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01 玩得太过火

301 玩得太过火

“呃。”仲贤尴尬的笑了笑道:“我的意思是说。老奶奶们是最需要我帮助的嘛。再说,我帮助过的有些老奶奶。其实还不到0岁呢。”

“呵呵。”佟美女又被逗得花枝乱颤,娇笑着嗔怪道:“烦人!——你这人真是不知害臊!。”

听着‘万人迷’银铃般的笑声,仲贤禁不住心里痒痒的难受。原来以为‘万人迷’只是一个对己对人都很苛刻的工作狂,现在才知道,佟美女竟然也有像小女孩儿一样活泼的一面!只恨自己看不到背后那张娇美的笑靥!

仲贤一时出神,竟连今晚的任务也忘得一干二净,更想不起来还有送佟美女出门这档子事儿了。

果然,佟美女笑够了,也觉得不太对劲,却又不好意思明说,只得红着脸拍了拍仲贤的肩膀:“喂!你还傻站着干嘛?就这么背着我,你不累呀?”

“呃!。不累!不累!。我有的是劲儿呢!”仲贤赶忙又往上托了托佟美女圆润的美臀。

“喂!就算你有劲儿,我也不愿意让你老这么背着呀!”佟美女哭笑不得道:“你不是说要送我出去的么?。”

“可我还没。背够呢!。”仲贤撇了撇嘴,倒颇有些理直气壮。只是差点顺嘴说成——我还没摸够呢。

“吖?”佟美女一愣,立刻又羞又恼:“你竟敢欺负我?我看你根本就没安好心!对不对?你分明是在。在占我便宜。”

只是说到最后,‘万人迷’也大感羞涩,声音小得连她自己都听不太清了。

“佟小姐,你这话说得可就让我不爱听了。”仲贤却不以为然的道:“你敢说,我不是在帮你么?”

“我知道你是帮我。”佟红梅尴尬的道:“可。可你也不该趁机。占人家的便宜的!”

“这怎么能叫占便宜呢?”仲贤急忙纠正佟美女的错误概念:“比方说,医院里妇科的男大夫,给女人看病的时候,你能说他们是在占便宜么?”

“你!——”佟美女显然大感羞恼,却也一时语塞。只得撒气似的在仲贤肩膀上狠狠的捶了一下!

“所以说,砂锅不打一辈子不漏,这道理不说也一辈子不透。”仲贤倒不以为然,略有些得意的道:“我这也是同样的道理嘛,就算摸到了你的臀部,也完全是为了帮你的实际需要。”

“呸!恶心!——”佟美女没等仲贤说完就啐了一口道:“不要说了!纯粹是胡搅蛮缠!你以为我是三岁孩子,看不出你的用心么?拐弯抹角的,还不是满脑子都在想那些龌龊的东西!”

‘万人迷’越说越羞愤,发.泄似的又捶了一下仲贤的肩头,恨恨的道:“色狼!——”

“佟小姐。我想你是误会了!。”仲贤急忙压低声音道:“你听我解释啦。”显然仲贤对佟美女称自己是色狼并不是太介意。

“不听!——”佟美女蛮横的打断了仲贤,扭着身子嚷道:“你跟里面那两个混蛋一样,都是流氓!”

“佟小姐!请注意你的措辞!”仲贤却突然口气硬了起来。

“我有说错么?!”佟美女鄙视道。

“你说我是色狼,我打掉牙咽进肚里,忍了也就算了。”仲贤义正言辞的道:“可是我绝不允许别人叫我——流氓!”

“切!——”佟美女撇撇嘴:“说了半天,那还不是一个样?”

“错!色狼是色狼,流氓是流氓,这是本质上的区别,又怎能混为一谈?!。”仲贤貌似还想说下去,却又摇了摇脑袋不屑的道:“跟你说这些,你也未必能懂。”

“哼!我才没兴趣研究这些。”佟美女不屑的嘀咕道:“反正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甭管是不是好东西,但是你必须马上收回刚才说过的话!并真诚的向我道歉,以抚平我心灵的创伤!”仲贤故作恶声道:“不然的话。哼哼!。”

“哦?!——你这是在威胁我么?”佟美女也毫不示弱:“我没说错,为什么要收回!更不会道歉!”

“不收是吧?。”仲贤不屑笑了笑:“好啊,那咱就甭走了,我就在这儿等着你道歉。”

说完,仲贤就这么背着佟美女,摇头晃脑的哼起了小曲,还原地颠着脚打着节拍。更让佟红梅心惊肉跳的是,自己屁股下面的那一双大爪子,似乎又在色色的蠢蠢yu动了。

“你。你这个混蛋!放我下来!。”佟红梅立刻急了,咬着牙低声命令道:“我不要你背了,我自己会走!。”

“哼!——”仲贤只是百忙中在小曲中间加进了一声冷哼,便没再理会后背上的女人。当然也没有执行她的命令。

任凭‘万人迷’在自己后背上又扭又晃,甚至又捶又打,也丝毫不为所动,反而又紧了紧身后的两只大手。

顿时十指相扣,活像一把大锁,紧紧箍住佟美女丰满圆润的美臀,两个大拇指还在那美臀上惬意的划着圈儿。

“你个色狼!。流氓!。放开我。”佟红梅一时气急,不过显然还是顾及脸面,并不敢过于声张。只是闷头一个劲儿折腾,想要挣脱仲贤的大手,离开男人的后背。

只是一个区区弱女子,又浑身乏力,要想挣脱仲贤那两只健壮的手臂,岂不是异想天开,比登天还难么?

请神容易送神难,这话对此时的佟红梅来说,的确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

果然,只折腾了不大工夫,‘万人迷’就有点吃不消了。安静的伏在仲贤的肩膀上,不住的微微娇喘。

“继续折腾呀?怎么。没力气啦?”仲贤轻描淡写的道。

回头瞄了一眼自己肩上,佟美女无力耷拉着的脑袋。却被‘万人迷’小嘴里吐出的阵阵芬芳熏得有点沉醉,禁不住微闭起双眼,陶醉的呢喃道:“好香哦!。果然是吐气如兰,奉身如玉呀!。”

“韦先生。我求求你。放下我吧。”佟美女似乎没辙了,带着哭腔道。

“哦?。莫非是佟小姐知道错了么?”仲贤故作惊讶道。

“嗯。”佟红梅忍气吞声点点头,却是略带着挖苦的语气:“我向你道歉,你的确不是色狼,也不是流氓。你是大善人,是正人君子,这总行了吧?”

“嘿嘿。”仲贤干笑了几声,阴阳怪气道:“佟小姐。你这话说得倒是没啥毛病,只是态度貌似不太诚恳吧?”

“死色狼!——”佟红梅忍无可忍,立刻又凶相毕露!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一句:“你到底想要怎样才算完呀?!。”

“吖?”仲贤反倒吓得一愣,万没料到这佟大美女变脸会这么迅速,不过随后立刻现出一副‘果然如此’的神情:“哈!——我果然没有猜错!佟小姐口是心非,根本不是真心悔过呀!”

“要我真心道歉,我做不到!。”佟红梅声音不大,却仍是口气很硬:“不过,我可警告你,不要把我惹急了。不然我饶不了你!”

“哼!。佟小姐这算是恐吓我么?”仲贤倒是一脸‘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赖相,撇着嘴道:“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我要告你!。告你性sao绕!——”佟红梅支吾了半天,才憋出一句。

“千万不要告我!。我真的好怕怕哟!。”仲贤嬉皮笑脸的说完,却立刻话锋一转,阴着脸故作恶声恶气的道:“哼哼!。告我?你有证据么?拿不出证据,我就告你诽谤!看看咱俩谁能赢!”

看样子,仲贤是豁出去了,非要把佟大美女气疯了才罢休。

果然,仲贤话音未落,佟美女新一轮的‘打砸抢’早就已经热火朝天了!

“再让你坏!再让你欺负人!”随着佟美女气哼哼的娇叱,粉拳雨点般落在仲贤的脑袋、肩膀、后背。

“哎哎!——再往下点。不不!。再往右边一点。”仲贤坏笑着指挥着:“对对!就是这儿。已经酸痛了好几天了,还别说,捶一锤还真是舒服多了!如果能再用些力气就更好了。”

这也为难怪,就算佟大美女用尽全力,在仲贤眼里,怕是连捶背的资格都没有呢。

‘万人迷’可真有点要崩溃了。一咬牙,两只美.腿也跟着忙活起来,胡乱又踢又撞!高跟长靴的尖头狠狠的戳在仲贤的腿上,还真有点生疼!

“不玩了、不玩了!——我投降!。”正呲牙咧嘴的告饶,仲贤却听见佟美女突然痛苦的叫了一声:“哦呀!疼!~~~~”然后,就立刻伏在自己肩头安静下来,甚至一动也不动了。

糟糕!——仲贤心下暗叫。猛然想起了‘万人迷’扭伤不久的脚腕!莫不是刚才又触碰到了伤处吧?

忙不迭的转回头——果不出所料,佟美女的俏脸蛋儿就伏在自己脸颊旁边。除了意料之中的痛楚难忍的表情,粉腮上还多了两行清泪!

“佟小姐,你怎么样?!”仲贤焦急的脱口问道,心下已是大大的后悔,刚才自己确实有些玩得太过火了!

“流氓。色狼。我。我不用你管。”佟美女却忍不住委屈,轻声低泣起来:“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说着抹了一把眼泪,恨恨的把头转了过去。

“我。”仲贤一见佟美女的眼泪,心下更是内疚的如同刀绞,却一时傻住了。

足足愣了五六秒钟,这才如梦初醒,拔腿跑出别墅!

“佟小姐,别哭呀!都是我的错!。”仲贤大步流星穿过院子,嘴里还在不停地念叨着:“是我太过分。您可千万别往心里去呀!。等脚伤养好了,你怎么惩罚我都行!。就算一辈子给我当牛做马,呃,不,是我给你当牛做马,我也没二话的。”

“我不稀罕。”佟美女啜泣着反驳道。

李嘉伯在东海岸别墅区的这座别墅,跟龙昌荣的那一栋差不多是同样的设计,只是干爹住在区,这里是8区而已。因此这里也有一个院子,看起来不小,其实也就二三十米长。

仲贤脚下如风,自然片刻工夫就到了大门口。跟保安打过招呼,电动门慢慢打开一道缝。

仲贤刚要迈步出去,背后的佟红梅却急忙低声道:“先别急!。”

“吖?。”仲贤一愣,停下脚步。

“放我下来!”佟红梅命令道:“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这个样子!”

“佟小姐。你的脚。能行么?”仲贤犹豫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