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43 风姿绰约

343 风姿绰约

“不去!——”魏勇战没有丝毫犹豫。

“可不要后悔呐?”仲贤似乎还有点不太死心。

“这有什么可后悔的?”魏勇战仍是不屑。

“战哥回答的。未免有些太轻率了吧?”

仲贤坏笑着道:“那假如我介绍一位绝对漂亮,又清纯可爱的女孩儿给战哥认识,那战哥会不会去呢?”

“呃。”魏勇战明显有些迟疑,不过仍是咬牙道:“那我也不去!——”

“哦?”仲贤倒是一愣:“难不成,你真想当一辈子钻石王老五么?”

“靠!——你放屁呀?。”魏勇战气急败坏的道:“臭小子,竟然敢咒我娶不到老婆?我跟你没完!”

“那我就真搞不懂了。”仲贤故作糊涂的道:“既然战哥不想打光棍,为啥听说有漂亮的女孩子也不动心呢?”

“我。呃。”魏勇战一时语塞,支吾了半天才憋出一句:“其实我。我已经看上了一个女孩儿。”

“哦!——是吗?那可真得恭喜战哥了!”仲贤立刻惊喜道:“战哥,你怎么不早说呀?小弟早就盼着这一天啦!。战哥选中的女孩儿,一定没的说,准是个貌若天仙的大美女,对吧?”

“我。我。”魏勇战顿时有些尴尬,不知该说什么好。

“对了!战哥。”仲贤强忍住笑,继续兴奋的道:“打完网球,我们晚上准备在海上皇宫搞一个情人节Party,到时候,你也带着女朋友一起来吧!咱们一起热闹热闹,顺便也让小弟见识一下嫂夫人的芳容,你看怎么样,战哥?”

“呃,不不不!。”魏勇战显然更慌了,心虚的道:“我们就不去了。我。我们刚刚约好了。去。去别的地方。”

仲贤差点笑喷了,心道,战哥还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呢!

仲贤心下偷笑,但嘴上却像是很为难的自言自语道:“哦。是这样啊。那可真是太不巧了,哎呀,如果少了战哥,这可让我咋办呢?”

“有什么棘手的事儿么?”魏勇战小心翼翼的问道。

“唉!——别提了!”

仲贤郁闷的叹了一声道:“本来是我们弟兄几个想凑在一起搞个情人节聚会,可燕子却偏偏也要跟着一起来凑热闹,其实她要去也没什么,只是这丫头又没有男朋友,到时候肯定很尴尬,所以我想让战哥临时代替一下燕子的男朋友,可战哥又没时间。”

“呃,仲贤,其实。”魏勇战似乎想说什么,却yu言又止。

仲贤实在憋不住笑,顿了一下稳了稳情绪,又故作无奈的道:“既然战哥没时间去,那我就不打搅啦!先这样吧,以后再聊,再见。”

“哎!——仲贤,你听我说!——”魏勇战情急之下喊了一嗓子,连声音都有些变调了。

“还有什么事?战哥。”仲贤略显焦急的催促道:“有事儿就快点说,我还得赶紧再给燕子物色一个临时男朋友呢!都急死我了!”

“我可以陪你去打网球的。”魏勇战的回答干脆利索,听起来态度也很诚恳,只是呼吸明显有些急促。

“呃。”仲贤却貌似有些有些犹豫,沉吟了一下道:“那不会耽误战哥。跟女朋友的约会吧?”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女朋友。”魏勇战狠了狠心道:“刚才,都是我瞎编出来骗你的。”

“哈哈哈哈!——”仲贤立刻忍不住大笑起来,直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靠!——原来。战哥是。打肿脸充胖子!真服了你。”

“仲贤,你怎么笑我都不打紧。”魏勇战有些难为情的道:“不过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呀!那样我可就糗大了。”

“我看。你只是怕我告诉燕子那丫头吧?哈哈哈!——”仲贤却笑得更yin.荡了。连魏勇战也跟着傻笑起来。

笑了一阵,魏勇战才小心翼翼的问道:“仲贤,我是不是还可以。代替燕子的男朋友啊?”

“当然可以!——战哥是我最信得过的弟兄嘛!”仲贤道:“而且我也相信,像战哥这样的正人君子,一定不会对我妹妹起色心,也一定不会趁机假戏真唱的,是吧战哥?。”

“呃。”魏勇战显然有些为难,嗫嚅了两声,也只有郁闷的连连答应:“你放心,我不会的,不会。”

挂了电话,仲贤暗自偷笑了一阵,这才发动了车子,驶出别墅区。

当然,仲贤的车子是不会开往什么俱乐部的。

大宝、东强、顺子、战哥都被自己顺利的忽悠到俱乐部打网球了。四个人刚好可以凑一场双打,自己去不去实在是无所谓的。

更何况,跟虹姐约好的时间也快到了,现在仲贤满脑袋里就只剩下虹姐那成熟迷人的气质,和性感曼妙的**了。

车子没开出多远,仲贤刚要给虹姐去电话,自己的手机却先响了起来。

果然是虹姐打来的。

梁楚虹也是等英子走了之后,才刚出家门不久,正在附近一处商业街买点东西。知道虹姐肯定没有开车,仲贤连忙让虹姐在原地等待,自己马上就赶过去。

车子一路飞驰,工夫不大便到了商业街。

仲贤把车速放到最慢,沿着路边开始搜寻起来。

还没出正月,商业街还透着些年味,店铺商场还都挂着红彤彤的灯笼,和五颜六色的彩旗条幅。由于恰逢周末,更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仲贤一时都有些眼花缭乱,想从这拥挤的人群中找个人,还真不是件容易事儿。

正抻着脖子四处张望,却听到有人敲自己的车窗玻璃。

狐疑的扭过头,仲贤猛然一愣!——只见一个风姿绰约的女人正站在车窗外!

女人穿着略有些紧身的黑色长风衣,身材显得窈窕曼妙。

挎着新款的暗红色时装包,一头乌黑的秀发高高盘在脑后,端庄雅致,一丝不乱。乍一看上去,整个人既高贵凌人,又不失时尚新潮的气息。

遗憾的是,仲贤几乎无法看到她的容貌。

一副大墨镜几乎掩去了大半张脸庞。黑色风衣偏偏又竖着尖尖的衣领,遮住了下巴和两侧的脸颊,只是透过衣领间的缝隙,隐约可见两片性感的红唇。唯一能看清楚的,就只剩下那秀挺雅致的鼻梁了。

虽然仲贤脑海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虹姐,但一时还真的不敢确认。

女人似乎察觉到了仲贤的疑惑,抿起红唇微微一笑,风情万种的摘下了墨镜——竟然真是虹姐!

“怎么样,仲贤。我刚才的样子是不是很酷呀?”梁楚虹刚坐进车子,就立刻笑吟吟的道。

“那还用说!——虹姐不但很酷,还绝对震撼呢!”仲贤咧着嘴赞道:“依我看,虹姐差不多可以进军好莱坞啦!”

“呵呵。是么?”梁楚虹乐得合不拢嘴儿。

“我可不是吹牛!——”仲贤撇撇嘴坏笑道:“就凭虹姐刚才这造型,这形象,这气质,要是扮演个女特务,女杀手,女毒枭之流,根本不用化妆,直接上戏都没问题啦!”

“臭小子,你瞎说啥呀?。”梁楚虹吃吃笑着嗔道:“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如今,只要在仲贤身边,梁楚虹根本无需像平时那样时刻主意什么矜持和稳重的外表,总是像个恋爱中快乐的小女孩。

其实事实也就是这样,无论人到了什么岁数,只要开心,就会觉得自己很年轻,很有活力。只是大多时候,人们都会刻意的戴上面具,用行为举止去迎合自己的年龄,身份,地位和场合。

“说实话,虹姐的打扮真的挺酷,刚才站在车窗外,我愣是没认出来呢。”仲贤笑着把车子开上快车道。

歪头不经意看见女人搁在膝盖上的红色时装包。看起来,显然是高档货,而且也显得挺宽大,还鼓鼓囊囊的。

“虹姐,干嘛拎这么大的包呀?”仲贤随口问道。

“哼!还不是为了你这个小色狼么?”梁楚虹像小女孩儿似的炫耀道:“我刚刚买了情人节蜡烛、红酒和几款水果沙拉,过情人节当然一定要有烛光晚餐啦!。”

“嗯,还是虹姐想的周到。”仲贤轻笑道:“不过,我们这似乎应该算是烛光午餐了吧?”

“管他什么呢,我就是要感受一下那种气氛。”说着,梁楚虹又显得有点羞涩:“仲贤,我还带着一束玫瑰花呢!”

“哦?是我昨天送你的那些么?”仲贤心中一荡。

“当然咯!——”

梁楚虹开心的道:“仲贤,你真的好棒!昨天那一大堆玫瑰,让我们公司的那些员工都看傻了,呵呵。最后,我的办公室都放不下了!。”

“那。虹姐有没有。当众宣布是谁送给你的呢?”仲贤坏笑着道。

“去!——你想要我没脸作人呀?”

梁楚虹嘴上娇嗔,却并没太在意男人的捉弄,又继续兴奋的喋喋不休:“我特意从那一堆玫瑰里,挑了最漂亮的一束带回家,准备今天约会用的。可又怕英子和她外婆看见,所以一整晚,我都把花藏在衣橱里呢!仲贤,你不知道,今天早上一直等英子出了门,我才敢偷偷摸摸的拿出来呢!。呵呵。真搞笑。”

说起自己的趣事,梁楚虹果然像个活泼的小女孩儿。

仲贤心里却一时百感交集,各种滋味几乎一起涌上心头!

看得出来,虹姐为了跟自己能度过一个完美的情人节,显然是下足了功夫,煞费了苦心,虽然虹姐肯定知道这段时光很短暂。

这让仲贤感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