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510 从来都没记仇

510 从来都没记仇

“臭丫头,跟我还说什么谢谢。别乱哭了,哭多了就不漂亮了。”仲贤心疼的抚摸着女孩儿不停耸动着的肩头,苦笑着道,“再说,我也并没打算白要你哥的太平洋。”

“你说什么?”冷霞立刻抬起头,眼圈通红,凶巴巴的瞪着男人。

仲贤吓了一跳,赶忙解释道:“呃,我是说,我。我想把太平洋算作你哥的投资,折换成股份交给你哥,这样你哥也没什么损失,到年底还能拿到不少红利呢。”

“烦人,臭贤哥,你想吓死我呀!不理你了。”女孩儿尽管嘴上嗔怪,两只小手也捶打着爱人的肩膀,可一双泪盈盈的眸子早就弯弯的笑起来。

“臭丫头,真拿你没办法。”

仲贤笑着摇了摇头,不过瞅着小丫头梨花带雨的俏模样,心下又忍不住爱惜的紧,当下把女孩儿紧紧拥在胸前,故作色迷迷的道:“小霞,你的要求我都答应了,你想怎样报答我捏?”

“唔。坏死了,大色狼贤哥,一点也不厚道。”女孩儿含糊不清的说着,两只纤细的手臂却缠上了爱人的脖子。

“切,我帮了你这么大的忙,小霞难道不应该给我点奖励么?”某色狼说完,自己都觉得恶心的想吐,不过一只大狼爪更是卑鄙,厚颜无耻的钻进了女孩儿的制服。

“哦,哦,嗯。”

女孩儿情不自禁的呻yin起来,晕乎乎的呢喃着,“臭贤哥,你想要什么,就随便拿吧。反正我的人和心。早就全给你了。”

女孩儿还没说完,两片薄薄的香唇就被凶悍的大狼嘴牢牢吻住,大狼舌也急不可耐的钻进了温热的小嘴,带来一阵火一般的灼热,女孩儿觉得自己就像一簇积雪,正在悄悄融化,然后再汇入一条奔腾的大河。

“笃、笃。”

仲贤正拥着女孩儿倒在沙发上,刚要翻身压上女孩儿的娇躯,耳边却突然又响起了两下清脆的敲门声。两人登时都猛地惊醒,只是还没来得及起身,房门已经被来人推开了!

“哎呀!——”

冷霞颤颤的惊叫了一声,慌慌张张的爬起身,一边收拾着凌乱的制服,一边心惊肉跳的抬头看向门口。仲贤也吃了一惊,这才意识到竟然忘记了反锁房门。

说实在的,仲贤已经有好长时间没在办公室里乱搞了,最近这段时间,不仅他自己忙得要死,几位老婆大人同样也是非常辛苦,仲贤不管跟她们当中的哪一个碰面,工作的事情都说不完,哪还有闲工夫扯别的。有时候,看到某位老婆大人略显憔悴的样子,偶尔会忍不住亲一下嘴唇,多半却是出于心疼和怜惜。而且,亲昵的时间基本不会超过一分钟,搞不好当时他的嘴巴亲着老婆大人,眼睛还盯在文件或是地图上呢。

今天是因为被小蛮女的一番良苦用心所感动,一时情难自禁这才动了色心,却没想到偏偏又被搅了局。

当然,仲贤知道,整个公司上上下下,只有自己的几位老婆大人和燕子可以自由进出这间办公室,其他人是决没有这个胆量的。

很明显,仲贤唯一怕的就是被燕子撞到,毕竟那丫头的身份是自己的妹妹,而且单纯的像一张白纸,看见这种不堪入目的场面一定会被吓到。不过燕子似乎一直都是很小心,只要有事情单独来办公室,通常都会事先用内线电话请示一下,在没得到自己允许的情况下,从来不会擅自进。入。另外,今天一大早,燕子就跟战哥一起去了东部,这时候肯定是回不来的。

因此,听见有人推门进来,仲贤除了本能的吃惊,以及多少有些沮丧之外,倒并没有显得太慌乱。可抬头看到进来的人,还是禁不住心下一阵狂跳!

乖乖额滴神。居然是红梅姐来了!

佟红梅明显也吓了一跳,刚才进来的时候,见外面的秘书室没人,本想给某小色狼一个惊喜,却没料到会是这样的情形。其实,仲贤和冷霞还没来得及进行什么实质性的动作,可是看到女孩儿潮红的脸蛋儿和身上凌乱不堪的制服,以及慌慌张张的样子,傻子也猜得到他们正准备做什么。

尽管佟红梅已经委身于仲贤,但毕竟只经历过一夜云雨,一时羞得耳热心跳,满脸尴尬的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也不敢再抬头看,只是脸颊上立时便腾起了两片火烧云。

看见来人是红梅姐,仲贤倒是立马放下心来。本来嘛,一大一小两个美女都是自己最心爱的老婆大人,就算真的被红梅姐看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了,谁敢保证她俩以后不会陪自己玩个一龙双凤啥的。不过,在此时此地见到新任的二姨太,确实又让他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

“天啊,是哪阵香风把红梅姐给吹来了,不得了啊!”

仲贤诚惶诚恐的跑过来,搂住女人的肩膀,转脸又是一连媚笑道:“红梅姐,您大驾光临怎么不事先打个招呼啊,搞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刚才都差点晕过去呢,嘻嘻,快进来坐,别愣着啊。”

“去一边!”

佟红梅红着脸嗔了一声,恨恨的道:“臭小子,我还以为你忙成啥样了呢,没想到你逍遥自在得很啊,这大白天的就敢胡搞乱来,居然还不关门不关窗,你知不知羞啊?”

“什么胡搞啊?”仲贤却翻了翻白眼,随即换上一脸委屈的表情道:“红梅姐,你没看见我们正在很认真的研究工作嘛。”

“呸!”

佟红梅啐了一口,又瞄了一眼刚刚整理好制服的冷霞,酸溜溜的说道:“臭小子,还敢睁着眼睛说瞎话,研究工作需要躺在沙发上研究的吗?哼,真是天下奇闻。怪不得你个小色狼会骗了那么多女孩子!”

“佟总,请你不要乱讲话!”

没等仲贤开口,冷霞却忍不住站起身,红着小脸争辩道:“刚才,我真的是跟贤哥说工作的事,而且还是很重要的事呢,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就成了这样子。”

说到一半,小蛮女就低下头,磕磕绊绊的说不下去了,不过顿了一下又很坚决的扬起脸道:“反正佟总说得不对,贤哥不是骗我的,永远也不会的!”

佟红梅先是一愣,立时又多了几分醋意,撇了撇嘴,故作不屑的笑道:“嗬,小丫头,没想到。你对这个小色狼还真是死心塌地呢,而且胆子也实在不小啊,竟然敢跟我顶嘴?”

“哼,你不分青红皂白,张嘴就乱说话,冤枉贤哥,我当然不爱听了!”冷霞也毫不示弱的对视着万人迷。

“你。你个臭丫头!没大没小的。”佟红梅一时火大,却又说不出话来,瞪着冷霞直喘粗气。

“喂,喂,你们这是干嘛呀?”

仲贤顿时慌了神,赶忙搂着一大一小两位美女的肩膀一起坐下来,苦着脸央求道:“拜托你们。别刚见面就死掐成不成啊?这样会让我很难过的,咱们都是一家人嘛,两姐妹之间有什么话可以心平气和的说出来,何必非要吵架啊?”

难怪仲贤会这么紧张,随着老婆营的日益壮大,让他最头疼,最担心的就是女孩儿们之间的团结问题。而且,明天晚上所有的老婆大人就要齐聚一堂,这时候出乱子自然不是啥好消息。

好在仲贤的一番话像是起到了些作用,一大一小两位美女都垂着头不再作声,显然她们都意识到了对方的身份,以及相互之间的关系。

仲贤这才稍稍松了口气,扭过脸拍了拍佟红梅的肩膀,“红梅姐,今天的事其实都是我的不对,小霞的确是来找我说正事的,是我色心太重,没把持住,才让红梅姐看到。”

顿了一下,仲贤又道:“红梅姐,往后你就是小霞的二姐,她的年纪还小,以前在姐妹里也是最小的,我很希望红梅姐可以多多爱护她,如果她有不对的地方,红梅姐可以训斥她,但千万别在心里记仇,行吗?”

佟红梅却依然低着头发愣,似乎啥也没听到,也没有任何表示。冷霞年纪小,有些沉不住气,悄悄欠起身子,偷眼瞄向传说中的‘二姐’。

“红梅姐,行不行的你倒是给个痛快话呀,这样不吭声算什么意思啊?你就忍心看着我心里难受吗?”仲贤也有些急了,轻轻晃着女人的胳膊。

“我。”佟红梅在嗓子里咕噜了一声,仍是没说出什么。

冷霞却忍不住站起身,诺诺的说道:“佟总,刚才我对你的态度不好。是我的错,我向你道歉。佟总,别生我的气了好吗?”

佟红梅实在没法再矜持了,脸颊也红得更厉害,赶忙抬起头,略显局促的看着冷霞:“我,我没生气的。刚才我的态度也不好,你也别往心里去。”

“嘻嘻,我才不会呢!”冷霞顿时眉开眼笑,喜滋滋的道,“以前贤哥整天净知道欺负我,捉弄我,我从来都没记仇呢!”

“臭丫头,瞎说啥呀?”仲贤本来还想夸奖冷霞几句,可听到后面心下又是一阵恶寒。

“本来就是嘛!你敢说没欺负过我?”冷霞却撅着小嘴道。

见佟红梅都在偷笑不已,仲贤更是很没面子,气急败坏伸手抓向冷霞:“你个死丫头,给我过来,看我不打烂你的屁股才怪!”

“哎呀!——”

冷霞惊叫一声,慌慌的绕过茶几,却是躲在佟红梅身后,指着某色狼嚷道:“佟总,你快看,现在他就是要欺负我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