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18章: 报复的原因

18章: 报复的原因

小黄听后不解了。“陈医生,这怎么说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才回答说:“关建的问题还是死神,死神不会轻易放过她的!”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也就是说,她这种情况,死神仍然会随时来索要她的命?”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

小黄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说:“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随时观察她的情况,只要她有什么异常情况,我们必须进行施救,不让死神得逞!”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陈小明这时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而且,我还担心一个人!”他说道。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她的哪个男朋友?”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对此我们甚至会防不胜防了!”

小黄听后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总之,我们必须救张小丽,绝对不能让死神得逞了!”

小黄也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就凭因为张华夏救人而得罪了死神,死神才非要了张华夏父女的命,这条我们就必须救张小丽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另一方面在李建雄这里,这天小混混急急地找到李建雄。

“大哥,不好了!”小混混看到李建雄后就马上叫了起来道惊惶失措的。

李建雄听后奇怪了。“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混混显出懊悔的样子说:“我给人骗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李建雄再问清楚。

小混混显出十分害怕的样子看了看李建雄,然后才小声地回答说:“哪个江湖术士是一个骗子来的,他卖给我的哪些所谓绝世毒药根本就是一种一般的迷药罢了!”

李建雄一听却即时“哈!哈!---”地大笑起来。

小混混看到李建雄忽然大笑起来奇怪了。“大哥,你笑什么?”他问明白道。

李建雄停下笑,仍然是十分开心的样子说:“如果,是这样的话,哪真的是因祸得福,如有神助了!”

小混混迷惑不解了。“大哥,这怎么回事?”他再问清楚道。

李建雄显出得意洋洋十分开心的样子说:“你知不知道,张小丽现在怎么样了吗?”

小混混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李建雄。“是了,她现在是什么情况?”他马上问清楚。

“她心脏给许丽华插了一刀,就是仙神也救她不了!她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了!”李建雄得意洋洋地回答说。

小混混不解了。“大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清楚道。

“当时,我在一杯咖啡中下了你给我的这毒药,然后将这杯咖啡放在张小丽的面前,然而,许丽华看到了,她说要防止我毒害张小丽就将这杯咖啡喝下去了!而我正要想去拿水果刀强行杀了张小丽的时候,这个许丽华又说,她要防止我害张小丽,她自已去拿水果刀了。结果,她药物发作的时候,刚刚好她手里拿着把水果刀猛地倒在张小丽身后,而她手里的水果刀又刚刚好插中了张小丽的心脏!”

小混混奇怪了。“什么意然有这么巧的事?”他惊讶道。

李建雄仍然是得意洋洋的样子。“是的,好像如有神助一般,一切都是哪样的巧合!而且,张小丽这样死了,我还不用给警察调查了,根本就与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似的!”他眉飞色舞的样子说道。

小混混显出十分不可思义的样子。“大哥,世间上还有这么巧的事情?”他仍然是惊讶道。

李建雄听后马上也显出认真起来的样子想了想,然后显出惊恐的样子猛地看着小混混说:“哪名医生说,张华夏之死是因为死神的原因,而张小丽现在也有了生命危机也是因为死神的原因!”

小混混听后也即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猛地看着李建雄。“大哥,你是说,这些都是因为死神?”他马上问清楚道。

李建雄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哪名医生说得是对的,死神就是要张小丽死,所以死神在帮助我了!”

小混混仍然是惊恐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是的,世界上哪有这么巧的事情,似乎真的是因为有什么东西在帮助你了!”

正在这时,又有另一名小混混跑了过来。“大哥,---大哥,---不好了!”这名小小混混喘着气十分紧急的样子说道。

李建雄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朱波,到底什么事?”

“大哥,不好了,张小丽没有死!”这名叫做朱波的小混混回答说。

李建雄一听猛地看着朱波。“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清楚道。

“大哥,你不是要我在医院里面瞪住张小丽的吗?据我在医院得到的消息,她给救活了!”朱波回答说。

李建雄显出眉头紧皱的又是不大相信的样子。“救活了?”他再问清楚道。

朱波点了点头说:“是的,这应该不会有错,是医院里面的人说的!而且,张小丽这样有名气,她的消息传得最快,她有什么事情医院里面的人肯定会知道的!”

李建雄仍然是不相信的样子。“没有死?这怎么可能呢?”他仍然是怀疑道。

“大哥,应该不会有错的!”这名叫做朱波的小混混提醒地说。

李建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显出十分不服气的样子咬牙彻齿地说道:“不行,这个女人必须死!”

哪名小混混听后马上附和说道:“是的,大哥,张小丽必须死,否则你根本就不可能将华夏集团公司弄到手!”

李建雄看了看这名小混混,然后又是咬牙稳齿地说:“是的,必须弄死她!”

朱波听到他们这样说后,就看了看李建雄,然后问他说:“大哥,现在该怎么做呢?”

李建雄听后想了想,然后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说:“这个女人既然是死神要她的命的,哪就是说她不管怎么样都好,都会死!也就是说,我要弄死她,就肯定会得到死神的帮助!”

哪名小混混听后显出惊恐的样子问李建雄说:“大哥,你真的相信存在有死神?”

李建雄想了想说,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肯定是有死神的,而且,死神肯定在索要张小丽的命!”

这名小混混听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大哥,这也不对呢!如果,死神要张小丽死的话,哪为何医生又能将她救活呢?”

李建雄听后又是思索了起来,一会儿后他仍然是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道:“但是,既然死神要张小丽死的,不管怎么样?张小丽都肯定会死,就算现在救活了她也没有用!”

哪名小混混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是这样!”他仍然是惊恐的样子叫道。

李建雄就继续自信的样子说:“是的,我相信死神一定会帮助我的,所以我肯定可以将张小丽弄死!”

“嗯!”这名小混混听后点了点头。

忽然李建雄想起了什么,猛地看着朱波问他说:“这不对吧?”

朱波听后不解了。“大哥,有什么不对?”他问明白道。

“我明明看着张小丽的心脏给捅了一刀,这一刀十分致命,怎么可能还救得活呢?”李建雄疑问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