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40 咱们回去吧

340 咱们回去吧

“吖?——”雪芳又是一愣,禁不住脱口道:“说得轻巧,咱们哪来的那么多资金呀?”

“是啊,我当时也是这样的反应!”仲贤顺势道:“我说,我们春秋刚刚兼并了几十家小公司,现在根本拿不出这么多资金,再说最后还指不定加到什么天文数字呢!”

雪芳这次没有打断仲贤,虽然她知道最后的结果,可神情还是有些紧张。

“于是,我便开始请求佟红梅的帮助,要她继续加码,帮我拖住廖冠西。我也好有时间去寻找那两个人渣!”

仲贤说着瞎话竟然面不改色,像在说真事儿一样:“佟红梅开始当然不同意,我知道这也怪不得她,这种为别人作嫁衣裳的事,有谁愿意做呢?”

“那后来,你是怎样说服她的呢?”雪芳还是忍不住插嘴道。

“唉!——”仲贤却满是凄凉叹了一声:“说来心酸呐!。不管我怎样苦苦哀求,佟红梅就是不肯答应,说什么非亲非故,凭什么要帮我?逼得我实在没办法,就对佟红梅说,只要她能答应帮我,让我作什么都行。没想到就这一句话,却惹了大麻烦。”

“嗯?什么麻烦?”雪芳疑道。

“万没想到啊!。”仲贤痛心疾首的道:“佟红梅竟然。说要帮我也可以,但必须要我答应她一个条件!”

“是要你。认她作姐姐么?”雪芳狐疑的道。

“不是。”仲贤却摇了摇头,吞吞吐吐的道:“她。她要我作。她的情人!”

“吖?——”雪芳一时发懵,愕然道:“会有这种事儿?”

“是啊!当时我也有些不敢相信。”

仲贤一副受尽凌辱的表情,甚至略带哽咽道:“雪芳姐,你是知道的,像我这样有头有脸的人。又如此纯洁。怎能容忍自己作出。作出如此伤风败俗的事情?”

装模作样的抹了一把其实很干燥的眼角,鼻子也很配合的抽泣了一下,仲贤才悲愤的继续道:“于是,我便坚决不从!不过,为了顾全大局,我又不能太过分。后来,我磨破嘴皮、好话说尽,才总算可以不用作她的情人了,但却必须作她的弟弟。”

不知道假如佟大美女听到仲贤这番话,会不会当场休克?但很明显的是,没等仲贤说完,雪芳便差点气晕了头。

“不要再说了!纯属扯淡!——”雪芳凶巴巴的打断了仲贤的表演:“小色狼!——看我不掐烂你的屁股!”

其实仲贤早就料到了雪芳会翻脸的。而且也早就作好了防御措施。

因此,当雪芳想对某色狼实施摧毁性打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两只小手早已动弹不得了。——男人的两只大爪子,刚才还在轻轻揉搓自己的小手,这会儿却变作一把大锁,牢牢扣住了自己的手腕!

“嘿嘿。”仲贤得意的咧嘴笑道:“雪芳姐,你以为咱的屁股,就那么容易会被掐烂的么?”

“放开我的手!”雪芳冷冷的低声命令。

“不要激动嘛!雪芳姐。”

仲贤哪里敢松开半点,苦着脸央求道:“如果雪芳姐感觉。刚才我哪里说得不恰当,我可以适当的再改一改嘛,干啥非得动手呀?”

“你还敢气我?!——”雪芳奋力想把手抽回来,却哪里挣得脱?一时羞恼也顾不得附近有没有人,竟俯身咬向仲贤的大爪子。

“哦!我滴妈呀!——”仲贤急忙撒手,大叫着飞快跑上石板甬道。

“臭小子!被我捉住,一定饶不了你!”雪芳不舍气的追在仲贤身后。

别看雪芳平时在公司里矜持稳重,跑起步来竟也有板有眼、身姿矫健,颇有几分运动健将的味道。当然,凭这个就想捉住仲贤,那还是远远不够的。

而仲贤似乎也有意捉弄,故意放慢速度,等雪芳接近后,才突然加速大笑着跑远。几番来回之后,雪芳果然支持不住,停下来弓着腰,撑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雪芳姐,我看咱们还是讲和吧?累坏了身子,我可会心疼啦。”仲贤笑嘻嘻的走到雪芳跟前两三米的位置停下来。

“呸!假惺惺。”雪芳娇喘着抬头瞪了仲贤一眼:“我。我一定要亲手捉住你!”

“嗬!——”仲贤不屑的笑了笑:“还不服呀?想捉住我,雪芳姐怕是还得正儿八经的练上个三五十年呢!。”

正得意着,却突然见雪芳向自己身后使了个眼色,喊了声:“小霞,雅珺,快帮我捉住这臭小子!”

“吖?”仲贤一愣,急忙回头。哪里有两个丫头的影子?糟糕!——仲贤心下暗叫中计。刚想开溜,便被扑过来的雪芳搂了个结结实实。

“不玩啦!雪芳姐,我投降!——”仲贤第一反应就是尽快宣布游戏结束。

只是这显然不如捂紧屁股更实际一些。

“喔!啊!!————”顿时一声凄厉悠长的惨嚎直上云霄。

那一瞬间,方圆数百米之内,所有的晨练者几乎都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战。更有不少人由于猝不及防,甚至还不小心崴了脚。

仲贤龇牙咧嘴的揉着屁股,交代完昨天下午的犯罪事实,雪芳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铁青着脸瞪着仲贤。

“雪芳姐,别生气啦。”

仲贤忍着痛往雪芳身边凑了凑:“这回我说的可都是实话咯,我真的没啥别的意思,只是想认她作姐姐嘛!”

“姐姐?”雪芳白了一眼道:“哼!说得好听!你小子会那么仁慈么?只怕一来二去就没那么简单了吧?”

“嘿嘿。雪芳姐不会是吃醋了吧?”

仲贤腆着脸揽住雪芳的香肩,却把大嘴巴贴到她的耳边,色色的道:“雪芳姐,我已经查清楚了,佟红梅比你还要小一岁呢!所以你不用怕的。就算将来她非要死乞白赖的跟了我,雪芳姐的大姐大地位也不会受到任何威胁嘛!。”

“去!——”雪芳嗔怪的推开仲贤:“乱说什么呀?现在公司这么多事情,想不到你还有心思瞎琢磨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

“这怎么算瞎琢磨呢?”仲贤又像膏药似的贴在雪芳身上:“雪芳姐,你应该知道的,在我眼里,老婆的事跟公司的事都一样重要的!”

“唉!——”雪芳却微微叹了一声:“真是搞不懂,你身边已经有这么多女孩子,为啥你还是不满足?招惹那么多女孩子,你不觉得累、不觉得烦呀?”

“这怎么会累、会烦呢?”

仲贤不由搂紧了雪芳的肩膀,却像是自言自语道:“烦是没什么好烦的。就算是有点累,也应该物有所值了吧?起码咱活得有意义呀!不都说人活得要重于泰山么?”

“切!——”雪芳瘪了瘪嘴道:“你不就一小色狼么?还有脸谈什么重于泰山?可笑!。”

“雪芳姐,话可不能这么说呀!”仲贤嘴角又牵起一抹色笑:“嘿嘿。这得看怎样理解了,好歹咱身下也压着十好几个美女呢,这难道还不算重于泰山么?”

“哎呀!——恶心死了!这样龌龊的话你也说的出口?”雪芳嗔怒的又在仲贤的大腿上拧了一把,却没用多大力气。

“这不是事实么?。”仲贤坏笑着在雪芳的脸颊上啄了一口。

“干啥呀。都被人看到了。”雪芳红着脸躲闪着仲贤贪婪的大嘴巴。

“再亲一下嘛!。”仲贤一时心痒,还想得寸进尺,却听到身后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还有两个丫头和小玄子嬉闹的动静。

刚一回身,果然见小蛮女第一个跑到跟前,却一下从背后扑到仲贤身上:“哈哈!——怪不得到处都找不到你俩!原来躲在这儿腻着呢!嘻嘻。你们这也叫晨练么?”

雅珺显然不如小蛮女有运动天赋,另外也丰满了点,跑过来时已经气喘吁吁了:“仲贤哥。雪芳姐。你俩。也太偷懒了吧?”

“嘎嘎!——你俩懂什么?”小玄子却轻灵的落在雅珺肩膀上,扑棱着翅膀得意的笑道:“人家这分明是在练内功嘛!。对吧贤哥?嘎嘎嘎!。”

“死贼鸟!——”仲贤瞪了小玄子一眼,恶声道:“再敢笑得这么yin.荡,小心我真烤了你!。”

“好啊!——”小玄子却貌似丝毫不怕,晃着鸟脑袋,阴阳怪气的道:“舍得烤,你就尽管烤好了。反正这两天我也快累死了,正琢磨着想自焚呢!”

雪芳和两个小丫头立刻被逗得笑得直不起腰,连仲贤也忍俊不止笑道:“服了你。算你狠!。”

也难怪小玄子如此嚣张,这贼鸟早就看明白了,如今它对于仲贤来说,那可绝对不可缺少的帮手。

笑了一阵,小蛮女才拉着雪芳的胳膊道:“雪芳姐,咱们该回去了把?今天上午还约了姐姐们一起去新港沙龙作护肤美容呢!”

“是呀!雪芳姐,再说咱们还得去给仲贤哥。”雅珺也急忙接口道。

不过,只说了一半,乖乖女突然意识到什么,后面的话又生生咽了回去,还下意识的捂紧小嘴。

“给我。作什么呀?”仲贤皱着眉追问道:“小琼,啥时候你也学会说话说一半了?”

仲贤隐约知道,这跟美女老婆们送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有关系,却又不知道究竟会是什么,因此心下痒痒的。

“仲贤哥,现在。还不能告诉你的。”雅珺有些为难的瞄了一眼仲贤,又求助似的望向雪芳。

“呵呵,仲贤你就别急着问了!。晚上的Party,我们自然会在恰当的时候给你咯!”雪芳浅笑着站起身,疏懒的伸展了一下身子:“咱们回去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