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64 斗法

264 斗法

豪华套间内。

空羽满脸震惊,颗粒般大小的汗珠竟然奇迹般的在他脸颊上浮现。

“那是什么?”

他抬头看着套间内的洁白天花板,似乎透过了天花板,看见了上方那片被狂暴金雷覆盖的漆黑天空。

那浓浓且霸道的威压没有任何掩饰,尽数展现了出来,弥漫在周围。

“是那个人做的?”

空羽看见了林意挥举右臂的动作,瞳孔顿时一缩,下意识紧紧握起了拳头。

“不……不可能!怎么可能!”

“这个世界怎么会有人拥有这种力量?!”

他低头看着套间内的羊毛地毯,瞳孔在大幅度微微颤抖,眼神里充满了不愿意面对事实的畏惧之色。

而他专注的炼化之法,也因为林意展开了金雷领域,释放出来了全部威压的缘故,被直接打断无法再继续下去。

至于酒店内。

那名在电梯内遇见了林意的少女一路大跑,正想去通知酒店内的管事人员时,她却竟然金雷诞生,身躯下意识颤颤巍巍的跌倒在了走廊上。

不仅是她。

酒店内的所有人,包括一些宠物。

全部被狂暴金雷的威压,给震慑到跪在了地面上,深深低着头,流着足以打湿衣物的汗水,根本不敢抬头直视上方半秒。

“这……这是怎么了?!”

所有人的内心都升出来了充满恐惧意味的疑惑。

尽管天雷威压并没有刻意的针对他们,但凡人之躯,怎能与天威抗衡?

仅仅余威,便能让他们心胆俱裂,升不起任何反抗之心。

也是因为满天金雷的出世,被空羽炼化的这座酒店承受不住威压,开始慢慢暴露出来了它被炼化之后的恐怖模样。

整栋高达百米有余的酒店,有大部分的建筑墙壁、壁画、摆设品开始变得粘稠腐烂,并且在不断扭曲蠕动,像似具有生命特征一般。

“啊!!!”

酒店的一些客房。

里面的人们在注意到了房间墙壁开始变成了一坨坨黏状物后,发出了刺耳的恐怖叫声。

“活了!活了!!”

而摆放在酒店各个走廊处的那些狮子老虎雕塑,则是从台阶上一步步走了下来,它们面容恐怖、眼睛闪烁着恶意红光,只不过其身躯依然如那些墙墙壁,像似被融化了一样,竟然掉落下来了不少粘稠物体。

渐渐的。

没走几步。

它们的躯体便化为了一滩烂泥,但却还在扭曲蠕动。

一时间。

因为金雷覆盖的缘故。

整座酒店都在被融化,使它们被逐步分解。

另一边。

荒芜空地上。

正准备进攻的俊俏少年突然半跪在了地面上,脸色痛苦且正在不断扭曲,而他的头则是深深抵着地,双手则是用力捂着自己的腹部。

“好疼!!”

俊俏少年在内心疯狂的咆哮着。

他在刚才。

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剧烈疼痛感突然降临在了他的身上,那股疼痛犹如是在慢慢撕裂他身躯里的每一块肌肉、内脏、甚至骨头一般,比起转换为“妖”时所经历的痛楚还要强烈无数倍。

不过区区数秒。

他的五官便溢出来了道道恶臭鲜血。

“他这是怎么了?”

不远处。

紫发双马尾辫少女三人看着突然倒地不起的俊俏少年,一时间有些惊愕。

原本处于下风的他们,没想到局势却突然发生了变化。

“那边……好像有什么……”

胖墩少年抬头看着天边远处,吞吞吐吐的艰难道。

听闻他这句话,紫发双马尾辫少女与一旁的子怡却是抬头朝那看去。

只不过她们二人却是什么也没有感觉到,显得非常疑惑。

而跪在地面上的俊俏少年同样艰难扭头,脸色痛苦且扭曲的朝身后天边看去。

“是……什么?”

他在内心痛苦不堪的呢喃自语着。

……

……

酒店楼顶。

“应该差不多了。”

林意抬头看着上方被霸道金雷覆盖的漆黑天空,颇为满意的点了点头。

下一秒。

他举起的右臂突然握拳。

旋即。

轰隆!!

响彻云霄的雷电轰鸣声顿时猛烈响起,传遍了方圆十里。

只见天空中的漆黑云层突然荡起了一圈极其耀眼的金雷光圈,以那团漆黑云层为中心朝四面八方迅速激射而去,直到扩散在了天际边后。

轰隆!!!

又是一道足以震破天地般的轰声响起。

下面的房屋玻璃、车窗玻璃、尽数破碎,甚至于一些偷工减料的垃圾房屋更是直接垮塌了下来。

而那耀眼的金雷光圈,则是迅速返回,重新归于那团中心漆黑云层。

下一刻。

在下面街道、自家房屋里看戏的人们无一不发自内心的感到震撼与激动,纷纷丟掉了下巴,甚至于一些人直接跪了下来,朝天空朝拜。

只因为……

酒店之上的那团漆黑云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被金雷吞噬覆盖,形成了金碧辉煌的金雷云层,折射下来了耀眼无比的金色光芒。

金色云层面积广阔,足足覆盖住了以下方酒店为中心的一两公里。

不同于刚才所散发出来的霸道威压,如今的耀眼金雷云层,在林意的控制下,所针对的便只有下面已经沦为“妖物”的酒店以及酒店内的那只“妖”。

“完美。”

看着自己弄出来的耀眼金雷云层,林意嘴角微微上扬,说不出来的满意。

霸道的金雷威压被刻意收敛,酒店内的人们因此得以解脱,重新获得了掌控自己身躯的权力。

“天……怎么亮了?”

酒店内一些刚刚站起身的人们注意到了窗外的耀眼金光,内心惊疑不定。

然而当他们鼓起勇气走到了窗前抬头一看时,面目表情瞬间凝固了,宛如一具具石头雕像一般。

只因为展现在他们眼里的。

是神迹!

是天威!

金雷云层所爆发出来的霸道威压集中在了一点,全部灌输于整座酒店,这让套间的空羽身躯顿时如泰山压顶一般,竟然不能移动丝毫。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空羽面目狰狞,宛如恶鬼。

心中的愤怒驱使他的双手指甲狠狠刺入了自己的手心,使之那恶臭的鲜血“滴答滴答”掉落在了地面上。

“这绝对不可能!”

“我可是士级贵族!”

空羽在内心发了疯似得呢喃自语,但他眼睛里的恐惧却是暴露出来了他的真实内心。

“嗯?”

他突然猛地抬头。

咔嚓!

身躯立马因为他在金雷威压下强行做出动作,而裂开了几道鲜血缝隙。

“他难道不怕我杀了酒店内都所有人吗?!!”

空羽疯狂咆哮着。

只因为他感受到了天空中的金雷云层在凝聚暴躁威力庞大的金雷,而所瞄准的目标正是他所在的这座酒店。

“快啊,给我动起来。”

林意低头看着自己脚下的乌黑地面,微微笑着。

他就是要酒店内的那只“妖”感受到金雷云层的存在,从而暴露出自己。

“啊!!!”

似乎是忍受不了这般耻辱与威压了一般,空羽盘坐在地,流着鲜血的双手突然合十。

“起!”

他口吐一字。

下一秒。

轰隆!

整栋酒店竟然立即发生了剧烈震动,宛如地震降临时一般。

摇摇晃晃的酒店导致酒店内的所有人再次跌倒在了地面上。

砰!

响亮的震响突然爆起。

如同什么东西被用力拔出来了一般,飞溅出来了大把飞沙走石与遮天蔽日的浓郁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