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26 名副其实的情人

326 名副其实的情人

“虹姐恐怕是误会了。”见梁楚虹露出羞意,仲贤心里踏实了许多,讪笑道:“我刚才是担心惹得虹姐不高兴,万一气坏了身子那可就糟了!。虹姐难道还不明白我的心意么?”

“算你小子有点良心!。”梁楚虹羞意更浓,顿了一下柔声道:“仲贤,今晚可是过团圆节呢!跟英子一起回来过节好么?”

“呃。这。”仲贤一时语塞,心道,果然如此。

“怎么?不愿意来呀?”女人立刻又有些幽怨。

“不是啦!我当然很想去了,虹姐和英子哪一个都是我的命根子嘛!再说,虹姐应该知道,我也很挂念外婆的。”仲贤无奈的道:“可是,今晚我已经答应去干爹家了,而且还有很重要的事情。”

不出所料,听完仲贤的解释,梁楚虹有些失望。不过见仲贤说得诚恳,不像是编瞎话,只得轻声道:“那。那就算了吧,还是正事儿要紧。”

“虹姐,不高兴啦?”仲贤倒来了精神,笑嘻嘻的道:“是不是想我想得。天天夜里都睡不着觉呀?”

“去一边!——小色狼!。”梁楚虹娇羞的笑骂道:“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对女人的嗔怪仲贤倒是满不在意,仍是色笑着道:“虹姐,你知不知道星期六是什么日子?”

“星期六。就是星期六呗。”女人显然是装糊涂。

“虹姐,你不会不知道周末是情人节吧?!”仲贤故作夸张的道。

“那又怎样?。”梁楚虹似是心里痒痒的,却yu言又止。

“我想跟虹姐约会,不知虹姐会不会答应呢?”仲贤略带挑逗的道。

“切!——”女人有些不屑,更多的是幽怨:“你那么多女孩子,会想我一个老太婆?”

“虹姐,话可不是这么说的。戛戛。”仲贤笑得更yin.荡了:“想必虹姐对情人节还不太了解吧?什么叫情人节,不就是偷qing之人过的节吗?当然也就是咱们过的节咯!咱们才是名副其实的情人嘛!。”

“呸!恶心!。”梁楚虹啐了一口道:“臭小子!干嘛说得这么下流?。”

“唉!——”仲贤故作无奈的叹了口气道:“看样。虹姐是不会答应跟我约会咯?”

“不是!。”梁楚虹情急之下脱口而出,只是话一出口便立刻羞得无地自容,憋了半天才娇羞嗔怪道:“小色狼!你要坏死呀?。”

“不开玩笑了。”仲贤见火候差不多了,这才轻柔的道:“虹姐,周六上午,还是老地方,这总行了吧?”

“嗯。”电话里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了。

“对了!”仲贤又想起什么,急忙道:“虹姐,星期五会有一大束神秘的玫瑰送到你的办公室,千万别忘了签收哟。”

“真的?!”女人立刻惊叫道。

“当然!也许会有九百九十九朵呢。”仲贤坏笑道:“可要注意数清楚咯!”

“谢谢你!仲贤。”虹姐显然激动的厉害,声音都颤颤的。

跟虹姐一番调情,让仲贤的心情在临下班时爽到了极致。而且好心情也一直延续到了珮玲家。

早知道仲贤要来过节,薛妈妈当然不会怠慢,早早就下了厨。因此仲贤和珮玲一进门,便嗅到了满屋香气扑鼻,让仲贤馋虫大动。

吃着美味可口的家常菜,仲贤更是妙语连珠,逗得母女俩整晚都乐得合不拢嘴儿。其实薛妈妈知道仲贤大多是有意拍马屁,哄自己开心,但仍是爱听的紧。可见这马屁只要拍得恰到好处,还是很有市场的。

等仲贤提出告辞的时候,薛妈妈这才发现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两个多钟头。

难怪都说这人只要一高兴,时间就过得特别快。

虽然仲贤在珮玲家只待了两个多钟头,但看得出小丫头已经很知足了。

只是到了仲贤告辞的时候,珮玲还是难免有些依依不舍,撅着小嘴一直把仲贤送到车子上。在车上,被仲贤搂着又是一阵动情的热吻,小丫头才红着小脸跑回楼上。

开着车,一路上仲贤颇有些感慨。

难怪珮玲这丫头昨天那么希望自己能去她家吃顿饭,如果自己没有来,只有珮玲和妈妈两个人一起过节,的确是够冷清的。想起她们娘俩开心的样子,仲贤心底又禁不住涌起些成就感。

而到了干爹家,一进门仲贤就能感受到这里热闹的气氛。

也是刚刚吃过晚餐,客厅里大宝、丽娜、燕子、雅珺、小蛮女一群年轻人都陪着龙妈妈天南海北的聊天,自然是笑声不断。

见到仲贤,龙妈妈更是欢喜,拉着仲贤坐下来问这问那,要不要再吃些饭什么的。仲贤虽然惦记着跟干爹谈正事,也先陪着龙妈妈说了一会儿话。

直到大宝在一旁皱着眉头提醒老妈,贤哥还有要紧事跟老爸商量,龙妈妈这才想起老头子的嘱咐。燕子也赶忙插嘴告诉仲贤,干爹跟雪芳姐正在楼上书房里聊天等着他呢。

仲贤之所以急着见干爹龙昌荣,原因很简单。

要想最终成功兼并盛荣,自己至少需要拿到51%的股权。但就目前情形来看,别说51%,就连1%自己也没有十足的把握拿到手。

仲贤和雪芳一起分析过,眼下无论是李嘉伯、李氏双败、盛荣小股东、还是战略投资公司,他们的态度,以及他们掌握的盛荣股权的去向,都会对这场‘三国演义’式的兼并争夺战造成决定性的影响。

相比而言,握在投资公司手里的那14%的股权,还有一层特别的含义。

由于李嘉伯已经明确表示,绝不会把他名下的40%股权转让给易广轩,因此,易广轩只有先搞定‘李氏双败’手里40%的股权,另外再从盛荣小股东和投资公司手中争取到剩下所必须的11%股份,才能够最终胜。

换句话说,只要能够阻止易广轩从盛荣小股东和投资公司手中拿到这11%的股权,就可以绝对封杀易广轩胜出的可能性,从而剔除一个竞争对手。

由于盛荣小股东总共只持有接近6%的股份,即便易广轩全部收入囊中,也还是不够。因此从理论上讲,仲贤只要能保证不让易广轩从投资公司手里拿走超过5%的股权,就算大功告成!

而昨天在电话里干爹也已经承诺,他将会亲自出马为自己斡旋此事。因此仲贤认为以干爹的实力和地位,再加上他跟大多数投资公司老板良好的私人关系,这事儿还是有极大的把握。

只是事情过去了一天,干爹也没给自己一点消息,这让仲贤感到不安,甚至隐隐有些不祥的预感——会不会是美林或是易广轩已经提前得逞了?

果然在书房见到干爹后,证实了仲贤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虽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糟糕,也差不了多少。

干爹和雪芳已经聊了一段时间。

从两人略显凝重的神情,仲贤立刻察觉到情况似乎不容乐观,心下不由涌起一丝凉意。不过见干爹和雪芳姐又都是很沉稳的样子,仲贤也只得强作镇定的落座。

落座之后,仲贤还是忍不住开门见山的直奔主题,毕竟心里实在急切得要命,而且跟干爹说话,也用不着拐弯抹角。

“干爹,情况。究竟怎样呀?”仲贤微微皱着眉头道。尽管努力保持着镇静,却还是掩饰不住一丝焦躁的神情。

“仲贤,这次你出手可真的不算麻利呐!”龙昌荣淡淡的摇了摇头:“人家美林和易广轩早就动手了。”

龙昌荣自然能理解仲贤的心情,也毫不隐讳的说起了从今天一大早自己就给那6家投资公司的老板去了电话。

美林和易广轩果然早就开始跟这些投资公司进行密切接触,从年前开始,几乎每天都没断下。而且不出意料,易广轩的态度明显要更急迫一些。

“哦?!——”仲贤顿时神色一紧,额头上开始冒汗:“干爹,这么说。事情已经很糟糕了,是么?”

“这消息是有些糟糕。”龙昌荣勉强一笑:“不过,你小子运气不错,还有一个听起来不错的消息。”

“吖?”仲贤又是一愣,急忙追问:“什么消息?”

“仲贤,你先别急。”却是雪芳急忙接口道:“刚才干爹说了,到目前为止,美林和易广轩还没有跟任何一家投资公司签下正式的股权转让合同!”

显然雪芳是不想让仲贤过于担心。

“呼!——谢天谢地!。”仲贤立刻松了一口气,想了想却又狐疑的望向龙昌荣:“干爹,美林和易广轩既然早就开始行动了,为何到现在还没弄出个结果呢?”

“要不我怎么说你小子运气不错呢?。”龙昌荣端起茶杯呷了一口,这才不紧不慢的道:“今天我听创世投资的王老板说,在年前他就跟易广轩谈妥了转让价钱,还差点签了合同。”

仲贤想问什么,却又硬憋回去,耐心的等着干爹说下去。

“只不过,在签合同的当天,美林就找上门来了。”龙昌荣搁下茶杯继续道:“而且美林还开出了更高的价位!所以王老板就临时改变了主意。”

“噢!——”仲贤恍然大悟:“难不成。是美林和易广轩两家死掐起来了么?”

“嗯。”龙昌荣点点头:“不错,后来王老板决定跟美林签合同,易广轩却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报出了更高的价位!同样搅了美林的好事儿。”

说着,龙昌荣禁不住苦笑了一下:“呵呵。就这样,美林和易广轩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价位也一升再升,这下简直把王老板乐懵了!。这家伙现在倒不着急了,每天就等着听两家最新的报价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