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45 想漂亮就别怕麻烦

445 想漂亮就别怕麻烦

说起这事儿,仲贤倒是来了兴致。本想把下午发生的这段‘初中旧情人15年后离奇重逢’的好戏,改编成评书讲给大家听,只是刚清了清嗓子,还没来得及开口,刘芳就进了病房。

按照特护护士的工作流程,交之前,都要对病人进行必要的检查和观察。

“小子,挺能睡的啊,给你扎针都弄不醒你。呵呵。”刘芳显然心情不错,进门见仲贤醒了,笑着揶揄道,似乎根本没瞧见满满一屋子人。

“嫂子,快要下班了吧?”仲贤也笑嘻嘻的道。

“嗯,还得过一会儿,董丫头她们还没来呢。”刘芳把小车推到床边,拿起体温计。

“我自己来,嫂子。”仲贤赶忙接过体温计,夹在腋下。

“晚上,就不用打吊针了,不过得涂一遍这种药膏,可以帮助你的皮肤恢复得快一些。”说着,刘芳又从小车上拿起一个大瓶子。

“喂,别忙活了,嫂子。”

仲贤急忙摇头,坏笑道:“这都快下班了,抹药膏的事儿你就别操心了,还是等董婕接了班再说吧。别忘了,彪哥可是说好要来接你下班哦!我觉得嫂子应该抓紧时间,收拾打扮一下才对嘛,嘿嘿,等彪哥来了,准能给他一个惊喜咯!”

“死小子,你瞎说啥呀?”刘芳嗔怪的瞪了一眼,脸庞微红。

仲贤却仍是一脸讨好的媚笑,继续道:“嫂子,其实你只要稍微化化妆,收拾一下发型,绝对可以让形象大变,估计。至少可以年轻十岁呢!就算比不上林志玲,但总该比莫文蔚漂亮吧!。”

“你个臭小子,少拿人家开心了,没大没小!。”刘芳嘴上不依不饶,声音却小得像蚊子哼哼,显然被仲贤说得有些动心,心里痒痒的。

“嫂子,我可是说真的哦!”

仲贤却收起坏笑,一本正经的打量着刘芳,慢条斯理道:“嫂子,首先,我觉得你扎辫子就很失误,这样只能让脸盘显得更大,应该让头发自然下垂,盖住耳朵,微微遮住脸颊的四分之一,那效果肯定就大不一样了!”

“小子,你没骗我吧?”刘芳皱了皱眉。

“试试看咯。”仲贤微微一笑。

“是这样么?”刘芳把扎在脑后的长发松开来,披在肩上,红着脸瞅着仲贤。

“嗯,这样好多了。”

仲贤满意的点点头,端详了一下又道:“嫂子,你再把右边的刘海稍微拨一下,最好能斜斜的遮住一点额头,就更有味道了!”

“真的?”刘芳仍有些半信半疑,不过还是乖乖按照仲贤说的,整了整刘海。

“哇塞!——”

仲贤登时现出惊艳的神情:“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好啊!不得了呀!嫂子,你现在就已经年轻了三岁啦!”

“真有那么夸张吗?”刘芳愣了愣,急忙转过身子,恰好身后就是那扇玻璃隔断,顾不得许多,对着玻璃摆了几个造型。

“怎么样,嫂子?”仲贤咧着嘴笑道。

“哎呀,真的很不一样啦!喂,你小子还真厉害,高手啊!”刘芳明显又惊又喜,对着玻璃激动的嚷个不停,似乎舍不得少看一眼。

“切,这只是小意思,我还有很多建议,嫂子要不要听呀?”仲贤不屑的撇了撇嘴。

“要听、要听,快说啦!”刘芳迫不及待的转回身子,一脸崇拜的望着仲贤。

仲贤又仔细端详了片刻,这才不慌不忙道:“嫂子,等有时间,你还得去做做头发,最好烫一个层次感强一点的小波浪,呃,刘海也需要再修短一些,注意,一定要跟美发师说清楚,修成那种不对称的斜边样式,再烫成微微卷曲的样子,那样才更有成熟女人的气质哦!”

“这么麻烦呀?”刘芳一时有些头大。

“嫂子,想漂亮就不能怕麻烦嘛!这样吧,我给你找个样板,参考一下。”仲贤微微一笑,左右瞅了瞅一群大小美女。

其实,满屋子的人早就全被雷傻了,听着仲贤一口一个嫂子,叫得那个热乎劲儿,都不知掉了多少鸡皮疙瘩。见仲贤眼神扫过来,女孩们这才缓过神,却忙不迭都低下头,生怕被选中作了样板。

“慧珊姐,麻烦你站起来一下,好吗?”仲贤的目光最终锁定在‘四姨太’身上。

“不会吧,我?。”慧珊抬起头,苦着脸道。

“来嘛,慧珊姐,只是帮个忙,站一下而已嘛。”仲贤笑吟吟的央求道。

“那么多人,干嘛偏要选我。烦人。”慧珊嘀咕着站起身,显然不太情愿。几个小丫头都捂着嘴偷笑不已,只有小蛮女撅着小嘴儿,恨恨的瞪着刘芳。

仲贤却一副满面春风的样子,看了看刘芳笑道:“嫂子,你看,刚才我说的发型,大概就是这样子了。”

“哦,这发型的确很好看,很有气质。”

刘芳倒是很认真的看着慧珊的发型,不住的夸奖,只是多少有些自惭形秽,心虚的瞄了一眼仲贤,小声道:“她本来就长得漂亮,当然好看,可我。我能行吗?”

“嫂子,你得对自己有信心才行呀!”仲贤皱了皱眉:“其实你也不差的,女人不就是靠打扮才会漂亮吗?那些所谓的大牌女明星,之所以光彩照人,还不都是打扮出来的?靠,她们若是卸了妆,怕是还不如你呢!”

“是吗?”刘芳眸子里顿时有了光彩。

“当然是!”

仲贤似乎也豁出去了,信誓旦旦的道:“嫂子,你瞧,你先做一个慧珊姐这样的发型,再把眉毛修细一点,涂上睫毛膏,你的皮肤原本就不错,都不用加粉底,只需打上淡紫色的眼影和腮红,就OK了!不过,在涂口红的时候,要注意把嘴唇画小一些,就这么简单,等打扮完了,一定跟慧珊姐一样漂亮呢!”

“真的?我真的可以跟她一样?。”刘芳愣愣的看着仲贤,忍不住又偷偷瞄了一眼慧珊。

“呃,嫂子,就算你跟慧珊姐。还有些差距,也比现在要强一百倍了。”仲贤见慧珊窘得涨红了脸,连忙改口道,显然这话让慧珊稍稍平衡了些。

“喂!——”

冷霞实在听不下去了,捶了仲贤一拳,愤愤道:“贤哥,拜托你别糟践人家慧珊姐了,行吗?一口一个嫂子,你不嫌恶心啊?”

“怎么啦,小霞?”仲贤一愣。

“哼,我哥才不会看上她呢!”冷霞斜了一眼刘芳,嘴巴撇的像八万。

“小霞,别胡说!”仲贤把脸一沉:“你个丫头懂啥呀?”

“偏要说!我哥就是看不上她!”冷霞一挺胸脯,凶凶的样子。

“你就是小霞?”没等仲贤再开口,刘芳却瞪大了眼睛,呆呆的望着冷霞。

“是又怎么样?”小蛮女没好气的翻了翻白眼。

“小霞,你不记得我了吗?”刘芳走到小蛮女身前,切切的望着她。

“嗯?”冷霞皱了皱眉。

“我是你小芳姐啊!”刘芳禁不住拉起冷霞的手,眼圈有些发红:“小霞,你小的时候,我和你哥经常带着你去爬山捉蜻蜓,去海边钓鱼。每次你都玩到天黑还不想回家,直到玩困了,害的我和你哥轮流背着你回来。你五岁那年,得了急性肠炎,还是我背着你去医院的呢!这些你都忘了吗?”

“你。你真是小芳姐?”冷霞似乎在极力回忆着那些往事。

“是啊!有一次带你去动物园,你非要嚷着看喂猴子,我就拿着苹果给猴子,结果被猴子挠了一把!”刘芳越说越激动,一把挽起袖子,道:“你瞧,这伤疤还在这儿呢!”

“小芳姐!——”

冷霞终于彻底想起来了,喊了一声,便扑到刘芳身上呜呜哭起来:“真的是你,小芳姐。我都想死你了。呜呜……

“丫头,姐也想你啊。15年了。”刘芳也早就泣不成声。

小蛮女虽然脾气刁蛮,倒也性子直爽,刘芳更是性情中人,两人这一通大哭,自然是酣畅淋漓,众人也听出了大概,无不唏嘘垂泪。

“喂,哭两声意思意思就行啦!我靠,高兴的事儿嘛,别哭起来没完没了呀!”

正哭得天昏地暗,却传来闷声闷气的一嗓子。众人扭头看时,竟是冷彪抱着一大束鲜花,不知何时已经站在门口了。

如果不是先听到了冷彪的声音,众人都险些没认出来是谁。

黑色的长风衣竖着衣领,酷劲十足,笔直的西裤,皮鞋擦得一尘不染,锃光瓦亮,都能照出人影。脸上的络腮胡子也刮得干干净净。梳理的一丝不乱的大背头发型,再配上一副大号的墨镜,猛地一眼看去,那派头俨然一个上海滩的许文强!

冷彪的闪亮现身,显然让众人都惊叹不已,连小蛮女也想不到,哥哥居然也可以用‘帅’来形容!

当然,最激动的还是刘芳。一见冷彪,尤其是看到那一大束红彤彤的玫瑰花,刚才还挂着泪痕的脸庞,转眼间就笑得阳光灿烂了。只是,真的从男人手里接过玫瑰花的时候,又不免羞得脸红心跳,恍如梦中。

冷彪原本就性子火爆直爽,此刻美人在怀,更是真情流露,当众深吻了心爱的女人。长达五分钟的缠绵热吻,不但让刘芳差点直接晕菜,也让在场的一众年轻人忍不住鼓掌喝彩。

而仲贤提出的一个建议,也得到了大家一致赞同——给刘芳来个现场‘彩妆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