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逍遥小军侯 > 641 完了,要长针眼了

641 完了,要长针眼了

“也好!”

寇婉婉嘴角那抹弧度微僵,但也接过来,顺手将之束在头上,将眼睛遮挡起来。

董淑贞松了口气,当即开始解除祝修远的湿衣服……

寇婉婉的作用,只不过是为了给她壮胆而已,所以,分配给寇婉婉的“工作”,就少得可怜。

仅仅只有一次,给祝修远翻身的时候,让她拉了一把祝修远的手而已。

良久之后。

整个山洞中竟安静下来,貌似董淑贞停止了所有动作。

“夫人,弄完了吗?下面要怎么做,请夫人示下。”

寇婉婉心中诧异,不由出声询问。

她眼睛看不见,只能通过两个耳朵感知外面的一切。

“哦,没事,没事,你站在那里就好,不用管我……”

接着,寇婉婉就听见一阵“虐待”衣服的嘻嘻索索。

寇婉婉愣了好一会儿,心说这董淑贞在干什么呢?

这么磨蹭,为何一直在弄衣服?

莫非是?

寇婉婉心中忽然豁然开朗,心头敞亮。

她想明白了,这董淑贞,恐怕是解不下祝修远的湿衣服!

寇婉婉早就知道,祝修远有个贴身侍女,名叫秋雯的,祝修远一应衣食起居,都由这位侍女负责。

所以……董淑贞身为侯爷的夫人,平日里,恐怕不会亲自动手伺候祝修远更衣。

那么就很简单了,董淑贞根本就不会!

一想通这点,寇婉婉心中不由一乐,她心里盘算着,准备以此打击一下董淑贞。

嘶啦!

寇婉婉正待出言,借机打击一下董淑贞。

可就在此时,寇婉婉听见了一个布料撕裂的声音,嘶啦一声响,她听得很是清晰。

山洞正中间,有一堆很大的篝火,木柴噼啪燃烧,其实声儿挺响。撕裂布料的嘶啦之声,混杂其中,其实并不容易分辨。

但寇婉婉两眼被蒙住,看不见,只能通过耳朵感知外界一切,因此格外留神。

混杂于木柴燃烧噼啪声中的撕裂之声,寇婉婉凝神之下,却是刹那就分辨出来了。

寇婉婉再度一愣,小嘴微张,却是没有发出声儿来。

她眼前,已经浮现出一幅“董淑贞解不开衣服干脆用蛮力将之撕开”的画面。

这么生猛的吗?

她可真是侯爷的“贤妻”啊!

“夫人,方才……是什么响声啊?夫人撕开了侯爷的衣服?”

寇婉婉定了定神,终究开始了“打击董淑贞”之旅。

“你……你听岔了,没什么声儿,乖乖站在那里不要动……嗯?琵琶精,你怎么往这边走了一步?快快站回去!”

董淑贞这句话的前半段,还是支支吾吾的。可是后半段,就显得非常激动了。

接着,寇婉婉听见脚步声,料像是董淑贞走了过来。

随后,寇婉婉肩头被一个手按住,侧边一个力,将她推回原位站定。

方才她为了再听听,还有没有撕裂布料之声,于是迈动脚步往侧边走了一步,却没想到,现在又被董淑贞给推回了原位……

等等!

寇婉婉脑中划过一道亮光,她忽然想明白了!

董淑贞后半句话,为何略显激动?并不由分说将她推回原位?

其目的,应该是为了让她站在那里,借以挡住那张恐怖的石床……

心里盘算一阵,待回神,寇婉婉忽然发现,这山洞中又安静了下来,只有篝火燃烧的噼啪声。

董淑贞……又在搞什么?

“夫人,弄好了吗,奴家是否可以摘下眼罩了?”寇婉婉笑问道。

“还……还……还没好……琵琶精,你站在那不要乱动,也不要摘下眼罩!”董淑贞声音稍稍有些发颤,也带着浓浓的羞涩之意。

寇婉婉一听,顿时明白过来。

因为她知道,祝修远虽与董淑贞成亲日久,但是,他们并未圆房。

现在,为了烘烤祝修远的衣服……董淑贞只怕是看见了某些令人长针眼的东西吧。

“夫人似乎非常害怕,要不……奴家还是摘了眼罩帮忙搭把手吧?”

寇婉婉嘴角含笑,伸手欲摘那眼罩。

“住手!”

董淑贞大叫,三步并做两步冲过来,按住她的手,“狐狸精,我就知道你想趁机占夫君的便宜,不行的,有我在,你休想!”

“夫人多虑了,奴家只为帮忙而已,并不是为了占……夫人,如今天冷,还是快些烘干衣服给侯爷换上吧,以免着凉。”寇婉婉笑道。

“哼!琵琶精,你最好老实一些,若你敢偷看夫君一眼,我就挖了你一对招子!”

董淑贞恶狠狠,威胁寇婉婉一句,然后迈步走开,听声辨位,她应该是走向山洞中间的篝火堆了。

寇婉婉立在那,两眼蒙了一条布,什么也看不见。

她暗中一瘪嘴,竖起耳朵,听声辨位,待董淑贞似乎做出“蹲下去”的动作时,她以极快的速度,捏着眼罩,并轻轻往上一推。

眼前刹那明亮。

寇婉婉做贼似的,先瞥了眼山洞中间的篝火,以及篝火前的董淑贞。

见董淑贞正蹲在那,背对着她,两手忙个不停,正在火旁烘烤祝修远的衣服,并未觉察到她的小动作。

寇婉婉心里稍稍放松,悠地视线转移,迫不及待,又带着一丝丝羞涩,一眼望向石床上的祝修远。

嘶……

寇婉婉暗吸一口气。

完了,要长针眼了!

莫说董淑贞,方才为何言语支吾,还带着浓浓的羞涩之意了。

就连她寇婉婉,盯着如此光溜溜的祝修远,都感觉有些吃不消……

她两眼瞪得很大,减水之眸闪烁着亮光。

眼中透着浓浓的羞涩、好奇与了然之意。

寇婉婉虽然看起来比较浪,跟个狐狸精似的,但是,在实际操作层面,她跟董淑贞是同一个级别!

她暗中吞了一口口水,死死的盯着,看了一眼,又一眼,再看了一眼,最后又看了一眼……她这才赶紧拉下眼罩。

视线一黑。

但寇婉婉内心却难以平静下来。

连续深呼吸好几口,她才逐渐恢复如常。

待恢复如常之后,寇婉婉眉头一杨,整张脸一转,往山洞中间篝火堆的方向转去。

虽然她看不见,但却下意识做出这个动作。

因为她闻到了一股“点燃衣服”的气味,丝丝缕缕,并不是非常浓烈,不过她清晰的觉察到了。

“夫人,你把……侯爷的衣服给……点着了吗?”寇婉婉稍稍愕然,也带着一丝嘲笑的意味。

“胡说什么,这是……我的衣服!我有点忙,一边烤夫君的衣服,一边烤自己的……你站在那里就好……呃,琵琶精,你往左边一点!”

董淑贞的声音略有迟疑,支支吾吾,大概就跟小孩子犯了错误却不愿承认差不多。

寇婉婉嘴角浮现一抹“胜利”的弧度,不过她也依言,往左边移动了一步,然后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