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05章: 仍然是会用毒

105章: 仍然是会用毒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回应说:“我相信仍然是会用毒!作为医生最擅长的就是用毒了,他肯定会仍然是用毒攻击我!”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继续眉头紧皱地说:“是的,他肯定会用毒,而且他这毒肯定会是十分的利害,对付我肯定会十分的有效,十分的致命!”

小黄再想了想,跟着他问陈小明说:“陈医生,其实他用毒还是不用怕他什么的,必竟你都已经百毒不侵了!”

陈小明却马上摇了摇头说:“是的,我是百毒不侵了,但是,从刚才我打的哪个冷战和我现在感觉到的生命机会来看,我现在处于十分严重的生命危机之中,也证明了,他这毒对付我是十分有效果的,对于我来说是十分致命的!而且,前面我不是跟你分析过了的吗?他用的毒或者会百毒之外的毒,并非是世间上的毒!”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然后他对陈小明说:“哪看来,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预防了!”

陈小明听后却又是眉头紧皱的样子。“我担心的是防不胜防!”他说道。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他这毒根本就防不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沮丧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有这样的可能性!这名医生大利害了,他提练出来的毒我竟然检验不出来,足见其在用毒方面胜我一绸!”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哪该怎么办好呢?”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唯有做好预防措施!现在就看他怎么出招再作打算了!”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正在这时忽然有人在敲门。

陈小明听马上回应说:“进来吧!”

“等等!”然而这时小黄却马上这样叫道。

“怎么了?”陈小明看到小黄在叫停就不解地问他说道。

小黄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回应说:“陈医生,我们必须做足预防措施!”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说:“但是,这肯定是李秘书呢?”

小黄想了一下,然后问门外道:“是谁?”

“是我李秘书!”门外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又是苦笑了一下说:“要预防,但是我总得过日子,我总得工作的吧?”

“但是,---”小黄想说什么却又不知如何说好。

陈小明就对门外说道:“李秘书,你进来吧!”

然后门开了,李秘书走了进来。

“李秘书,有什么事?”小黄仍然是警惕的样子问李秘书道。

“黄肋理,外面有一个永恒公司的人要见陈总!”李秘书回答说。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永恒集团公司正是吴治邦的公司,也就是这永恒公司的人正是吴治邦的人,而这人肯定正是吴治邦派来的人!”他分析地说道。

陈小明也即时显出警惕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吴治邦,是必须防着他,正是他想弄死我的!”他也肯定道。

小黄想了一下,然后对陈小明说:“陈医生,他不管其他了,将他赶走,不见他就是!”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样的预防措施也是得做足的!”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对李秘书说:“陈总不见这个人,而且吩咐保安将这个人赶走!绝对不能让他呆在公司里面了!”

李秘书一听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这个人说,他是有生意跟陈总谈的呢!”她提醒地说。

“不管他了,总之将他赶走就是!”小黄坚决地说道。

李秘书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跟着转身去了。

陈小明就对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你这样做是对的,吴治邦的人必须防着,我会有什么生意跟吴治邦的人谈,这显然就是有问题了!”

“正是这样的!”小黄肯定道。

这时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惊慌的样子。“而且,我觉得,我现在之所以有严重的生命危机,肯定就是他带来的!”他说道。

小黄一听也即时惊恐了起来。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他正是来要你命的人?而且你已经感觉到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肯定正是这样了!”

小黄点了点头,样子仍然是十分的惊恐。“总之,必须做好预防措施!”他再次强调地说。

“是的!”陈小明肯定道。

这时陈小明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对于小黄说:“但是,我现在仍然是感觉到有严重的生命危机,难道吴治邦派来的哪个人仍然是没有离开,他仍然是对我有严重的威胁?”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不解地说:“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李秘书没有按照我们的吩咐,将这人赶走吗?”

小黄想了想,跟着站了起来对陈小明说:“陈医生,要不这样吧!我出去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陈小明想了一下,跟着点了点头同意了。

而小黄就转身出去了。

另一方面,李秘书从陈小明的办公室出来后,就马上将几名保安叫了过来。

“李秘书,有什么吩咐吗?”保安看到李秘书后马上问李秘书道。

李秘书显出一脸严肃的样子回应说:“陈总,吩咐我说,要将永恒公司的哪个人赶走,绝对不能让他留在公司里面了!”

保安听后马上点了点头。

“哪你们赶快去做吧!”李秘书吩咐说道。

保安们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了。

跟着这些保安就来到公司大堂的前台。而在哪里小许正坐在哪里等着陈小明见他,而他正是来用毒气攻击陈小明的人。

保安们来到小许的跟前,将他围了起来。

小许看到保安忽然将他围了起来,不解了。“你们怎么回事?”他厉声地问保安们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