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509 贤哥,谢谢你

509 贤哥,谢谢你

“别这么说啊,小霞。我,我怎么可能骗你呢?”仲贤几乎也快要急哭了,苦着脸劝道,“我肯定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彪哥的,可是,这跟天平洋酒店是两码事嘛。”

“你瞎说!呜呜。完全就是一回事!”

冷霞却根本听不进去,不仅哭得更凶,两只小手还胡乱撕扯着仲贤的衣领,“呜呜。我看出来了,你就是虚情假意,不想管闲事,也看不起我和我哥,对不对?呜呜。你说啊。”

“别胡闹了!——”

仲贤实在受不了这种蹂躏,扳起冷霞的身子,恶声吼道。冷霞明显毫无防备,顿时打了个冷战,虽然止住了哭泣,但一张小脸蛋儿却吓得煞白,一双盈满泪水的眸子更是惊恐不安的瞪着男人,纤柔的身躯也明显瑟瑟发抖。于是,仲贤只瞅了一眼,心下立时就后悔了,赶忙把冷霞又紧紧搂住。

“对不起,别怕。我不是故意要吓坏你的。”仲贤慌乱的抚摸着女孩儿的脸颊和耳根,嘴里诺诺的说道,“丫头,干嘛动不动就哭鼻子啊,不知道我一看见你们哭,就会死掉很多脑细胞吗?有什么事情可以慢慢说嘛,只要你说得合情合理,让我心服口服,我肯定会依着你,行吗?”

一番柔声细语的抚慰,总算哄得女孩儿安静下来。不过,尽管能忍住不再哭泣,但冷霞显然还是感到很是委屈,哽咽着道:“这不公平,我本来就笨嘴笨舌的,不像贤哥那样,天生就会说大道理,哼,就算我是对的,也一定会被贤哥说成是错的,你哪会心服口服?。”

“喂,你啥意思啊?”

仲贤不由一阵恶寒,在女孩儿屁股上拍了一巴掌,“你个臭丫头,居然敢拐弯抹角的诬陷我颠倒是非,黑白不分?亏你还是笨嘴笨舌的,这要是换成伶牙俐齿,那还了得啊?”

小蛮女想笑又笑不出来,只得扭着身子撒娇似的说道:“你少转移话题,反正贤哥就是爱耍赖皮,姐姐们也都是这么说的。所以,就算我说得不合理,说不服你,你也得依着我才行。”

“我靠,这究竟是谁在耍赖皮啊?”仲贤差点把鼻子气歪了。

“我不管,我就要这样。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接着哭给你听,烦死你。”冷霞却是更变本加厉了。

“真服了你啦,臭丫头!”仲贤一时气急败坏,恨恨的道:“以前我也认为我自己是天下最无耻的人,妈的,今天我才发现,跟你比起来,我根本都配不上无耻这两个字!我TM简直就一个小纯纯啊。”

冷霞终于憋不住,搂着爱人的脖子叽叽嘎嘎的大笑起来,尽管仍是眼泪婆娑,却有一半眼泪是笑出来的。好一阵子,冷霞才止住笑意,红着小脸儿说道:“贤哥,昨天晚上我一夜都没睡着,想了好多道理要跟你讲的,我只是担心说不过你,所以才忍着没说,现在我就说给你听,好不好?”

“随便你,臭丫头!”仲贤没好气的道。

冷霞没在意爱人的恶声恶气,只是低下头想了片刻,这才扬起脸很认真的说道:“贤哥,其实昨天晚上我就猜到了,我一开口说出‘太平洋’三个字,你肯定是不会同意的。”

“切,既然知道,为啥还要多此一举?”仲贤翻了翻白眼道。

“才不是多此一举呢!”冷霞嗔了一下,接着又若有所思的道:“因为,我觉得。如果贤哥能够接受太平洋的话,不管对谁都是有益无害的,尤其是对我哥来说,更是一件大好事呢!”

“大好事?”仲贤不由皱了皱眉。

“我可是有理由的哦!”冷霞又急急补充道,爱人犹疑的态度显然让她有些心虚。

“小霞,你说说看。”仲贤不得不端正起了态度。

“嗯,我先说说我们春秋吧。”

冷霞像是多了几分自信,说话也立时有了底气:“贤哥,我们在东部本来就有一个分公司,经营也一直处于上升势头。可是现在又合并了盛荣的分公司,问题就出现了。本来我们的办公室在银星大厦15楼,而盛荣的办公室在6楼,上上下下的很不方便。而且,我们租用写字楼的费用,几乎每半年都在大幅上涨,这明显很不划算的!”

仲贤默默地点头,前几天,月然和小琪姐还向自己抱怨过这些事情,只是以目前的状况,谁也无力解决,整座银星大厦连地下室都被抢租一空,哪有什么回旋余地?

见爱人沉思的样子,冷霞稍稍停顿了一下,这才继续说道:“贤哥,你刚才也说了,我们将来还要跟英国西联公司合作,组建新公司,更难找到合适的办公地点。可是,假如贤哥接收了太平洋,这一切不都迎刃而解了吗?你想想看,太平洋一共有6层,完全可以容纳我们春秋分公司和新公司一起办公,而且,太平洋还有很大的地下仓库和停车场,不但更方便,又能节省一大笔仓储费用和停车费用,太平洋还有五星级的酒店厨房,员工就餐甚至都不用出公司,既能让他们感觉很舒适,又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对吗?”

“嗯,嗯。”仲贤不由自主的连连点头,随着女孩儿的描述,脑海中也浮现出那一幕幕美好的画面。

冷霞明显更加兴奋,趁热打铁道:“当然,贤哥接收太平洋最至关重要的好处,是在跟西联公司考察团谈判的时候,手里握着这样一枚重量级的砝码,肯定会更有自信!新公司成立后,西联公司也会派来大批员工,我听燕子说过,那些英国佬很讲究工作环境,也很注重工作之余的休闲,所以,他们看到这么优越的办公场所,一定会非常喜欢,是不是啊贤哥?”

“呵呵,没错,的确是这样的!”仲贤情不自禁的咧着嘴巴笑起来,心下一时激动,身体里的血液都在加速流动了。

“嘻嘻,既然这样。贤哥还不赶紧作出决定吗?”冷霞也乐得合不拢嘴,只不过毕竟是个小丫头,沉不住气,忙不迭想要得到确切的答复。

谁知仲贤的笑容只维持了几秒钟,就神奇的消失不见,瞬间又现出了沮丧的神情。

“怎么了,贤哥?”冷霞的笑靥也随之僵住。

“丫头,你说的倒是很有道理,也很实际。”仲贤先是微微点头,紧接着又黯然摇了摇头,“可这都是我的好处,彪哥岂不是赔大发了,我还是不能草率。”

“不、不!我还没说完呢!”冷霞慌乱的打断道,“对我哥也是大有好处的!贤哥,你先别急,我这就说给你听了。”

冷霞嘴上嚷着让爱人别急,自己却明显心急如焚,语速也陡然加快:“贤哥,其实你应该很清楚,我哥一直是怎样活着的,以前整天砍砍杀杀,现在整天醉生梦死,这哪是正常人过的生日子啊?”

说着话,冷霞禁不住又有些激动,柔软的身体也不住颤抖着,“贤哥,你一定要相信我,我都劝过我哥不知多少次了。要他为了我,为了嫂子,为了将来的孩子,也为了他自己,早一天脱离那种不是人过的生活。每次他都答应我,会认真考虑我的话,可是,过不了几天他就又恢复了老样子,整天跟那些所谓的弟兄喝酒打牌,根本把我的话全忘得一干二净,呜呜。贤哥,我真的没办法了。”

仲贤听得心里难受,从茶几上扯了两张纸巾给女孩擦着眼泪,略显忐忑的问道:“丫头,彪哥这些事,嫂子都知道了么?”

“别提了,嫂子还不如我好过呢。”

冷霞接过纸巾,自己胡乱抹去了眼泪和鼻涕,又恨恨的说道:“刚开始,我哥还骗嫂子说他只是酒店的一个厨子,可是嫂子很快就识破了他的真实嘴脸。天底下哪有不会烧菜做饭,只会胡吃海喝的厨子?”

仲贤一时又好气,又好笑,又感到担心,急急问道:“现在他们的关系怎么样?”

“当然是很紧张了,嫂子一直很难过,也很恐慌。眼瞅着他们就快要结婚了,嫂子还一直没敢对家里人说起这事儿。虽然我知道,嫂子对我哥的感情很深,可是,总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啊,谁敢保证他们将来是什么样子。”

“是啊,这样耗着的确不是办法。”仲贤也茫然的点点头。

“贤哥,难道你还不明白吗?!”

冷霞却把两只小手紧紧捧住爱人的脸颊,急切的说道:“我哥之所以会这样,罪魁祸首就是太平洋啊!对我哥来说,太平洋就像一道枷锁一样,锁着他的人也锁着他的心,我早就看透了,只要有太平洋在,我哥根本不可能下定决心金盆洗手的!也就不可能有未来,更别提什么幸福的生活了!我说的对不对啊,贤哥?你告诉我啊!。”

“小霞,你先不要激动。”

仲贤摇着头推开女孩儿,自己却重重的仰在沙发靠背上,皱着眉闭着眼,完全一脸痛苦的表情,喘息不定的喃喃说道:“不行。我,我现在脑袋里乱的很,你让我安静的想一下,我必须。必须要静下来。”

冷霞先是愣了一下,立刻站起身,‘哒哒’的跑到门口的文件柜跟前,抓了一包香烟跑回来,手忙脚乱的取出一支烟,塞进男人嘴巴里,又拿起火机匆匆给男人点着烟,这才弱弱的道:“贤哥,我不打搅你,你好好考虑一下。”

“吁。”仲贤缓缓吐出一股烟雾,顿时安静了不少,只是眉头依然紧锁着。

房间里一时静得可怕,甚至能听见香烟燃烧发出的极其微弱的‘噼啪’声。冷霞一动不动的盯着爱人的脸,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却控制不住身体剧烈的颤抖。眼巴巴的看着一支香烟烧掉了大半,仲贤仍是毫无动静。

“你,你究竟想好了没有?呜呜。我要受不了了。”冷霞忍不住拿掉了爱人嘴巴里的烟头,抽泣着道。

“唉。丫头,就按你说的办吧。”仲贤总算长出了一口气,缓缓说道。

“真的吗?。”

猛地听到自己一直苦苦祈盼的答案,冷霞居然不敢相信了,傻了半天才一下扑到爱人身上,“谢谢你,呜呜。贤哥,谢谢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