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47 镂空的洞口

347 镂空的洞口

“不能再喝了,虹姐,你醉了。”仲贤皱了皱眉。

“我醉了么?”女人仰起脸庞,迷离的眼神勾人魂魄。

“是的,虹姐。你的脸都红得厉害了。”仲贤却略显内疚的道:“都怪我,让虹姐喝了那么多。”

“也许我真的醉了。”女人轻咬着男人的下巴,痴痴的呢喃道:“但我知道,那不是因为喝酒才醉的,仲贤,是你让我醉的,你让我的心。醉了。我还要继续醉。仲贤,你知道么?”

“我知道。可是虹姐,你真的不能再喝了。”

仲贤怜惜的摸了摸女人发烫的脸颊,欠身叉起了一块水果沙拉,送到女人唇边:“虹姐,吃点沙拉醒醒酒吧。”

“拿走啦,我不要吃沙拉。”女人扭了扭身子,撒娇的道:“我还要酒。还要你像刚才那样喂我喝。”

“虹姐,不是我不想喂你喝。”仲贤却故作为难的道:“我是怕虹姐万一真喝多了,就不能穿情趣内依给我看了,那我岂不是亏大了么?。”

“讨厌啦!——”

梁楚虹嗔怪的捶了一下男人的胸口:“臭小子,好不容易陪我说说话,也三心二意的!早知道这样,我才不拿那些东西来呢!”

“可我真的很想看看嘛。”仲贤尴尬的笑笑,突然眼睛一亮急切的道:“虹姐,不如这样。我们去卧室继续喝酒吧?”

“吖?去卧室。喝酒?”女人狐疑的瞅了男人一眼。

“对呀!这主意肯定不错的!。”仲贤色色的笑道:“虹姐穿情趣内依给我看,我陪虹姐说话,再喂红酒给虹姐喝,这不就两全其美了么?”

“哼,也只有你这小色狼。才想得出这种馊主意。”女人轻笑道。

“那还等什么,咱这就上楼啦!”根本没等女人再说什么,仲贤立刻猴急的抱起女人。

“哎!——仲贤,快放下我,等我换好了你再上来嘛。”梁楚虹顿时羞涩的嚷道。

“嘿嘿。我才没那么傻呢!”仲贤却yinyin的奸笑道:“看美女换内依这样精彩节目,我哪会轻易错过呀?再说。”

话还没说完,却听到身后传来手机铃声。

“仲贤,是你的电话,快去接啦!”女人趁机挣脱下来,抓起手包匆匆跑上楼。

其实,仲贤大约也能猜出是大宝几个打来的电话,自己把他们四个诳到俱乐部打网球,自己却猫起来不露面,估计哥几个肯定是等急了。

“哥,您老人家这是在哪儿呀?”电话里大宝呼呼喘着粗气道:“我们都打了两局球了,为啥还看不到你的影子?”

“呃,我临时有事情。可能去不了,你们先玩着吧。”仲贤支吾着道。

“什么事情,要不要我们帮忙呀?”

大宝显然是好心,仲贤却忍不住一阵恶寒,靠!偷qing这事儿也有要别人帮忙的么?

“呃,是这样。”仲贤只得再编瞎话,故意压低了声音道:“你听着,我刚才在路上正巧碰到了李天龙哥俩那两个人渣,现在正跟踪他们,看看能不能找到他们的住处,这种事人多了很容易暴露,知道吗?”

“哦,知道了!”大宝果然中计,甚至还担心的道:“哥,听你说,这俩小子手里不是有家伙的么?你可要小心点呐!”

仲贤略有些感动,不过还是简练的道:“放心吧,凭我的手段,不会有什么问题。”

“那好,我就不打搅你了。”大宝自然知道仲贤的厉害,刚要挂电话,却又急忙道:“对了哥,那咱们下午还去海上皇宫么?”

“当然要去!”仲贤笃定的道:“你们继续玩吧,记得下午三四点钟给我来个电话!好了,就这样吧。”

挂掉电话,仲贤这才稍稍松了口气。楞了一下,这才抓起桌上的红酒和酒杯,大步流星的跑上楼去。

急匆匆的推开卧室房门,仲贤自然第一眼就是看床上。

虽然卧室里所有的窗帘都已经关闭,而且也没有开灯,因此房间里显得有些幽暗。

不过仲贤仍然能看清,虹姐已经躲进被子里,只露出盘着的秀发和绯红的脸庞,女人见仲贤进来,似乎有些羞意,又向被子里缩了缩连雪白的脖颈也藏进被子里。

看到床尾整齐的放着毛衫,长裤,还有胸衣内库等贴身衣物,仲贤知道虹姐已经换好了传说中的情趣内依,不由心中一荡!

“虹姐的速度可真快呀!”

仲贤强忍着心痒,把红酒和酒杯搁在床头柜上,故作不屑的笑道:“不过,这也搞得有点太神秘了吧?看这架势,就像给什么艺术雕塑搞揭幕仪式似的。”

“哼!我是怕让你猛然看见,要流鼻血呢!”女人同样毫不嘴软:“我劝你还是准备好纸巾吧!省得弄脏了被子。”

“有那么严重么?好歹咱也算是老江湖了,什么样的大场面没见过?。”仲贤胡乱踢掉鞋子,爬上床半跪在女人身边,色迷迷的瞅着女人玫瑰般的俏脸。一只大手却蠢蠢yu动的捏住被子的一角。

“不信。那就试试咯。”女人妩媚的眼神真的可以勾魂夺魄。

女人的自信倒让仲贤一时真没敢太冲动。只是捏住被子的一角,轻轻掀起一点,白皙无暇的脖颈和滑腻端庄的香肩立刻显露出来。

虽然对仲贤来说,虹姐的身体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他也记不清多少次贪婪的吻遍了这绝美**的每一个角落。但每一次再看到时,仲贤仍然难以抑制的感到震撼。

只能说女人的身体实在是太美了,美得令人发狂!

不过,看到女人雪白的肩膀上细细的黑色吊带,仲贤还是颇有些不屑。

“切!——”仲贤撇了撇嘴:“虹姐,不就是一件黑色吊带裙么?至于这么神秘嘛。”

女人却没再出声,微微合上双眸,只是抿着嘴像是在偷笑。

被子继续一点点掀开,仲贤的喉咙里开始发出干吞唾液的声音,扯着被子的大手也有些颤抖。等到女人的身躯完全显露出来,他自己似乎成了真正的雕塑,浑身僵硬,动弹不得。

只是由于突然呼吸不畅,胸口剧烈的起伏着。略显呆滞的目光,却隐隐泛起了蓝光!

横陈在眼前的虹姐,简直就是一只梦幻般的黑天鹅!

也难怪仲贤一时傻掉,真的很难确切的说清楚虹姐身上穿的东东应该叫作什么。

从香肩垂下的两根细细的肩带,连着的并不是什么吊带裙,而是一层无比轻薄的黑纱!最让仲贤感到不可思议的是,那黑纱将女人胸口以下整个丰腴的身躯毫无遗漏的包裹起来,一直迤逦蜿蜒到纤细秀美的足尖!

而且那黑色的丝纱看上去实在是太轻薄了,熨帖的覆在女人的肌肤上,竟然让人感觉不到一点质感,就算用薄如蝉翼恐怕也不能形容的恰当。

由于关闭了所有窗帘,卧室里原本就有些幽暗。

尽管如此,透过若有若无的黑色轻纱,也能感觉到它包覆着的是如雪般无暇的**。甚至让仲贤在恍惚间产生了一种幻觉——也许,那近乎于透明的黑纱已经融入虹姐原本就如丝般滑腻的肌肤了吧?

可是这裹住虹姐身体的玩意儿究竟该叫作什么呢?

如果只看上半身,既然有肩带,就应该是一件吊带丝衣,可是再看到紧绷在丰臀、美.腿和秀足上的黑纱,又觉得分明更像是透明的性感黑丝袜。

这让仲贤有些为难。连身纱衣?连身丝袜?。

不过,无论它应该叫作什么,带给仲贤的感官刺激显然是无与伦比的,也是从未有过的。那玩意儿确实太性感了,太魅惑了。这足以让仲贤感到血脉喷张!——很显然,虹姐身上除了这一层泛着微弱丝光的薄纱,就再也没穿着什么了。一副美妙绝伦的身材就这样赫然展现在自己的眼前。

虹姐似乎也有些难为情,臻首微垂,美目轻合,微微蜷起身子侧身而卧。

映衬着身下浅色的床单,女人的身姿柔美而恬淡,真的宛如一只甜睡中高贵典雅的黑天鹅!——香肩、美背、细腰、丰臀、美.腿、秀足。各自展现着它们的媚态,却又完美的组合在一起,制造出一整条曼妙的曲线!

仲贤一时都不知该从哪里开始欣赏这如诗如画的绝世美景。

唯一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的两只白嫩的手臂,交错着合抱在胸前,让包裹在黑纱里,高耸挺拔的胸ru在半遮半掩间若隐若现。

穿过手臂间的缝隙,依稀可见女人胸前那一道迷人的沟壑。

这应该是仲贤最熟悉的风景,的确,它还是那么幽深,看不到尽头。只不过现在那沟壑却被一分为二,一大半已经隐入了淡淡的黑纱之中,更显得扑朔迷离。

光洁的美背、纤柔的细腰组成的弧线在黑丝的紧束下,几乎完美到夸张的地步,而弧线的尽头,却是更为惊艳的景色!

由于蜷起了身子,虹姐的美臀看上去自然就更加挺翘圆润。原本就薄如蝉翼的连身黑丝袜几乎包裹不住两瓣饱满的美臀,以至于美臀上黑纱的颜色明显要浅淡了许多。而透过张弛的黑丝,隐隐泛出的yin.靡肉色,甚至让仲贤有一种扑上去咬一口的冲动!

匆忙把视线再次向下转移,以打消这么粗虐的念头。

果然,两只修长圆润的黑丝美.腿紧紧并拢着叠在一起,动人的曲线让人赏心悦目,而同样裹着透明黑丝袜的一对美足,则乖巧的相依相偎,娟秀玲珑的样子惹人怜爱。

只是小腹下那一丛最勾人魂魄的神秘黑三角,却恰到好处的隐匿在一片暗影中,再加上室内原本就光线昏暗,想要一窥幽谷深处的桃源美景,看来是没什么希望了。

不过,仲贤的X光眼可绝非浪得虚名,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竟然还能发觉藏在暗影里的惊天之秘!——黑色连身丝袜上居然有一个拳头大小镂空的洞口!(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