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00 飞进大厅的子弹

400 飞进大厅的子弹

交易进行的非常迅速,顺利的甚至出乎洛金城的预料。

洛金城亲自验货,凭借多年的经验可以断定,昆邦带来的确实是上等的货色。昆邦也检查了洛金城的皮箱,里面沉甸甸的金砖也没有问题。而两个身穿潜水衣的天狼帮小弟,则不断把一箱箱毒品运到海底的那辆厢式货车里。

看着最后一个箱子也消失在海面,洛金城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哈哈哈。”洛金城大笑着走到昆邦身边,故作调侃道:“我们这次合作非常愉快,我想邀请昆邦先生一起喝两杯,昆邦先生应该不会介意吧?”

“呵呵。洛三爷,别开玩笑了。”昆邦也一脸轻松的笑笑:“我可没那么清闲,还得赶着回去交差呢。”

“是么?嘿嘿。我看是昆邦先生太胆怯了吧?”洛金城不屑的撇撇嘴。

“是啊,洛三爷用火箭炮招待在下,我哪敢不胆怯呀?”

昆邦也阴阳怪气的道,还颇有嘲讽的抬头瞄了一眼楼上。依稀可以看清,从一扇开着的小窗子里探出来一枚阴森的榴弹弹头。

“呃,呵呵。”洛金城顿时有些尴尬,干笑了两声:“彼此彼此。”

正说着,两个身穿潜水衣的手下从海面上露出脑袋,向洛金城作了个OK的手势。

“昆邦先生,一路顺风,咱们后会有期!”洛金城拍了拍昆邦的肩膀:“回去之后,别忘了替我向龙沙先生问候!”

“一定!”昆邦笑了笑:“三爷,那艘快艇就送给您了!”

“哈哈哈!——”洛金城仰天大笑:“那我就谢谢昆邦先生喽!”

重新登上平台,嗡嗡的马达声已经渐渐远去。洛金城忍不住回头愣愣的看了一会儿,喃喃自语道:“昆邦这小子,的确不简单!”

“三爷,还是回去再发感慨吧,当心着凉了。”罗阳笑吟吟的道,交易如此顺利,他也心情正爽。

“老罗,为什么我心里。老是觉得还有些不踏实?”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在雪地上,洛金城突然冒出一句。

雪还在一直下,刚才留下的脚印早已被重新覆盖了。

您不会是觉得交易太过顺利,有点不敢相信吧?”罗阳笑了笑。

“我也说不上来。”洛金城似乎心情沉重:“老是觉得。还会有事情发生。

“三爷,您太多心了。”

罗阳刚想再安慰几句,手里握着的对讲机却响起了急促的呼叫声:“老罗!老罗!有情况!——”

“东子!有什么动静吗?”罗阳抬起对讲机大声道。

洛金城顿时脸色一变,僵住了脚步。

“草XX!——昆邦那小子的游艇又返回来了!”成奎东略显慌乱的骂道:“而且身后还跟着四五艘船,正在一起向我们这里逼近!”

洛金城几乎是跌跌撞撞的冲进了歌舞厅。由于心情慌乱,刚才跑到前厅门前的时候,还在雪地上摔了一跤,因此看上去很是狼狈。

“东子!你TM没看错吧!。”洛金城心急火燎的径直扑到成奎东身边。

“没错!三爷你看!”成奎东急忙把瞭望镜让给洛金城。

虽然外面仍是大雪纷飞,但通过具有夜视功能的瞭望镜,仍然可以看得到,在远处波涛汹涌的海面上,有一艘白色游艇正颠簸着向平台疾驰而来,那显然就是昆邦的游艇!

而在白色游艇后面更远一些的位置,竟然有5艘游艇排成一个扇面形状,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紧紧跟随!

“怪不得我心里老是感觉不对劲。”洛金城嘴角抽搐了一下,呼呼的喘着粗气:“原来。昆邦这个狗杂碎。果然敢跟老子玩阴的!”

“草XX!那还废什么话,不如直接干掉这狗娘养的!”成奎东怒不可遏的骂道,猛地回身打开那个长皮箱,一把抄起火箭筒!

“东子,先别急!”

罗阳慌忙拦住成奎东:“这时候不能胡来!枪炮一响,公安、武警几分钟就能赶到,我们能跑得了吗?”

“对对对,东子,不能开枪、绝不能开枪!”洛金城也猛然清醒了些,抬头看了看其他三个瞭望哨,见三个负责监控的手下,也都站起身一脸惊愕的望着他,急忙问道:“你们那儿有没有动静?”

“没有。没有。”三个手下赶紧摇头。

“都TM给我打起精神盯紧了!”洛金城咬着牙道:“谁敢出半点差错,老子要他的狗命!”

“是。是。”三个手下又一起点头,却仍是心惊胆战的瞅着洛金城。

“还愣着干嘛!都给我坐下!”洛金城气急败坏的吼道:“谁敢再回头,老子先崩了他!”

三个手下都不由哆嗦了一下,慌忙各自坐好重新趴到眼前的望远镜上。

“老罗,你看昆邦是什么意图?”洛金城回身看向罗阳。

“这我也不好说。”罗阳也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只要昆邦不开枪,我们就决不能先开枪,最好等他靠近了,问问清楚。”

“草!等这狗娘养的靠近了,就轮不到咱们开枪了!”成奎东不等洛金城开口便抢着叫道。

“放屁!——”洛金城恶狠狠的瞪了成奎东一眼:“难道老子的枪是摆着好看的?”

没再理会成奎东,洛金城转身拍了拍趴在望远镜前的手下,沉声道:“现在他们距离平台还有多远?”

那小子猛然抖了一下,却没敢抬头,仍是死死的盯着望远镜,结结巴巴的道:“前面的游艇。还有七八百米。后。后面的不太好说,大约有一千多米。”

洛金城皱着眉点点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到外面连续响起了枪声!先是一阵乒乒乓乓杂乱的枪声,紧接着便传来了“哒哒哒——”急促又密集的扫射声音!

洛金城顿时颤了一下

话音未落,疾飞而来的子弹就“啪、啪、啪!”的击中了他们面前的玻璃幕墙,咻咻尖啸着飞进了大厅!子弹不知击中了什么,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

而一颗子弹恰好击中了洛金城三人面前玻璃幕墙的钢梁,“叮!——”一声溅起一簇火花!

大厅里顿时一片混乱,子弹几乎连续不断的飞进大厅!

“哎哟!——”罗阳两腿一软,直接就趴地上了。正在瞄着望远镜的那个小子也惊呼着躲到沙发下面。洛金城、成奎东和身后的四个贴身保镖几乎同时下意识的伏下了身子。

“草XX!这狗杂碎是要来真的了!”洛金城咬牙切齿的狂喊:“都给我开枪!开枪!——”

四个保镖急忙猫着腰靠近窗前,手忙脚乱的推开窗子,看也没看就各自抬手放了一枪——砰!砰!砰!砰!

散弹枪的声音显然要比外面的枪声浑厚得多,震得整个大厅都嗡嗡作响。只是散弹枪的射程太近,貌似也只有添乱的份。

“早TM就该开枪!昆邦这狗娘养的。”

成奎东怒骂着从从桌子底下抽出一支狙击步枪。刚要冲到窗前,洛金城又歇斯底里的喊道:“东子,通知下面的弟兄,也马上给我开火!”

楼上歌舞厅杂七杂八一共十几支枪,几乎同时在向海面上射击!而平台下南向的两个狙击洞口接到指令后也开了火。

一时间整个海上皇宫周围枪声大作!

其实,在洛金城刚刚跑回楼上大厅的时候,仲贤就在大厅的另一侧,冷冷的瞅着大呼小叫的成奎东。身边不远就是负责监控北向的那个天狼帮小弟。

在洛金城跟昆邦交易的那段并不算长的时间里,仲贤已经跟小瑜、冷彪快速制定了应变方案。

之前由于考虑到洛金城手里有两枚榴弹,因此在冷彪出发前,小瑜让他多带了两艘游艇,准备用来消耗掉那两枚杀伤力巨大的弹头。小瑜也知道,一艘游艇的价格必然不菲,但为了保障更多人的安全,也只能让冷彪牺牲些利益了。

不过,根据仲贤提供的最新情况——洛金城要在毒匪船上进行交易,小瑜迅速进一步调整了应对方案。

按照小瑜最新的部署,无需打搅洛金城的交易,让他顺利完成交易,并且把毒品藏进海底的厢式货车,先确保数额巨大的毒品已是囊中之物。然后在毒匪撤离到海湾出口附近时,由冷彪的5艘游艇列队拦截。

小瑜自然清楚冷彪的火力完全处在下风,所以特别嘱咐冷彪不要主动开火,以免暴露火力虚实,只需作出合围的态势即可。由于是深夜,再加之大雪漫天,海面上能见度极低,毒匪一时不会搞清楚拦截船只的身份,并极有可能猜测是警方的船只。如此一来,毒匪便不敢贸然强行突围,只能选择后退,寻求洛金城的支援。

当然小瑜也想到了,假如毒匪不顾一切的硬闯,或是率先开火,冷彪的‘佯攻舰队’也只能避开放行,这也是无奈之举。毕竟在很多情形下,鱼和熊掌是不可兼得的。

但小瑜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坚信毒匪选择后退的概率远远大于强行突围。而一旦毒匪作出了这样的选择,接下来的事情就变得容易多了——冷彪的‘舰队’只需保持好队形,不紧不慢的跟在毒匪身后,距离尽量维持在四五百米。

这显然是一个非常微妙的距离。

不过根据小瑜的指示,‘舰队’在接近平台1000米左右的时候,冷彪必须向海上皇宫开枪!他的狙击步枪完全可以把子弹送进那座半球形的大厅,而其他十几支土制短枪,只需配合着发出些噪音就可以了。

很明显,让冷彪在这时候开枪,小瑜的意图就是制造混乱。毒匪听到背后的枪声,必然会开枪还击。而洛金城听到枪声,甚至看到飞进大厅的子弹,除了向毒匪开火之外,没有其他的选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