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231 见势不妙

231 见势不妙

仲贤无奈,只得老老实实的坐下,心里却是七上八下。

果然,燕子一出门,一群美女们刚才还笑吟吟的脸蛋儿,立刻都阴沉下来,冷冷的瞅着仲贤。看得仲贤头皮一阵发麻,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似的。

“呃。各位老婆大人。”仲贤立刻装作一副受了委屈的嘴脸:“拜托你们。能不能。别这样看着我呀?。看得小生我,心里冰凉冰凉的。好难受啦。”

“难受?刚才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呀?”不出意料,又是月然最先跳出来,阴阳怪气的道:“我可只看到。刚才某个人笑得。那么色迷迷呢!”

“岂止是色迷迷?简直就是笑得yin.荡无耻!——”小蛮女也凶巴巴的补充道。

“哪有呀?小芸,小霞。你俩可不要血口喷人,诬陷好人呐!。”仲贤苦着脸道。

“哼!大色狼!。”英子也鄙视的瞪了仲贤一眼:“要不是做贼心虚,刚才你干嘛想趁机溜掉?”

仲贤一咧嘴,yu哭无泪道:“冤枉呀!——千古奇冤呐。我哪是想溜掉呀?。”

雅珺急道:“仲贤哥,有什么冤枉,你就赶快说呀!”乖乖女似乎有些被仲贤的表演打动了。

“切!——”小琪却撇撇嘴道:“小琼,千万不要被这小色狼迷惑,他分明是想趁机勾引人家小丫头!”

“嗯!。没错!。就是这么回事!。”美女们大都纷纷点头,认为小琪的判断比较客观。

“苍天呐!睁睁眼吧!——”仲贤顿足捶胸哀声嚎道:“看看这。是非颠倒的人世间呀!。”

仲贤可怜兮兮的抹了一把眼角,悲愤的道:“我是怕你们饿急了,想早点把饺子弄来嘛!。这可是小生对各位老婆大人的一片赤诚之心。和关怀之情呐!。你们不领情也就罢了,竟然还颠倒黑白、恶语中伤!。实在让小生伤心yu绝,呀!。”

还没说完,美女们就一起作恶心呕吐状:“呸呸!。呕!。”

“贤哥。你就别装了,没人会相信你啦。”大宝却涎着脸凑到仲贤身旁,奸笑道:“依我看,像燕子这种纯情的小丫头,真的不太适合你的。”

“吖?。”仲贤一愣,立刻收起无赖嘴脸,皱着眉道:“你。什么意思?”

“咳咳!。”大宝干咳了两声,却把胸脯一挺,理了理油光光的小分头,扬起的小胖脸上,却现出几分得意的神色:“贤哥,难道你还看不出来吗?”

“臭小子!。”仲贤警惕的道:“要我看出什么?”

“当然是。只有我这样纯洁的帅哥,才能配得上燕子这种纯情的小丫头啦!”大宝仍是不知死活的道。

仲贤刚要狠狠的修理一下大宝,丽娜却抢先一声怒吼:“你个死大宝!。早就看出你心里有鬼了!。给我滚过来!。”说着,起身作势要擒拿大宝归案。

大宝吓得一抖,连忙躲在仲贤身后。

仲贤却幸灾乐祸的暗笑,都不用自己动手,就有人出面主持正义了!我何不再添点油,加点醋呢?

当下慢条斯理的道:“大宝。你说只有你才配得上纯情的,那就是说。跟我在一起的女孩子,就是。不纯情的。是吗?”

一句话让自己的美女老婆们顿时明白过味道来,一起恶狠狠的瞪着大宝。

月然、冷霞、英子、珮玲几个小丫头更是怒不可遏,同时起身扑向大宝:“死大宝!敢说我们的坏话!叫你知道知道咱们的厉害!。”

“我晕!——怎么一下全冲我来了!”大宝见势不妙,赶忙窜到门口,拉开门跑了出去。

“真怕了你们!——我。我去厕所啦!,不。不要跟过来呀!。”门外传来大宝结结巴巴的喊声。

屋里的一群美女们立刻笑翻了天。

仲贤却不屑的哼了一声,坏笑着摇了摇头,心下暗道,就这水平,也敢跟我争美女么?

大宝逃之夭夭,众美女的矛头自然又指向了仲贤。

别看仲贤面对印度阿三时,威风八面,谈笑间便让他们骨断筋折,屁滚尿流。但面对一群美女老婆的小儿科花拳绣腿,却像霜打的茄子,只剩下挨揍的份了。

最可怕的是,老婆们好像永远都学不会先问问清楚再动手,早就习惯了先用刑,后审讯的霸道手段!这让仲贤更是苦不堪言。惟有暗自哀叹——家庭暴力害死人!。

甚至连抓不到大宝的丽娜,也跑过来拿仲贤出气,让仲贤凭空又多挨了不少冤枉揍!

瞅着仲贤抱着脑袋连声哀号,却又不敢反抗的狼狈样,皮尔斯和戴维觉得好笑之余,也颇有些感慨——果然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呐!好色也是要付出些代价的。

美女们抡拳挥掌的折腾得正欢,却听到门外一阵脚步声,像是已经快走到了门前,还可以隐约听到燕子那丫头银铃般欢快的声音。

“别闹了!。姑奶奶们。是燕子回来了!”仲贤连忙低声喊道。

果然,美女们刚刚回到座位上坐好,房门就被推开了。

先是许燕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一位慈眉善目的妇人,两个人手里都捧着大托盘,上面是一大盆儿热气腾腾的水饺和一摞瓷碗。

仲贤暗自庆幸,好险呐。只是望向那个中年女人时,不由一愣!

却见那妇人虽说谈不上漂亮,却也五官端庄,四十五六岁年纪,个子不高,圆圆的脸庞上满是慈祥的微笑,耳鬓的发丝已经隐隐发白,给人第一感觉便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更让仲贤感到疑惑的是,自己似乎在哪里见过她,却又实在想不出在哪里见过,在什么情境下见过?

不过,仲贤立刻又觉得好笑。

人家在英国开饭店好多年,自己却远在中国国内,又怎么会见到面呢?也许是这妇人长相太大众化了吧。

的确,一个普普通通慈祥的阿姨、大婶在哪里都见得到的。仲贤甚至想起了薛珮玲的妈妈,不也是这样慈眉善目的么?

正自顾瞅着那妇人发愣,燕子却甜甜的对众人道:“这是我干妈!你们就叫张阿姨吧!”小脸上满是幸福的神色。见四个老外都有些发愣,小丫头连忙又用英语说了一遍。

顿时,一群年轻人都礼貌的起身,微笑着道:“您好,张阿姨!。”“Hello,AuntZhang!”十几个人一起打招呼,又是中英文都有,显得有些纷乱。

“干妈,他们。就是我说的那些好朋友!”燕子又急忙给干妈介绍道。

“坐吧,都坐吧。不用客气的。”张阿姨和善的笑着打量了一下众人,把手里的托盘放在桌子上:“都饿了吧。快趁热吃些饺子吧!这可是刚出锅的呐。都别见外呀!。”

“干妈,您过来一下!。”燕子也把手里托盘放下,却急匆匆的拉着干妈走到仲贤面前,仲贤连忙站起身来。

“这位。就是刚才帮我抢回挎包的大英雄——韦仲贤!”小丫头灿灿的笑道。

“韦先生,真不知该怎么感谢您呐!。”张阿姨连声道谢,也仔细的上下打量着面前的年轻人,满是佩服的神色。

“呃,不用谢的!张阿姨。”仲贤连忙微笑着道:“都是举手之劳,没什么的。”

“干妈,您是没看见呀!。韦大哥的功夫可是很厉害哟!。”没等仲贤说完,燕子又抢着道:“只一脚便踢到了七八个印度阿三!连那个叫沙罗的大坏蛋,都被韦大哥用一只手指头轻轻一点,便给制服了呢!。”

小丫头夸张的表情,再加上手脚并用的比划,立刻让满屋人哄堂大笑。

“燕子。这也太。太夸张了吧?”仲贤反倒弄了个大红脸,心下暗自狂汗,这丫头吹牛的本事,倒是挺厉害,不比我差多少。

“这孩子。就这毛病,说着说着就没谱了。”张阿姨也笑着嗔怪道:“那样,韦先生岂不是成神仙了么?。”

“干妈!。干嘛揭人家短呀。”燕子小声嘀咕着,也知道自己吹牛吹大了,小脸飞起红云。

不过看到桌子上的饺子,却又露出可爱的笑靥:“别只顾着说话了,大家还是趁热吃饺子吧!。”说着盛上一碗碗饺子分给众人。

“是啊是啊。”张阿姨也笑道:“韦先生,你们先吃着,我已经让厨房准备酒菜了,待会儿你们就在这儿吃一顿家乡菜吧!”

“张阿姨,那就不用了吧。”仲贤赶忙又起身道:“这就给您添了不少麻烦了。”一群美女们也连声附和着推辞。

“不麻烦,不麻烦的。”张阿姨笑着摆摆手道:“这大过年的,阿姨见到家乡人,高兴还来不及呢!韦先生要是再推辞,就是不给阿姨面子啦。”

“就是嘛!仲贤哥。你快乖乖的坐下吧!”燕子也笑嘻嘻看着仲贤:“今天还是我干妈的生日呢!有这么多人一起给她过生日,干妈做梦都想不到呢!”

“是吧?干妈。”小丫头扭过身冲干妈作了个鬼脸。

“是啊!。这些年,从来也不敢想。能有这么多人陪着我过生日。”

张阿姨似乎隐隐有些伤感,甚至自己也察觉到了失态,连忙强作欢笑道:“你们大伙儿先吃吧,我去厨房看看。”

虽然中午刚刚吃过一顿饺子,但大家明显都有些意犹未尽,这饺子的味道,实在太好了!

而张阿姨也想得很周到,把几种不同馅儿的饺子混煮在一起,让一群美女们吃得更是津津有味,还不停的互相说笑着点评一番。

“燕子。我刚才看见张阿姨似乎有些惆怅呢!。”仲贤一边嚼着,一边歪头瞅着许燕,含含糊糊的道。刚才张阿姨眼里闪过的一丝伤感,虽然很快消失了,但仍没逃过仲贤的眼睛。

“我知道。”燕子却停下了正往小嘴里送去的饺子,微微叹了一声:“唉。越是人多热闹的时候,干妈就会有这样的神情。”

“你知道。是为啥会这样么?”仲贤转眼间三只饺子下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