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55 明察秋毫

455 明察秋毫

仲贤一窘,弱弱的争辩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谁还能保证永远不犯错误?总不能因为一点小错误,就不给人改过的机会,把人一棍子打死吧?。”

“呸!”

小丫头貌似有些激动,啐了一口道:“你色胆包天欺负我,害得我哭了这么久,居然还说是一点小错误?我看你根本就不是诚心向我道歉!”

“不、不,你别误会,刚才我、我是口误。”仲贤惶然道。

“我不信!大骗子!”

“真的,那纯属口误啊。如果不是,我宁愿被天打雷劈!。”

仲贤赌咒发誓的道,话音未落,就听见窗外响起滚滚的雷声,下意识瞄了一眼窗外,眼皮突地一跳,不知何时天色已经变得昏暗,天空中乌云密布,竟然真的有雷电隐隐闪过!

我靠,你个死老天,我只是说说而已,不用这么配合我吧?仲贤想死的心都有了。

“哼,老天都证明你是撒谎,还有什么可说的?”小丫头果然得理不饶人。

“苍天,这纯属巧合啊。究竟要怎样你才能相信我?”仲贤yu哭无泪道。

“你自己打自己两个大嘴巴,我才信!”董婕却冒出一句。

“真的?”

仲贤一时惊喜,溺水的色狼总算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二话没说,抬手‘啪!啪!’就给自己来了两个大耳光,脸颊上立刻一阵火辣辣的生疼。

“怎么样,够响亮的吧?”仲贤美滋滋的问道,居然还有点炫耀的意思。

“这声音。听起来,好像不对劲啊?”小丫头果然起了疑心。

“什么不对劲?”仲贤一愣。

“别以为我听不出来,刚才你打的根本不是嘴巴!”董婕气哼哼的道:“大骗子,肯定又在玩花招,早知道你不是诚心给我道歉的!”

“我没有啊!——我怎么敢耍花招呢?天地良心呐!。”仲贤扯着嗓子嚎起来。

“说什么也没用,哼,反正我是不会再上当了!”

“那。你说怎么办?”仲贤呼呼喘着粗气。

“再打一遍,让我听听清楚咯。”小丫头轻飘飘的道。

“好吧!”

仲贤把牙一咬,忍气吞声道:“可能是刚才我太着急,打得不够力量,为了证明我的诚心,我就再打一遍好了,不过,你可得仔细听好啊!”

“别废话,快打呀!”董婕催促道。

仲贤狠了狠心,抡圆了又给自己来了两个大嘴巴,脸颊上顿时一阵抽搐,疼得都发麻了。

“这下你总该听清楚了吧?”仲贤揉着腮帮子,满腹委屈。

“切,这声音明明跟刚才的一模一样,你还是没打嘴巴!”董婕的一句话,险些让仲贤哭出来。

“丫头,照这样打下去,迟早会出人命的,呜呜。”仲贤奄奄一息道:“麻烦你到病房来好吗?。你亲眼看着我打嘴巴,行不行啊?”

“我刚到家,还得睡一觉呢!”董婕嗔了一下,又道:“要不这样吧,到晚上我上班的时候,你再打给我看咯?”

“不行、不行,那样来不及的!”

“那我就没办法了,本来给你个机会,可你又不肯自己打嘴巴,老是骗我。”董婕一副爱莫能助的口气。

“丫头,你是不是想趁机折磨死我,报仇雪恨啊?”

仲贤几乎就要崩溃了,不过脑袋里却灵光一现,立刻有了主意,急忙道:“丫头,你再听我打一遍,好吗?这次我保证不会骗你了!”

“那就动手咯。”小丫头轻描淡写道。

“稍等一下!”仲贤侧过身子,手忙脚乱的把裤子褪下来,露出屁股蛋儿,这才对着手机里说了声:“注意,开始啦!”

“快点啦!”小丫头明显有些迫不及待。

仲贤也不说话,把手机搁在屁股旁边,在屁股蛋上狠狠地抽了两巴掌!‘啪!啪!——’声音清脆悦耳,果然比打嘴巴要好听得多。

“丫头,这回总该没问题了吧?”仲贤心急火燎的对着手机里问道。

“嗯,不错,这才是打嘴巴的声音呢。你听这声音多脆啊。”

小丫头似乎是拼命忍着笑,不过,话说了一半,终于憋不住叽叽咯咯的笑起来,而且越笑越厉害,到最后都笑不出声了,只听董婕喘吁吁的嚷着:“笑死我了。肚子好疼。受不了了。”

仲贤顿时恍然,自己是中了这丫头的圈套!

听着手机里的笑声,仲贤脑海里不由出现了一副画面——董婕躲在闺房里,穿着小睡衣,在床上滚来滚去,捂着肚子笑得要抽筋,两只小脚丫胡乱蹬着。

“丫头,现在你开心了?”仲贤有一种吐血的冲动。

说来,以前仲贤可没少捉弄别人,万没想到,居然被一个黄毛丫头给耍了,真是报应啊!。

过了N久,董婕终于笑够了,在电话里示威似的道:“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欺负我!”

“不敢,不敢。”

仲贤嘴上低声下气,心下却暗自发狠,臭丫头,等着瞧!等老子办完正事儿,回头就来收拾你,别人都当老婆,偏偏让你作小妾!

“哼,谅你也不敢!”

“那。现在可以说正事了吧?”仲贤沮丧的道。

“不用了,你想说什么,我已经都知道了。”董婕忍不住又想笑。

“丫头,你知道什么?”仲贤吃了一惊。

“不就是你们捉住了那个死胖子,今晚要去修理他,想让我帮你们隐瞒么?”

“是彪哥跟你说的?”

“什么彪哥呀,他是我姐夫呢!”董婕明显很得意:“刚才姐夫送我回家,在路上全都告诉我了!”

“那你一定同意帮忙了,是吗?”仲贤心下稍稍踏实了些。

“才没有呢!”董婕却出人意料的道。

“喂,丫头,我这可是为了帮你呀!你竟然还不同意?难道你还想让那个死胖子来sao绕你么?”仲贤觉得不可思议。

“少来了!”董婕不屑一顾道:“姐夫都说了,你主要是为了得到什么股份,只是顺便帮我的!”

仲贤觉得喉咙一咸,强忍着没让一口血吐出来。彪哥啊,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怎么样,没招了吧?”小丫头窃笑道。

仲贤哽咽了一下,半死不活的道:“丫头,我认栽了,你就放过我吧。”

“我才不会那么便宜你呢!”

“呜呜。你还要怎样折磨我?要不然,麻烦你给我安乐死算了。”仲贤眼瞅着是不活了。

小美女叽叽嘎嘎笑了一阵道:“没那么严重,你只要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就答应帮你,怎么样,你很划算哦!”

“是真的?”

仲贤猛然一阵窃喜,不过立刻又蔫了:“你不会。还是问那项链的事儿吧?”

“当然咯!”

女孩儿止住笑意道:“我就想知道,那些玉珠子上刻的字是什么意思!”

“丫头,你干嘛老是惦记这事儿呀?”

董婕一时没答上来,略显局促道:“我。我就是好奇,不行啊?!”

“好奇心是会害死人的。”

“不用你管!我就是好奇,就是要知道!”这丫头确实倔得很。

“其实,告诉你也没什么,只不过,我说了你也不会相信的。”仲贤还在垂死挣扎。

“少废话!”

女孩儿不失时机的威胁道:“你不说是吧?我可要关手机了!”

“别、别!”

仲贤一慌,狠了狠心道:“那些字。都是女孩儿的名字。”

“就是整天来医院看望你的那些女孩子,是吗?”董婕紧接着道。

“差不多吧。”

“那个‘霞’字,就是指冷霞姐咯?”董婕又问。

“嗯。”

“冷霞姐是你的女朋友,对么?”

“嗯。”

“那我就不明白了,另外那些女孩子。跟你又是什么关系呢?”董婕像是百思不解。

“喂,丫头,你可不要得寸进尺啊,我只答应回答你一个问题的!”仲贤这才反应过来,不知不觉已经回答了四个问题。

“不行,这个问题必须回答!否则。”

“算啦算啦!”仲贤恨恨的打断道:“她们都是我的女朋友,这下你满意了吧?”

手机里一时没了动静,过了良久,才听小丫头艰难的说了句:“你有。十一个女朋友?”

人活一世,总是离不开这事儿、那事儿的。

有些事情搞不清楚,就会让人牵肠挂肚,心神不宁;可一旦弄明白了,或许又会徒增烦恼,平添惆怅。说到底,不管是谁,想要一辈子都活的六根清净,委实不太容易。

看得出,董婕还从未遇到过如此棘手的问题。

一番威逼利诱,小丫头可谓费尽了心机。虽然最终迫使男人就范,乖乖的回答了问题,却把她自己的心情搞坏了。听不到了开心的笑声,甚至连说话都显得有气无力。

好在,董婕总算是答应了仲贤的请求,还嘱咐仲贤,一定要提前找好替身,另外,晚上‘修理’死胖子的时候,只要让他吃点苦头,知难而退就可以了,千万别下手太狠,以免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仲贤还想说些什么,只是没来得及开口,董婕却忙不迭的推说累了,想要睡觉,还支支吾吾的说什么。浑身都头晕的厉害。

仲贤只得把到了嘴边的话又生生咽下,让女孩儿好好休息,两人说了再见。

挂了电话,仲贤好一阵子没缓过神来。

傻子都能听出来,刚才小丫头是说了瞎话,有几个头啊,居然说浑身都头晕?

要知道,仲贤自诩为‘五星级色狼’,可不是徒有虚名的。与众位爱妻的情感经历,让他对女人的心思可谓了如指掌。另外,他的‘察言观色’功夫更是炉火纯青,已臻化境!因此,毫不夸张的说,从18岁到48岁的女人,在仲贤面前很难藏得住什么心事。

当然,面对董婕,也实在用不着‘察言观色’那么麻烦。

这丫头看似情窦初开,可事实上,却依然单纯的像一张白纸。这种纯的一塌糊涂的小女孩儿,原本就不太会掩饰自己的情绪。所以在电话里,董婕每一点情绪的波动,仲贤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明察秋毫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