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34 我是贴身小秘书

334 我是贴身小秘书

仲贤脑袋里胡乱猜测着。甚至想查一下美林集团总裁办公室的电话号码,亲自问一下‘万人迷’!但又不能这么做。

倒不是因为仲贤脸皮薄,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曾经在佟大美女面前死不承认自己也有兼并盛荣的野心。若是为这事儿给人家打电话,那不是自打耳光么?

正一筹莫展的直挠头,手机却再次响起来。

摸出手机瞄了一眼,见是个从未见过的陌生号码。“见鬼!——”原本就心烦意乱,仲贤恨恨的按了一下挂机键。

没料到只过了片刻,那电话就又顽强的打过来了。无奈的摇摇头,仲贤只得悻悻的接通了电话,没等自己开口,对方却先说话了。

“请问是韦董事长么?。”电话里居然是一个女人甜腻悦耳的声音。

仲贤一愣,紧接着便是一阵狂喜!——这如风铃般美妙的声音好熟悉啊!这。这不是佟大美女的声音么?

这可真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呀!

刚才还惦记着万人迷,没想到转眼就得偿所愿。看来天上还真有不少菩萨跟自己是亲戚呢!

一时激动的胡思乱想,仲贤竟忘了说话。

脑袋里却在飞快的闪过一幕幕活色生香的画面——唯美迷人的俏脸蛋儿,勾人心魂的眼神,窈窕飘逸的身姿,还有胸前那一对满胀白皙又半遮半掩的尤物。尤其是被自己连哄带骗、肆意抚摸过的修长美.腿和那只玲珑秀美的玉足。

所有的记忆都是那么清晰。恍惚中,仲贤甚至感觉万人迷就在自己眼前。

“喂?请问。有人在听电话么?”佟美女见迟迟没有动静,又小心的问道:“呃。韦董事长,是你在听吗?”

仲贤这才从幻觉中清醒过来,刚想答话,嘴角却勾起一抹坏笑,显然是又生出了什么歪点子。

尖着嗓子模仿小丫头们的声音,嗲声嗲气的道:“实在对不起,韦总他恰好不在,请问,您是哪位呀?”

“吖?。”佟美女似是有些狐疑,略显尴尬的道:“呃。我。我是韦董的。一个朋友。有急事想找韦董!”

“你。是韦总的朋友?还有急事?”仲贤憋住偷笑,却故意装作吃醋,阴阳怪气的道:“哼!——说得好听,想必不止朋友那么简单吧?说实话,你是不是想。勾引我们韦总呀?”

“你!——你。你无耻!下流!”佟美女果然恼羞成怒:“你是什么人?竟敢如此放肆!竟敢侮辱我!。”

“我是谁?。嘻嘻。我当然是韦总的贴身秘书喽!”仲贤几乎是强忍着笑意,轻佻的道:“切!——你明明是勾引我们韦总,还有脸说我下流么?”

“你这个贱女人!我警告你,你再敢出口不逊,我绝不会放过你!”

佟美女几乎要气疯了,娇喘吁吁的道:“信不信。我让韦董立刻解雇了你!”

“哟!~~~这位小姐,干嘛这么凶呀?”

秘书小姐似乎有点害怕了,急忙央求道:“我只是开个玩笑嘛!你不用这么小气吧?您大人有大量,可千万别让韦总解雇我,我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这一家人可全指着我养活呢。我实在。”

“不要再说啦!”

佟红梅厌恶的打断:“哼!——没时间跟你废话!马上给我去叫你们韦董来听电话!”

“是是是!。”秘书小姐连声答应道:“我们韦总。他正在卫生间方便呢,不过,既然您这么急,我这就去请他出来,这位小姐,您先稍等一会儿。”

来不及说完,仲贤就实在憋不住要笑出声了,赶忙捂住了嘴巴,把手机扔在桌子上。

手机里立刻传出佟美女恨恨的声音:“贱女人!恶心!。”

‘万人迷’哪里猜得到,此刻某人正趴在沙发上顿足捶胸的窃喜!甚至都笑出了眼泪。

难怪仲贤会如此幸灾乐祸。

他根本想不到,自己突发奇想的小恶作剧,竟然也能瞒得过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万人迷!——莫非自己还是一个模仿秀高手?

窃喜了一阵儿,仲贤赶忙揉着笑疼的胸口稳了稳情绪,走到办公桌前。他自然知道,万人迷还在等着‘真正的韦董’接电话呢!

深深呼吸了一下,确认自己不会再忍不住笑出声,仲贤这才拿起手机。

出人意料的是,连续给万人迷打了几遍电话,都是无人接听。显然佟美女是为自己刚才过于敷衍的态度在生闷气。

这让仲贤感到有些内疚和担心。

不过他依然坚持相信,佟美女的手机其实就握在她的小手里,不接电话只是对自己的小小惩罚而已。

仲贤甚至能想象得到万人迷此时的神情——撇着嘴瞅着手机,一脸的得意和不屑,也许还有一抹坏笑挂在嘴角。

因此仲贤仍是锲而不舍的一遍遍拨打着电话。

五遍,十遍,十五遍,二十遍。

可手机里仍是那句该死的——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仲贤渐渐开始冒汗了。佟美女该不会真的从此与我绝交了吧?

其实,仲贤如此焦急,还因为他知道自己必须得搞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佟红梅究竟会怎样应对那个每股1块钱的天价股权,在六点半之前,她又会怎样向王老板回复呢?

仲贤甚至开始后悔刚才自己对佟红梅的态度,也许人家是真的信任我,才跟我沟通一下的。

同时仲贤也在鄙视自己狭隘的心胸——你小子还算是个男人吗?既惦记着虏获人家的芳心,还不肯以真心相待,靠!恶心!

还不错,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在不间断的拨打到第二十七遍,仲贤马上就要崩溃的时候,电话终于接通了。

“喂!喂!佟小姐么?!——”

仲贤顿时激动的嚷起来:“佟小姐,不要再生气了嘛!我承认刚才都是我的不对,我真心向您道歉啦!”

“经过刚才长达两个小时的忏悔,和冷静的反思,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不该轻视、漠视以及藐视我们之间来之不易的友谊;也不该无端猜疑、诋毁您对我的真诚;更不该野蛮的践踏、玷污‘朋友’这两字!完全是我辜负了佟小姐对我一直以来的信任!不过,佟小姐请您相信,我一定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用最宽广的胸怀来面对您!。……。”

直到快要憋得窒息,仲贤才拼着最后一口气道:“现在,佟小姐可以相信我了吧?”

不过揉着胸口听了半天,手机里却没有丝毫动静。只是隐约能听到一阵阵急促的喘息声。——像是憋着笑,又像是憋着哭。

“佟小姐,您倒是说句话呀?”

仲贤苦着脸道:“就算你是铁石心肠,这样也足以打动您了吧?佟小姐如果还生气,那我也没办法了,我可实在编不出更好的词儿来哄你开心啦!。”

佟红梅终于憋不住吃吃的笑出了声,娇喘着道:“臭小子,谁用你哄呀?呵呵。真是个无赖!。没想到。天下竟然还有。还有你这么厚的脸皮!。”

“呵呵。佟小姐,您过奖了。”

仲贤也腆着脸笑起来:“我就知道佟小姐不会真生我的气,毕竟我们是多年的老朋友嘛,也算是莫逆之交了是吧?”

“好一个。没脸没皮。没羞没臊。厚颜无耻。我。我是真服了你。”佟美女似乎笑得更厉害了,几乎喘不过气来,听得仲贤心里痒痒的。

仲贤似乎是成心想让佟美女一次笑个够,故作扭捏的道:“佟小姐,不要老是一个劲儿夸人家嘛!人家还年轻,很容易骄傲自满的。”

手机里传来‘咚’的一声,像是佟美女已经笑趴在桌子上了:“不行了。我。我笑得肚子疼。先不说了。待会儿。我笑够了。我给你。给你打过去。”

过了大约七八分钟,佟红梅才把电话打过来。

显然佟美女还没有完全从刚才的爆笑中缓过来,还有些娇喘连连,第一句话就是:“臭小子!我警告你,以后不许再惹得我笑成这样,刚才有员工找我签文件,让我好难堪的!”

“呵呵。是么?”仲贤坏笑道:“那佟小姐的意思是。还是让我惹您生气比较好一点,对吧?”

“你敢?!——”佟美女立刻嗔怪道:“再敢惹我生气,别想再跟我作朋友!”

“佟小姐,您也有点太不厚道了吧?”

仲贤故作为难的道:“惹您高兴不行,惹您生气也不行,我到底要怎么作,你才满意呀?就算当年的慈禧老佛爷也没这么难伺候呀!”

“你又来了是吧?”

佟美女似乎又被勾起了笑瘾,强忍住了道:“你再敢胡言乱语,我可真挂电话啦?而且从今以后再也不接你的电话,不信你就试试!”

“我当然信啦!”仲贤轻描淡写的道:“佟小姐不接我的电话,可以看到号码再给我打过来嘛,就将刚才那样,不是么?”

“你!——”佟红梅真有点哭笑不得:“你还有完没完啦?你想逼我现在就挂电话是吗?”

“OK!我认输!。”

仲贤没有一点犹豫,却弱弱的问道:“佟小姐,貌似今天是你主动打电话sao绕我的吧?还说有急事跟我说,可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您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呀?”

“哼!——臭小子,你还有脸说呢!”

佟红梅也猛然想起折腾了一个多小时,什么正事儿也没说,一时有些恼怒:“刚才想跟你说,你却跟我胡搅蛮缠,让我怎么说?”

“呃。抱歉,刚才确实都是我的错。”仲贤也想赶紧进。入正题,正色道:“从现在起,我保证端正态度,您抓紧时间说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