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78 一时心乱如麻

478 一时心乱如麻

“他、他是想要。喝水。是吗?”董婕一时大脑短路,竟不知所措。

“是啦!你光跺脚有啥用,倒是拿水来呀!”陈婧没好气的嗔怪道。

“对对对,水。水。”董婕匆忙转身,从床头柜拿起水杯,想想不对,又抓起一只汤勺,慌乱间却把水撒了一身。

“哼,真搞不懂你是怎样混进医院当护士的!”陈婧恨恨的白了一眼。

几个人手忙家乱的费了好大劲,才勉强把几勺水喂进仲贤嘴巴里,董婕脑门上早就布满细细的汗珠。不过,看见仲贤的额头渐渐舒展开,小护士还是很有成就感,居然情不自禁的露出一抹笑意。

只是某色狼依然昏迷不醒,无缘一见这梨花带雨的绝美景致。

几个人静静地坐了片刻,陈婧忍不住又轻声劝道:“丫头,别硬撑了行不行啊?这样会熬坏身子的,去睡一会儿吧。”

“陈姐,我真的睡不下,你就别逼我了。”董婕垂着头,拨弄着衣角。

“都懒得说你!”陈婧无奈的摇摇头,又瞅了瞅沈妍和叶玄,轻轻叹了口气道:“行了,你们都去睡吧,别在这儿傻坐了。”

两人却都低下头,假装没听见。陈婧不由来了气:“怎么?都想呀?我一个护士长还管不了你们是吗?”

董婕赶忙抬头,央求道:“小妍姐,你们都去睡吧,我一个人就行的。”

沈妍这才扶着叶玄慢慢走出去,陈婧仍是忿忿不平,斜了一眼董婕:“算你厉害,等着瞧,回头再收拾你!”

“陈姐!”见陈婧也要出门,董婕却急急喊道。

“又怎么啦?”陈婧只得停下。

“陈姐,你陪我一起好么?”小美女楚楚可怜的道:“我一个人。会害怕的。”

“臭丫头,我上辈子是不是欠了你好多钱啊?”陈婧恨恨的一跺脚。

“诶,丫头,姐问你点事?”陈婧用肘尖碰了碰身边的董婕。

董婕正瞅着床上的男人发呆,冷不防颤了一下,语无伦次道:“呃,吖?什么事?”

“你了解他么?”陈婧瞄了一眼仲贤,再望向董婕。

小美女下意识点点头,却又连连摇头。

“你。什么意思?”陈婧不由一怔。

“我也说不准。”董婕微微垂下头,若有所思道:“反正听他说起过,他是什么广告公司的董事长,下属有好多分公司,上千名员工,还说。”

“还说什么?”陈婧眉头一皱。

董婕迟疑了一下道:“他还说,不要我再当护士,去他的公司里上班,每个月比现在多挣好几千块钱呢。”

“傻丫头,所以你就动心了?”

“不、不是这样的!”小美女急忙争辩道:“后来,刘姐也是对我这么说的,刘姐总不会骗我吧?”

“哼,那刘姐又是怎么知道的?”陈婧仍是一副不屑的神情。

“当然是听我姐夫说的咯,有什么不对么?”董婕狐疑道。

“以后别叫他姐夫。”

陈婧语气冰冷的道:“都不知道刘姐年轻时,是不是缺心眼儿,居然会看上他。跟个凶神恶煞一样,混不讲理,满嘴脏话,还从没见过这么野蛮的人,你说,这种人的话也值得相信么?”

董婕一时语塞,愣愣的有些失神。

陈婧轻轻揽住董婕的肩膀,颇有些语重心长的口气:“丫头,姐好歹也比你经历的多,对于女孩子来说,有些事情可不能太草率的。”

“陈姐,你说什么呀,人家都听不懂。”董婕把头垂得更低,脸蛋儿却变得发烫。

“切,你这丫头就是藏不住心事,有啥念头都写在脸上,还跟我装糊涂?”陈婧微微一笑,略带捉弄道:“你敢说,你对姓韦的小子没有啥想法?”

“我。”董婕支吾了一声,却yu言又止。

“丫头,不是姐不让你交男朋友。”说着话,陈婧的口气又严肃起来:“不过,一定得互相多了解一番,然后再作决定,毕竟这不是儿戏,关系到一辈子的幸福,知道吗?”

“那。我该怎样。了解?”董婕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了解谁?”陈婧疑了一声,朝仲贤一努嘴:“就姓韦的这小子么?”

“嗯。”董婕怯怯点头,俏脸蛋儿早就布满了红云。

“依我看,这小子根本就不用考虑了。”陈婧立刻大摇其头:“天下那么多好男人,你干嘛非要看上一个坏小子?”

“陈姐,其实韦先生他人挺好的!”董婕立刻有些急,脱口抢道。

“好在哪儿?”陈婧把嘴一撇。

“别急,我算一算。”

董婕想了想,掰着手指头道:“嗯。我觉得韦先生他很聪明,无论什么难题都难不倒他;还很幽默,我郁闷的时候能逗我开心;又很懂我的心事,我只要说出半句话,他就明白是什么意思;另外,他人长得很帅,一起出门不会让我没面子;还有,他很强壮又会功夫,能保护我,让我很有安全感;再就是,他能开大公司说明很会赚钱,以后我就不愁没钱花咯!”

陈婧都听傻了,半天才缓过神来,一脸夸张的道:“太可怕了,地球上竟然还幸存着这样的物种么?这种男人简直比恐龙还稀缺啦!”

董婕想笑又笑不出来,娇声嗔道:“我说的不对么?”

“我可没说你是错的哦!”

陈婧赶忙摇头,顿了一下又若有所思道:“其实这事儿原本就没什么对错,对于同一个男人,大概每个女人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吧,就像刘姐那样,不知为啥偏偏就喜欢那个冷彪,都离散十几年了,居然还能死灰复燃,真是叫人搞不懂!”

“不同的感觉?嗯,可能是这样的。”董婕像是自言自语,愣了片刻却又急匆匆问道:“陈姐,那你对韦先生是什么感觉啊?”

“我?对他?”陈婧登时张大了嘴巴。

“是啊,陈姐不是说对一个男人,每个女人都有不同的感觉么?”董婕很认真的样子。

“呵呵呵。丫头,你还真是傻的可爱。”陈婧禁不住掩着嘴笑起来,直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对他。能有什么感觉?真是笑死了。”

“没有感觉?”董婕似乎真的傻掉了。

“不过,如果硬要说感觉,那就只能是一个。”陈婧忍着笑道。

“是什么?”董婕一愣。

“反正我横看竖看,也觉得这小子不像是什么好东西!”说着话,陈婧笑着躲向一边。

“你瞎说!坏死了!。”小美女果然气极,像一头发怒的小母兽扑过来连打带拧。

“哎呀,别闹了丫头,算我没说过还不成么?”陈婧歪着身子连连告饶。

“不行,你敢污蔑人,必须说出理由!”董婕却折腾的更凶了。

“呵呵。好啦,好啦,你先放手,我这就说理由给你听。”陈婧笑得浑身没力气,喘吁吁的道。

董婕这才悻悻的罢手,仍是一脸凶凶的样子:“哼,快说啦,要是说的不对,我还饶不了你呢!”

“死丫头,真受不了你。”

陈婧坐起来整了整衣衫,却俯下身子仔细瞅了瞅病床上的仲贤,似乎还不放心,又伸手在仲贤眼前晃了两下,直到确认某色狼还处在重度昏迷中,这才重新坐稳,不紧不慢道:“丫头,我说了,你可不能告诉这个臭小子哦。”

“我才不会呢。”董婕瘪了瘪小嘴儿。

“拉倒吧,你就是嘴硬。”陈婧白了一眼道:“最近,我发现你这丫头的立场越来越不坚定了,没准哪天被这臭小子哄开心了,你再跟他念叨一遍,我岂不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了吗?”

“不会啦!我一定严格保密,快说嘛好姐姐。”董婕晃着陈婧的胳膊央求道。

“你真能保守秘密么?”陈婧明显还有些顾虑。

“能啦!你烦不烦呀,快说吧。”董婕早就等不及了。

“咳咳,你听好。”

陈婧咳了两声,正襟危坐道:“第一,你说他聪明,实际上就是阴险狡诈,居心叵测;第二,你说他幽默,无非是油嘴滑舌,甜言蜜语;第三,你说他很懂你的心事,就更可笑了,咱们值班室十几个护士,连打扫卫生的大婶都算上,哪一个看不出你的心事?”

见董婕默不作声,陈婧多少有些得意,继续道:“第四,你说他长得帅,喏,人就在这儿摆着呢,你自己瞅瞅,鼻青脸肿,缺胳膊少腿的整个一死螃蟹,哪里有一点点帅的痕迹?”

“第五,你说他会功夫,也就是会打架咯?别忘了如今家庭暴力可是很流行的哦,就凭你这么单薄的小身子骨,怕是不够人家三拳两脚呢!”

“第六,你说他是大老板,很能赚钱,这倒蛮有可能是真的。不过,这年头当大老板的男人有几个没离过婚,有几个没包过?你就不怕将来被、三奶、四奶们活活折磨死吗?”

没等陈婧说完,董婕早就有些六神无主了,小脸儿煞白,紧紧抓着陈婧的胳膊:“陈姐,真。真的会那么可怕么?”

“我可不是危言耸听,都是有证据的哦。”陈婧仍是一副吓死人不偿命的神情。

“什。什么证据?”小美女缩在陈婧身边,艰难的吐出一句。

“别的先不论,就说最后一条吧。”

陈婧鄙视的斜了一眼床上的男人,恨声道:“丫头,你自己算一算,自从这臭小子住进这间病房,一共来过多少女孩子?至少也有十几个吧?他跟哪一个女孩子不是眉来眼去,卿卿我我?”

董婕顿时没电了,软软的倚在椅背上,原本清澈透底的眸子也如死水一潭,没有一丝光彩。很明显,陈婧刚才的一番话,精准的切中了小美女唯一解不开的心结。董婕不由想起了前几天在电话里跟仲贤的对话,一时心乱如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