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2章: 陈医生的无奈

12章: 陈医生的无奈

“疯子!”张小丽骂了一句,继续远去了。

陈小明没有办法,只得眼睁睁地看着张小丽远去的身影,无奈地长叹一口气。

而张小丽走着却遇见了许丽华。

“丽华,你怎么来了?”张小丽看到许丽华后,就马上问她说道。

许丽华打量了一下张小丽,显出担忧的样子说:“我还不是担心你吗?”

张小丽听后即时显出忧郁的样子。“放心吧!我没事!”她回应说道。

许丽华这时看了看远处仍然站在看着张小丽的陈小明,然后奇怪地问张小丽道:“他是谁?你怎么骂他疯子了?”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他是市医学院的一名医生!”她回答说。

许丽华听后打量了一下远处的陈小明,仍然是奇怪的样子。“是一个名医生?这名医生怎么了?你怎么会骂他是疯子的?”她奇怪地问清楚道。

“我爸出事哪天,我觉得他是可以救我爸的,然而他却没有出手相救,所以我恨死他了!”张小丽愤愤地回答说。

许丽华听后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她明白道。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还不止这些呢!现在这个混蛋竟然欺骗我说,我也会与我爸一样的下场了,还说要救我!”她愤愤地说道。

“是这样!”许丽华听后显出惊讶起来的样子叫道。

张丽华继续愤愤地说道:“还有呢!你这个混蛋竟然还说,我爸的死,和我现在有危险了,都是因为死神,因为死神要我爸死,现在又要我死!你说,这混蛋可恶不可恶,竟然这样欺骗我了,竟然将我当成三岁小孩子一样!”

许丽华听后显出惊诧的样子看着张小丽。“小丽,这名医生怎么说得如此诡异呢?好像是真的一样!”她说道。

张小丽睁大眼睛看着许丽华。“真的?丽华,说什么呢?一个神棍的说话,你也会觉得会是真的?”她惊讶道。

许丽华想了想说:“但是,我好像觉是真的一样?”

张小丽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什么真的?一个神棍的说话会是真的吗?”她说道。

许丽华再看了看仍然是站在哪里的陈小明说:“看他,怎么会是一个骗子呢?一点都不像!”

“人不可相貌!”张小丽却马上这样回应说。

许丽华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你真的一点都不相信?”她问清楚道。

张小丽极不以为然的样子。“说什么呢?这能相信吗?”她反问说道。

许丽华听后停了一下,看了看陈小明,然后说:“这名医生样子挺不错的,比李建雄强多了!”

张小丽听后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说:“他的样子再不错都与我无关,而且他根本就是一个骗子罢了!”

许丽华看了看张小丽说:“是了,小丽,我就是不明白,你怎么会选择李建雄的,他有什么好,这样出身的人,怎么能配得起你呢?”

张小丽听后显出忧郁的样子说:“还不是因为我觉得他对我忠心不二,不像有些男人朝三暮四的!”

许丽华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就是因为你觉得他对你忠心不二?”她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

然而许丽华却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但是,他一个黑社会出身的人,怎么能配得起你这样一个千金小姐呢?这根本就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她愤愤不平地分析道。

张小丽听后显出忧郁的样子,没有说话,忽然她又显出醒起来的样子。“是了,哪个骗子竟然还说要我防着李建雄呢!你说可不可笑?”她将醒起来的事情说了。

许丽华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我就是觉得这个李建雄靠不住!”

张小丽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笑了笑,然后问许丽华说:“你认为李建雄会害我?”

许丽华认真地说:“别忘记了,他什么出身,他这样的人什么事做不出来的?”

张小丽却仍然是十分自信的样子。“但是,我相信李建雄绝对不会伤害我的!”她自信道。

“你就这么自信?”许丽华问清楚道。

张小丽听到许丽华这样问后就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李建雄是绝对不会伤害我的!”

许丽华笑了笑说:“好吧!既然你这样相信他了,哪也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张小丽也笑了笑,没有说话。

许丽华忽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过,这名医生说的的确是十分诡异,但是,我总觉得有些真实感!”

张小丽一听又是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胡说什么?哪来的真实?”她仍然是不以为然道。

许丽华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问她说:“你真的一点都不相信?”

张小丽仍然是哪样不以为然的样子。“这能相信吗?什么死神,都是他为了推卸不救我爸责任,而编出来的假话罢了,世间上哪里有死神的呢?”她不以为然道。

许丽华却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但是,小丽,我总觉得有些真实感!”她坚持道。

“哪是你想多了!好了,别说这个混蛋了,说起他我都气愤死了!”张小丽愤愤地说道。

许丽华看到张小丽这样的态度也只得不再说。

然后她们继续边聊边回去了。

而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看着张小丽远去了之后,站在哪里想了想,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转身走了。

陈小明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他有一种自己身处险境的感觉,他心里马上在想道:这种感觉是绝对准确的,只要有了这种感觉接下来,自己肯定会遭遇到危险,而且前几次都是就差哪么一点点可以说是九死一生了。而他为何会有这种感觉,全然是因为他运用高超的医学知识将自己调理成为了一个拥有高超,超乎常人的感观。他的各种感观都是常人不能比拟的,是常人的几倍甚至几十倍。(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