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69章: 尸变

169章: 尸变

小黄犹豫了一下,然后也只得点了点头。

跟着小黄就和陈小明一起走了。

“等等!”他们还没有走出手术室,小黄忽然叫停道。

陈小明停了下来。“怎么了?”他马上问小黄道。

小黄看着李敏儿说:“陈医生,她呢?”

陈小明笑了笑说:“你放心吧!她不会有事的,她现在已经过了危险期!”

小黄听后再看了看李敏儿,然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了。

“走吧!”陈小明就催促小黄道。

小黄只得又跟着陈小明继续去了。

然而陈小明将手术室的门打开了之后,却忽然又停了下来。

“陈医生,怎么了?”小黄看到来陈小明忽然地停了下来,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说:“不对,不对!”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奇怪了。“陈医生,怎么不对了?”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他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想了想,然后对小黄说:“我总觉得哪里不对了!”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觉得哪里不对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哪里不对了?总之,就是不对!”

小黄听后看了看平静地躺在哪里,仍然是处于晕迷状态的李敏儿,然后对陈小明说:“陈医生,如果说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在哪里的话,就唯有在李敏儿这里了!”

陈小明听后想了一下,然后也点了点头。

小黄就打量了一下李敏儿,然后疑问说:“但是,她哪里有不对呢?”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是的,根本就不知道她哪里有什么不对了?但是,我总是觉得不对!”

这时护士又催促陈小明说道:“陈医生,市长心跳已经停止很长时间了,他生命体征消失越久,就越难救治呢!”

陈小明听后也点了点头,然后对小黄说:“小黄,我们走吧!”

“等等!”小黄听后却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陈小明马上又问他说:“怎么了?”

小黄再看了看李敏儿,然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总觉得这是一个陷阱来的!”

陈小明听后不解了。“陷阱?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就是死神为你设的一个陷阱!”小黄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然后思索着。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我但心的是,我们离开了之后死神就会对李敏儿动手了!”

陈小明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这根本就是死神的调虎离山之计来的?”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我但心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我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而这不对的地方,肯定就是在这里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认真地对他说:“陈医生,我们现在根本就不能离开李敏儿了!否则,就会中了死神的圈套!”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我们必须留在李敏儿的身边,否则她就会有危险了!”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他点了点头同意了。

然而这时护士又马上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容我说一些公道的说话吧!”

陈小明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她。“你有什么尽管说就是!”他大方道。

护士看了看李敏儿,然后才说:“这个病人,虽然与你有特殊的关系,但是,她必竟是一般的病人呢?市长可是有特殊地位的病人来的,他死了损失的可是全市人民,而这个病人即使死亡了,损失的也只不过是一小部分人罢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显出生气起来的样子怒视着护士说:“你可知道,这个病人是陈医生的女朋友来的!”

护士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我当然知道,但是,市长对于全市人民来说十分重要,可以说不可或缺的!”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也说:“是的,小张是对的,市长的确比李敏儿重要,而且市长肯定比李敏儿这样一个小女子,重要得多了!”

护士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就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打算怎么做?”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李敏儿,然后显出极无奈极难受的样子说:“救市长!”

“不行!”小黄听后马上反对说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小黄,你怎么了?”他问清楚小黄道。

小黄摇了摇头,对陈小明说:“陈医生,这显然就是死神的一个圈套来的,它就是要用市长的生命来威胁你了!它知道,只要用市长的生命来威胁你的话,哪你就肯定会就范的!”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跟着也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的确是这样了!”

小黄就继续说道:“死神,这样做并非是要市长的生命,它根本就不想索取市长的生命,它的目的在于索取李敏感儿的生命罢了!它就是在用调虎离山之计,让你去救市长,而它就趋机来索取李敏儿的生命!”

陈小明听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小黄你分析得十分对!”

小黄就继续激动起来地说道:“陈医生,你明明知道,死神的目的就是要索取李敏儿的生命,它只不过是在用市长的生命来威胁你就范罢了,这明明就是它的一个圈套,你又怎么能中他的圈套的呢?”

陈小明听后也点了点头,然后他看了看李敏儿,跟着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再努力地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我们可千万不能中死神的圈套了,而且还明明知道这正是它的一个圈套的情况之下!”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仍然是没有说话,仍然是在思索起来。

而护士也马上说道:“但是,如果市长得不到陈医生的救治的话,就会必死无疑了!”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护士,他仍然在思索起来。

小黄就再努力地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这明明就是死神的圈套来的,死神的目的就是要索取李敏儿的生命!”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继续思索了起来。

“但是,市长的生命实在是大重要了,李小姐仅仅是一个平民,她的死活仅仅是一个些人的利益所在罢了!”护士却也在努力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护士,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小张说得对!”

小黄听后紧张起来了。“陈医生,这可是明明一个圈套来的!”他马上努力地提醒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无奈的样子说:“即使是圈套了,我也得中这个圈套,没有办法!”

小黄马上又说道:“陈医生,死神就是知道你会这样做,才使用这个圈套的!”

陈小明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对小黄说:“走吧!去救治市长!”

小黄仍然是十分不愿意的样子。“但是,陈医生---”他想说什么却又停了下来。

陈小明就看了看他说:“走吧!没有其他的办法的了!”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只得点了点头同意了。

跟着陈小明就来到急救室,对市长进行施救。

一会儿之后,在陈小明的抢救之下,市长果然醒过来了。然而一会儿后,市长却又没有了气息。小黄看到这样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这不正常呢?会不会有什么东西在搞鬼了?”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什么东西?”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并且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死神!”他回答说道。

陈小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死神?”他再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否则怎么会如此不正常的事!”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是的,市长在我的救治之下,已经醒过来,根本就脱离生命危险期了,但是,忽然又没有了生息,就肯定是有什么东西在搞鬼的使然!”

小黄听后又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不用说,肯定就是死神在搞的鬼了!”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小黄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现在怎么做?”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其他的办法,必须将市长救活,否则我就输给死神了!”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要是市长给死神夺去了生命的话,哪你就输给死神了!”

陈小明听后马上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