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68章: 这个病人大重要

168章: 这个病人大重要

小许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老王,事情还没有完呢?”他回应说道。

老王一听不解了。“人都已经死了,怎么还没有完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小许听后也显出不解的样子说:“但是,我们张总说还没有完!”

老王看了看小许,然后问他说:“哪你想怎么做?”

“继续去砍杀哪个女人!”小许回答说。

“什么?”老王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许就继续说道:“是的,这是我们张总吩咐的,她要求你继续去砍杀李敏儿这个女人!”

老王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人都已经死了!怎么砍杀?”他马上疑问说。

小许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张总说了,这个女人不会这么容易就死了的!”

老王马上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说什么呢?我亲眼看着她断气了,怎么还不容易死,人都已经死了,说什么不容易死呢?”

“张总说,她仍然有存活的可能性!”小许却这样说道。

老王听后马上摇了摇头说:“她绝对已经死了,说什么有存活的可能性,人都已经死了,怎么存活?”

小许仍然是摇了摇头说:“总之,张总说了,她仍然有生存的可能性。

“人都死了,怎么存活呢?”老王再次疑问说。

小许听到老王再次问后,就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张总说,是它告诉她的!”

老王一听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许。“它是谁?”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许听后看了看老王,然后才说:“就是它!”

老王听到小许这样的回答后,也即时惊恐了起来。“你是说它?”他问清楚说道。

小许点了点头。

“这样!”老王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样子十分惊恐。

而小许就继续对他说:“所以你现在必须继续砍杀她!”

老王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总之,你们给我钱就行了!”

“哼!---”小许听后冷笑了一下说:“你放心吧!钱华夏集团和永恒集团公恒有的是!”

老王点了点头说:“好吧!好吧!”

“哪就尽快吧!”小许看到他同意了,就马上催促说道。

老王听后也点了点头。“好,我马上去!”他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了。

小许点了点头,然后也回去了。

而在陈小明这里。

陈小明给李敏儿做了手术之后,就停了下来体息。

小黄将口罩摘下来后,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怎么样了?”

陈小明也将口罩摘下,他点了点头,样子显得十分高兴。“是的,十分顺利!”他回应说道。

小黄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也就是说,李敏儿可以救活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显出严肃的样子冷笑了一下说:“我有这么容易就输给死神了吗?”

“好,大好了!”小黄马上兴奋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也十分高兴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一次死神还是输了!”

小黄却仍然是不放心的样子。“陈医生,李敏儿真的没有事了吗?”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十分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现在想她死都难了!”

小黄十分高兴的样子。“也就是说,死神现在想索取她的生命也难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凭借着她现在如此强盛的生命力,死神想夺取她的生命,就不是哪么容易的事情了!”

“好,大好了!”小黄又是高兴地叫了起来。

正在这时忽然有人猛地推开手术室的门。

陈小明和小黄看去,只见是急救室的护士。护士冒然地将手术室门推开,肯定是有什么非常情况发生了,陈小明就马上问她说道:“小张,怎么回事?”

“陈医生,有一个病人急需你的救治!”护士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陈小明显出极认真严肃的样子。“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却生气起来了。“你们没有看见,陈医生刚刚才做完一场十几小时的手术的吗?让他休息一下都不行吗?”他厉声地对护士说道。

护士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们在监控录像里面当然是看到你的做了十几个小时的手术,而且十分辛苦,根本就没有休息过,但是,这没有办法呢?这个病人不能死!”

“怎么回事?”陈小明只得再问清楚道。

护士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陈医生,这个病人正是我们的市长来的,要是他死了的话,哪我们市就会造成重大的损失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们市长在这几年对本市作出了极大的奉献,他将本市从一个贫困地区变成一个极富裕的地区,而且本市再发展下去根本就离开不了他,所以本市人民十分需要他!”

护士马上点头说:“是的,如果市长死了的话,哪可是关乎全市人民的重大利益的,所以这并非是一般的病人!”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又问护士说道:“市长到底得了什么病!”

“心跳忽然聚停!”护士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护士。“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护士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而小黄马上补充地说:“所谓心跳忽然聚停,或者说即时死亡现像,就是俗称的率死!”

陈小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在思索了起来。

护士就马上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或者说已经死亡了,这样的病人只有你才能救治!”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陈医生都长时间没有休息了,这怎么还能做其他的重大手术呢?而且这个起死回生之术必须是长时间的,并且得消耗大量的精力!”

护士马上点了点头说:“这些我们都知道,但是,真的没有办法了!这个病人大重要!”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对小黄说:“我们走吧!将市长救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