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越来越强的我该怎么办 > 310 上一

310 上一

“热烈欢迎诸位“王庭十三卫”大人!”

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应接不暇的响起,其声音里蕴含的浓郁欣喜与激动更是让大部分“王庭十三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无一不为此感到振奋与兴奋。

而就在周围各个奇特高大建筑上投影出来的屏幕上演着他们每个人的脸部特征时,巨大银白平台对齐的高空中更是飞上了十几加刻有“电视台”字样的悬浮飞机。

肩抗摄影机站在飞机里对林意等人拍摄的记者,每一架悬浮飞机当中足足有数人。

场面之大,之壮观,让不了解的人们以为这是到了诺亚王庭十年难得的庆祝日。

“怎么热情?”

林意看着这一切,忍不住在内心嘀咕。

在他印象里,高高在上的“上三贵族”可不会做这种掉他们优越感的事情。而像他一样保持平静的,则还有排名在第一位的安卡修,后者面目平静,只是眼珠微微朝左右两侧移动了几分。

“欢迎各位“王庭十三卫”大人。”

这时。

一道女子声音在他们众人的身后响起。

林意回头一看。

一名身着旗袍类似衣物、肩膀两侧披着两道漂亮金锦的知性女子便赫然出现在了他的视野当中。

其女子那洁白柔嫩大腿,随着她的小步走动在那衣裙的缝隙里时不时若隐若现,给人一种难以抵抗的想象空间。

而在女子身后的左右两侧,则是有着一大推人群,其人数不够大约在十几人左右,唯一相同的一点便是皆是与林意差不多了多少的年轻人。

“欢迎各位“王庭十三卫”大人,我等是“上三城区”的代表,奉家中长辈之命特意前迎接各位大人们。”

这些人在那知性女子停下脚步后,立即弯腰鞠躬道,态度与神态之诚恳令一部分“王庭十三卫”内心有些飘飘然。

“我是安卡城王庭行政官的副官,紫婼。”

待这群百家贵族子弟自我介绍结束后,执行女子立即也是微微弯路了一下腰。

“王庭行政官?”

林意注意到后者左右香肩上那披着的两条璀璨金锦,心中若有所思。在他的记忆中,这金锦上面刻着的纹路则是诺亚王庭王族特有的家族徽章。

“王庭行政官大人在与诸多家族族长开会议事,因此无法敢来迎接各位大人,还请见谅。”

紫婼立即为林意等人解释了王庭行政官尚未前来的原因。

“不敢不敢。”

见她如此态度,大多数“王庭十三卫”都是受宠若惊,连忙回礼。

虽然他们是王庭直接册封、声名远扬的“王庭十三卫”,但地位变化时间非常短暂,他们内心大多数依旧处于以往身为平民时的状态与思想,更何况紫婼与她身后的一群年轻人可都是“上三贵族”代表,在世界没有产生变化之前,他们之间大概率都不可能会见上一面,更不用说前者们还对他们如此彬彬有礼。

有感到荣幸与自豪的,自然也有平静与理所当然的,列如以安卡修为代表的那几人。

“已为各位“王庭十三卫”大人准备好了住所与休息之地,请随我等前来。”

紫婼白皙双手重叠在一起放于大腿中间,再次微微弯腰尊敬道。

“你们也来?”

林意刚刚走了几步,便发现一直站在他身后的两名漂亮侍女紧跟随着他的脚步。

“从大人您踏上银龙号那一刻起,我们的命运便由大人您做主了。”

两名宛如人间尤物的漂亮少女温柔低头微笑着,其左右脸颊上的腮红自然不用言语。

“不需要,你们那里来就回那里去吧。”

林意面无表情的挥了挥手,不等她们二人再说些什么便大步离去。

“诶?”

两名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微微一愣。

而仿佛看见了她们此刻脸上表情的林意嘴角则是微微上扬了少许。

别爱我,没结果,莫得感情就是我。

……

……

烈阳当空。

上二城区。

不同于“上三”城区,安卡城的“上二”与其说是城区,倒不如说是一个个拼凑在一起的私人领地。

这里没有所谓的商业街与大型商场、甚至于连一些游乐设施以及公共设施都没有,从高空往“上二”下面看去便能发现,整座“上二”城区孤零零一片,除了一片片银白与深蓝为主体的奇特建筑物,其余的便只剩下来了无数条宽敞连绵的街道。

只所以如此,还是因为“上三”城区这个一个名称,便是包涵了上一至上三,统称为“上三”。

对于大部分百家贵族而言,“上三”城区就是他们的家,平时热闹至极生活设施应有尽有,而“上三”城区则是有着他们的一块私人领地与别墅,平时极其冷清,仿佛身处于世外桃源一般,而那里存在着他们每个家族的传承。

至于最后的“上一”城区,对于九成以上的百家贵族而言,那里也是他们没有资格踏入的地域,列如其他城市没有批文就不得踏入“上三”城区一样。

只有四大家族与少数家族才有资格在“上一”占据一方势力,而“上一”究竟存在着什么,也只有他们与王庭行政官二者知晓。

就当林意前往百家贵族与紫婼特意为他们准备的休息之地时,“上二”城区其中一块私人领地里,浓郁鲜血味道弥漫在这里,显得非常刺鼻。

极为科幻感的建筑物体内。

洁白墙壁上被泼洒了一大片鲜血,此刻早已干枯了大半。

而在下面的沙发、地板上同样有着这样大片浓郁刺鼻鲜血,除此之外,更有一些森森白骨随意横放在建筑物体内的各个角落,不知道是某种动物还是……人。

“天衡那边准备的如何?”

忽然间一缕缕黑烟凭空浮现,在建筑物体内凝聚成型,幻化出来了一名红发脸上有着少许雀斑的青年。

“准备好了,“上三贵族”们也已经准备开始对“王庭十三卫”展开计划了。”

在他的身旁,又是一名由黑烟凝聚幻化而成的绿发青年,凭空浮现。

“很好。”

听见这一消息,红发青年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所谓的“上三”城区完全符合我们召唤通墟之门的施法条件,再加上天衡成功如若获取了大量血肉精华,那么通墟之门必将在短暂时间内诞生在此方世界。”

“所幸“妖魔鬼怪”四族中的“魔”与“鬼”因为古域战场打算放弃了入侵此方世界,不然我们“妖族”也不可能会在这么短暂的时间内决定投放通墟之门。”

绿发青年点了点头,一对原本是漆黑颜色的眸子忽然间转化为了浓郁的猩红,如同地板上的鲜血一般。

“事不宜迟,得尽快找到能通往“上一”城区的方法,我计算过,在那里召唤通墟之门的成功率是最为偏高的。”

红发青年微微皱眉,眼睛里的瞳孔颜色也自然不是人类能拥有的那般诡异恐怖。

“让百狐、碧岚加快速度!”

“是!”

绿发青年沉声回应道。

二人的躯体顿时再次化为了一缕缕浓郁黑烟,逐渐消散在了建筑物体内。

而他们二人所说的“上一”城区,便是“上二”城区任何一个角落那怕是边缘地带都能看亲眼目睹到的一轮巨大遮天银白圆盘,毫无掩饰的悬挂于高空,令人震撼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