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278 磐石

278 磐石

解决了“怪物”又治愈了在场所有人的伤势后,木道法衣朝那名械卫队长点了点头,其通碧青绿身躯顿时化为了一道模糊黑影,消失在了现场。

看着它离去的方向,械卫队长楞了一会儿后这才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启动了头盔内的通讯系统,向第六城区所有械卫、城卫通报了木道法衣方才的举动,归类到了“友军”。

而没有木道法衣这般超强治愈能力的火道法衣与水道法衣,在分别到达第六城区各个区域后,立即对那些暴露出来了踪影的“妖魔鬼怪”进行了屠杀,只有少数“妖魔鬼怪”能抵御甚至是稍微抗衡一二。

“老李,你……你说那究竟是什么?”

一名持枪城卫看着火道法衣离去的方向,震惊得咽了咽口水。

“我……我哪儿知道啊。”

回应他的城卫同样处于震撼懵逼状态中。

他们二人回头一看。

只见身后原本宽敞的小巷,如今已经沦为了灼热无比的炼狱,犹如被铺撒了一层滚烫至极的岩浆一般,变得像似烙铁那般深红,还一直散发着大股乳白热气。

其范围直接贯穿了整条长达数十米的小巷,连同周边也一同被融化焚烧殆尽,至于里面的“妖魔鬼怪”则是早已化为了一坨坨漆黑模糊的残渣。

若不是火道法衣及时到来,他们二人恐怕早就死在了那些长相恐怖诡异的“怪物”嘴里。

“应该是那些天眷者吧……”

感受着被融化焚烧后小巷里传递出来的阵阵炽热气息,老李抹了抹额头上的大把汗水,不太确定的开口道。

而另一边。

白兰城第六城区繁华的商业区里。

“快!快!掩护群众撤退!”

一名战术目镜为紫色的械卫总队狰狞嘶吼着,手里的枪械不断射击,枪口一直闪烁红光。

在他的身旁,则是有上百名械卫城卫在共同作战。

而他们所面临的“妖魔鬼怪”,则是一只高达二十几米的巨大“妖”族,与七八只长相不一能力不一的恐怖“怪物”。

那巨大妖族粗壮的漆黑布满诡异纹路的右臂用力一挥,便顿时刮起了一阵锋利的罡风,吹飞了距离较近的一些械卫城卫。

而那七八只“怪物”,则是各自施展出来了能力,全力斩杀着人们。

轰轰轰!

在他们背后。

数架电击大炮早已准备就绪,发出了震耳欲聋般的轰击声响。而在高空中,更是有数架悬浮战机在对他们继续远距离打击。

“啊!!!”

“救命!!”

“是怪物!怪物!”

还逗留在商业区里的人们顿时被吓得惊慌失措,脸色苍白,如有一只只没有头绪的苍蝇一般,到处乱跑。

砰!

地面猛得一震。

数架电击大炮所瞄准的对象正是那高达二十几米的庞大“妖族”。

只不过令人们谈之色变的是,后者右脚用力往地面一蹬后,那几击电力轰击便如同烟花炮仗一般,根本就没有给予庞大“妖族”实质性的伤害,连其漆黑覆盖许多诡异纹路的皮肤都没有轰开。

“继续!”

随着命令传递。

轰轰轰!!

又是数发电击大炮激射而出。

然而……

那庞大“妖族”迅捷无比的挥舞起了粗壮右臂。

随即。

令人感到绝望的事情发生了。

那数发闪烁蓝光的电击大炮竟然被活生生弹开,使之轰在了周围高楼大厦上。

嘭!

高楼大厦顿时被轰出来了巨大的口子,掉落下来了大量灰尘与碎片。

不仅如此。

在做出弹开攻击的动作后,庞大“妖族”一个猛然转身,粗壮漆黑左臂往天空中用力一挥。

呼!

一阵像似蛛网一般的漆黑锋利罡风顿时爆发了出来。

那些靠近的悬浮战机因来不及躲避的缘故,顿时被这阵漆黑罡风撕裂成了数块,在半空中爆炸解体。

也就是在这个时间点,其余“妖魔鬼怪”利用自身的能力对在场的械卫城卫进行了无差别屠杀,随着每一道漆黑身影闪过,便飞溅出来了大片浓郁鲜血,紧接着有人倒下。

“该死!”

械卫总队见此,内心沉到了谷里,双手甚至下意识死死紧握成了拳头。

就在局势一边倒的时刻。

海!

突然!

空气中被一股股潮湿气息充斥,犹如春雨绵绵过后的泥地一般。

下一秒。

械卫总队战术目镜下的瞳孔放大。

只因为……

在他的视野里。

哗啦!!

在高楼林立的商业区中心区域,从四面八方突然涌出来了一股股滔天巨浪,像极了他以往在影视类节目里所看见的那般一样,无比的震撼。

那高达二十几米的庞大“妖族”,在面对如此滔天巨浪竟如同小型人偶一般,被瞬间吞噬掉了。

不光是如此。

就连其余“妖魔鬼怪”都被从各个夹缝里涌出来的海浪席卷。

仅仅一瞬之间。

整个商业区中心区域便异常凉爽,如同秋后的夜晚。

当一股股滔天巨浪以龙卷风的形式吞噬着“妖魔鬼怪”的躯体后,便再也没有前进半分,给予了下面械卫城卫们一个非常安全的距离。

而那些原本在拼命逃跑的人们在目睹到了滔天巨浪的形成后,一个个竟然是楞在了原地,目瞪口呆。

“这……这里有海吗?”

一名女性呆呆的自言自语。

爆!

悬浮在半空中的水道法衣右手掐诀。

砰!!

形成一道道震撼龙卷风的滔天巨浪顿时爆裂,飞溅出来了大把清澈水浪。

而里面被吞噬掉的“妖魔鬼怪”几乎是在一瞬间被碾碎掉了躯体,连渣都没有剩下便被海浪彻底分解冲洗。

散!

水道法衣再次掐诀。

下一刻。

像似要淹没商业区的滔天巨浪顿时奇迹般的消散,而弥漫在空气中的潮湿之意也是全部褪去,恢复了不久前的温度。

而这一惊奇的变化,再次震撼到了在场的所有人。

当环境重新归于平静后,他们这才注意到了悬浮于半空中的水道法衣。

后者那似水一般碧蓝的人形躯体,深深印在了他们的脑海里。

“是他?”

械卫总队看见水道法衣的身影后,顿时想起来了不久前有人通报木道法衣的讯息。

“是同一个人?还是可以变幻?”

械卫总队内心有所猜想,但内心掉起来的那颗巨石终于是得以落下。

“得救了。”

他深深呼吸了一口气,绷紧的肌肉逐渐放松了下来。

而其余械卫城卫皆是如此,他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面对只在安卡城出现过的“怪物”们,他心理承受能力早已突破了极限,无限接近于崩溃。

那般难以理解、难以对抗的存在,根本就不是他们这样的人能抵挡甚至于斩杀的。

而此时此刻。

白兰城,第五城区。

正在赶往黑莲剑所指引方向的林意脚步一顿,立在了一栋高楼大厦上。

“哦?”

他挑了挑眉头。

只因他脑海里传递出来了熟悉的机械声音。

【叮!】

【检测到术法神通:磐石躯】

【是否进行吸收?】

“磐石躯?刚刚那个巨妖的天赋神通吗?”

回顾着透过水道法衣能目睹的画面,林意表情若有所思。

“吸收!”

没过一会儿,他便有了决定。

这个所谓的“磐石躯”防御能力的确不错,虽然对于目前的他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帮助,但这总归距离三千术法又近了一步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