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00 引狼入室

300 引狼入室

“你这样怎么能走路?!”仲贤没好气的道:“要走也行,立刻趴到我背上!快点呀!”说完,也不顾佟美女害不害羞,两只大手径直向背后一捞!

其实佟红梅刚才的确是一直在逞强。

脚踝刚刚扭伤,就算原地站着不动弹,也是钻心的疼痛!更别说还要走路了。只是出于好强和羞涩,才不愿让仲贤知道。但脚腕上彻骨的疼痛又实在让她不可承受!

而仲贤略带埋怨甚至是命令的口气,明显也饱含着浓浓的呵护和关切的意味,佟美女自然听得出来。

连佟红梅都想不明白,平时一向颇有主见的自己,这一刻面对一个陌生的大男孩,为什么会感到无法抗拒他的命令?不过,内心里涌起的一股暖暖的感觉却是真实存在的。

除了陌生之外,佟红梅也不知道还能怎样形容这种从未体验过的感觉——感动?好奇?羞涩?惊慌?心跳?都不太清晰,却又像是兼而有之。

当然,这大杂烩的感觉,最终的效果就是让佟大美女脑袋里变得一片混沌,不由自主乖乖的伏上了男人那宽厚健壮的肩膀。

不过,很快佟红梅就不仅仅有以上那些感觉了。

因为刚刚伏上仲贤的后背,佟美女就感到那两只有力的大手不偏不倚正按在自己挺翘丰满的美臀上!而且还一下就搂了个结结实实!

这让她不由心中一紧!脑袋里立刻清醒了不少——这小子不会没安好心吧?我这算不算引狼入室呀?

很快,佟美女就似乎印证了自己的担忧。

其实仲贤一开始,还真没有什么邪念,完全是出于对佟美女伤势的心疼,才让他心急如焚。

对于仲贤来说,任何一个女孩子在他面前落泪,或是遭受什么痛苦,都是令他无法忍受的,这会让他心里更难受!

即使这个女孩儿并不是自己所钟爱的,即使自己也不是女孩子所心仪的。

仲贤只是觉得,这是一个强大而正义的男人所应该具备的性格。

同时,仲贤也很自信他就是一个强大而正义的男人。

不过就像任何事情都具有两面性一样,在正义的背面,仲贤自然也有‘邪恶’的一面!

不知道别人怎样,反正仲贤经常会有这样的感叹——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多漂亮的女孩子!数都数不过来!而且有那么多都值得他去心疼,去呵护,去钟爱!

说白了,其实也就是一种想把这些美女们一网打尽、统统据为己有的yu望。其实,这种yu望几乎是存在于每一个男人的心里。

没有一个男人不花心——这话听起来貌似足以让所有的女人感到恐怖,但无可否认,这句话显然是很有内涵的,也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包括一个落魄的乞丐在内,每个男人都会或多或少有些‘个人英雄主义’,这让他们对任何事都有着永不满足的占有yu望,包括地位、金钱、名誉等等等等,当然也包括女人。

对于男人来说,只有对某个事物有了强烈的yu望,才会有可能去为它奋斗,以至于最终占有它,这无可置疑。

因此在很多男人眼里,yu望=可能=占有!一切都都以yu望为先!

只不过,更多的男人会选择把这种yu望深深掩藏在心底,不会向任何人说起,而且越是自己亲近、熟悉的人就越不会提及。

只有在面对自己的时侯,才会偶尔从心底把这种近乎于虚幻的yu望翻出来,对照着自己的现实比较一番,然后摇摇头,有的还会轻轻叹口气,再把它重新埋进心底深处,或许这一次埋得更深了一点。

但这只对是大多数男人而言,其实男人中还有一部分‘精品’的。他们不但不会把这种yu望深深藏在心底,甚至从来都不会不过于掩饰自己的yu望,而是时时刻刻都在以此为指引,引导着自己不断攻占一个又一个新的目标。同样对任何事都是这样——地位、金钱、名誉、女人。

其实这个过程也就是yu望腾飞、yu望膨胀的过程。

而这种男人,现实中往往被称为‘狂人’!

仲贤自认不是什么狂人,但他也的确从不把yu望埋在心底,对任何事!

当然对于女人的yu望,仲贤一直冠冕堂皇的把这称作是‘多情’或是‘博爱’。

但在更多人把这叫作——赤luoluo的好色!

仲贤自然知道这其中的玄机,但却丝毫也不在意,毕竟就连自己的美女老婆们,都会很亲切的称呼自己为——色狼!

只不过,雪芳姐、小琪姐、小瑜姐、慧珊姐她们会叫自己‘小色狼’,而几个小丫头则喊自己是‘大色狼’,仅此而已。

后来,仲贤干脆也就勇敢的默认了——自己就是好色!就是色狼!仲贤甚至想起一句名言,走色狼的路,让正人君子们说去吧。

这让仲贤在面对美女,色心泛滥、yinyu涌动的时候,心里却更心安理得了——我本来就是一色狼嘛!

色狼好色,原本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正因如此,尽管仲贤的确是出于对佟美女的心疼,才坚持要背着她走出去,不过,当‘万人迷’真的轻轻伏在自己的后背上,仲贤便又忍不住有些心猿意马了。

包裹在紧身羊毛衫里的那一对饱满的胸ru,刚刚贴上仲贤的后背,立刻便有一种无法言语的美妙感觉袭来!后背上的每一个毛孔都仿佛愉悦的张开着,贪婪的吮吸那两只尤物散发出来的醉人的芬芳。

仲贤不由有点眩晕,细细的品味着那尤物的味道——它是如此柔软,软得让人怜惜。却又十分饱胀,胀得令人心慌。它是颤动的,也许那是美女的心跳,它也很坚挺,让人油然生出征服雪山的yu望和豪气!

几乎就在同时,一双大手也从身后紧紧揽住佟美女的美臀!又是另一番别样的滋味!

即便隔着风衣和短裙,仲贤也能真切的感受到那美臀圆润、结实的手感!一时心旌飘荡,两只大狼爪更是耐不住寂寞,不由自主在那两瓣丰美的臀肉上轻轻揉动了几下。

虽然仲贤的动作看似漫不经心,但佟美女显然对异性任何形式的触碰都十分敏感,立刻绷紧了臀部的肌肉!只是这突然紧绷的美臀却让仲贤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弹性十足!

这让仲贤心下禁不住为之狂跳,为之惊叹!——世间怎会有如此完美的小屁屁!

“哎!——你的手!。”佟红梅下意识惊羞的叫了一声,又不敢太大声,毕竟这儿距离客厅门口不算太远,只得忍气吞声的小声道:“韦先生。你的爪子。呃,我是说。你的手。不要乱动呀!”

佟红梅这才发现,自己貌似正在遭受传说中的‘性sao绕’!

仲贤却强忍着不让自己暴露出内心的激动,一本正经的道:“佟小姐,咱们都是有涵养、有身份的人,可不能乱说话呐!我这明明是在找准部位嘛,怎么能算是乱动呢?你瞧,现在找好啦,自然就不会乱动咯!”

果然那两只大手没再乱动,而且随着仲贤缓缓直起身子,佟红梅感到自己的两脚已经离开地面,脚腕上的痛楚果然减轻了很多,不再疼得难以忍受。

只是第一次如此亲近的伏在男人背后,佟大美女难免会有些慌乱和无措,以至于两只小手都不知该往哪搁了。

“佟小姐,我想。我非常不介意你搂着我的脖子!。”仲贤察觉到佟美女的尴尬,赶忙友情提示。

“这样。不太好吧?。”佟大美女似乎还有些小女孩儿般的扭捏。

“呵呵。有什么不好呀?”仲贤揶揄的笑了笑:“反正咱俩都已经这样了。还怕搂搂脖子么?”听口气却大有生米已成熟饭的味道。

“韦先生。你。你瞎说什么?”佟红梅略显局促的嗔怪道:“我们。什么样子呀?”

“呃。没什么。我随便说说的。”仲贤掩饰的干笑了一声道:“我只是想那样佟小姐也许会更舒适一些。”说完自己也有些不信。

不过佟红梅显然并没有多想,试探着轻轻搂住仲贤的脖颈,果然感到更舒服了些。她那里知道,其实却是身下的男人更受用才对。

“佟小姐,你感觉。脚腕还疼么?”仲贤显然心情大爽,颠了颠身子,让佟美女的娇躯往上耸了耸。

“呃。不怎么疼了。”佟红梅弱弱的道:“真的。很谢谢你。”

“佟小姐,你不用客气的!。”仲贤咧嘴得意的一笑,却不急着继续往外走,而是站在原地跟佟美女侃起了大山:“佟小姐或许还不太了解我吧?其实我这人向来就是个热心肠,最爱助人为乐、行侠仗义、主持公道、杀富济贫!。数十年如一日,从未间断过,而且从不留名,不图报答!。”

“——每次在公交车上看到站着的老奶奶,不管她想不想坐,我都会主动给她让座。”

“——每次在大街上看到迷路的老奶奶,不管她想不想回家,我都会主动把她送回家里。”

“——每次在马路边看见老奶奶,不管她想不想过马路,我都会毫不犹豫的把她扶到马路对面。”

“——每次在菜市场看见丢了钱包的老奶奶。”

仲贤还没唠叨完,佟美女就憋不住“扑哧!”一声咯咯笑起来:“恶心!。净会耍贫嘴!。难道现在满大街都只有老奶奶的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