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07 关键所在

007 关键所在

虽然三位美女,都拼命想停住笑意,但却是实在控制不住,又怕外面听见,只得伏在桌子上,藏在臂窝里不停地耸动着香肩。

韦仲贤无奈,只得呆呆的欣赏美女们曼妙的身材……

黎雪芳首先止住了笑,轻轻拍打着桌子:“喂!……这可是在工作!”

终于三位美女又恢复了,正襟危坐的样子,可是爆笑之后,俱都是红红的脸庞,更显得楚楚动人。尤其是黄月然,本来白皙粉嫩的俏脸,却已经两颊绯红,更添可人的纯情!

谭雅珺,清清嗓子问道:“请问韦先生,之前在广告公司做过吗?”

“没有……”

“那韦先生以前从事过哪些行业或部门呢?”

“主要是在跑业务,接触的行当可不少,饮料,食品,保健品……家电,家具,洗发水……灯具,建材,花生油……玻璃,水泥,防盗门……办公用品……”

“行了!”雅珺忍不住打断了韦仲贤的快板书,韦仲贤一愣:“我还没说完呢……?”

雅珺哭笑不得道:“你要知道,你来面试的是一家广告公司,我实在不明白,韦先生刚才的快板书中,所列举的这些有何用处!?”

“这位小姐所言,可能有失偏颇……”韦仲贤正色道:“虽然我没有广告公司的工作经历,但据我对广告行业的了解,尤其是广告公司的业务和客户部门,我认为,像有过我这种工作经历的人,其实是很需要的!”

一席话,说的三位美女,都聚精会神。雅珺问道:“何以见得?”雪芳和月然也带着同样疑问的目光,望向韦仲贤。

“很简单,广告公司的客户,来自于五花八门的各行各业,您可以回想一下,公司做过的业务是不是包含在我刚才所陈列的范围之内,而作为广告公司的客户和业务部门,其初到岗位的新人,是很难在短时间内接触到如此广泛的行业面,因为这需要时间的积累。”韦仲贤,看了看三位美女,都在认真的听,满意的继续说道。

“但是,如果不能够了解较多的行业知识和特点,也就无法有的放矢,在与客户沟通,交流,探讨的时候,起不到应有的作用,工作效率,将大打折扣!甚至会丢掉本来属于自己的业务,被同行公司抢走,直接影响到整个公司的业绩!”说到这里,韦仲贤看了雅珺一眼说:“这位小姐,认为如何?!”

雅珺脸上微红,抬头看了看雪芳和月然,只见两人似乎都在沉思,又在微微点着头。雅珺看着雪芳说:“我的问题完了……”

雪芳点点头,示意月然来问下一个问题。

月然低头看了看桌上打开的文件夹,抬头向韦仲贤问道:“韦先生,刚才您回答的很好,我想请问韦先生,了解广告公司的流程,和业务部……

在整个流程中的作用吗?还有您对我们春秋公司又了解多少呢?”

韦仲贤心里想,这算问着了,这两天的恶补,算没白费!当下,不慌不忙的说:“我对广告公司了解不多,只是略知一二。一个完整成型或是说成熟的广告公司一般需要,设置行政部,人事人力资源部,业务部或客服部,创意创作部,财务部等等,但各公司根据自身情况或有繁简,像咱们春秋公司,在滨海市也只算是二流水准,因此部门也比较简捷。”

韦仲贤说着,目光扫了一眼,三位美女考官,看她们都在认真的听着,心下不由有了些底气,继续说道:“据我从公司的网页上了解,春秋公司设置了,行政人事部,主要负责公司战略规划,人事管理,员工考核。还有业务客服部,主要负责根据行政部的战略要求,执行相应的市场拓展,为公司招揽高质量客户,以及与客户沟通,以求全面掌握客户的广告产品要求,即时回馈给创意创作部。并做好对重要客户的回访。可以说,业务客户部是公司成败的关键所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