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79 怯怯的问道

479 怯怯的问道

“哼,就算瞎子也看得出,他跟那些女孩子的关系暧.昧!”陈婧貌似还在火上浇油:“这臭小子才二十几岁就敢这样乱搞,以后那还了得?”

“陈姐,不要再说了。”

董婕忍不住又抽泣起来,眼泪汪汪道:“可是。韦先生说。那些女孩子都是他的女朋友。交女朋友也算乱搞么?”

“丫头,你不会是鬼迷心窍了吧?”陈婧立刻没好气的道:“见过搞三角恋的,也有脚踩两只船的,你听说过有哪个男人一下子交往十几个女朋友?这也太离谱了吧!”

“你不是说。男人都是花心的么?”董婕弱弱的反驳道。

陈婧顿时脸涨得通红,气急败坏的指着床上的仲贤:“我是说过这话,可他也能算花心?直接就一个大色狼嘛!”

喘了两口粗气,陈婧稍稍松缓了些又道:“再说,我当时也是说气话,不是没有好男人,只是太少,不容易碰见而已!”

“唉,要什么样才算是好男人。”董婕轻叹了声,似是茫然无措。

“哼,这你就不懂了吧!”

陈婧略显得意道:“好男人嘛,看上去一定要仪表堂堂,风度翩翩,气质不凡;说起话来应该是温文尔雅,彬彬有礼,谦逊大度;做起事来要成熟稳重,不卑不亢,内柔外刚;对待女朋友必须忠心耿耿,温柔体贴,言听计从,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呸!”

董婕恨恨的啐了一口道:“少臭美了,你说的这物种,地球上从来就没出现过!”

“谁说没有?”陈婧立刻急了。

“在哪儿?有本事找给我看!”董婕也不示弱。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是谁?”

“魏先生!”陈婧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

“韦。韦先生?”董婕登时愣住,一脸惊疑的望向病床上的男人。

“不是说这个臭小子啦!”陈婧哭笑不得道:“我说的是‘魏’先生,又不是‘韦’先生,你看他干嘛呀?”

“你是说韦先生的朋友,那个叫魏勇战的,是吗?”董婕这才恍然。

“当然是咯。”陈婧甩了甩头发,轻飘飘的道。

“他就是。地球上从来没有过的物种么?”董婕一时头大。

“什么呀!人家才是真正优秀的好男人!”

“我咋没瞧出来呢?”

“你个黄毛丫头,懂个啥?”陈婧翻了翻白眼:“那天,明明不是魏先生的错,可我在值班室一气训了他半个多小时,他居然都没有还嘴耶,而且还一个劲儿向我赔不是,劝我别生气呢。”

“这。这不是傻子么?”董婕一咧嘴。

“死丫头,别乱说话!人家那叫涵养,懂吗?”陈婧立马板起脸。

“陈姐,你不会是看上那个受气包了?”董婕皱了皱眉。

“是又怎么样?”陈婧气哼哼的道:“受气包也比你姐夫,还有这臭小子强!一个像土匪,一个大色狼,哼!”

两人一时无语,默默的垂着头,各自想着心事。

过了良久,陈婧幽幽叹了口气,隐隐有些哀怨:“唉,估计魏先生是看不上我了,把人家训得都快哭了,还挠破了人家的手。现在想起来,我那天简直就像是个泼妇。”

“陈姐,你的脾气,有时候的确是过于严厉呢。”董婕小心翼翼的道。

“还不是都怪这臭小子!”

陈婧一时又来了气,指着病床道:“那天明明是他犯了错,却让魏先生作替罪羊,害得我像泼妇一样,又训错了人!。”

只是话没说完,陈婧却猛然打了个寒战,险些一口气没上来,直接晕菜!——只见仲贤正半眯着眼睛,冷冰冰的盯着自己,这效果简直比诈尸都要强上一万倍!

“还有脸说。你不但是泼妇。还是个长舌妇。”仲贤有气无力的道。

“妈呀!——”陈婧尖叫一声,拔腿就跑,高跟鞋掉了一只都没敢回头,跌跌撞撞出了病房。

董婕却是又惊又喜,忙不迭扑到床头,还没开口,眼泪先止不住噼啪掉下来:“韦先生。你,你可算醒过来了。”

“丫头,先别废话。”

仲贤挣扎着撑起身躯,明显一副咬牙切齿的神情:“麻烦你。去把那个死八婆给我找回来,妈的,老子跟她拼了!”

谁知刚欠了欠身子就不小心碰到了左臂,一阵锥心的剧痛传来,仲贤顿时吃不住劲,‘扑通!’一下重重的躺倒,却又碰到肩膀后面的伤口,一时痛得呲牙咧嘴,浑身瑟瑟颤抖。

“哎呀!——不要乱动啦!”董婕急得大喊,赶忙按住男人的肩头。

“别拦着我。”

仲贤强忍着痛楚又要起身,嘴上也是不依不饶:“我靠,这个母老虎、死八婆。居然敢当着我的面妖言惑众,污蔑老子,真是可恨之极!”

“韦先生,求求你别这样。你的胳膊刚刚才接好,很容易再受伤,千万不能乱动的!”董婕几乎是带着哭腔央求道,想要压住男人的肩头,又怕用力过猛,索性把两只小手轻轻搂住男人的脖子,柔软的身子也紧紧偎在男人身边。

“不行,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恶气。”仲贤虽然没再乱动,却仍是呼呼的喘着粗气,愤懑难平,心口起伏的厉害。

“韦先生,别再生气了,这样对身体没好处的。”董婕微微欠起身子,腾出一只小手搁在男人胸口上轻轻的抚弄着:“乖乖听我的话,你现在需要保持平静,安心静养才能很好的恢复,知道吗?”

小美女轻柔的抚摸,显然让仲贤感觉很受用,平缓了一下心情道:“丫头,刚才你也看到了,不是我不想平静,明明是那个臭婆娘说话太恶毒了嘛,换成是你,你能平静得了吗?!”

“不要说了,我都知道的。”

董婕明显是既为难,又心疼的样子,泪眼婆娑的望着男人:“其实。陈姐并不是有意说你的坏话,她也是为了我好。你只当成是玩笑话就好了,不用当真的。”

仲贤艰难的摇了摇脑袋,苦笑道:“你不用替她说好话,我都听得一清二楚,刚开始我也以为她是说着玩的,可没想到这个死八婆越说越没谱,越说越不是人话!”

董婕吃了一惊,急忙打断道:“韦先生,你。你究竟是什么时候醒的?”

“哼,你喂我喝水的时候,我就醒过来了。”仲贤撇了撇嘴道:“只不过当时我觉得浑身乏力,睁不开眼也动弹不了,只能听见声音而已。”

“刚才我们说的话,你全听见了?”小美女讷讷的道。

“当然,从头至尾一句都没漏下!”

说着仲贤不禁又来了气,恶声道:“妈的,居然把我这么善良朴实、文明礼貌,又纯洁无暇的时代青年说成一个连禽兽都不如的人渣,我靠,你说我怎能轻易饶过她!”

小美女却有些心神不定,支吾道:“那。你想要怎么做?”

“先狂扁她一顿,打到她妈妈都认不出来她为止,然后再把她卖到非洲当女佣,让她一辈子待在那儿,专门伺候那些黑鬼子,恶心死她!”仲贤恶狠狠的道。

“你敢?!”董婕立刻急了。

“切,是她先得罪了我,我凭什么不敢?”

“你、你真敢乱来,我就不理你!”董婕小嘴儿一瘪,似乎忍不住要哭:“真没想到你会这么小气,为了几句玩笑话斤斤计较,你还是不是男人呀?”

“丫头,别哭。”仲贤心下一慌,后面的话还没来得及出口,小美女已经伏在枕头上呜呜咽咽的哭起来了。

果然,仲贤立时就软了下来,忍着痛楚抬手拍了拍女孩儿的肩膀,哀声道:“小婕,拜托你别哭了行吗?我的心都快给你哭碎了。”

小美女却执拗的扭了扭身子,不但没停止哭泣,反而把音量又调高了不少,竟是哭的更有韵律了。

还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

仲贤长这么大,最最看不得的就是女人流眼泪,最最听不得的就是女人哭(注:这里的‘女人’主要是指漂亮的女孩子)。

其实这在他的‘老婆营’里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一众大小美女无不深谙此道。不管是谁,无论为了什么事情,只要想逼迫仲贤乖乖就范,就只需装模作样的哭两声,哪怕是‘干打雷不下雨’也会即刻得逞,绝对的百试百灵!

当然,董婕跟仲贤接触的时间不长,不可能知道他对女人的哭声竟会如此‘过敏’,自然也就不会刻意用‘大哭’的方式来要挟对方。

只不过,小美女想起了陈婧刚刚说过的一句话——男人对女朋友必须忠心耿耿,温柔体贴,言听计从,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虽然董婕并不相信陈婧对仲贤的一番评价,但对于这句话,她还是很赞同的。

见男人根本没听进去自己的劝解,甚至连自己的威胁都毫不在意,这让她一时大感伤心,再联想到自己眼下尴尬的身份,就更是抑制不住心头的难过。因此,甭管仲贤怎样抚慰,小美女也止不住哭泣,嘤嘤咽咽的一直哭了十几分钟,才渐渐平息下来。

“丫头,你可真能哭呀,再哭恐怕要打破吉尼斯纪录了。”见女孩儿稍稍平静了些,仲贤趁机厚着脸皮道。

“少说风凉话,还不是被你气的!”董婕抬起头,恨恨的瞪了一眼。

瞅着小美女红通通的眼圈,仲贤不由一阵心痛,忍不住抬手轻抚着女孩儿的小脸蛋儿:“丫头,我保证。以后都不会叫你生气了。”

“我才不信,大骗子!”女孩儿嘴上执拗,却任由男人的大手抹去脸颊上残留的泪珠。

“我是说真的。”仲贤直视着女孩儿的眼眸。

“那。我说的话,你都会乖乖的听吗?”女孩儿怯怯的问道。

“当然会听。”

“我现在可以试一下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