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30 大脚丫的奇袭

430 大脚丫的奇袭

小丫头惊叫一声,顿时吓得花容失色,可身后又没处可躲,只得瑟瑟的缩在床头边,惊恐的望着向自己逼近的矮胖子,颤声叱道:“死胖子,你个臭流氓,滚蛋!快滚蛋!。”

“哼哼,让我滚蛋?哪有那么便宜的事呀?”

矮胖子冷笑一声,仍在慢慢向前逼近,一对小眼睛眯成一条缝,却射出贪婪的寒光,嘴角几乎都要流出口水了:“小婕,为了得到你,我花费了多少心机,你应该知道吧?这大冷的天,我辛辛苦苦的跑来接你下班,你不但不感动,还一口一个‘死胖子’的赶我走!”

“你。你要干嘛。”小丫头显然已经吓傻了,竟忘记了大声呼救。

“小乖乖,别害怕,人家怎么舍得伤害你呢?”

矮胖子神色一松,又堆起一脸谄笑,却仍是色迷迷的样子:“小婕,只要你现在答应跟我走,人家还会像以前一样疼你的,怎么样啊?”

“呸呸!——”

小丫头连啐两口,咬着牙恨恨道:“臭流氓,死胖子,你趁早死了这条心,看见你就恶心的想吐!”

“嗬,行啊丫头,哥哥就喜欢你这样有个性的呢!”

矮胖子坏笑着撇了撇嘴,小绿豆眼里却凶光一闪,恶狠狠地把手里的一束鲜花摔在地上:“草XX!你个死丫头,居然不识抬举!给你敬酒不吃,偏偏要吃罚酒,哼,既然这样,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话没说完,这小子就猛然一纵身,肥硕的身躯骤然压了过来!

董婕本就胆小,顿时惊恐的睁大眼睛,本想大喊救命,可喉咙里却一阵干涩,竟发不出声来。而且身后也无处可退,心下一时绝望、委屈,竟呜呜的哭起来:“不要啊。呜呜。来人呀。救命。”

“哼哼,现在没人救得了你啦!”

眼瞅着那一身肥膘肉就要压上小丫头的身子,斜刺里却突然飞出来一只大脚丫,无声无息,却又势如雷霆千钧!准确无误的踹在那小子的大肚腩上,发出一声极其沉重的闷响!

“啊!——”

矮胖子惨叫一声,肥硕的身躯好似断了线的风筝,直直向后飞出去四五米,才‘扑通!’一声跌落在地板上。直疼得呲牙咧嘴,五官移位,惨兮兮的哼哼着,爬不起来。

“呀!。”董婕也禁不住轻声惊呼。

事情的确来得太突然,不到一秒钟就尘埃落定。小丫头显然还没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只是心有余悸的瞅着眼前,兀自发愣!——只见距离自己鼻尖不远的半空中,一只大脚丫威风凛凛的赫然挺立!

那大脚丫肤色暗红,脚踝处甚至还有些发黑,乍一看上去,自然多了几分诡异和狰狞可怖!

董婕不由打了个寒战,不过随即也猜到了这大脚丫的主人!心下却更是匪夷所思,顾不得抹眼泪,赶忙颤颤的扭过身子。

果然,仲贤正大瞪着两眼,眸子里似有怒火狂燃,两肘撑着枕头,依着床头的身体绷得紧紧的,身上的被子早就掀在一边,当然,最雷人的还是仲贤的右腿,居然像炮筒一样笔直的高高抬起着!

“韦先生,你。你。这是。”

小丫头惊魂未定的指着那只大脚丫,张口结舌的道。只是还没等她说出一句完整的话,那只大脚丫便从空中轰然坠落,仲贤的身子也随之瘫软下来。

“草XX,竟敢当着老子的面。非礼女孩子。”

仲贤似是精疲力竭,却仍然咬着牙喘吁吁的说完:“你个死胖子。想TM找死啊?”

其实,就在矮胖子一进门,刚跟董婕搭上话的时候,仲贤就看出这小子不是什么好东西。听他们说了几句之后,仲贤更是察觉这死胖子笑里藏刀,意yu图谋不轨。

仲贤差点忍不住大骂出口,但转念间却立刻意识到,只骂他几句显然没什么作用,要解决问题,还得靠武力。可自己现在这样子,基本也算是手无缚鸡之力,即便想保护董婕这丫头,也是有心无力。

不过,仲贤随后发现,这死胖子只顾着纠缠董婕,竟然没发现这病房里还有自己的存在,心下一动,急忙闭目静心运起真元,暗暗调息。只是担心小丫头,没敢调息时间太久,也没能让身体恢复多少,不过身上总算有了点气力。

仲贤清楚,临时积聚的这点力气十分有限,也许只能给自己一次攻击的机会。

因此睁开眼之后,仲贤便把全身仅有的一点能量全部凝聚在右腿上,静静地等待着机会。等矮胖子进。入攻击范围后,这才倾出全力,果然是一击得手!

当然,随着这石破天惊的一脚,仲贤全身的能量也再次耗尽,又恢复了奄奄一息的状态,动弹不得了。

而那个矮胖子显然是皮糙肉厚,趴在地上哼哼唧唧喘了一阵儿,居然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咳咳。草XX,是谁这么大胆,敢对。对本少爷下黑脚呀?咳咳。”

矮胖子捂着肚子,剧烈的咳嗽着,瞅了一眼床上的仲贤,却不由吓了一跳:“我靠,这。这是个什么怪物?”

仲贤现在的形象的确是惨了点。

不但脑袋上光秃秃的没有一根头发,而且包括头皮在内,所有luo露在外面的皮肤,都呈现为有些发黑的暗红色,斑斑驳驳,颜色不均,活像是一棵老红松的树皮,又像是在地底下埋了几万年的古化石,如果不是一对眸子多少还在眨动,真看不出这居然是个大活人。

难怪矮胖子只看了仲贤一眼,就吓得连打了几个寒战,险些又瘫倒在地。眯着小眼瞄了半天才敢确信,刚才踹了自己一脚的,并不是什么外星怪物。

“你。你TMD是不是活腻了,竟敢。敢踢本少爷?”

矮胖子虽然嘴上发狠,脚下却没敢挪动半步,显然刚才这一脚挨得不轻,心下颇有些忌惮。不过又疑神疑鬼的张望了片刻,似乎也发现了些破绽,试探着往前凑了凑,虚张声势的挑衅道:“小帅哥,有种你再。再来呀!再踢我一脚呀?。”

仲贤哪还有力气,别说踢人,眼下就算想动动脚趾头都难了。

“嘻嘻。”

矮胖子一阵窃喜,大胖脸上的肥肉都喜气洋洋的颤了颤,随即又现出那一副不男不女的轻佻神色:“哼,原来是一条死鱼呀,你个死鬼,刚才都把人家的小心肝儿,吓得扑腾扑腾直跳呢!”

仲贤一阵干呕,却也无可奈何。毕竟自己的真气毕竟没法跟以前相比,而且运气调息的时间也太短暂,尽管刚才那一脚已经用上了全身力道,但也只有平时二三分威力而已。

矮胖子见仲贤果然没什么反应,当下更是神气活现,晃了晃沉甸甸的大肚腩,又向董婕身边贴了过来,嬉皮笑脸道:“小婕,你傻呀?啧啧,你瞧瞧,靠着这么个脏兮兮的怪物,你不觉得恶心呀?”

“死胖子,别过来!”

小丫头顿时又慌张起来,一双美眸却恨恨的瞪着矮胖子:“死胖子!臭流氓!死人妖!你才让人恶心呢!”

矮胖子不但没有生气,反而笑得更了:“嘿嘿。小乖乖,不要骂的这么难听嘛,人家可是好心好意来接你的呢,听说龙港路上新开了一家泰国料理,很不错的哦。”

“你。你变态!”

小丫头见矮胖子越来越近,不由胆怯的向仲贤身边缩了缩。

“别只顾着骂他了。”仲贤有气无力的道:“你倒是喊人来呀。”

董婕这才回过神来,干巴巴的张了张小嘴儿,喉咙里却干涩的要命,竟只是弱弱的喊了声:“来、来人啊。抓、抓流氓呀。”

“我靠。”

仲贤几乎要崩溃了,咧着嘴苦笑道:“丫头,你这跟蚊子哼哼似的,谁能听得见呀?。”

“嘻嘻。嘿嘿。”

连矮胖子都忍不住幸灾乐祸,笑得一脸灿烂,脚下趁机紧走两步,便到了董婕身边,猴急的伸手去捉她的小手:“小婕,这可是老天的意思啊,你也就别矜持了,咱们。”

眼看就要抓到小丫头,矮胖子乐得口水都快要流下来,门外却传来了一阵嘈杂的脚步声。很明显,是不少人一起走了过来。

三人都是一怔,同时扭头看向门口。

“董丫头,还磨蹭呐?交班啦!。”还没见到人影,就听一个大嗓门嚷道。

“这丫头也太敬业了吧?一碗米粥也用折腾这么久吗?”另一个声音仲贤能听出来,却是护士长陈婧。

“我滴妈呀。”

听到声音,矮胖子吓得一哆嗦,扭头就跑。只是一身肥膘肉成了大累赘,慌慌张张的刚扭到门前,一大群人就呼啦涌了进来,正好堵住了他的去路。

进来的人清一色全是女护士,走在最前面的两个其中就有陈婧,身后还有换好了衣服的沈妍和另外一个小护士。

陈婧虽然还穿着白大褂,却没戴护士帽,一头波浪长发湿漉漉的披在肩膀上,肌肤也显得更水嫩红润,显然是刚洗过了澡。

而陈婧身边的那位护士,却是另外一番景致。这位大姐的身材比起男人也毫不逊色,魁梧健壮,虎背熊腰。一张宽大的脸盘,浓眉圆目,若是颌下再加上一圈钢丝胡子,活脱脱就是一个猛张飞!

看到陈婧和‘女张飞’,矮胖子顿时骇得脸都绿了,不由自主倒退了几步,咧着嘴,一脸惶恐不安的神色,看样子,一定吃过她们不少苦头。

几位护士也看见了矮胖子,立刻都瞪起了眼睛,似是恨得咬牙切齿。

“好啊,又是你个死胖子在sao绕人家小婕!”陈婧抢先怒道。

“小陈,甭跟这死人妖废话!”(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