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511 就有那么一点点

511 就有那么一点点

佟红梅早就笑得不行,喘吁吁的道:“呵呵。丫头,你不用怕,有我在这儿他不敢乱来的。”

其实仲贤心里早就乐开了花,脸上却仍是凶巴巴的样子,“好哇,没想到姐俩这么快就串通一气了,哼哼,你们以为两个鸡蛋联合起来,就能打破一块石头了吗?”

“切,有本事你就试试看咯!”冷霞扮了个鬼脸,挑衅道。

“你以为我不敢吗?这就来了!”

仲贤说着一个凶悍的狼扑,张开手臂扑向两位美女。谁知姐俩像是心有灵犀,竟然同时跳起来闪到一旁。仲贤收不住,结结实实的扑倒在沙发上,还没等起身,却被两个美女一起坐在后背上!

“小霞,红梅姐,快下来呀,呜呜。饶命啦。我坚持不住了。”仲贤半死不活的讨饶道,心下却暗暗窃喜,嘿嘿,被两个圆润丰盈,又弹性十足的美#臀压在身上,老子死也值了。

“大色狼贤哥,现在你该知道,两只鸡蛋联合起来的厉害了吧?”冷霞搂着万人迷的肩膀,得意的撇着小嘴,还故意扭动着身子。

“哦。嗯。知道了。”仲贤居然惬意的呻yin起来,喃喃说道:“真是名不虚传啊。哦。舒服死了。”

两个美女这才察觉到不对劲,男人的大爪子正阴险的摸上了她们的屁股和小腿。惊羞之下,顿时各自尖叫着逃开。

仲贤缓缓爬起身子,尽管浑身都有些酸痛,不过瞅着横眉立目的两位美女,又觉得意犹未尽,坏笑着道:“哼,你们姐俩还真是傻的可爱呢,才两只鸡蛋就敢兴风作浪,难道你们不明白,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也打不破石头吗?”

“呸!”

姐俩红着脸一起啐了一口,又不约而同的脱下高跟鞋提在手里,阴着脸走过来。

“喂,喂。你们要干嘛,这样真的会出人命呀。救命啦!。”

事实上,无论是冷霞还是佟红梅,都没有对仲贤真的动怒。

小蛮女刚刚从爱人那里得到了她最想要承诺,心里高兴还来不及,而万人迷前不久才把自己珍藏多年的chu子之身,连同一颗心都交给了这个男人,眼下对这个男人正迷恋的紧,自然更不忍心下手。

其实,两位美女也并不是因为被摸了几下屁股而感到羞恼。既然已为人妻,这种暧.昧的举动也算是合情合理的亲昵,谈不上什么过分。真正让她们姐俩不能接受的,是那个关于‘鸡蛋与石头’的歪理邪说。这让一大一小两位美女‘英雄所见略同’的认为,及时打击一下某色狼肆无忌惮的嚣张气焰,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只不过,仲贤在表演方面才华横溢,只一瞬间便将自己伪装成一只面对凶残的豺狼,蜷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小羊羔,再配上极度绝望的眼神,和近乎于啜泣的祈求,这种极具感染力的造型,无疑会让任何一个善良的女人顿生恻隐之心。

于是,两位美女还没来得及举起高跟鞋,已是大大心软了。

“哼,臭贤哥,就会装可怜虫来骗人家的同情心。”冷霞瘪着小嘴儿嘀咕道,显然对这样的情形早已见多不怪了。

“起来啦,还趴着干嘛,撅着屁股找揍啊?”佟红梅却是忍着笑,娇声嗔道,“臭小子,不去好莱坞演电影,真是可惜你了。”

“嘻嘻,多谢二姨太,十二姨太不打之恩,小生真是感激涕零,没齿难忘啊。”仲贤一个翻身爬起来,脸上早已是雨过天晴,笑成了一朵花。

佟红梅刚坐下来把鞋子丢在脚下,又戳了一下男人的脑门,板着脸说道:“小色狼,这次饶了你,要是以后再敢胡说八道气人,就算你真的变成可怜虫,我也不会放过你!”

“佟总说得没错,臭贤哥,别以为我们总会心软哦!”冷霞却是贴着佟红梅的身边坐下,扬起小手,示威般的把高跟鞋在仲贤眼前一晃。

“不敢,不敢。”

仲贤本能的往后缩了一下,苦着脸连连摆手。高跟鞋的苦头他可没少领教过,别看平时穿在女孩儿们脚上显得性感迷人,可一旦捏在她们的小手里,就完全变成了可怖的凶器,又细又尖的鞋跟简直活像一把小锥子,不管戳在身体的哪个部位,那滋味都不太好受。

“臭丫头,你还叫我佟总吗?”佟红梅却白了冷霞一眼,颇有些不满。

冷霞先是怔了一下,小脸顿时飞起红云,吐了吐小舌头怯怯的叫了声:“红梅姐。”

“这还差不多,以后不许叫错哦。”

佟红梅这才抿嘴笑了笑,说完却又斜了一眼仲贤,恨恨的道:“你个小色狼还真是够狠心的,连这么嫩的丫头也不放过,简直一点良心也没有!”

“不是啦,红梅姐,当时我是愿意跟贤哥好的!”没等仲贤开口,冷霞急忙抢着说道,“再说,现在我也不是最小的咯,医院的那个小护士董婕,年纪比我还小半年呢,嘻嘻,岂不是比我还嫩么?”

仲贤一时尴尬,面红耳赤的不敢搭腔。佟红梅却更是愤愤不平,抬手揪住男人的耳朵,“你个小色狼,这才住了几天医院,就勾引走了一个护士,你还真有手段啊?”

“AUV。疼死了,快松手。”仲贤呲牙咧嘴的嚷道,“红梅姐,上次在太平洋,这些事情我都交代过的,干嘛又翻老账啊。”

“闭嘴,上次是没腾出工夫来教训你!”佟红梅不但没松手,反而又加了些力气,皱着眉道,“臭小子,你到底要多少女孩子才肯罢休啊?要是你多去几趟医院,是不是连护士长也敢泡啊?”

“红梅姐,这你就不知道了,护士长已经被贤哥泡了!”又是冷霞在一旁抢着说道,“不过,贤哥是帮着魏经理泡的,听说再过两天,魏经理就要跟陈护士长订婚了呢!”

仲贤差点气得晕过去,忍着痛瞄了小蛮女一眼,yu哭无泪道:“小霞,求你不要乱讲话行不行。不说话能憋死人啊?”

“我哪有乱说,事情本来就是这样嘛。”冷霞撇了撇嘴,自顾穿上鞋子。

佟红梅却忍不住‘扑哧’一下笑出了声,松开男人的耳朵,哭笑不得道:“臭小子,真拿你没办法,呵呵,这种事你也帮忙,真服了你!”

“没办法,谁让咱天生就是一副热心肠。”仲贤揉着耳朵,颇有些无奈的道。

“贤哥,你不是说,还要帮叶玄也泡一个小护士么?”冷霞从万人迷身后探出脑袋,笑嘻嘻的问道。

“死丫头,还敢乱说,看我不把你的嘴巴缝上才怪!”说着话,仲贤伸手去抓,却被女孩儿轻盈的躲开,赤着脚跳到一旁,还挑衅的扮了个鬼脸。仲贤指了指冷霞,喘着粗气道:“臭丫头,你不用嚣张,你手头上的文件整理不完,待会儿别想吃午饭!”

“哎呀,惨了,惨了。”

冷霞顿时慌了神,赶紧手忙脚乱的穿上鞋子,一边跑向门口,嘴里还不停的抱怨着,“都怪贤哥,缠着人家不放,害得人家忘记了整理文件,糟了。”

“不用急,别慌慌张张的老是出错!”仲贤喊了一声,说完又补了一句,“对了,小霞,先打电话让战哥和燕子回来,吃过午饭,我们还得去拍摄基地看看。”

“知道了。”冷霞答应着,人已经‘哒哒’的出了门。

“呃,仲贤,我也得走了。”冷霞刚出门,佟红梅也匆匆穿上鞋子,抓起背包。

仲贤立时有些急,一把扯住女人的胳膊,“别呀,红梅姐好容易才来一次,干嘛急着走啊,就快到中午了,回去不也是吃饭么,还不如等一下在我这儿吃,不是更好吗?”

“臭小子,那你可别。别对我乱来,要不然,我真的要走了。”佟红梅只得又重新坐下,却又略显紧张的警告道。显然,想起刚来时看见的情形,万人迷还有些心有余悸。

“不不,不会的,我怎么敢对红梅姐乱来呢?”仲贤很坚决的摇头,见女人稍稍放松了些,这才小心翼翼的道:“红梅姐,如果只是搂一搂肩膀,总该可以吧?”

“嗯。”女人红着脸点了点头。

“嘻嘻,谢谢红梅姐!”

仲贤立马咧嘴笑起来,一只大手也迫不及待的搂在女人肩头,轻柔的说道:“红梅姐,真没想到你今天能来看我,就像做梦一样呢。等忙过了这几天,我一定也会抽时间去看红梅姐的。”

“不用,不用,你不要去。”女人却马上又紧张起来。

“那怎么行呢,有来无往非礼也嘛。”说着,仲贤不由皱了皱眉,“莫非是,红梅姐不欢迎我吗?”

“不是。”

“那是为什么?”

“仲贤,你怎么不为我想一想呢?”佟红梅情不自禁的倚在男人的肩膀上,略显黯然的说道,“咱俩的事,我现在真的没办法对我老爸,老妈说明白的,所以,我暂时也不能让他们知道,如果你。”

“不用说了,我明白的。”仲贤也微微叹了声,心情似乎顿时沉重起来。

“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会很快想到办法的。”敏感的女人立刻察觉到男人的消沉,把身体又贴紧了些,切切的说道,“仲贤,我不是个善变的女人,相信我,只要你一直对我好,就没有任何人能阻止我们在一起,你知道吗?”

“我相信,我知道的。”

仲贤心头一热,险些落下泪来,禁不住捉住女人的一只小手,紧紧握在掌心,动情道:“红梅姐,我现在很想亲亲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