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75 蠢蠢欲动

075 蠢蠢欲动

更深层的了解人脉的内在精髓,需要明白两件事情。

第一,人脉是一张网,不是线,更不是点。

人脉体系网,是具有无限延伸和扩展能力的,这也是它最大的魅力所在。换句话说,它是有繁衍能力的。与蜘蛛结的网不同的是,人脉网,可以分成内网和外网。

内网是指从属网,在这里面,任何一个网丝的起端都是从属于网的主人。就像一位总裁……

,看待他的下属一样,经理,主管,主任,总监,科长……等等等等。

因为这些人都是以总裁(也就是网的主人)的号令为目的来行动的。就像水泊梁山一百单八将,都是要听宋江老大的话,是一个道理。

外网是指结交网,这里面,每一根网丝都是平等于网的主人,虽然他们无需绝对服从网的主人,但却对网的主人在某一方面,有着足够大的帮助!而这些帮助,又是网的主人,绝对不可或缺的!

这在现实生活中就十分明显了,foreample:简单的例子,如果你想作个什么买卖生意,哪怕是不大的那种,你就会知道,如果你有些比如工商啦,税务啦,城管啦,卫生啦,防疫啦等等诸如此类的关系人,就会觉得事情做得轻松愉快!

如果没有,或是不多,你就等着堵心上火去吧!甚至连买卖都做不下去!

从内网和外网的涵义可以看出,对待外网就需要多些心思去打理了,多少需要付出些代价的,例如金钱,美食,有价证券,金银首饰,甚至是肉体!当然这还要看值不值……

另外,内网和外网有时也是互相交织的。

******************

第二,人脉虽是一张网,但也是由线和点来组成的。

这句话的含义在于两点,首先应当知道,建立人脉网,是需要积累,需要时间来完成的。

没有点,哪来的线?没有线,哪来的网!?

因此,在建立人脉网的问题上,不能心急,要徐徐图之。

但是,需要一定的敏锐的嗅觉和洞察力。这有助于把握住每一次,或更多的编织网丝的机会!

另外需要知道,网丝的质量将决定整张网的坚固性。

厚重些的网丝越多,整张网也就越坚固。

这很好理解,说白了,就是认识的官越大,事儿办起来越痛快。

不过要注意,细网丝不见得就分量轻。

有一句话诠释的很透彻——现官不如现管!

而且,细网丝在日常的打理上,显然要更省事一些。

因此,构建这张人脉网,还需要懂得轻重搭配的艺术。

*********************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虽然厚重些的网丝会使整张网更结实牢靠,但仍要切忌盲目织网!

这需要事先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不然在纤细的网丝中,加进一条钢筋的话,就很有可能让整个一片辛辛苦苦织起的的网——

——瞬间崩塌!!

经常喝酒的人,一般都有这样的心得。

每当心情郁闷,愁苦悲伤的时候,即便喝得不多,也会酩酊大醉。

每逢心情愉悦,喜气洋洋的时候,就算多喝一些,也会神清气爽!

正所谓,欢饮千杯不醉人,借酒消愁最伤身!

仲贤今天可不止心情愉悦那么简单,可以说是心情大爽!龙颜大悦!

可是却也喝醉了……

原因很简单——喝得实在太多了!

***************

等到仲贤稍稍有些清醒,睁开眼睛时,感到自己正躺在一张陌生却又很舒适的床上。依稀看到天花板上富丽堂皇的欧式大吊灯,却只有几盏小灯莹莹的亮着,让整个宽敞的房间,充斥着柔暗朦胧的光线。

额头上传来清凉的舒适,探手一摸却是一条湿湿的毛巾。再往身上摸去,仲贤更是惊诧,松爽轻薄的毛巾被下面,自己的身体上只剩下一条内裤了!

欠起身,脑袋还有些晕乎乎的沉重,左右看了看竟是一间奢华透顶的卧室!虽然灯光昏暗,但处处似乎都在闪烁着华贵的光彩!透过薄薄的白纱窗帘,知道天色已经暗了,清凉的晚风轻轻拂进房间……

看到一座华丽的落地座钟,已经八点半了。

闭上眼睛,仲贤默默的回忆,隐隐记起自己的确喝了不少酒,模糊记得梁总后来也拉着自己喝了不少,几乎完全抛掉了惯有的矜持……酒宴将散的时候,似乎在座的都醉得不轻,甚至自己还算不错的。

自己应该是上了梁楚虹的车子离开的,对!仲贤记起了那辆豪华尊贵的宾利Bentley-Arnage!上了车后自己就倚在英子身上昏昏沉沉睡去了,再后来就没有什么记忆了……

正迷迷糊糊回忆着,仲贤听到门外传来轻轻的脚步声,赶忙坐起身,额头上的湿毛巾也滑落下来。

英子轻手轻脚的走了进来。“贤哥!你醒了!”看见仲贤,欣喜的轻叫了一声。小丫头身上一件白色微微透明的薄棉睡裙,短短的裙摆下露着光滑纤细的长腿,一头浓密的长发也湿湿的披散在胸前,像是洗过了澡。

“这是哪儿呀?”仲贤舒展一下腰身,懒懒的问道。

“是我妈妈的别墅呀!是三层的……这是二层专门为我准备的房间!”小丫头爬上床,依偎在男人怀里,心疼的嗔道:“拦都拦不住你,喝得那么多!以后不许呢!”

“今天高兴嘛!以后尽量少喝啦……”看着小丫头关切的眼神,仲贤心里暖暖的,女孩儿浴后身上淡淡的清香让人心醉,情不自禁的吻了一下娇艳的脸颊。

“梁总怎么样啦?”仲贤想起梁楚虹似乎也喝了不少。

“别提了!醉得更厉害!多亏有刘妈和韩姨两个佣人,才帮着我把你俩弄上来,刚……

才我洗完澡上去看了,老妈还在昏睡呢!”英子皱着眉头道。

“贤哥,我带你去浴室洗洗吧,身上全是酒味,难闻死了!”英子嗅到仲贤身上有些刺鼻的味道,急急下了床,走到门口轻轻喊道:“韩姨!——麻烦你,再给浴缸放一下水吧!”

****************

“贤哥,泡个温水澡吧,很解乏的呢。”英子扶着还有些摇晃的仲贤进了同在二楼的浴室。

有钱人就是会享受,连浴室都是单独的,洁白的防滑瓷砖,锃亮的大理石洗手台,木雕边框的磨砂玻璃屏风后,一张皮革面的软床,貌似是按摩床,一只宽大的双人浴缸已经放满了温水。

虽然两人已经有过数次**迸发的云雨之情,可是当搀扶着仲贤,摇摇晃晃的脱掉身上仅有的内裤时,小丫头还是羞得满脸通红,还从未如此近距离,清晰的看见男人的身体。

“害羞啦?”仲贤察觉到了女孩儿搀扶自己的纤手,猛地一紧,看着英子红扑扑的俏脸上游离不定的眼神,喷着酒气色迷迷的揶揄道:“看看,是不是很壮观呀?”说着还故意往前一挺身,却立刻有些站立不稳了!

“哎呀!——坏死了!烦人!——”小丫头受惊的鹿儿般轻声惊叫,却又不敢放开扶着男人的手臂,可又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飘向那正在挺起的东东,一时羞得直跺脚。

仲贤哈哈笑着跨进浴缸,把头轻轻的倚在垫着浴巾的边沿:“吁!——”惬意舒适的长长出了一口气。侧脸瞅了瞅还在红着脸发愣的英子,色色的笑道:“小丫头,来帮哥哥按按头呀!还有些晕乎呢!”

“大色狼!净知道使坏!”小丫头虽然嘴上仍是不依不饶,却还是撅着小嘴走了过来,先帮男人漱过了口,又轻柔的按摩起男人的额头。

透过微微荡漾,又澄清的洗澡水,男人的身体仍是清晰可见,所以只得使劲的低下头,却正瞧见仲贤仰起的脸上荡起淫淫的笑容!

“不错呀!小丫头,按的还真挺舒服呢!”仲贤笑嘻嘻的看着眼前,小丫头轻薄的睡裙里,随着身体而轻轻颤动的两团隆起。

一时心里痒痒的,禁不住伸出贼手,抚了上去,手上的水渍立刻浸湿了薄薄的纯棉布料,贴在细嫩的肌肤上,隐隐透出粉艳的蓓蕾!面对春光乍泄的美景,身下在水中止不住的更加挺拔了!

“咝!——”小丫头胸前传来一丝清凉又刺激的激流,禁不住轻颤了一下,身子也有些发软,赶忙抬手打掉了摩挲在胸脯上的狼爪:“干嘛呀,再不老实,不管你啦……”声音却是低若蚊蝇。

仲贤心痒难耐,得寸进尺道:“英子,你帮我抹抹沐浴液吧,我实在难受的动不了呀!”

“撒谎!”小丫头这次倒很坚……

决的揭穿了仲贤的伎俩:“又在使坏心眼了吧!”

“我……我是想跟你一起泡泡澡,亲亲你嘛!”仲贤见诡计落空,只得实话实说。

见小丫头脸上立刻荡起红云,马上换上柔情的口吻道:“好长时间都没亲亲你了,我都很想你的……你不是还抱怨我,没时间理会你的吗?现在可是你自己不要的哈!”

说到最后却变成了略带要挟的语气,几句话就达到了软硬兼施的效果,其变脸的功底可见一斑!

果然小丫头动了心,手上动作慢了下来,只是扭捏着难为情。

仲贤见时机成熟,贼手又蠢蠢欲动,飞快的探入了女孩儿睡裙短短的裙摆里,一把就把里面仅有的黑纱小内裤扯到膝盖上!

小丫头再也把持不住,身子彻底松软了下来,仲贤赶忙站起来扶住女孩的娇躯,一双大手却迫不及待的掀起小睡裙,从女孩头顶剥了下来!两臂用力,抱起女孩儿,伴着女孩儿的轻声惊呼,轻轻放进浴缸里!可怜的小内裤还挂在女孩的两腿间,就被淹没在温热的水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