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51 意外之后的意外

451 意外之后的意外

皮尔斯还特别强调,仲贤作为集团公司的最高决策者,是肯定要接受考察团的提问,具体问题居然有近百条。

看到皮尔斯发过来的,密密麻麻的一行行问题,仲贤当时不由暗吸凉气!

——多亏咱有内线啊!

已经接近一个半钟头了,天色也亮了起来。

仲贤还是两眼紧闭,保持着盘坐的姿势,只是身体明显在瑟瑟抖动,像是置身于天寒地冻的冰川雪谷。不过,额头和脸颊上却是大汗淋漓,身上的病号服也早就被汗水浸湿。

再过片刻,仲贤抖动的愈加剧烈,豆大的汗珠子沿着双颊汩汩流下,汇聚在下颌又吧嗒吧嗒的滴落下来。他的脸色原本就是暗红色,此刻更是红得发紫。两片嘴唇甚至变成黑色,紧紧抿着,牙齿咬得格格作响!

尽管病房里开着暖气,温度适中,但仍然能看到一缕缕热气,从光秃秃的头顶蒸腾升起!

算起来,仲贤已经完成了六遭小周天和一遭大周天,眼下已是最后一个大周天。

修炼过的读者大大们都会知道,运行真气搬动大周天可不是闹着玩的,这需要绝对强大的意念来引导真气的方向。一旦真气在经脉中的运行失去了控制,后果不堪设想。轻则真气四处乱撞,伤及体内各处脏器,重则真气逆潮狂涌,冲毁泥丸宫,便足以致人失去神智,疯癫失常!

武侠小说和电影里经常出现的‘走火入魔’,就是如此了。当然,比这更严重的后果,就是直接挂掉了。

其实仲贤也明白了自己的险恶境地,只是已经太迟了。万没想到,一时的冲动,竟然把自己逼到了生死的边缘!千钧一发之际,只能咬紧牙关,拼力死撑了。

由此可见,此时如果有人贸然闯进病房,相信仲贤也一定是难逃厄运的。

好在,那只是一个假设。

本来嘛,我们贤哥从来都是洪福齐天,才不会碰到这种倒霉事儿。

只不过,眼下他的处境的确又是异常的凶险!——在周身经脉中涌动的真气,就像一匹随时会挣脱缰绳的烈马,咆哮着狂奔不止!而自己的意念却越来越模糊,对真气的控制更是愈加微弱,已经堪堪支撑不住了。

万幸的是,就在神智即将消失的一刹那,这个生死攸关的大周天总算是完成了!

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引导着真元在任督二脉中游走了几圈,等真气重新变得温顺下来,才引导着它缓缓沉入丹田。

而此时,仲贤早已心力交瘁,再也无力支撑,眼睛都没来得及睁开,便身子一晃,直挺挺载倒在床上,晕死过去。鲜血从两个鼻孔里汩汩的流出来。

事情总是在不断变化的。因此,人的主观意志也会随之转变。

就像炒股票,你在买进的那一瞬间,一定是期待它立刻上涨的,在卖出的同时,必然又希望它马上开始下跌。

同样的道理,刚才仲贤还担心有人来干扰他,但现在却盼望着能有人马上发现他,他实在是太虚弱了。尽管刚才侥幸没有走火入魔,不过,据说流鼻血太多也是会死人的。

事实再次证明了某色狼的福大命大造化大。

仲贤刚倒下不久,病房门就被推开了。

推开病房门,董婕向里面探了探头,小护士明显是刚睡醒,两眼惺忪。

病房里一片寂静,叶玄平躺在床上睡的正沉。董婕抬眼瞅了瞅两个病房中间的大玻璃窗,看不到什么,刚要转身出去,却又犹豫了一下,还是轻轻走了进来,推开里面的房门,向病床上瞄了一眼。

“嗯?”董婕不由一愣,急忙揉了揉眼睛。

只见病床上,仲贤两腿交错蜷在一起,高高的撅着屁股,两只胳膊压在身下,脑袋却拱在床边,一动不动!

这种姿势。也能用来睡觉么?董婕心下好奇,一脸狐疑的走到床边。

“喂,这么睡觉,你累不累啊?”小护士轻轻推了一下男人的身体。却不想,男人的身体竟然像一块软木头似的,扑通一声歪倒了!

还没来得及再次发出惊疑,董婕就看到了仲贤鼻孔里流出的鲜血!——血水已经流进了嘴里,染红了整个下巴,洁白的床单上也有一滩血迹,赫然醒目!

“哎呀!不好啦!——”小丫头带着哭音尖叫了一声,扭头就跑。

工夫不大,一群医生、护士便火急火燎的冲进了病房。叶玄刚刚也被惊醒,浑浑噩噩的瞅着一个个白大褂从自己床边急匆匆掠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显然,仲贤的样子让大家都感到十分惊愕!而董婕早就吓傻了,对于陈婧和王主任的问询,也说得语无伦次,不知所云,只是嘤嘤的哭个不停。

一番紧张的检查和急救过后,王主任也颇感纳闷,仲贤的身体居然虚弱到了极点!

不过,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却不得而知。反正谁也没听说过,睡觉还能睡到奄奄一息,甚至流鼻血这么严重。

众护士一阵忙碌,给仲贤清洗了鼻子、嘴巴,换了新床单,让他平躺好,挂上了吊瓶,又检查了一遍呼吸、心跳和血压,见一切正常,这才各自松了一口气。只不过,众人忙得热火朝天,而董婕却一直站在旁边,低着头啜泣不止。

等王主任和其他护士都离开之后,就只剩下陈婧、沈妍和董婕。

“小婕,别哭了。”沈妍搂着董婕的肩膀,轻声劝慰。

“别管她,就知道哭,都不知道有啥好哭的!”陈婧没好气的道。

“陈姐,别说了,小婕她胆子小嘛。”沈妍弱弱的道。

“胆子小就别当护士嘛,看见一点血就吓成这样,没出息!”陈婧火气更大了。

“不当就不当,当个护士有什么了不起?”董婕抹了一把眼泪,抽泣道。

“嗬,丫头,这会儿倒是胆子大了,还敢跟我顶嘴?”陈婧一脸吃惊的。

“小婕,你也少说两句吧。”沈妍赶紧又劝董婕。

“我就是不想当护士了!”董婕却来了倔脾气,一甩肩膀挣开沈妍,径直走向门口:“我这就去写辞职信!”

“小婕,你这是干嘛呀!”沈妍急忙拽住董婕的胳膊。

“你给我站住!”

陈婧急忙喊了一声,显然是气得够呛,喘着粗气道:“丫头,真没看出来,你还挺厉害啊?现在就想走,没门!我告诉你,就算你以后不当护士,也得值完这个班才行!”

“值就值,反正刘姐一来,我就走!”董婕也不示弱,用力挣脱沈妍的拉扯,气鼓鼓的走到床边坐下。

场面一时有些僵,陈婧面红耳赤的瞪着董婕,不知说什么好,董婕也委屈得很,低着头不停地抹着眼泪。

“喂。拜托你们。不要再吵了。”却是仲贤有气无力的道。

三个护士各自一颤,不约而同看向病床上,顿时全都愣住了!

“你们。这是何苦呢?。”仲贤正非常吃力的撑起身子,一脸愧疚的道:“都是好姐妹嘛。这样说话,会伤了感情呀。”

“哼,还不都是因为你!”陈婧和董婕几乎异口同声道。

一个团体,甚至是一个国家,都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内部的矛盾。

通常来说,解决这种矛盾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到一个共同的敌人,从而使矛盾各方团结起来,矛头一致对外,这种方法也被历史验证过无数次,绝对管用。

果然,有了仲贤这个‘共同的敌人’,陈婧和董婕马上又回归了同一阵线。先前的不愉快也立刻抛到脑后,却把一肚子怨气全都撒向仲贤,劈头盖脸就是一通训斥。搞得仲贤肠子都悔青了——你TM就是贱,晕得好好的,干嘛要醒过来?

其实,陈婧和董婕之所以发这么大脾气,更多的是因为她们太过紧张的缘故。

毕竟陈婧是护士长,董婕也是仲贤的特护,一旦仲贤有个三长两短,想必她们两人是逃不脱失职之责的。好在仲贤咸鱼翻生,平安无恙,因此,发.泄了一通,陈婧的火气也渐渐消退,这才想起问问事情的经过。

的确,睡觉居然可以睡到流鼻血的程度,怎能不叫人匪夷所思?

仲贤反倒吓了一跳,这才知道了自己刚才的情形,心下更是后怕不已。不过,为了不让几位护士担心,仲贤没敢把事情说得太详细,只是简单说,自己用气功调养身体,运气过了头,导致精疲力竭,出现了休克。

见仲贤确实没什么大碍,陈婧又责备了几句,扭头离开了病房。

沈妍原本要拉着董婕一起走的,没想到董婕却执拗的坐在床前,任凭沈妍生拉硬拽也不肯起身。

“呃,沈护士,你先过去吧。”仲贤忍不住说道:“这丫头正在气头上,就让她坐一会儿吧,正好,我也可以劝劝她。”

沈妍无奈只得放手,戳了一下董婕的脑袋,道:“你可真够倔的!”

见沈妍出了门,仲贤这才转过头瞅了瞅董婕。

小美女显然还是一肚子委屈,垂着头,小嘴儿紧紧地抿着,两只小手绞弄着护士服的衣角。白皙的小脸蛋儿上,泪痕尚未干透,弯弯的睫毛上也星星点点的残留着泪珠,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呃。”仲贤本想轻声劝慰两句,可嗓子里咕噜了一声,啥也没说出来,只觉得心口堵得难受。

“不用你假惺惺的劝我!大骗子!”董婕却抬起头,恨恨的道。

这两天,董婕每次看到仲贤都板着小脸儿,不给他一点好脸色。没有别人在场的时候,小美女对仲贤的称呼也从‘韦先生’改成了‘大骗子’。仲贤知道,这丫头还在为两天前自己耍赖,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耿耿于怀呢。

仲贤心下更是内疚,一脸窘迫的道:“我只是想说,对不起,刚才。吓坏你了。”

“那不关你的事儿,是我自己没胆量。”小美女赌气道,说完又补了一句:“反正值完这个班,我也不当护士了!”

仲贤一愣,猛地欠起身子:“喂,你不是来真的吧?”

“你以为我是开玩笑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