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44 带来的噩梦

444 带来的噩梦

虽然仲贤很努力的逼着自己静下心来,想通过运行真气调息身体来摆脱这种煎熬,但事与愿违,焦躁和恐慌就像吸附在身上的寄生虫,又像笼罩在头顶的一片阴霾,驱之不走,挥之不去!

不知过了多久,仲贤已是心力交瘁,一阵倦意袭来,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迷迷糊糊中,仲贤自己也不知置身在何处,四周不见天日,昏暗无光。只是视线中莫名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向自己走过来。刚开始,似乎距离自己很遥远,像隔着无数层青纱幔帐,虚无缥缈。随着那身影越走越近,终于可以看清那人的面容。

“虹姐!——”仲贤忍不住迎了上去。

“仲贤。”虹姐也颤声回应,紧走了几步,扑到仲贤怀里。

仲贤用尽全力紧紧拥着女人,生怕一不留神就会丢掉一样,女人的脸庞清晰通透,眸子里的一抹委屈和哀怨,也真真切切,让仲贤不敢对视。

“仲贤,你真的这么狠心,不要我了吗?”虹姐悲切的问道。

“虹姐,我。对不起。”仲贤哽咽道。

“你刚说过,要跟我好一辈子的,难道你都不记得了吗?”虹姐似是伤心yu绝。

“我也不想这样,但是,我实在没办法啊。”仲贤摇着头,痛苦又无助。

“为什么我的命就这么苦。呜呜。老天,为什么要对我这么不公平!。呜呜。”虹姐显然无法自持,痛哭失声。

仲贤一时也心如刀绞,喏喏道:“都是我的错,都怪我不好才搞成这样的,可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对。虹姐,你教教我吧!”

“别这么说,仲贤。”

虹姐轻轻摩挲着男人的后背,嘴角牵起一丝苦涩的笑容:“原本也怪不得你,这就是命,谁也抗衡不了的,这辈子,虹姐认命了。”

“虹姐。”仲贤无助的哭道。

“一个大男人,哭啥呀。”

虹姐抬手轻轻拭去男人脸颊上的泪珠,眸子里却是爱意流淌:“答应我,来生不要忘记虹姐对你的好,下辈子,虹姐一定堂堂正正的作你的女人。好吗?”

“嗯。”仲贤抽泣着,重重点头。

“这才像个男子汉呢。”虹姐柔柔一笑,像是有些羞涩:“仲贤,再亲亲虹姐,最后一次,好吗?”

看着女人扬起的脸颊上,飞起的红晕,微微闭起的眸子,眼角尚未干透的泪痕,仲贤一时竟有些悲壮的感觉,心中不由一阵抽搐。

“来吧,仲贤,最后一次,别让虹姐失望。”女人动情的喘息着,把如兰的气息扑到男人的脸庞。

仲贤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翻腾的yu望,野兽般闷吼一声,狠狠的吻住了那两片诱人的红唇!无需任何情绪的酝酿,开始就已经是高潮。不知谁的泪水流下来,也渗进热吻中,咸咸的滋味却让两人愈加忘情,愈加疯狂,似乎都要把对方吞进肚子里。

突然周围响起一片嘈杂声,听起来像是愤怒的声讨,又满含着凄怨和心酸。

仲贤不由浑身一震,愕然抬起头,脑袋里立刻轰隆一声巨响!——第一眼竟然就看到了燕子!

“哥!你为什么不遵守承诺?为什么?!”燕子怒气冲冲的质问。

“燕子,好妹妹,你听我说。”仲贤惶然松开了怀里的女人。

“还有什么好说,接受惩罚吧!这是你自作自受,怪不得我!”燕子沉着脸一步步逼近。

“不要。不要。”

仲贤踉跄着后退两步,转身想逃,竟没料到身后也有人,猛地定睛一看,登时惊得肝胆俱裂!——英子正凛然而立,脸颊上泪痕斑斑,眸子里却像要喷出火来!

“贤哥。你怎么会作这种事?呜呜。她是我妈妈呀!”英子绝望的哭喊道:“你这样能对得起我吗?我恨死你了!呜呜。再也不想看到你!”

“英子。我。”仲贤两腿一软,一下坐倒。

顿时身边又冒出好多身影,雪芳姐、小瑜姐、小琪姐、慧珊姐、雅珺、月然、佩玲、小蛮女。每个人都铁青着脸,大声责问着纷纷聚拢过来,把自己困在当中!

“为什么要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

“为什么要欺骗我们的感情?!——”

“你这个大骗子!。流氓!。人渣!。败类!————”

“不要啊!——”

仲贤沙哑的嘶吼一声,猛然睁开双眼,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胸口也剧烈的起伏着。顷刻间,额头上便冒出一片豆大的汗珠!只不过眼前突然一片耀眼的光亮,刺得眼睛生疼,不由皱了皱眉,把头扭向一边。

正惊魂未定,耳边又响起雪芳姐和女孩子们的声音,仲贤心下一阵抽搐,下意识撑起身子,眯着眼睛隐约看见雪芳姐和一众老婆大人正围拢在自己身边,只是眼睛还有些发花,看不太清她们的面容。

“仲贤,你怎么啦?”

“贤哥,你说啥不要呀?”

“哎呀,仲贤哥,你可算睡醒了,为啥出了这么多汗?。”

“不、不!你们不要过来!。”

仲贤惊恐的向后缩着身子,浑身瑟瑟发抖:“你们饶过我吧,这是最后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我已经改过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仲贤,你说啥?什么最后一次?。”雪芳一脸惊愕道。一众美女们也都现出惊讶的神色,面面相觑。

“这小子不会是发烧,烧糊涂了吧?”小琪皱着眉,狐疑的瞅着仲贤。话音未落,几个丫头早就忙不迭的都把小手摸上了仲贤的额头和脸颊。

仲贤刚好揉了揉眼睛,浑浑噩噩间,却一眼看见英子也向自己身边凑过来,顿时打了个冷战,更是骇得魂飞魄散,拼命向后瑟缩着,嘶哑的哭道:“不不,英子,我知道错了,呜呜,你打我骂我,怎么惩罚我都行,求你别离开我好吗?。”

“贤哥,你说什么呀?”

英子一怔,讷讷的道:“我怎么会离开你呢?我为什么要那么做?”

“哥!别说胡话了!”燕子急忙挤到仲贤身边,用力拍打着他的脸颊:“你肯定是做恶梦了吧?快醒醒啦,这儿是医院,姐姐们下班都来看你了呢!”

果然,被燕子拍了几下之后,仲贤似乎有些清醒,眼睛也不再刺痛。四下瞅了瞅,这才知道自己仍然躺在病床上,天色已经暗下来了,病房里已经亮起了灯。心下也顿时明白,自己刚刚作了个十分可怕的噩梦,一时还没从梦境中摆脱出来。

“哥!清醒些了吗?”

燕子见仲贤还有些发懵,急忙又道:“我们都来了快两个钟头了,你一直都在昏睡,你是不是又梦到昨天夜里,在海上皇宫的情景了?”

“嗯。梦里真是。太可怕了。”仲贤明白燕子是在帮自己掩饰,赶忙点点头,一脸心有余悸的神情,声音也沙哑的厉害。

“仲贤哥,喝点水,润润嗓子吧。”雅珺端着水杯,小心翼翼的道。

几个丫头扶着仲贤喝了点水,又给他擦了汗,揉了心口,仲贤总算稍稍平静下来。正巧,魏勇战和大宝、东强各自拎着一大包快餐盒,从外面进来,见仲贤醒了,也都兴奋不已,嚷着正好马上开饭,大家都还饿着肚子呢。

要是换作平时,由众位老婆大人在左右伺候着,一口一口喂自己吃饭,仲贤肯定要幸福死了,给个皇帝都不换。可现在,女孩们越是温柔体贴,仲贤心里就越发感到羞愧,饭菜吃在嘴里,味同嚼蜡,都不知道是啥滋味。

女孩们只以为仲贤被噩梦所惊吓,见他没什么大碍,都没在意,只是七嘴八舌的说说笑笑,逗仲贤开心,尽量扯开刚才的话题。说了一会儿话,仲贤的情绪才渐渐好了起来。

“贤哥,你头上的伤,真是你自己磕的吗?”大宝吃着饭,突然问道。

“呃,是我不小心。摔下了床。”仲贤愣了一下道,下意识瞄了一眼燕子,却发现燕子不知何时躲到一旁的角落,默不作声,静静的瞅着自己。两人眼神一碰,燕子立刻现出一抹惊慌的神色,眸子里也似乎泛起了莹莹水光。

仲贤自然明白,自己刚才做的噩梦,还有额头上的伤口,都是拜燕子所赐,这丫头大概正为这个感到内疚呢。

仲贤不由淡淡一笑,对着燕子轻轻摇了摇头。小丫头立刻会意,知道哥哥并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这才抹了抹眼角,红着脸向仲贤抿了抿嘴,只是笑容里仍然满是愧疚。

“贤哥!刚来的时候,看见你头上缠着绷带,我差点跟那帮护士打起来呢!”东强扯着破锣嗓子嚷道:“要不是战哥拦着,那帮护士就有的罪受了!”

“别没羞没臊了!”

魏勇战却翻了翻白眼道:“我是怕你吃亏,才拦着你的,别的不说,就那个刘护士你能对付得了吗?切,估计咱们三个男的一起上,也是白给!”

“是啊!贤哥,那个刘护士可真够凶的!”小蛮女接着嚷道:“我们去问她,你头上的伤是怎么来的,她居然说让我们来问你,是你自己折腾的,你说多可气!”

“没错,当护士的哪能这么说话呀,真没素质!”几个丫头也纷纷附和道,提起这事儿,显然让她们都气得够呛。

“哼,等我哥回来,一定让我哥好好教训她一顿才行!”冷霞又恨恨的道。

仲贤却忍不住一乐:“小霞,找你哥处理这事儿,算是找对人了。”

“那当然!”冷霞不屑的撇了撇小嘴:“我哥知道了肯定生气,打得让她妈妈都认不出她!”

仲贤差点笑喷:“呵呵。说你哥生气我相信,只不过,恐怕你哥舍不得下手呢!”

“吖?为什么?”冷霞一愣。

“你哥要娶人家作老婆,给咱当嫂子咯!”仲贤咧嘴笑道。

仲贤说完,不但冷霞吓了一跳,一屋子人几乎全傻掉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