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32 刚刚不是好好的吗

032 刚刚不是好好的吗

吴德荣果然是带着他的刘秘书来的,刘秘书没穿制服套装,而是一身黑色紧身低胸裙装打扮,倒也显得妩媚动人。不过只有不到一米六的娇小身材,跟英子和月然相比自然大为逊色,甚至还没有丽娜高挑……

仲贤连忙给吴德荣引见自己的几个人,除了英子早就熟识外,吴德荣一眼认出了大宝,这个龙大老板的公子哥!大宝也拉着丽娜直喊吴叔叔好,只说仲贤是他的大哥……

只是在引见月然时,吴德荣一双眼睛有些发直,跟英子一样高挑的身材,在一身制服套裙的衬托下,更显得窈窕修长,鹅蛋似的俏脸,水灵剔透,纤细的一弯秀眉带着甜甜的笑意,心下不由暗暗惊赞。

*****************

一桌豪华丰盛的酒菜摆下,仲贤和吴德荣互相寒暄了几句,很快就进入了正题。

仲贤先是举杯连敬三杯,以示对吴德荣前天指点的感谢,英子和月然,和大宝,丽娜也一齐举杯敬酒,吴德荣连连道谢,均是一饮而尽!刘秘书也微笑着举杯作陪……

吴德荣几杯下肚,也稍有些晕乎,大咧咧的道:“不知韦先生这两天考察的怎样啦?……准备搞些什么项目呀?……”

仲贤笑了笑,掏出下午刚到手的名片,双手递了过去。吴德荣接过看完,一脸不解的看着仲贤道:“这是?……”

仲贤有点不好意思的先道了个歉,微笑道:“昨天咱是初次见面,不知虚实,因此有些事情隐瞒了吴叔叔,还望吴叔叔体谅!仲贤当自己罚酒一杯!”说罢,将手中的一杯酒一饮而尽。

放下酒杯,仲贤这才正色道:“其实,仲贤并不是要来开发区搞什么投资,而是负责春秋广告公司在这里的业务拓展,需要了解一些这里的情况,所以才出此下策……”说着仲贤简单的把公司,要在开发区的发展介绍了一下,并强调了是极小规模的设想。

吴德荣这才恍然笑道:“原来是这样……仲贤你可够谨慎呐!……”说着一脸讪笑……

“无奈之举,还请吴叔叔……不要介意……”仲贤笑着道:“今天请吴叔叔来,一是为了赔罪,二也是恳请吴叔叔不吝指点一二……”

“广告公司?……”吴德荣沉思着道:“开发区内可尽都是些,实力超强的公司!……普通小公司根本无法立足,以前也有过一些中小公司前来试水……不过都没能挺过半年以上,就都悄悄的撤走了……”

仲贤微微皱着眉道:“那吴叔叔,跟这些广告公司关系如何呢?”

吴德荣摇了摇头道:“这些公司势大气粗,哪能把咱看在眼里呢?连他们那些小小的业务员也个个趾高气扬……见面连个招呼都不打!……”

仲贤看着吴德荣愤愤的表情,心下暗道‘这……

样还好一些……’

英子举起杯子笑着道:“这些小事,也值得吴叔叔动怒?来喝一杯消消气……”说着眉眼带笑,冲吴德荣举起了酒杯……

吴德荣这才露出笑脸,一口气喝掉道:“不过,这几家大公司之间也是矛盾重重……前几天还听说盛荣和美林的人,都在这里喝酒,大概是为了点小事,动起手来了呢……”说着一指桌子……

“哦?”仲贤听了暗暗记下,脸上却笑着说:“那吴叔叔有没有关于这些公司的什么资料呢?”

“这个嘛……”吴德荣沉思着看了看身边的刘秘书……

刘秘书会意,忙道:“咱这儿的人事资料,因为市里要求每半年上报一次,因此最新的报表已经开始填报了,过两天就能收齐……这些报表是要上交到市里的……”

仲贤听了心里一动,当即再次举杯,向着吴德荣二人道:“到时候……还得烦劳二位……来!再敬吴叔叔和刘小姐一杯!”大宝等人也纷纷起身敬酒……一时满座欢声笑语……

一阵高潮过后,吴德荣已经有些坐着发晃了,刘秘书也脸上泛起红晕,连两个小酒窝都透着红光……

仲贤心下道‘正事还得早些说……’当下试探的问起了吴德荣跟哪些老总比较熟识,吴德荣倒也痛快,直说除了些个大企业,财大气粗,在市里也有些分量,有些瞧不起自己……说话间看了看英子和大宝……

又说其他小点的公司企业,都还有求于他,也给些面子……仲贤边听边暗自揣摩‘这倒挺合适……’

“那以后,我可就要仰仗吴叔叔喽……”仲贤笑着递烟给吴德荣,大宝赶忙给点上。吴德荣吐了一口烟圈,晃着道:“好说,我看韦先生,办事很有心计……前途无量呀……”

仲贤笑着摆摆手:“哪里话……”顿了一下,仲贤道:“吴叔叔,还有件事需要您帮着参谋参谋……”

吴德荣一拍胸脯,道:“尽管说!能帮到的……我没二话!……”

仲贤笑着道:“其实对吴叔叔来说,也不是啥大事……就是麻烦吴叔叔帮我寻一处经济实惠的办公场所,我可知道开发区是寸土寸金的……”顿了顿接着道:“其实我们公司过来的职员不多,也就七八个人……”

吴德荣听了微微笑了笑:“这个好办……咱们开发区机关楼旁边,有一处原来的职工食堂,现在已经不用了,餐厅直接搬进机关大楼里了,虽说地方不大,却是独门独院,稍加整理,二三十个人办公也绰绰有余!我看你们完全可以够用了……”

看着仲贤有些担心的神情,吴德荣又道:“至于费用问题……也好说……都是咱们说了算……肯定比你租写字楼省得多……明天不上班……我可以带你过去看看……”

听到这……

个,仲贤大喜过望,急忙招呼大家一起向吴德荣敬酒致谢……

看看该办的事情也都办了,仲贤心情也变得舒畅起来,话题也轻松了许多……还时不时跟桌上的美女们嬉闹一番,刘秘书当然也不能幸免……

月然,英子,丽娜几个美女也纷纷娇笑着向吴德荣频频举杯,吴德荣两眼也开始不够用了……

******************

酒至半酣,三个大美女陪着吴德荣唱起了卡拉OK,美女相伴,吴德荣自是兴致勃勃,虽然他的歌声与鬼哭狼嚎差不了多少……但却也赢得了众美女的纷纷叫好……吴德荣禁不住飘飘欲仙……还拉着英子来了一段天仙配……把个好端端的黄梅戏唱成了天津快板数来宝……惹得众美女乐翻了天……

而仲贤则趁机跟刘秘书套上了近乎……几杯酒把刘秘书喝的俏脸通红……仲贤则连夸刘秘书能依附吴德荣这样的实权人物,真是高明……从刘秘书媚艳的眼神中,仲贤早已暗自有数了。

借着去卫生间的功夫,仲贤悄悄的对吴德荣道:“吴叔叔……我给您开了房间……我看您跟刘秘书就不必回去了……”吴德荣假作推辞了一阵,拍着仲贤的肩膀,喷着满嘴的酒气道:“你小子……可真会来事呀……”说完,两人同时色色的大笑起来……

看着大宝和丽娜,送吴德荣和刘秘书出了房间,仲贤坐在沙发上长长出了一口气……心道‘一切还算顺利……’

忽的看见,面前两位大美女,俏生生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仲贤坐在沙发上正微合着眼睛,回想今晚与吴德荣的谈话,猛然发现月然和英子就站在自己面前!月然由于脚踝还有些疼痛,所以由英子微微搀扶着。

仲贤赶紧起身,把月然扶坐在沙发上,英子也坐在仲贤另一侧。仲贤弯身,探手摸了摸月然的脚踝,见仍有些肿胀,关切的轻声问:“感觉怎么样?”月然低着头道:“好多了……多亏英子……”说着感激的看了英子一眼。

“那送你回家吧……”仲贤感觉气氛好像不太对劲儿。

“不……”月然却摇了摇头道:“我还想问你个问题……”说着看了一眼英子。

“有什么问题明天再说也行的……现在挺晚了……”仲贤神不守舍的道,也狐疑的望了一眼英子,见英子小脸微红,也低着头。

“仲贤哥,我等不到明天再问……你知道吗?”月然忽然转过身,眼睛直直的看着仲贤。

“那……这里也不是个地方呀……”仲贤心里忐忑,似乎不敢直对月然犀利的目光……

“不管去哪……我也得问明白……”月然小声却坚定的道。

这时大宝和丽娜推门进来,见三个人沉默的坐在沙发上,走过来,小心翼翼的问:“你们……干嘛呢?这么沉闷……今天不是应该高兴吗?……”

“要么去大宝家吧……”仲贤看见大宝,不禁脱口道。

“好啊……好啊……”大宝虽不知啥事,仍很兴奋地嚷道。

*****************

到了大宝家,刚进门,月然的电话就响起来。

月然见是家里的号码,赶忙拉过英子和丽娜,急急的道:“一会儿,我爸问我,我就说是在同学家,你俩帮我应付两句呀……”

说完接起电话,果然没说两句,就把电话递给了英子,英子和丽娜支吾着应付了几句,电话那边的黄鸿儒听到都是几个女孩子,便和月然说了几句,挂掉了电话。

“哎呀……我的头疼得厉害……”仲贤坐在沙发上突然抱着脑袋,痛苦的咧着嘴道:“不行啦……我得先睡觉啦……”说着溜进了卧室。

大宝一时糊涂了:“刚才不还好好的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