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31 吴德荣到了

031 吴德荣到了

仲贤松弛了一下道:“何况你们还有一些……别人没有的优势!……”听到这些三个人又不约而同的抬起……

头,惊讶的看着仲贤……

“大宝的老爸,英子的老妈……这些都是咱们手中重量级的砝码!……”仲贤表情严肃的继续道:“我知道,大宝就怕见到老爸,因为老爸老是训斥你……那是他对你没有了希望!失去了信心的原因!”

仲贤说着站起来,走到大宝跟前拍了拍大宝的肩头:“如果你能改变一下面貌……能够跟老爸认真的沟通一下,我想老爸绝不会再像以前一样,肯定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帮助你!”

大宝默默的站了起来,脸上满是羞愧道:“贤哥!不用说了……我全听你的……我知道该怎么作了……”

仲贤点点头道:“就看你的了……”说着又把目光落到英子脸上……

“贤哥……我也知道了……不用你多说了……”英子没等仲贤开口,抢先说道,眼神里露出些许坚定的神色……

仲贤如释重负的长长出了一口气:“你们看,我们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会做不成事!……”

三个人也被仲贤豪气冲天的气势深深的震撼了!大宝站起来兴奋又略带紧张的道:“贤哥,你真的认为我们行吗?……”

仲贤平静的道:“肯定行的!不过你们还需要做很多事情……”仲贤考虑了一下,看了看表见还有些时间道:“我再仔细讲一下,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仲贤细致的把目前开发区分部,包括三人在内的的人员构成和主要职责讲了一遍。业务组由仲贤自己和龙大宝,英子,邢丽娜组成。主要工作是走访和发展客户,在重点关照中小企业的同时,对超大规模企业进行渗透和接触。

并重点提到要充分利用大宝的老爸龙昌荣,和英子老妈梁楚虹,以及吴德荣这些关键突破口,以及他们的人脉带来的延伸,在面对超大客户时,尽量能拿到一些哪怕是部分分量较轻的业务,也算是突破性的进展。

这里面的最关键环节,还是大宝与老爸的沟通,英子与老妈的交流,以及自己与吴德荣的关系进展。因此业务组,最开始的工作就是,分成两组,对中小公司进行走访和沟通,并利用一切机会对龙昌荣,梁楚虹,吴德荣进行深层交流。以期在超大规模企业里,尽快打开突破口。

另外仲贤也简单介绍了,分部的其他几个成员,除了司机老张,其他三个都是二十几岁的女孩儿,都是绝对的大美女!言语中,禁不住又露出些色色的神情……其中黄月然还是公司老总的女儿,将会在分部里负责文秘和接待以及考核等事务。听到美女,大宝也眼睛直冒光,立刻被丽娜一掌击醒……

说到这儿,英子似乎有些犹疑,贴在仲贤身上轻声道:“贤哥……你不会看上……这些大美女了吧……”

“这个嘛……黄月然这小丫头……倒是貌似对我有点儿意思……”仲贤一改刚才还一脸正义的神色,不过看到英子紧皱的眉头,马上凛然道:“但是为了事业,牺牲一下,也是有必要的……”

话未说完,英子的鹰爪已经探了过来,仲贤连忙一把抓住英子的手,苦着脸道:“你也不希望,看着我永远不得翻身吧……本来就是逢场作戏的……何必这样呢?……”

大宝也嚷道:“大男人嘛!多几个红颜相伴,又有什么不好呢?!……”立刻又遭到丽娜的镇压……

英子叹了一声道:“贤哥……你可不能辜负了我呢……”仲贤马上搂紧了英子道:“我韦仲贤说话算数,绝不舍弃英子!我也舍不得呢……”看着英子脸色舒展,仲贤又道:“今晚这小丫头,也要跟咱们一起去赴约,这样也好,咱们这几个大美女,一定能把那姓吴的,喝的晕晕乎乎……”

正说着,仲贤的电话响了起来,正是月然打来的。

*************……

*******

仲贤一行五人,赶到开发区丽豪大酒店时,已经五点半了……由于是周末,酒店生意火爆,仲贤赶紧打发大宝,去订了豪华包房。大宝对于酒店吃喝娱乐,倒是很在行,工夫不大就搞掂了。

五个人,进到包房坐了下来,仲贤再给吴德荣去了电话,告知已在包房恭候了。英子见月然坐在了仲贤左边位置,也不示弱的占据了仲贤右边的座位,两个人都不时偷偷瞟向对方,却似乎都不愿率先搭言……

其实在大宝家附近汇合时,两个大美女就觉得别扭,好在仲贤不偏不倚的态度,没有让两个人难堪……大宝倒是跟谁都熟络,月然也在仲贤的提醒下,隐约记起了这个,在面试中一问三不知的纨绔子弟……大宝想到月然的身份,不停地向月然大献殷勤,也不顾身边丽娜的白眼……

说着话,月然和英子都起身去了卫生间……大宝见两位美女不在,一脸媚笑的道:“贤哥可真有手段!区区几天,就坐拥两位绝世美女!小弟对大哥的敬仰犹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又如长江泛滥……”

仲贤笑道:“得了吧你!还有没有点新鲜的……美女多了……也难办呀……”说着不由一叹……

大宝倒不在乎仍是一脸殷勤:“贤哥可别这样说……自古以来,英雄爱美人,美人惜英雄,英雄难过美人关……冲冠一怒为红颜……”

仲贤差点喷出刚喝进的茶水,笑骂道:“你这小子!满嘴胡言乱语……连拍马屁都拍不正!……”

正说笑着,忽听门外英子喘吁吁的略带惊慌的叫声,几个人连忙抬头!却只见英子咬着牙,艰难的连背带搀的架着月然走了进来,月然脸上早已是花容失色,痛楚难当的表情……

仲贤赶忙过去,接住月然的身子,一边抱着月然到房间另一侧的沙发上,一边紧张的问道:“发生了什么!?”英子也是满脸焦急道:“刚刚出来卫生间,可能地上太滑,她就摔倒了!看样是扭伤了脚踝……”

仲贤把月然平放在沙发上,赶紧察看月然的脚腕,隔着薄薄的浅色丝袜,可以清晰的看到左脚脚踝,已经略显得红肿了……仲贤稍一揉按,月然立刻紧皱着眉头,连声喊痛,额头上也冒出细细的汗珠……

仲贤正手足无措,英子突然道:“我去服务台看看,去找些跌打药水来!……”说着急匆匆出了门,仲贤连忙对大宝道:“你也跟去看看!……”

还在发愣的大宝,这才答应一声,拉着丽娜跟着出去了……

仲贤看着月然红肿的脚踝,轻轻的脱掉了她的高跟鞋,月然吃痛,紧紧抓住仲贤的胳膊,忍不住轻声发出痛楚的呻吟……仲贤看了看道:“小芸……得把袜子脱下来……”月然虽然羞涩,但……

也只得咬着牙点点头……

仲贤揽着月然的腰,让她微微欠了欠身,看到月然根本无法自己来脱,当下也顾不了许多,探手撩起月然的裙摆,摸到丝袜的腰口,缓缓的拉了下来……很简单的一双丝袜……在仲贤手里,却似千钧巨石……憋得脸上通红……这要在平常……绝对称得上是超级香艳的一幕!

仲贤虽然满心焦急,但当手指轻轻触及那清凉柔嫩,又充满少女弹性的肌肤时,仍禁不住心神飘荡!尤其是这还几乎是,女孩身体最隐秘的部位!月然也顿感娇羞,抓住仲贤的手更紧了,身子也有些轻轻颤动……

刚刚脱下美女的丝袜,仲贤长出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的大汗……这时英子风风火火的跑进来,手里拿着药水和止痛膏!看到沙发上的丝袜,英子愣了一下,不过很快恢复过来,连忙帮着仲贤给月然上了药水,又贴上了止痛膏……英子见月然脸上冷汗几乎浸湿了额前的发丝,连忙掏出手绢,轻轻的擦拭……

月然看着英子额头上也是香汗淋淋,心下顿感亲切,脸上也露出感激神色,轻声道:“真是谢谢你……英子……”英子轻轻笑了笑:“不用的……小芸姐……先休息下吧……”

看着月然坐了一会……轻轻的活动着秀美白皙的小脚,显然已经好多了……仲贤心下顿感安慰,连忙拿起那一团丝袜……刚要蹲下身……却被英子一把抢了过去:“一边去!女孩子的东西……不用你这大色狼操心!……”说着帮着月然穿起丝袜……显得亲近了许多……两人招呼丽娜……就坐在沙发上说起了悄悄话……不时传来清脆的笑声……

仲贤尽是遗憾的,坐回到椅子上,无奈的朝大宝耸了耸肩……大宝眼里也是满带同情的神色……

不过,仲贤听着女孩们亲切的私语和清纯的笑声,嘴角却勾起一丝得意的微笑……

这时,门外传来脚步声,仲贤知道,吴德荣到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