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508 伤心太平洋

508 伤心太平洋

想到所有这些,仲贤一时又是心乱如麻,无心逍遥自在了。

“笃、笃。”

正兀自失神,突然响起两声清脆的敲门声。仲贤这才回过神来,知道门外不会有别人,一定是冷霞,应了一声:“请进。”

冷霞推开门走进来,手里小心翼翼的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只不过一进门就不由皱起眉头,嗔怪道:“贤哥,干嘛抽这么多烟,不要命啦?”

“咳、咳、咳,呛死了。咳、咳。”

刚说了一句,冷霞就被房间里弥漫的烟雾呛得咳嗽起来,而且越咳越剧烈,站在门口一时都直不起腰来,小脸蛋儿也憋得通红,一只小手捂着鼻子,另一只小手里端着的咖啡却是摇摇yu坠。

“当心,别烫着!”

仲贤叫了一声,立刻弹起身子一个箭步跨了过来,接过冷霞手里的咖啡,又扶着她坐到沙发上,轻轻拍打着小蛮女的后背,“怎么样小霞,好些了吗?”

“咳咳。快,快打开窗子,透透气,咳咳。”

小蛮女仍是咳得厉害,磕磕绊绊的说道。仲贤匆忙起身走到窗前,把几扇窗子全都推开,清冷的新鲜空气立时涌了进来,一股股烟雾也从窗口逃之夭夭。坐回沙发,手忙脚乱的给冷霞捋了捋后背,又端起咖啡喂她喝了两口,总算让她止住了咳嗽。

“贤哥,你现在越来越不像话了!”冷霞揉着胸口,娇喘着嗔怪道,“说过多少遍让你控制一下烟瘾,哪个姐姐没为这事儿训过你,可你为啥老是听不进去啊?”

“不是我不想控制。”

仲贤却故作窘迫的摇摇头,道:“可是,有时候想问题想得太投入,就忘记了这事儿,不知不觉就抽了这么多。”

“既然这样,就别怪我不客气,这些烟我全都没收了!”小蛮女恨恨的说着,起身走到办公桌前,在一堆文件夹里找出几包香烟,又拉开抽屉拿走两条没开封的,这才气鼓鼓的走向门口。

“喂,小霞。别都拿走,多少给我留一点啊?”仲贤立刻急眼了。

“警告你,不要追过来哦!”小蛮女扭回头瞪了一眼,凶凶的说道,“哼,我现在忙得很,好多文件都没整理完,你敢缠着我无理取闹,我就让雪芳姐来收拾你!”

“小霞。发发善心,可怜可怜我,呜呜。这样会出人命的。”仲贤刚站起身,只得又跌坐回沙发,正奄奄一息的苟延残喘着,谁知冷霞刚出了门,却又急匆匆的返了回来。

“额?”

仲贤先是一愣,立马咧着嘴笑起来:“嘿嘿,我就知道小霞心地善良,不会忍心虐待老公的,对不对啊?”

“切,少拍马屁,我才不会可怜你呢!”

冷霞却仍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把一堆香烟搁在靠近门口的文件柜上,板着小脸走过来坐到仲贤身边,一本正经的道:“贤哥,我有事情要跟你说。”

“不要跟我说话。我现在浑身上下都没有一点力气,脑袋里难受得要死,你现在说什么我都听不懂。”仲贤有气无力的靠在女孩身上,竟是耍起了无赖。

“别这样,坐好啦!我要说的事情很重要呢!”冷霞用力推开男人的身体。

“很重要我也不想听。除非把烟还给我,我才听。”仲贤却仍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黏在女孩儿身上。

“不听拉倒,我还懒得说呢!反正到时候,英国的西联考察团看不上咱们春秋公司,你可别后悔!”冷霞愤愤的站起身。

“吖?”

仲贤猛地一颤,忙不迭拉着冷霞坐下,脸上早就没有半点无赖相,猴急的问道:“小霞,快告诉我,你想说什么?”

冷霞显然很是得意,本想趁机奚落几句,却生生忍住正色道:“贤哥,昨天晚上我听你说,这两天,燕子和战哥正在东部忙着找新公司的办公地点,可是找了好多天都没找到合适的,对吗?”

“嗯,是这样的。”

仲贤点了点头,顿时现出忧心忡忡的神色,略显沮丧的道,“现在的东部寸土寸金,听月然和小琪姐说,就连一些位置比较偏僻的写字楼都被抢租一空,就这样,每个月还有不少新公司在那儿四处打听呢。”

“贤哥,我们究竟需要多大的办公地点啊?”冷霞却急忙插了一嘴。

“这个嘛。”

仲贤翻着白眼想了想道,“听燕子说,像这种合资组建的公司,虽然是由投资双方共同控股,但在经营管理的体制上是独立的,所以各职能部门都是不可或缺的。我想,跟咱们总部的规模差不多,至少也要两层写字楼吧。”

说着话,仲贤不由停住,狐疑的瞅了冷霞一眼:“丫头,你为啥突然问起这个?难不成,你有什么好主意吗?”

“当然咯。”冷霞小嘴儿一撇。

“真的?”

仲贤一时又惊又喜,一把搂住小蛮女的肩膀,急切的道,“快说给我听,你想到了什么好办法,快说呀丫头!”

“现在才知道着急吗?哼,刚才是谁嚷着不要听的?”冷霞却不紧不慢的卖起了关子。

“小霞,别折磨我了,小亲亲。小乖乖。快告诉我好吗?我都要急死了。”仲贤摇晃着冷霞的身体,yu哭无泪道。

冷霞抿嘴一笑,轻声道:“贤哥,你感觉。我哥的太平洋酒店怎么样?”

“你说什么?”仲贤明显很是震惊,嘴角都禁不住抽搐了一下,大瞪着眼睛直勾勾的望着冷霞。

“贤哥,你怎么了?”冷霞也是一脸惊讶,弱弱的问道,“难道,你认为太平洋还不符合咱们的要求吗?”

“不。不是的。”

仲贤略显慌乱的摇了摇头,突然觉得嘴巴和喉咙里莫名的干涩难耐,端起那杯咖啡一口气喝掉,这才感觉舒服了些,只是心下依然怦怦跳得厉害,额头上早已冒出细细的汗珠。

“贤哥,你是不是。担心我哥不同意啊?”冷霞皱着眉追问道。

仲贤仍是摇了摇头,却把女孩儿又搂紧了些,表情复杂的道:“小霞,就算彪哥同意,我也不能这样做的。”

“为什么啊?”冷霞有些焦急的问道。

仲贤苦笑了一下,缓缓说道:“小霞,你、我应该都很清楚,太平洋酒店在彪哥心中的分量,那是他这么多年一刀一枪,几乎是性命拼来的,我怎能打它的主意呢?那样,我岂不是一个无情无义的无耻小人么?”

“不是这样的,贤哥!”

冷霞却用力挣开男人的怀抱,坐直了身体,神情肃然的望着男人,“我承认,太平洋酒店对我哥来说确实很重要,可是,眼下贤哥遇到了困难,我哥如果坐视不管的话,那他不也是无情无义的人吗?”

“小霞,话可不能这么说啊!。”

“你先别急,听我把话说完。”冷霞立刻打断了男人,语气却变得沉重起来,“没错,我哥他现在是混得有钱有势,整天逍遥自在,吃喝玩乐,可在别人眼里,他毕竟还是个大坏人,大恶人!虽然他有成百上千的小弟,但除了贤哥,他有几个像样的朋友?根本一个都没有!”

说着话,冷霞忍不住哽咽起来,“贤哥,你还能记得,以前我跟着我哥那时候的样子么?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我。不就是个女土匪吗?”

仲贤心头一酸,赶忙又把女孩儿紧紧搂住,心痛道:“傻丫头,那些事儿早就过去了,现在还提它做什么?小霞现在是个很可爱,很乖,又很能干的女孩儿,也是我最心疼的。”

冷霞没有再挣扎,静静伏在男人肩膀上,轻声抽泣道:“我知道的,我能有今天这样子,都是因为我很幸运,遇到了贤哥。所以,我很感激贤哥的,一辈子都愿意跟着贤哥。”

“我会让小霞成为最幸福的女人。”仲贤动情的轻吻了女孩儿的额头,声音很小,却又很坚决。

“我相信贤哥一定会的。”

冷霞扬起脸颊笑了笑,泪珠却止不住掉下来,“贤哥,这世界上,我最亲的人除了你,再就是我哥,你们任何一个人出了事,我都会活不下去的,你知道吗?”

“我知道。”仲贤默默点头道。

“贤哥,你有没有替我想过,我哥的未来是什么样的?。他现在也有了自己中意的女人,马上就要结婚有家庭了,我很想看着他和嫂子也能像我们一样,过着正常人的生活,过着幸福的生活。可是,为什么我总在噩梦中看见他被警察抓走,或是被别人杀死。呜呜。为什么总是这样的。”冷霞越说越伤心,呜呜咽咽的哭起来。

“别瞎想,小霞。不会发生那种事的。”仲贤轻柔的抚慰着女孩儿,只是连他自己都觉得这样的安慰实在是苍白无力。

前些日子在医院的时候,仲贤就考虑过彪哥的问题,尤其是后来经历了与成奎东的那一场‘巅峰对决’,并亲眼见证了成奎东之死,这让他心里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对自己曾经怂恿冷彪吞并‘天狼帮’,更是追悔莫及。

从那时起,仲贤就想找个机会跟冷彪好好聊一聊自己的想法,只不过,此后他忙得焦头烂额,一直没有时间罢了。今天听冷霞说起这事儿,心下自然不是滋味,既是同情,又是难过,也觉得愧疚,更多的却是无奈,一时百感交集。

“贤哥,求你帮帮我哥。呜呜。”

冷霞却哭得更伤心了,泪眼模糊的望着男人,“我只相信贤哥,只有贤哥可以救得了我哥,呜呜。你答应我好吗?”

“不要哭了,小霞,我答应你,我答应你了。”仲贤胡乱抹去女孩儿的泪水,连连点头道。

冷霞立刻止住了哭泣,急切的搂住男人的脖子,颤声道:“贤哥,你是说,答应要我哥的太平洋酒店了吗?”

“不不,这事儿,我还需要再考虑一下。”仲贤又忙不迭摇头。

“臭贤哥!坏贤哥!呜呜。你骗我。”冷霞登时扭着身子又哭起来,“呜呜。你根本就不是真心想帮我哥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