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52章: 见异思迁

152章: 见异思迁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就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当然的!”

小黄忽然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看着重陈小明。“陈医生,你可不能因为见异思迁而放松对张小丽的救治了!”他告诫陈小明道。

陈小明猛地看着他。“你在说什么呢?这怎么可能的事?”他马上否认说道。

然而小黄却显出不服气的样子说:“但是,我觉得你还是有办法将张小丽救活的!”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他,也明白他的意思了。“你是说我,没有尽力去救治张小丽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追问他后,就停了一下,然后他才回应说:“我可没有这样说呢!”

陈小明显出不高兴的样子看着小黄。“但是,我就是觉得你认为是这样了!”他说道。

小黄看着陈小明,样子十分认真严肃。“李医生,我相信你不是这样的人,不要说张小丽是你的爱人了,就是一般的普通人,你都会竭尽全力地去救治的,况且能否救活张小丽,哪可是关系到你与死神的胜负问题!”他分析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摇了摇头对他说:“你知道就好!”

小黄这时忽然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陈医生,总之,你必须将张小丽救活!”他激动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这当然的!”

“还有!”小黄接着马上又这样说道。

陈小明听后奇怪了。“还有什么?”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还有就是,必须离李敏儿远远的,要知道她可是一棵定时炸弹来的!”他回答说道。

然而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却不高兴了。“小黄,你这样说李敏儿也是对她不公平的,起码到现在为止,我们根本就没有证据证明,她就是死神的替身呢!”他告诫小黄地说道。

小黄却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除了她也根本就没有其他的人了!”小黄分析地说。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小黄,然后猛地醒起来的样子问小黄说:“照你是这样说来的话,哪是什么人都有可能是死神的替身了?”

小黄马上摇了摇头说:“当然不能这样说,有一个人肯定不是!”

陈小明听后睁大眼睛看着他。“你是说,张小丽就绝对不可能是?”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听后显出极有道理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张小丽可能是吗?她可以怀疑的吗?”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问他说:“为什么她不可能是,为什么她不值得怀疑?”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问后,有些生气了。“陈医生,你怎么回事?”他不高兴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却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看了看小黄,然后才对他说:“小黄,我要问你怎么回事才对呢!”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对他说道:“总之,只怀疑李敏儿却不怀疑张小丽,这是不对的,对于李敏儿来说,是不公平的!”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又是生气了起来,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到底是怎么了?”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却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说:“我也是就事论事罢了!”

小黄显出十分有道理的样子。“总之,张小丽绝以不能怀疑的!”他强调地说。

陈小明十分不高兴的样子。“如果,你这样说的话,哪肯定就不对了!”他反对地说道。

小黄又是不服气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难道可以怀疑张小丽的吗?”他大声地激动地问陈小明道。

“为什么不可以?”陈小明反问地说。

小黄样子越来越激动了。“陈医生,---”他大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显出极有道理的样子。“小黄,我也是就事论事罢了!”他认真地对小黄说道。

然而小黄的样子却越来越激动。“什么就事论事,我看你根本就是给李敏儿迷住了!”他激动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极不高兴了。“小黄,你知道的,我根本就不是这种人!”他提醒小黄地说道。

小黄却仍然是激动的样子。“人始终还是会变的吗?”他仍然是激动的样子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小黄,我没有变,我还是原来的我,或者我是喜欢上李敏儿了,但是,我做人的原则还是一贯的,我这根本就是就事论事罢了!”他认真地跟小黄分析说道。

小黄听到他这样的分析后,却更加激动了。“好了,好了,你终于承认自己是喜欢上李敏儿了!”他大声地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十分无奈的样子说:“但是,喜欢一个人,不是说我不喜欢就可以不喜欢的,我也不能自己控制自己的吗?”

“总之,除了张小丽之外,你不能喜欢第二个女人了,特别是李敏儿,她可是死神的替身来的!”小黄大声地激动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看到小黄越来越激动的样子,就看着他对他摇了摇头说:“小黄,你能平静下来吗?”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果然没有哪么激动了,他平静了下来,一会儿后他说道:“总之,我就是认为,李敏儿是死神的替身!”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我们却根本就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她就是死神的替身呢!”他认真地跟小黄分析说道。

小黄听到陈小明再次这样强调地说后,就停了一下,然后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说:“但是,除了她之外又还会有谁人呢?”

陈小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他。“除了她之外真的没有其他人值得怀疑了吗?”他反问小黄说。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就想了想,然后仍然是摇了摇头说:“说真的吧?我也不想怀疑她,但是,真的,真的,除了她之外没有其他的人可以怀疑的了!”

陈小明听到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小黄。“真的没有了吗?”他再问清楚小黄道。

小黄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有吗?”他反问陈小明说。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我看仍然有!”

“是谁?”小黄马上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陈小明似乎是冲口而出道。

“什么?”小黄听后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样子十分激动,他再次说道:“我是说,张小丽!”

小黄听后也即时激动了起来。“陈医生,你别在胡言乱语了!”他大声地对于陈小明说。

然而陈小明却是十分认真的样子。“我是有根据的!”他认真地回应说道。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他。“什么?”他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认真地看着小黄再次说道:“小黄,我是有根据的,并非凭空地说!”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什么根据?”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感觉!”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感觉?”他再问清楚地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感觉,我有一种感觉!”

小黄依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你有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就是,张小丽会对你的生命造成威胁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不可接受的样子,他又激动起来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激动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也无奈而难受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我就是有这样一种感觉,我感觉到了,张小丽正是威胁到我生命的人!”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他想了一下,然后说:“也就是说,张小丽真的正是死神索取你生命的关联之人,是死神的替身了?”

陈小明十分不好受的样子点了点头。

小黄的样子越来越激动。“怎么可能的事?绝对不可能的?”他不相信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但是,我的感觉正是这样的!”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就猛地看着他。“哪你的感觉肯定是错误的,张小丽怎么可能会是死神的替身呢?打死我,我也不相信!”他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也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是的,我也不相信,但是,没有办法呢!”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你的这个感觉肯定是错误的!”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说:“我也想是错误的,问题是,我的这种感到向来正确,百分之百正确!”(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