,恐怕我要先失陪一下了!”徐经理连忙歉意的一笑。

“呃。请便,徐经理。”仲贤也赶忙微笑道。

徐经理跟仲贤身边的美女老婆们打过招呼,立刻露出非常职业却又热情的微笑,向几个老外迎了上去:“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华隆集团……”

仲贤却若有所思的感到一阵失落。

有过参观博览会或大型会展的人都有这样的感觉——虽然到会展现场,主要目的是看展出的各种琳琅满目的展品,但不能否认,用来展示产品的展台或展厅,也会影响到参观者的感官直觉,进而影响他们所关注的对象。

尤其是去参观像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这样超大型的展会,这里展出的每一类产品,都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粹。也可以说,这里的一切代表着当今世界工业制造的最高水准。而且,形态各异的展台多如牛毛,每个参观者,绝无可能把所有展台全部参观一遍。

有选择性的参观是必然的。

然而选择的依据又是什么?这恐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依据。只是有一点无可争议,一个设计新颖,富有创意,能够在万花丛中独放异彩的展台或展厅,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

这就像走在大马路上,如果在满街的恐龙妹妹丛中,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姿窈窕,打扮入时,如花似玉,倾城倾国的大美人,那么她可以轻松的赢得在目击范围之内,所有色狼,呃,不,所有男人的回首侧目。

其实,这个大美女的确有可能温柔贤惠。但也有可能脾气暴躁、刁蛮不羁、yin.荡下贱,更有可能整过容、隆过胸、抽过脂,甚至有可能身上全是恶疮,脓包。

不过最起码,她还是赢得了全场最高的关注率。

虽然,关注率的高低,对那个大美女没有什么太多的实际意义,因为,漂亮到那种程度的美女,基本也就名花有主,不用满大街的色狼们操心了。

但关注率对参加会展的展台来说,就显得意义格外重大。想钓上鱼,还得先祈祷鱼儿多多咬钩嘛。

有句话也许有一定道理,叫作——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对于一个企业来讲,那只能体现在长期的综合运作和经营的过程中。

而对于展会这种以‘短平快’为核心风格的现代营销手段来说,酒香。还真是有点怕巷子深。

如果展台设计得太过普通寻常,根本无法勾起别人入内一观的兴趣,那么就算你有再好的产品,也不见得能有什么好收成。更何况大多数参加展会的同类产品,虽各有千秋,但总体而言,其优劣都在伯仲之间。

因此,任何一个大型展会,不仅是企业间比拼产品质量的场所,也是比拼企业自我宣传和产品推广能力的场所。

换个角度说,也是那些在幕后为企业量体裁衣,包装策划的广告公司之间,暗中较量的战场!

虽然每一个参观者,都会在不经意间,根据对展台的直观感受,在瞬间作出是否光临一下的选择。但说到底,他们还是更在意产品的优劣。

只是对于仲贤来说,他的注意力则完完全全倾注在一座座展台本身,至于被包装在里面的是什么产品,那倒是极其次要的,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身份不同,观察和审视的角度自然不同。

说实话,自从仲贤进。入会展中心,真的看到了不少堪称极品佳作的展台和展厅。

不过,要论最令他心动的,还是来自中国华隆集团的这座——颇具古风神韵,又不失吉祥喜气的楼阁式展台!从见到它的那一刻,仲贤就认定,这就是今天最棒的展台!

这也许是因为仲贤是中国人,很自然的会对凝聚了华夏几千年精髓的东西另眼看待。

但是看着展台周围络绎不绝,频频驻足,不同肤色的老外,和他们明显感到震撼和向往的眼神,就可以知道,仲贤的心动不仅仅是因为爱屋及乌。

的确,这座展台的设计,抓住了几乎所有能够让它标新立异,鹤立鸡群的关键因素!——独立于其他的风格、绚丽又淡雅的色彩、张扬兼顾稳重的形态、儒雅又充满热情的氛围。

这一切都让仲贤感到发自内心的赞叹,同时作为一个广告人,也对这座展台的创意者和设计者大有景仰之感!

只是想到这座展台的创意者和设计者,仲贤心里突然猛地一紧,隐隐还有些痛感,像被钢针扎了一下!

因为仲贤突然意识到,既然华隆集团是滨海开发区的企业,也就算是在自己眼皮底下了。

那么基本可以断定,这座展台的设计者,以及华隆集团此次伯明翰会展之行的策划者,也是在自己的眼皮底下!

刚才听小琪姐说过,华隆集团已经同春秋的开发区分公司有了近五个月的合作关系,而且华隆集团绝大多数的长期案卷,都已经掌握在春秋手里!

但小琪也疑惑的表示,她对华隆此次参加伯明翰会展的案卷则是一无所知。甚至连华隆集团的英伦之行,事先都没有听说过。

所以,仲贤在为眼前这座展台的创意者不是自己的春秋公司,而感到遗憾的同时,也在暗暗狐疑——为什么华隆没有把如此有分量的案卷交给春秋来作呢?

而这座展台的策划者又会是谁呢?。美林?易广轩?还是盛荣?还是另有高人?。仲贤胡乱猜测着。

这让仲贤一时感到焦虑和急躁,也略有些失落和心有不甘——卧塌之侧,岂容他人鼾睡?!!

仲贤开始有点盼着早点跟冯总见面聊一聊。

今天华隆集团的展台确实是备受关注。这从展台里一片忙碌火爆的场面,就可以看得出来。

华隆集团的展台也算不小,大约七八十平米的样子,除了中间是一块空地之外,展台的四周,都被用朱漆木雕屏风分割成七八平米见方的小格子。

每个小格子里,都被布置成浴室或是洗手间的某一个角落,华隆集团的各种产品就融入在其中。

几乎所有的职员都在一间间小格子前,不停的给来自欧洲各地的老外们讲解着,散发着宣传材料和小纪念品。

而洽谈室里的冯总和几个助手,也是迎来送往一批又一批的老外客商,最后连徐经理也不得不进了洽谈室协助冯总。

仲贤和雪芳、小琪只得在展台里随便走走看看。而其他人已经等不及,由皮尔斯领着继续去别的展区参观去了。

直到临近午后,仲贤和两个美女姐姐都有些饥饿了,展台里的参观者才渐渐少了些。徐经理也终于从里面匆匆走了出来。

“不好意思,让三位久等了。”徐经理再次满是歉意的道:“请跟我来吧!”

还没走两步,却见冯总也跟了出来,正跟仲贤等人走了个对面。

“哈!——邵总!。”冯总第一眼就看到了见过面的小琪,大笑着道:“过年好!恭喜发财呀!。邵总真是越来越靓丽啦!。”

“新年好!冯总。”小琪俏脸微微一红,浅笑道:“也恭喜冯总。新年行大运啦!。”说着跟冯总礼节性的握了握手。

“这两位。莫非就是?。”冯总也看到了小琪身旁还有一个帅气的年轻人和另一个绝色大美女。

“这位是春秋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黎雪芳小姐!”徐经理赶忙介绍道:“而这位帅哥,就是春秋董事长、总裁——韦仲贤先生!”

“哈哈!。韦董!黎总!。久仰久仰!。”冯总立刻现出一脸三生有幸的神情,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线。

“早就听说两位的大名,却无缘跟两位当面请教一二,今日能在这里一会,真是令在下荣幸之至,也让这小小的展台蓬筚生辉呀!哈哈哈。”冯总说着自顾大笑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