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86 怕什么来什么

386 怕什么来什么

见众位娇妻一时还有些发懵,仲贤皱着眉催促道:“都别愣着,赶紧呀!”

众娇妻这才各自忙了起来,仲贤走了两步又急忙补充道:“对了!你们谁还有卫生护垫,先拿十个八个的来用一下!”

一通紧张的忙碌过后,仲贤才被允许进了自己的卧室。

佟红梅已经沉沉睡着了,床头灯的光线很柔和,映在万人迷的脸庞上,让原本苍白的面颊貌似也有了几分红润,原来满脸的泪痕也消失不见了。雪芳刚刚给她换上了自己的一套新内依,再加上柔软的被子,看得出,佟红梅睡得很舒适,甚至还有微微的鼾声。

仲贤一时看得出神,这不是做梦吧?红梅姐竟然这么快就睡上了我的床?不过,心下也有些大大的遗憾——唉,只可惜,我却不在床上!

“仲贤,佟小姐是不是受了很大的惊吓呀?”雪芳皱着眉道。

“肯定是咯,要不然怎么会流了那么多。”仲贤还在发愣,小蛮女抢着道。

“嘘!——别大声!”仲贤这才作了个噤声的手势,轻声道:“没事了,你们都去睡吧,已经凌晨了,还得上班呢。”

“小瑜姐,我们去客厅说话。”仲贤拉着小瑜也出了卧室。

仲贤把昨晚整个事情的过程大约讲了讲,说完仍有些后怕,恨恨的道:“如多不是恰好有战哥帮忙,还真让罗阳的诡计得逞了!”

提起罗阳,小瑜似乎也颇有些懊恼:“这个罗阳,的确是够阴损,这次竟然把我也给算计上了!”

“哦?”仲贤一愣:“他。还敢算计你?”

小瑜这才简要的说了说,昨天晚上博览中心出事不久,她就接到紧急通知匆匆赶回局里。原来,这件案子刚发生不久便已经惊动了市长。说来,佟锦程的人脉网也算相当宽广了,通过市里的关系连夜见了市长。然后市公安局杜局长立刻便接到了指示——马上组织优势警力,务必尽快侦破此案!

因此,杜局长连夜召集各部门负责人连夜开会研究案情,等小瑜赶到局里这才发现,几位副局长、各重案组长、刑侦大队、交警大队、治安科,几乎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局长亲自主持,迅速成立了专案小组,由负责刑事案件的贾副局长担任临时总指挥。

听到这里,仲贤不禁皱了皱眉,这个贾副局长就是前日子,在海上皇宫自己偷听洛金城跟罗阳密谈时,罗阳所说的那个——老贾!后来,在对洛金城的连续监听中也证实了,就是这位道貌岸然的公安副局长,一直在暗地里给洛金城通风报信!只不过,目前洛金城的交易尚未进行,因此小瑜并没有流露出什么,只是在暗中收集关于‘老贾’的证据。

小瑜继续说道,按照‘老贾’作出的部署,刑侦大队在治安科、各派出所的配合下对正常营业的各宾馆、酒店、娱乐场所进行拉网式搜索。而包括小瑜的重案三组在内的4个重案组,则被安排协同交警立刻在全市各主要路口,设卡对嫌疑车辆、人员进行排查。

虽然小瑜很想当场提出,她们三组手头还有很重要的案子,请求不参与此项任务,但是为了不惊动‘老贾’,小瑜还是忍住了。

这也是小瑜为什么刚才会出现在大道路口的关卡上,而且还误打误撞的狠狠追击了一通仲贤的车子!

很显然,罗阳的‘调虎离山’基本已经算是成功了。

如果罗阳和洛金城此时能够知道,小瑜和她的重案三组已经被派去跟交警一起蹲马路了,想必二人一定会仰天狂笑十分钟以抒发心中的快意。

甚至连仲贤也不得不承认罗阳的高明和胆略。敢于在昨晚那样的大型酒会上出手绑架佟红梅,的确有着不小的风险。在整个过程中,虽然罗阳在第一次‘女卫生间行动’受挫时也有过一点紧张,但瑕不掩瑜,他的总体表现仍然可谓处惊不乱,堪称大师级水准。最终凭借着周密的计划,还是很轻松的达到了目的。

而绑架佟红梅这一步棋,无疑也有着一石二鸟的功效。

在为廖冠西扫清了竞争对手的同时,顺便也让邵小瑜立刻陷入了极为被动的境地。在不到二十四小时就要进行决战的关头,小瑜却极有可能无法参战。

仲贤很清楚,如果自己也是一个平常人,在这场角逐中,自己和小瑜姐无疑会输的体无完肤。但好在自己并不只是一只普通的色狼那么简单。

按照仲贤的判断,廖冠西那里暂且无需多虑,眼下交易在即,洛金城肯定心无旁骛,不会立刻与廖冠西接触。另外仲贤认为,小瑜的事情也还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

孙子不也曾经曰过: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吗?

况且在今夜的决战中,只要能生擒洛金城、罗阳,截获那批毒品,再加上那些录音资料,可谓认证、物证俱在,还怕‘老贾’不乖乖伏法么?到时候,小瑜姐不但没什么罪过,说不定还能弄个什么个人一等功勋章呢!

小瑜自然也明白这些道理。跟仲贤商量了一阵具体的行动方案,心情也放松了不少。只是对参战的人手还有些顾虑,毕竟凭借一个重案组的力量要对付一个庞大的海上皇宫,多少会有些力不从心。

小瑜原本的打算是,到最后关头的时候,紧急通知其他三个重案组长,以获得他们的支援。由于平时小瑜在任务中没少协助其他三个重案组,甚至还救过不少人的性命,因此,其他三个重案组无论组长或是警员都对小瑜颇为敬重,关系自然也就很亲密。

但现在看来,这想法显然要落空了。

即便其他重案组敢于集体违抗上峰指示,答应小瑜协同她的三组围剿海上皇宫,但动静过大,势必会引起‘老贾’的警觉,那样不但会导致行动失败,而且几乎所有重案组成员都会受到严厉处分!

不过,仲贤显然对此颇有些不屑一顾。听小瑜说完,漫不经心的道:“小瑜姐,你们组有几个人?”

“加上我,一共9个人。”小瑜忧心忡忡的道。

“那就是说,再加上我正好10个咯?”仲贤却撇了撇嘴道:“这也凑满一个班的编制了,你还嫌少么?依我看足够了!”

“仲贤,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思开玩笑!”小瑜随手给了仲贤一拳。

“邵组长,我是说真的!你不用担心的。”仲贤收起了不屑的神情,正色道。

“你懂什么!”小瑜立刻打断道:“洛金城手里的装备是开玩笑的么?我们不但人少,手里还都是清一色的短枪,到时候,根本无法压制他们的火力!而且,这本身就属于擅自行动,一旦行动失败,出现任何伤亡都要由个人负责,我身为组长能不担心么?”

仲贤挠了挠头,一时也无言以对。他知道,这次行动对小瑜姐来说,不但个人危险极大,同时也肩负着很沉重的责任。

由于有隐身术的帮助,仲贤相信自己可以轻松打掉大多数在海上皇宫平台上暗藏的火力点,但仲贤也知道,在那种局面下,很难说会不会出现什么突发状况。而自己虽有隐身、穿墙的能力,却没有什么临战经验,也难免出现失误。因此,小瑜姐的担忧并不是多余的。

不过,仲贤还是很想让小瑜姐振作一些,毕竟大战在即,旺盛的斗志和信心是必不可少的。静默了片刻,仲贤突然抬起头,郑重的道:“小瑜姐,我可以提前进。入海上皇宫,而且,我保证在你们行动前打掉每一个火力点!”

“不行!我不能不考虑你的安全!”小瑜立刻有些紧张,忍不住紧紧抓住仲贤的手:“如果。你出了什么意外,这一切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我保证不会有任何意外!”仲贤明知这是说大话,口气却不容置疑。

小瑜刚想再说什么,胸前对讲机的信号灯突然急促的闪起来。小瑜只得摘下对讲机按了一下,立刻响起一阵嘈杂的呼叫声:“呼叫95,呼叫95,我是057!请报告方位,是否需要增援!完毕。”

“我是95!方位17号区域,目标消失,正在返回,不需要增援!完毕。”小瑜低声回答。

“收到,完毕。”对讲机里又只剩下噪音。

“仲贤,我现在要赶回去了。”小瑜语气严肃的道:“你刚才说的,让我再考虑考虑,中午我会去公司找你,到时再做决定吧!”

“我今天不打算上班了,你还是来家里吧!”仲贤想了想道:“我约了彪哥中午也过来,正好咱们定一下最后的方案。”

“好吧!”小瑜起身戴好警帽。

看着小瑜转身离开,仲贤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喊道:“小瑜姐,等一下!”

“还有什么事?”小瑜匆匆转回身。

“是这样,在我回来的路上,佟小姐的情绪一直很不冷静,哭着闹着要见到她的老爸、老妈!”仲贤明显很担忧的样子:“我估计。她醒来后还会继续这样狂躁,可是,她现在的身体还虚弱得很,我怕她会承受不住的!。”

“哼,小色狼!心疼啦?”小瑜先是瘪了瘪嘴,又狐疑的道:“你说这个。是什么意思?”

仲贤老脸一红,却也顾不得许多,几乎是乞求的语气道:“我的意思是,小瑜姐能不能想办法,让佟锦程老两口到这里来一趟?”

“这事儿倒是不难。”小瑜迟疑了一下道:“我去局里开会的时候,看到佟锦程老两口一直守在那里,怎么劝也劝不走,我派两个人,就可以把他们接过来。”

“太好了!——”仲贤一阵狂喜:“那就拜托小瑜姐了!”

“不过,你得想清楚哦!”小瑜皱着眉头道:“如果他们老两口,万一走漏了风声,那可会带来很多麻烦的!”

“这我知道,我明白的!”仲贤一脸急切的连连点头:“我就是担心走漏风声,才没有送红梅姐回家,接到这里的!不过,你只管让他们老两口过来吧,我会对他们认真嘱咐好的,保证不会走漏一点风声!”

“既然这样,我立刻就派人去办!”(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