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07章: 死而复生

107章: 死而复生

“陈总,李氏集团公司的人来了!”前台小姐回应说道。

里面的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带他进来吧!”

前台小姐听后马上打开门带富商带了进去。

“陈总,这位就是李氏集团公司的人了!”进到陈小明的办公室后,前台小姐马上向陈小明介绍地说道。

陈小明马上打起十二分精神的样子打量着这位富商。“你就是李氏集团公司的总裁?”他猛地问这富商道。

富商点了点头说:“陈总,是的,正是!”

而前台小姐这时对陈小明说:“陈总,我先去做事了?”

“好,去吧!”陈小明马上回应说。

然后前台小姐就出去了,并且随手将门关上。

富商走到陈小明的面前坐了下来,他看了看仍然是显出十分警惕的样子打量着他的陈小明,然后对陈小明说:“陈总,我们开始谈谈我们的哪单生意吧?”

陈小明没有回应,仍然是打量着他,一会儿后他又问富商说:“你就自己一个人来?”

富商点了点头说:“是的,司机在公司门外等着!”

陈小明听后又是打量了一阵他,然后又问他说:“你身上带有什么东西没有?”

富商听后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没有,我没有带什么东西?”

“什么都没有吗?”然而陈小明却显出不大放心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富商想了一下,然后从身后将手机拿了出来。“就这个!”他指了指手机说道,样子十分之迷惑不解。

陈小明看了看手机,样子仍然是十分之警惕,他又问富商道:“没有其他了吗?”

富商又是摇了摇头说:“没有了!”这时他显出忍不住的样子问陈小明道:“陈总,这是干什么呢?为什么要问我身上带着什么东西了呢?”

陈小明听后马上显出抱歉的样子说:“对不起,这事说你也不会相信的!”

然而富商听后却显出好奇起来的样子。“到底是什么事?”他追问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才回答说:“我感觉到有十分严重的生命威胁了,而且你来的时候,就更加严重!”

富商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总,你没事吧?”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我都说了的吗?说出来,你也不会相信的!”

富商听后也苦笑了一下,然后显出关心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陈总,或者是因为你工作大忙,压力过大的因故呢?”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我都说了的吗?你是不会相信的!”

富商笑了笑摇了摇头,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

陈小明就仍然是十分惊惶失措的样子,他再打量了一下富商,再问他说:“你身上真的没有带其他的东西了吗?”

富商摇了摇头。“没有了!”他肯定道。

陈小明再打量了一下他,跟着说:“好吧!也算了吧!”

富商听后就笑了笑,然后对陈小明说道:“哪陈总,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陈小明却马上摇了摇头说:“不,今天我不谈生意了,你还是先回去吧!”

“什么?”富商听后意外地叫了起来道。

“回去吧!不好意思了!”陈小明就再次下逐客令说道。

富商看到陈小明坚决的样子,虽然十分不愿意,但是也没有办法,只得站了起来转身走了。

富商正要找开门走了出去,忽然想到了什么倒了回来。

“你怎么了?”陈小明看到富商忽然回到自己的跟前,就即时显出十分惊惶失措的样子问他说道。

富商笑眯眯的样子,他从身上将哪个瓶子拿了出来。“陈总,这是我在你们公司拾到一个瓶子,这瓶子十分漂亮,我相信并非是一般的瓶子,所以我交给你!”他说着将瓶子推到陈小明的面前。

陈小明看到这个瓶子后样子更加紧张了。“不,这瓶子有问题!”他不由自主地大声叫了起来道。

富商看到陈小明看到瓶子后犹如看到鬼一样的害怕,他更加之迷惑不解不解了。“陈总,这瓶子会有什么问题呢?”他好奇地问明白道。

陈小明仍然是惊恐万状的样子。“总之,这瓶子有问题,赶快将它拿走!快,快将他拿走!”他十分心急地叫道。

富商却更加之迷惑不解不。他看了看瓶子,然后不解地问陈小明说:“陈总,只不过是一个瓶子,你为害怕成这个样子呢?”

“你不知道的了,总之,别说哪么多了,快将它拿走!听我的绝对不会有的错,赶快将它拿走!”陈小明仍然是紧张地叫了起来。

富商看到陈小明越来越紧张的样子,没有办法,只得点了点头说:“好吧!我拿出去,将它扔掉就是!”说着他拿着哪个瓶子转身走了。然而富商走了两步,他忽然停了下来,他看了看瓶子显出十分好奇的样子。“里面是什么东西呢?会不会是香水来的!”说着他用手将瓶盖拧开。

陈小明看到富商在拧瓶盖又是紧张了。“别拧开盖子!”他对富商大声地叫道。

然而陈小明根本就来不及了,这时富商已经将瓶盖拧开。瓶子的盖给拧开之后,富商即时轰然倒地,然后动弹不得了。

而陈小明也即时觉得身体犹如给火烧般剧烈地疼痛起来,而且越来越疼痛。不好,我中毒了!陈小明发现这样后,心里即时在叫道。他马上将自己的几处穴位封住,然后动气调理。

然而他这样做根本就没有用,他的身体仍然是越来越疼痛,很快他口吐鲜血。正在这时忽然有人在敲门,陈小明听后知道这肯定是小黄了,就马上对门外叫道:“别进来,里面有毒气,千万别进来!”

陈小明说完,就已经觉得自己不行了。他“啊!---”地大叫一声,然后倒在地上晕死了过去。

过了不知多久,陈小明睁开眼睛,他忽然发现自己精神焕发,身体各方面十分舒适,十分强大。而这时,陈小明的皮肤已经变得十分细嫩,十分洁白,样子更加之英俊。这时的陈小明已经是死而复生,犹如初生之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