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33 就算我自作多情吧

333 就算我自作多情吧

“哎!——佟小姐,您没有证据可不能乱说呀!”

仲贤苦着脸道:“我只是觉得,这样是不是。也有点太严厉了吧?”

“那也行,你怎么处罚她我不管了。”

佟红梅也觉得自己说得有些不妥,不过还是咽不下这口气:“现在,我只要她向我道个歉,这总不算过分吧?”

仲贤不由暗暗叫苦,道歉倒是不过分,可我到哪儿去给你找那个根本不存在的秘书呀?可现在自己再装神弄鬼,就难免会被佟美女察觉了。

“呃。不过分,应该让她给您道歉。”仲贤苦笑着道:“不过,刚才我已经安排她外出办事了,要不然还是由我替她向您道歉吧?”

“切!——偏偏这时候出去办事,不会那么巧吧?”佟红梅鄙视的道:“我看是你有意庇护部下!”

“这怎么会呢?真的是出去办事了嘛!”

仲贤实在无奈,急中生智却岔开了话题:“对了,佟小姐,刚才我听秘书说,您是有急事找我是么?可别为了这点小事儿耽误了您的要紧事呀?”

阴谋果然得逞,万人迷立刻不再苦苦相逼了。

“哼!若不是有正事儿,我一定不会轻易饶了她!”佟红梅恨恨的道。

“对对对!一定不饶!。”仲贤这才抹了一把额头的冷汗道:“佟小姐,那您找我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呢?总不会是真的又扭伤了脚腕了吧?”

仲贤记得,当时自己给佟美女名片的时候,曾经戏谑的说,假如她再扭伤脚腕,一定要记得给自己打电话。

“臭小子,你趁早死了这条心吧!”佟红梅羞恼的道:“我就算扭断了腰也不会求你的!”

“说句玩笑嘛。佟小姐何必自己咒自己呢?”

其实佟大美女要跟自己说什么事儿,仲贤心里也猜出了七七八八。

不用问,准是跟廖冠西报价1块钱,收购投资公司手里的盛荣股权有关。毕竟前一段时间,一直是美林和易广轩在互相扯皮加码。

看来自己又得继续装傻了,而且最好能搞清楚佟美女会如何应对,是继续加码,还是选择放弃?毕竟这对自己今晚的行动有着很大影响。

当然,如果佟红梅打算继续加码,自己则需要尽量让她打消这个念头才是上上策!

不出所料,佟红梅果然开门见山道:“韦董,想必您肯定也知道,易广轩昨天开出天价来收购6家投资公司手里的股份吧?”

“哦?——佟小姐你在说什么?什么天价呀?。”装傻已经开始了:“易广轩。他们要收购谁的股份呐?”

“韦先生,事到如今,暗斗已经变成了明争,还用得着这样遮遮掩掩么?”佟红梅冷笑道:“你是不是也有点太虚伪了吧?”

“佟小姐这是什么意思?”

仲贤不置可否的笑笑:“我只不过是听不懂您说的话而已嘛,这也能算作是虚伪么?”

“听不懂我的话?”佟红梅出人意料的并没有发脾气,而是轻笑道:“韦先生,难道您认为。我说的不是人话么?”

“佟小姐何出此言呀?韦某绝无此意。”仲贤从容不迫的否认。

“哦?那。莫非是韦先生在取笑我的表达能力太差,词不达意么?”佟美女仍是轻飘飘的语气,声音柔美。

“在下不敢。”仲贤略有些心虚。

“既是这样,那就只能说明。韦先生其实能听懂,却故意在装糊涂喽?”佟美女的声音终于有些变冷了。

“在下冤枉!!——”只听声音,任何人都会相信仲贤确实受了莫大的冤屈。

电话里一时静了下来,谁都没说话。

过了一阵儿,还是佟美女打破了寂静,却是无奈的轻叹了一声。

“唉!——看来,韦先生根本就没打算真心拿我当作朋友!。”

“这不是事实!”仲贤说得斩钉截铁:“韦某愿意把心掏出来给佟小姐看看,以正视听!”

“算啦!——就算我一厢情愿,自作多情吧!”佟红梅没有理会男人的大义凛然,兀自黯然道:“既然如此,我也没啥好说的,再见吧,韦先生!”

“哎!——佟小姐,别急呀!。”仲贤急忙阻拦,电话却已经挂掉了。

听着电话里的忙音,仲贤一时发愣。

缓缓起身,仲贤在屋里来回踱着步。看样子,万人迷似乎已经有非常确凿的证据证明自己也在计划兼并盛荣了。

也就是说,佟美女应该知道自己也是她的竞争对手之一。

可是。既然这样,佟美女为何还要给自己打电话讨论这事儿呢?总不至于要跟我研究一下,她应该怎样对付廖冠西吧?还真没听说过跟对手一起研究对策的呢!

另外,佟美女还提到了‘朋友’这两个字,似乎对自己没把她真正当朋友竟然有些难过。

仲贤知道,其实自己真的很想跟佟红梅作朋友,作很好的朋友,作很好很好的朋友,甚至更想作自己跟雪芳姐这种类型的——‘朋友’。

但仲贤也明白,商战中终究不会有真正的朋友,只有对手或是同盟。

万人迷自然也不会例外。

可佟美女究竟要跟自己讨论些什么呢?既然人家已经识破了自己的计划,自己是不是应该也坦诚一点呢?

下意识的瞄了一眼墙上的电子钟,已经十一点了,还差一个钟头就要到午休时间了。

而且距离下午六点半,也越来越近了。

仲贤突然有种预感!虽然刚才佟美女很果断的挂掉了电话,却并不是她真实的意图!

此时,万人迷应当正紧握着手机,在等待着自己。

电话是干爹打过来的,显然有些忧心忡忡。

“仲贤,创世投资的王老板刚刚给我打过电话。”龙昌荣语气沉重的道:“情况好像很糟糕啊!易广轩昨天突然给王老板开出了一个绝对是天价的收购价格!”

其实老爷子刚说了半句,仲贤就立刻知道了干爹想说什么。

同时仲贤也恍然大悟,明白了王老板为什么昨天没有给廖冠西一个明确的答复!——事情明摆着,王老板是想试探一下美林和春秋会不会再开出更高的收购价,这关系到能否让他的利润继续扩大!

该死的东西!——仲贤心下不由暗自诅咒,这老东西果然是视财如命的家伙!每股1块钱的天价,已经是暴利中的暴利了,竟然还TM贪心不足!

不过仲贤也知道,看问题还要一分为二,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其实也实在多亏了王老板的贪婪,才让自己有了起死回生的机会。这让仲贤又暗暗庆幸,虽然他对王老板没有增加丝毫好感。

龙昌荣见仲贤沉默不语,忍不住道:“喂!仲贤,你在听我说话吗?。”

“呃。干爹,我听着呢!”仲贤连忙搭腔,却装糊涂道:“我是在猜测。易广轩究竟能开出几块钱的天价?”

仲贤倒不是有意要欺骗干爹,只是这事情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楚。

另外,仲贤原本还想通过干爹转告王老板,让他防备薛锋的诡计,但刚才想到王老板如此贪得无厌,让他吃点苦头也算合情合理。因此才故意不让干爹知道。

“唉!——岂止是几块钱的事呀?”龙昌荣轻叹了一声,郁闷的道:“易广轩开出了每股1块钱的收购价!”

“什么?!。”仲贤故作震惊的道:“我没听错吧?每股1块钱。这也太离谱了吧?”

“没错,就是1块钱。”龙昌荣略有些无奈:“呃。王老板还在等我的消息,要我尽快给他回信,还说过了今天下午,就要跟易广轩签合同了!仲贤,你是怎么打算的?”

“我想,我应该放弃!”仲贤不假思索的道。

“仲贤,其实。这笔钱干爹还是能帮你解决的。”龙昌荣诚恳的道:“只要你觉得需要,我立刻就帮你筹集!”

“不不不!——”仲贤脱口道:“不是钱的问题,是这笔买卖根本就不划算!”

顿了一下,仲贤又急忙补充道:“再说,要想兼并盛荣,也不是必须需要这点股份,毕竟这才只占到14%,拿到其他的那些股权,我一样可以拿下盛荣!”

“仲贤,你可要把事情想清楚呀!。”龙昌荣语气有些凝重。

“干爹,您不用再劝我了,我想得很清楚了!”仲贤语气坚定的道:“您只管给王老板回信,就说春秋已经放弃了收购!”

“你真的不用再考虑一下了?”老头还是有些不放心。

“干爹,我已经决定了。”仲贤平静的道。

挂了电话仲贤还是一肚子气,这个王老板也忒不是东西了!简直就是要钱不要命嘛!草XX!——老东西,你就等着晚上受罪吧!

不由想起薛锋说的要给这几个老东西拍luo照的事,心下不由一动!——如果我能把照片搞到手,那王老板他们的把柄不就攥在我手里了?

哼哼,如此一来,我岂不是就可以兵不血刃,轻轻松松的拿到那些股份了么?

不过又一转念,不对!既然王老板跟干爹刚通了电话,想必也肯定会跟美林集团的佟红梅联络过了吧?

仲贤能够猜得到,佟红梅一定也会认为每股1块钱的收购价,实在高的有些离谱!但佟大美女会不会为了赌一口气,再报出更高的价位呢?况且美林集团长年雄踞业内龙头老大,向来财大气粗,拿出四五个亿来,对他们来说也算稀松平常的事。

不过,假如万一真是这样,那王老板岂不是又要拒绝廖冠西了么?自然今天下午就不会赴约。自己也就没机会抓到这老东西的把柄了!

唉!——‘万人迷’究竟会是什么态度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