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29章: 表面的问题

129章: 表面的问题

“是永恒集团公司总裁吴治邦!”小黄回答说。

小张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要害死张小丽的人正是在永恒集团公司总裁吴治邦?”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正是他!”

而小张听到这里,却仍然是不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个总裁为何要害死张小丽的?”他马上疑问说道。

“表面看来就是因为,吴治邦想得到张小丽的华夏集团公司了!”小黄回答说。

“是这样!”小张听后叫了一声。

而小黄就继续说道:“不过,这只不过是表面的而已,深层次的,并非是仅仅吴治邦想得到华夏集团公司这么简单!”

小张听后又是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黄医生,你说话我怎么好像听不明白呢?难道说,这个吴治邦要害死张小丽,不仅仅是因为他想得到华夏集团公司这么简单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或者说也可以这样说吧!”

小张仍然是不解的样子。“哪其他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听到他这样问后,就即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他看了看小张,然后才反问他说:“张医生,你相信世界上存在死神吗?”

小张一听猛地看着小黄。“死神?”他马上问清楚说道,似乎是没有的清楚的样子。

小黄猛地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正是死神!”

小张显出惊恐的样子,他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问他说:“难道世界上真的存在死神?”

小黄听的苦笑了一下,然后反问他说:“你认为有没有呢?”

小张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是的,有些病人得的病明明就是可以治好的,却偏偏不治身亡了,这或者正是死神的使然!”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对于这些问题,按照科学的方法,根本就解释不了!如果说没有死神存在的话,哪这些问题又怎么解释呢?”

“正是这样的!”小张也肯定道。

小黄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说有死神存在,也大不命乎科学了!对于此我始终心存怀疑的!”他又将话说了回来。

小张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死神必竟是迷信的东西罢了!”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说:“但是,陈医生却确信存在着死神,并且他还认为,要弄死张小丽的东西正是死神!”

小张听后又是点了点头,然后他猛地看着小黄问他说:“哪陈医生,到底吩咐你如何保护张小丽的呢?”

“四个字,严防死守!”小黄认真地回答说。

小张听后却仍然是不解。“具体到底要怎么做?”他马上再问清楚道。

小黄想了想说:“陈医生生前交待过了,吴治邦首先肯定会对张小丽使硬的!”

“就是硬来?强力地要将张小丽弄死?”小张听后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张想了想,然后说:“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必然二十四小时地保护着张小丽了?”

“正是!”小黄也肯定道。

小张再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哪我就去按排一下!”

“好,总之,我们绝对不能让张小丽有事,否则陈医生就死不瞑目了!”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又强调地说道。

小张点了点头说:“这个自肯定是知道的!”

小黄就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说:“但是,这个吴治邦诡计多端,我担心的是会防不胜防呢!”

小张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一下说:“我们会竭力地保护张小丽的!”

小黄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也唯有这样了,总之,我们就按照陈医生吩咐我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就行了!”

“嗯!”小张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醒起来什么猛地看着小黄问他说:“是了,哪个张医生对于陈医生的尸体研究出来什么没有呢?”

小黄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还是没有!”

“这样!”小张失望地叫道。

而小黄就显出些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不过,陈医生尸体上的温度仍然存在着!”

小张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说:“你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人既然死了,怎么还会存在着温度的?”

小黄听到他这样的疑问后,也想了想,跟着摇了摇头无奈地说:“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或者正如哪张医生所说的哪样,陈医生本来就是一个神奇的人,所以他尸体上有异样,也是正常的,从而我们也可以将这个异常的东西当成为正常的现像了!”

小张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也就是说,可以不理会陈医生尸体上的这些异样,而鉴定他彻底地死亡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然后他又说道:“但是,我们又怎么能随便就放弃了呢?即使还拥有哪么一点点的希望!”

小张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说:“总之,希望哪个张医生真的能研究出,陈医生尸体上的这些异常问题的原因吧?”

“当然最好他能直接地将陈医生救活了!”小张听后马上这样补充地说。

“当然!”小黄马上肯定道。

小黄这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现在要做的事情还是必须保护好张小丽!”他又将话说了回来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另一方面,小许来到医院里面,并且他根据他线人提供的消息很快就找到了张小丽的病房。

然而他来到张小丽的病房前,却发现张小丽病房守卫森严,根本就进不去。他看到这样只得转身回去了。

小许回到吴治邦这里,吴治邦看到他后马上问他说道:“怎么样?将张小丽弄死了没有?”

小许沮丧地摇了摇头说:“不行,守卫森严,连个苍蝇都飞不进她的病房,根本就下不了手!”

“什么?”吴治邦听后十分失望,也十分意外的样子叫了起来。

小许就继续说道:“吴总,我根本就下不了手呢!”

吴治邦显出十分生气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厉声地问清楚道。

小许想了想,然后说:“看来,她们是有准备了!”

然而吴治邦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有所准备?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再厉声地问清楚。

“就是说,她们已经知道我会去弄死张小丽,从而有所准备了!”小许解释地说道。

吴治邦看了看小许,然后想了想,跟着又又显出不大明白的样子问小许说道:“你说的她们到底是谁?”

小许听到吴治邦这样问后,又是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吴治邦说:“是陈小明!”

吴治邦一听更加生气了。“胡说八道,陈小明不是已经死了吗?”他厉声地提醒他说。

小许听到吴治邦这样的提醒后,似乎才醒起来了,他马上点了点头,然后又醒起来的样子说:“哪就是陈小明的手下!”

吴治邦听到小许老是地提陈小明,气愤起来了。“你为什么老是地提陈小明呢?怎么非要将这件事情跟陈小明扯到在一起呢?要知道陈小明已经是死了的人了!”他厉声地对小许说道。

小许听到他这样的训斥后,却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说:“但是,就只有陈小明才会有这么精明,其他的人又怎么想到我们会去弄死张小丽呢?而且除了陈小明之外又是还会有谁去保护张小丽?”

吴治邦听到小许这样的分析后,想了一下,忽然也觉得小许分析得有些道理,就点了点头说:“似乎有跟陈小明有关系一样!”

小许听到他这样说后,却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陈小明的的确确已经死了!”他又将话说了回来。

吴治邦听到他这样说后,又是气愤起来了。“哪你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厉声地问清楚道。

小许又想了一下说:“是陈小明的手下干的!”

吴治邦听后想了想,忽然他也显出醒起来的样子看着小许问他说:“也就是说,是陈小明生前吩咐他的哪些手下保护好张小丽的?”

小许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吴治邦又再想了想说:“也就是说,是陈小明猜想到我们在他死后会立即去弄死张小丽,所以他有所准备了?”

小许马上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看来,陈小明的确是精明,这都让他猜测到了,而且他还有所准备!”

小许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这时吴治邦却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但是,陈小明或者根本就没有想到的是,他死了之后,他就不能保护张小丽了,而他吩咐的人去保护张小丽,这些人不是他,根本就没有能力保护张小丽了!”他又将话说了回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