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48 第一个到达

348 第一个到达

以五星级色狼的智商,当然可以在0.001秒之内猜到那个洞口的作用!

这让仲贤几乎兴奋得几乎因突然心跳过速而休克晕厥!虽然拼力支撑着没有倒下,但喉咙里一阵发干却是无法阻止的。

更要命的是,鼻子里还恶作剧般涌起一股辛酸腥咸的味道!

半年多来,这味道已经很久没有光顾自己的鼻子了,好在凭着记忆里的桥段,仲贤很及时的意识到——虹姐对自己的警告并不是危言耸听,自己真的要流鼻血了!

“呜。我要纸巾!!——”仲贤捂着鼻子瓮声瓮气的喊了一声,便手忙脚乱的翻身逃下了床,狂奔进了卫生间。

身后立刻传来女人咯咯的笑声:“呵呵。没出息的小子!。”

过了良久,仲贤才从垂头丧气的卫生间里走出来。鼻子里赫然塞着两团白色的纸巾。

向卧室里探了探脑袋,见虹姐身上盖好了被子,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呵呵。不会吧?仲贤。你真的流鼻血呀?”

女人看见仲贤这副德行,又忍不住笑得前仰后合:“没想到。你这个小色狼。也会这样狼狈。以后别自吹自擂什么色胆包天了。呵呵。”

“很奇怪么?第一次见这玩意儿,又没什么思想准备,有点不良反应。也算是正常嘛!”仲贤翻了翻白眼,懒懒的爬上床。由于塞着鼻子,说话还有些闷声闷气。

“原来是这样呀。”梁楚虹仍是捉弄的笑道:“这么说,第二次见应该就会没事儿咯?”

“当。当然。”仲贤嘴上逞强,却明显底气不足。

“那我刚才又换了一套,小色狼。有没有兴趣再试试看?”女人搂着仲贤的脖子坏笑道:“这次可是全新的感觉哦。”

“吖?!——”仲贤不由打了个冷战:“呃。我。”

“怎么,害怕了?”女人吃吃笑道。

“哼!有啥可怕?不就是一件内依么?”仲贤挺身坐起来,倒是有几分气概的样子,大手一挥,盖在女人身上的被子立刻被掀到一边!

仲贤只觉得眼前白光一闪,被子底下的黑天鹅竟然变成了白天鹅!——虹姐身上的内依样式基本没怎么变,只是黑色的连身丝袜换成了白色。

如果说黑色让人感到神秘,那么白色就更显得通透。

因此,这套白色连身丝袜明显要更透明一些,雪白的薄丝几乎完全融于了同样白皙的肌肤。

实话实说,假如虹姐还是刚才那种侧卧的姿势,仲贤还是绝对有把握咬牙顶住的。

只不过女人还没来及摆个什么姿势,自然也没来得及遮住要害部位,就这么平躺着,仲贤便一把扯开了被子!如此,情况自然就大不相同!

而仲贤则显然是过于自信了。

没有了任何遮掩,白丝下面的**几乎一览无余!——如雪的肌肤自不必说,丰美饱满的胸ru颤颤yu动,两颗殷红的蓓蕾也骄傲的挺立,虽然看上去多少有些朦胧,但这雾里看花般的美景,无疑要比毫无遮掩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不过最致命的还得说是那神秘的三角地带。

原先的黑丝好歹还能起到些保护色的作用,现在换成白丝自然就变成了映衬的效果!再加上虹姐一时也没顾得上把两只美.腿并拢,因此,不但郁郁葱葱的芳草丛纤毫毕露,甚至连幽美湿润的桃源也依稀可见。

果然,仲贤只瞄了两眼,鼻子里就再次有了‘不良反应’!

“我靠!——好像又不行了!。”仲贤闷声嚷道,随后翻身下床、奔向卫生间。这次倒没怎么慌乱,毕竟已经轻车熟路了。

气急败坏的再次回到床前时,仲贤鼻孔里塞着的纸巾团明显加大了型号。

“仲贤。你。你还能行么?”虹姐皱了皱眉,似乎有些担心。

“哼!——我好得很呢!咱就是不怕流血!”仲贤恨恨的瞄了一眼女人身上盖着的被子:“虹姐,现在又换成啥颜色啦?”

“既然还嘴硬,那就自己看咯!”女人轻飘飘的道。

“你以为我不敢吗?”

仲贤冷笑着爬上床,却只把被子掀开一角,根本都没敢瞅一眼,便哧溜钻了进去,这才露出得意的奸笑:“嘿嘿。这次我是不会上当啦!。不敢看咱还不敢摸么?噻!这手感还真是不错呀!。爽!。”

说着话,一对大狼爪早就迫不及待的乱摸一气了!

“嗯嗯~~~”女人立刻忍不住轻吟起来,呼吸也变得急促:“喔~~~我早就知道。你是个。胆小鬼呢。”

“嗬!还敢败坏我的声誉?。这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仲贤气急败坏的翻身重重压住女人的身躯。

“咝!——喔!。嗯~~~”女人的欢吟立刻加高了几个分贝,娇喘着央求道:“仲贤,轻一点。痛。”

“哼哼,轻一点也可以。”

仲贤果然稍稍轻柔了些,却又色迷迷道:“不过,虹姐得告诉我,这次你又换的什么颜色呀?可不要撒谎哦!”

“肉.色。”女人晕晕乎乎的呢喃道:“不信。你自己看嘛。”

“呃,算啦。我。我哪能不相信虹姐呢?”

都说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其实这话真的是很有科学依据的。

仲贤身为五星级色狼,身边的大小美女可谓风情万种。既有活泼可爱,刚及双十年华的小丫头,也有成熟典雅的气质型美女。

虽然这一众极品美女对仲贤都是倾心相恋,无论哪一个也都给他带来过无尽的愉悦,但很显然,虹姐的地位还是无人能取代的。

除了一点恋母情结在作怪之外,仲贤也知道,就目前来看,有实力跟自己在床上连续对战0分钟以上的,或许雪芳、小瑜、小琪、慧珊这几位阿姐级美女尚可勉强支撑。但若是不间歇的搏杀超过一个钟头,恐怕就只剩下虹姐了。

这让仲贤在每次与虹姐激战过后,都会不由自主的对虹姐肃然起敬。在仲贤眼里,虹姐无疑就是最勇敢的斗士,也是最有味道的女人花。

因此,整整一个情人节的下午,仲贤和虹姐几乎都没怎么下过床。

此起彼伏、停停歇歇的肉搏战被两人演绎的荡气回肠,高潮迭起!当然激战的空歇,也少不了醉人的美酒和缠绵的情话。

总之,在梁楚虹看来,这无疑是值得自己永远记忆的情人节。毕竟除了仲贤鼻子里血染的纸巾,有点煞风景之外,一切都是那样完美无缺!

不过,对于仲贤来说,情人节才刚刚过去了一半而已。

接到了小蛮女的电话,仲贤知道女孩们的集体大美容战役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因此,自己也不能继续腻在虹姐香软的身体上了。

自己还得联络那四个打网球的倒霉蛋儿,然后赶去海上皇宫,继续跟自己的大小美女们欢度情人节。而美女老婆们神神秘秘给自己准备的‘情人节惊喜’,也一直让他念念不忘。

想必今晚肯定也会是一个充满惊喜的狂欢之夜。

当然,想起燕子和战哥,又让仲贤有些莫名的忧心忡忡,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滋味,涩涩的,酸酸的。

南滨海湾是市区南部沿海一线最为幽静的一处海湾。

海湾虽然不大,但由于其周围山石环绕,因此无论什么时候,这里的海水总是风平浪静,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

嶙峋斑驳的礁石,平整细腻的海滩,成群的海鸟或在空中翱翔、或在恬静的海面上嬉戏,更有青山环翠,四季常绿的景致,让这里拥有现代大都市中难得的一丝安谧和幽雅。

海上皇宫便坐落在这里。

说起这座海上皇宫,可算是滨海这座海边都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一座完全建造在海面上的建筑,名副其实的海上宫殿。

在距离岸边二百米之外的海面,竖立着几百根混凝土灌注的圆柱,它们支撑起一个巨大的平台,平台上就是这座著名的海上皇宫。

其实海上皇宫只是一个餐饮、娱乐、演出、游览的五星级酒店,之所以能够成为滨海市标志性的建筑之一,就是因为它独特的建筑风格。

建筑的主体是四个巨大的半球体组成,其中三个球体呈三角形排列,另一个更大些的球体则凌驾其上。四个球体都是采用全金属的外壳,不但坚固也显得更富丽堂皇。白天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四射,熠熠生辉!

而每逢夜幕降临,这里更是一片流光溢彩。远远望去,宛如蚌壳初开时,在碧波中浮动一串华丽的明珠,又好似漫漫银河中几颗璀璨的星斗,那景色可谓美到极致!

不用问,如此奢华的地方,消费必然也高的惊人。仲贤也多少听说过,在这里即便是喝杯普通的咖啡,也得扔下一张百元钞票才能走人。显然这里并不是工薪阶层消费的大众场所。

仲贤自然不是那种挥金如土的败家子,因此,即使现在身价过亿,也不会到这里来烧钱。不过,仲贤也不是个吝啬的人,何况还是自己有生以来第一次过情人节,既然女孩子们一致选择这里,他当然不会在乎多花些钞票。

由于仲贤跟虹姐幽会的这所别墅,恰好就在市区南部的海边附近,因此,尽管仲贤又搂着虹姐磨蹭了半天才出门,却仍然是第一个到达的。

停车场旁边就是乘坐空中缆车的入口甬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