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0章: 救不了你

10章: 救不了你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张小姐,对此你必须相信我,否则我真的救不了你!”他认真地对张小丽说道。

张小丽却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滚!别让我再看到你了!”她却大声地赶陈小明走道。

陈小明没有走,显出苦口婆心的样子说:“张小姐,你必须相信我,你真的有生命之忧了!”

张小丽听后忽然又平静起来,她看了看陈小明,或者是因为陈小明的样子十分认真,所以她又好奇起来了吧?。“好,你这混蛋就说说我怎么就有生命之忧了?”她大声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的样子仍然是十分的认真严肃。“你现在的情况就如同,你父亲当时的情况一样,你现在也有生命的威胁了!”他强调地说。

张小丽听后即时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哼!---说你是一个神棍根本就一点都没有错,你就是想在我这里骗点钱财对不对?我现在的情况怎么跟我爸当时的情况是一模一样了,我爸当时有不适,我现在的感觉却好着了!”她大冷嘲热讽地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说:“有时候,越是觉得自已感觉很好,越是会出问题!”

张小丽听后却又是气愤到极点。“滚!给我滚,你这个见死不救的神棍!”她大声地赶陈小明走道。

陈小明又是显出苦口婆心的样子说:“张小姐,你必须相信我,否则我真的救不了你的!”

“滚!听到没有给我滚!”张小丽却仍然是在赶陈小明走道。

陈小明没有走,他仍然苦口婆心的样子。“张小姐,你哪个男朋友与你生命之忧有关系,你必须对他小心点!”他仍然在耐心地劝说道。

“给我滚!你再不滚的话,我就叫保安了!”张小丽根本不听,她大声地威胁说道。

陈小明看到她越来越激动的样子,就对他挥了挥手说:“好,好,我走,我走!但是,在我走之前,我仍然要告诫你,你必须相信我,你必须防着你哪个男朋友,否则我真的救不了你的!”

“滚!”张小丽却仍然是大声地赶陈小明走道。

陈小明没有办法,他看了看张小丽然后转身走了。

“该死的神棍,对我爸见死不救,现在又来欺骗我!”看到陈小明走了,张小丽仍然是十分的气愤,她仍然在陈小明的身后骂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也不理会她继续走了。

陈小明从华夏集团公司总部大楼走了出来。等在哪里的小黄看到他出来了,就马上迎了向来。

“陈医生,怎么样了?”小黄心急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沮丧地摇了摇头说:“这个女人我根本就不相信!”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说:“她不相信我们,我们根本就救不了她,特别是由于她男朋友与她有生命威胁有关系的情况底下!”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但是,我们必须救她,必须的!张华夏已经死了,我们不能再让她跟父亲一样的结局!这样的话,大不公平了!”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问题是,她根本就不相信我,叫我们怎么救她呢?”

小黄听后又是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这时忽然想到了什么猛地看着小黄问他说:“是了,我让你打探她哪个男朋友的底细,打探到没有?”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已经打探到了!”

陈小明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看着小黄问他说:“他到底是一个什么人?”

小黄摇了摇头,显出难过的样子说:“他根本就是一个混蛋来的,此人曾经因为盗窃入狱,出来后仍然是死心不改,到处的为非作歹,无恶不作,而他的手下还有一邦的混混!可以说,他就是一个人渣!不过,也不知怎么回事,他竟然将张小丽这样的千金小姐追到手了!”

陈小明一听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竟然有这样的事?”他即意外又不服气地叫道。

小黄也显出不解与不服的样子说:“是的,这事我也觉得奇怪!这样的人渣怎么可能将张小丽这样的千金小姐追到手的呢?”

“唉!---”陈小明无奈地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样子却仍然是十分的不服气,不舒坦。

小黄也显出十分不服的样子说:“我就是觉得张小丽配你才对,怎么会跟一个混混一个人渣在一起的呢?而且现在这个人渣还与她的生命危险有关了!”

陈小明听后又是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他说:“问题是,她现在根本就一点都不相信我们,所以,我们根本就无从救她!”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们必须救她,这是必须的!”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她根本就不相信我呢!我又还有什么办法!更加主要的是,对她造成生命威胁的是她的男朋友,而她的男朋友可是经常在她身边的,这可谓是防不胜防,对此我们就更加束手无策了!”他分析地说道。

小黄听后却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陈医生,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吗?”他不死心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哪里还有什么办法?唯有看情况了,看看她的这个男朋友会怎么对付她再说了!”

小黄再想了想,然后又对陈小明说:“陈医生,能不能再去劝说一下张小丽呢?”

陈小明听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用的!”

“再去吗?人命关天,而且她不能再与她父亲一样死于非命了!陈医生,你就再试试吧!”小黄用哀求的语气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好吧!这个女人真麻烦!”

小黄看到陈小明烦躁的样子,却笑了。“陈医生,或者你救了她之后,她会以身相许呢!”他开玩笑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