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30 肃然起敬

230 肃然起敬

“我看,还是算了吧!。”仲贤狠狠心还是拒绝了女孩儿的邀请。

“为什么?韦大哥!。”许燕却不依不饶的追问道:“你是看不起我么?!”好像一时感到很没面子,女孩儿的小脸憋得通红,一双大眼睛似乎也在积蓄泪水。

“呃。不不不!。哪能呢!。”仲贤有些慌乱道:“我的意思是。我们这么多人,实在不好意思让你破费呀!。”

仲贤最不愿看见女孩子落泪,尤其是这么纯真的小丫头。就是看到许燕眼里泛起泪花,也是大感心慌意乱。

“韦大哥!你这就不知道了吧?”许燕却立刻灿灿的笑起来:“请你们一起吃饭,也不用我花一分钱的!。而且,准保让你们都吃饱喝足呢!”

“莫非。你要带我们。去吃霸王餐么?”却是大宝探过身,愣愣的插了一嘴。

“你说什么呀?!——”许燕白了大宝一眼:“才不是呢!。”

大宝赶忙缩回头,却又被丽娜踢了一脚:“死大宝!不会说话,就不要说嘛!”大宝赶忙吐了吐舌头,乖乖的站到了丽娜身后。

许燕这才得意的看了仲贤一眼,笑嘻嘻的道:“韦大哥!。就在前面有一家水饺店,那可是我干妈开的呢!。所以,我请你们吃饭,自然就是免费啦!”

“你干妈?。水饺店?。”仲贤喃喃自语了一句,却突然狐疑的道:“是叫。张记水饺店,对么?”

仲贤想起了中午吃的饺子,餐盒上就是印着——唐人街——张记水饺店!

“是呀!——”许燕眨了眨大眼睛,惊诧道:“韦大哥!你来过我们店的吗?”

“呃。没有。”仲贤连忙摆手笑道:“不过,我们可吃过你们店里的外卖呢!”

“是吗?!”许燕得意的笑道:“韦大哥,那你感觉。味道怎么样呀?”小丫头明显很有自信的神色。

“味道棒极了!——我们都没吃够呢!。”却是身边一群大小美女们按耐不住,异口同声的赞道。

“那还等什么?快跟我来吧!。”小丫头灿灿的笑了笑,转身指着大街最尽头道:“你们看见那几个最大的灯笼了么?那儿就是了!”

“太好了!走啦!——”美女们欢天喜地的嚷着,已经迫不及待的向目标出发了!

“我来帮你拿东西吧。”仲贤见许燕手里还提着一个大蛋糕盒,连忙殷勤的道。

“谢谢!。”小丫头嫣然一笑。

“今天是你的生日么?”仲贤接过蛋糕盒随口问道。

“不是,今天是干妈过生日!。”许燕甜甜的道:“刚才,多亏韦大哥帮我夺回了我的包包,那里面倒是没什么钱,不过,却有我给干妈买的生日礼物呢!”看得出小丫头和干妈的感情的确很不错!

只是提到‘干妈’两个字,却让仲贤禁不住感到有些茫然。

——自己的干妈在哪儿呢?。

“韦大哥。为啥沉着脸呀?”许燕小声问道。这丫头大概是发觉了仲贤脸上神色有些变化。

“呃。没什么。”仲贤连忙掩饰的苦笑了下道。两个人慢慢走在大队人马的最后面。

“你在说假话!。”燕子却直截了当的道:“我能看出来,刚才,你的眼神。好像很郁闷的样子!”

“嗬!。你很会察言观色的么?”仲贤不屑的撇了撇嘴。心道,要论起察言观色,怕是没几个人比得过自己,不过,这丫头的确是心细得很。

“我倒不会什么察言观色。”燕子微微低下头:“不过,我干妈有时也有这样的神情。一看就知道,心情很郁闷的样子。就跟你刚才的眼神一样呢!”

“我可没那么深沉,只是想起了些心事。”仲贤故作轻松的笑笑:“燕子,咱们走吧!。你看,他们都快要到了!”说着加快了脚步。

“什么心事呀?。”燕子狐疑的嘀咕着急忙跟上。

这条短街是唐人街里的餐饮业集中地,聚集了几十家各种风味的中餐馆。

餐馆的规模自然大小不一,由于这里主要以南方菜系为主,那些门脸较大的酒楼餐馆,也都挂着‘粤菜’‘潮州菜’‘川菜’‘上海菜’的牌匾。

‘张记水饺店’大概是这条街上最小的那种餐馆。虽然也有两层营业,但门脸却显得窄小了许多,位置也不算很好,靠近里面的尽头。

不过,门前上方的几盏红灯笼却是显得与众不同,个头大得出奇,足有普通灯笼两个大!映照着下面的牌匾——张记水饺店。

进到了店里,仲贤这才发现,不算宽敞的小店里,却显得十分干净整洁,而且生意也是很不错,楼下的一层,几乎没有多少空位,食客们边吃边聊,显得略有些嘈杂。

几个跑堂的小姑娘,正忙忙碌碌的跑进跑出,端出一碟碟热气腾腾的饺子。几个小伙子却在里面的吧台边上,忙着把水饺打包装盒,看样子是准备送外卖。

“燕子姐!。你可回来啦!”一个系着花围裙的小姑娘,刚把手里端着的的饺子送到客人面前,就看见许燕进来。

立刻笑着走过来:“怎么去这么长时间呀?。买到礼物了吗?”

“当然啦!。”燕子笑嘻嘻的道:“我亲自挑的礼物,肯定错不了的!”

说话间,那小姑娘也看到许燕身后挤挤绰绰又进来不少人,却都面生得很,不由一皱眉头:“哎呀!。恐怕没有这么多空位了。”

“这些,都是我的朋友呢!。”燕子得意的笑了笑:“我带他们去楼上大房间啦!你忙去吧。”

“来吧!韦大哥,咱们都到楼上吧。”燕子指了指吧台旁边的木制楼梯,却又转身对那小姑娘道:“我干妈在哪儿呢?”

“张阿姨。在后面厨房正忙着呢!”小姑娘边说边走进后厨。

英国当地的餐馆,很少能看见单间包房。不过到了楼上,仲贤发现这里却全是一个个小包间,似乎也是座无虚席。

“跟我来!。”燕子轻盈的在前面引着路,来到最尽头的一间包房,推开了门:“都进来吧,这是我们店里最大的一个单间了。”

等众人涌进来这才发现,这间房子的确不小,足有三十平米的样子,收拾得一尘不染!华丽的欧式吊灯,让房间每一角落都显得明亮清晰,地上铺着柔软舒适的地毯,两扇圆顶的大木窗。屋子正中一张长长的欧式餐桌,看样子能坐得下近二十个人。

“衣服可以挂在这里的!”燕子指着墙角的挂衣架道,自己却忙着拉好了窗帘。

“这房子蛮大呀!。”“嗯,能坐下二十几个人呢!”女孩们说笑着都把外套、风衣,围巾挂好,坐了下来。

“这屋子平时没人用。”燕子笑着道:“有时会来些老外,他们嫌楼下太吵闹,就被安排在这里!。这些老外毛病真多。吃饭也怕吵。”

说着看了一眼皮尔斯、戴维和两个英国女孩儿一眼,知道说错了话,小脸不由微微一红。

“不用怕,他们听不懂的。”仲贤却坏笑着道,一边把手里拎着的蛋糕盒放在餐桌上。

“韦大哥!你坐这儿呀!”燕子却笑吟吟的拉着仲贤坐在了自己旁边,根本没注意有10位大美女竟然同时皱了皱眉。

“韦大哥,我们初次见面,就先正式的互相介绍一下,好么?”燕子灿灿的笑着提议道。

看着大家还有些发愣,燕子却爽朗的一笑:“我先来吧!。我叫许燕,就是许多燕子的意思啦。1岁,在伯明翰大学商学院读书。刚刚毕业没几个月。你们叫我燕子就行!。”

“该你了!韦大哥。”燕子说完冲仲贤眨眨眼道:“也把你的好朋友们,介绍一下吧!”

仲贤却一咧嘴,心下暗暗叫苦——好朋友?。这里的11个女孩子,有10个可是我的老婆呢!

不过,看着小丫头天真无邪,又满是热情的目光,仲贤也只得硬着头皮,一一给她作了介绍。只是在介绍10个老婆时,都说成了同事。

当听说仲贤是一位大公司的董事长,燕子不由很吃惊的看着仲贤:“韦大哥,真没想到,你这么年轻就有如此成就呢!。”

小丫头的眼神里,甚至都有些崇拜和肃然起敬!就像一个小粉丝,在仰视心目中的天皇巨星。

大家都是年轻人,本就容易接近,工夫不大,大家就变得熟络起来。

燕子也已经‘雪芳姐’、‘小琪姐’、‘慧珊姐’。热热乎乎的叫个不停了。跟几个小丫头更是聊得亲热,甚至还发现,自己跟琳达和海伦还是伯明翰大学的校友,只是比自己早两年毕业,读的专业也不同。

燕子的乖巧善良,单纯率直,活泼可人也让一众美女们感到不由自主的亲近。

只是看着小丫头对仲贤殷勤备至,连称呼都入乡随俗的改成了‘仲贤哥’!而仲贤竟然也是一副很受用的惬意。美女们又都忍不住心下犯起嘀咕。

——不会是。又让这大色狼得逞了吧?

燕子见一众美女姐姐瞅着自己,虽然面带微笑,但眼神似乎都有些怪怪的,一时以为她们都已经饿了,不好意思说呢。

“仲贤哥!。你瞧我,只顾着聊天,都忘了还要请你们吃饺子了呢!”燕子起身红着小脸看了看众人:“你们先聊着,我去厨房跟干妈说一下,帮干妈给我们准备饺子呢!”

“我也去帮你吧!。”仲贤连忙也跟着起身,倒不是他热心肠,因为仲贤也发觉,美女老婆们看向自己的眼神,明显都有些寒意。

“不用的!。我自己去就可以啦!。”燕子却甜甜的一笑,把仲贤又拉回到椅子上。还用命令似的口气道:“仲贤哥,你还是乖乖的待在这儿,陪着你的朋友们聊聊天吧!。饺子一会儿就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