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0章: 随时索命

20章: 随时索命

陈小明却依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要知道她伤的可是心脏呢?人体最重要的部位,而且她情况好转并非是等于她不会出现危险了,也就是说,其实她的危险期根本就没有过!”他解释地说道。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是这样!”他明白道。

陈小明就继续解释地说道:“是的,而且人往往有这样一种情况,哪就是表面看上去情况好的,其实才是危险高发的时候!从医学上来说我觉得张小丽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小黄听后也显出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

陈小明再次说道:“总之,张小丽一天未醒她其实就仍然是未过危险期!”

小黄听后也是用欣赏的目光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果然是以众不同!怪不得你会成为一名神医呢?”他称赞道。

陈小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为何其他的医生医术高明却仍然不能成为一名出名的好医生呢?问题就在于此了,哪就是他往往忽视了他不该忽视的地方!”

小黄听后又是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

这时陈小明的眉头皱得更加紧了。“而且,还有死神呢!”他说道。

小黄听到死神两个字即可猛地看着陈小明。“是的,还有死神!死神随时都会来索要张小丽的命的!”他肯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与她生命危机有关系的人是她的男朋友,我们就更加得小心了!”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她的这个男朋友,会直接到医生来谋害张小丽?”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个绝对有可能!”

小黄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继续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总之,我们要救张小丽就必须小心,必须紧紧地看护着她,而我也不能离开医院半步,以防她会出现不测!”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我现在明白你从自张小丽入院之后都没有离开过医院的原因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要是我离开的时候,张小丽出现危险的话,哪我就不能及时对她进行施救了,而她也肯定会因此而丧命!”

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第二天,天还没亮李建雄偷偷地潜入了医院,他根据朱波哪里得到的消息很快找到了张小丽的病房。

李建雄看了看躺在病床上的张小丽,不禁地在说道:“小丽,怪不得我了!如果你答应嫁给我,并且将你的财产都转给予了我,我肯定不会这样对你的,但是,没有办法,你根本就不会这样做!既然你不会这样做,我也只得下狠手了!而且,是死神,是死神要你的命,有死神在帮助我的,所以,我现在必须杀了你!”李建雄说着从身上拨出一把尖刀,向张小丽走了向去。

另一方面陈小明和小黄一大早就去到张小丽的病房查房。

“陈医生,为何要这么早就到张小丽病房查房呢?”小黄连走边不解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我刚刚忽然有一种感觉,我感觉到张小丽现在会出态况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我的感觉一定不会错的!”

小黄点了点头说:“哪好,哪我们快点走吧!”

“嗯!”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他们就跑着去了张小丽的病房。

陈小明和小黄来到张小丽的病房门前,他们将门打开,即时发现有一男人正在对张小丽行凶,男人的手里拿着尖刀,正要向张小丽猛剌了向去。

陈小明见状马上冲了过去,然后将正在对张小丽行凶的男人撞倒在地上。

李建雄看到自己的行为已经给人制止并且已经给人发现了,就马上夺门而出,想逃走了。

陈小明马上对小黄叫道:“他就是张小丽的男朋友,我们追上去抓住他!然后让警察控制住他,这样的话,张小丽就不会有他的威胁了!”

“好!”小黄点头叫好道。

然后他们两人就向李建雄追了向去。

陈小明紧紧地追着李建雄,至于将他追出医院却仍然没有将他抓住。而且追出医院落后,非但没有将李建雄抓住,一转眼李建雄竟然从陈小明的眼线里面消失了。

陈小明站在医院门口张望着,这时小黄也追出来了。“人呢?”小黄问正在张望着的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奇怪了,一转眼的功夫就不见了!”他回应说道。

“哪怎么办?”小黄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刚才差不多就将他抓到的了,让他就这样跑走了,我十分不服气!”他愤愤地说道。

“哪怎么办好呢?”小黄听后又是追问说。

陈小明再拼命地张望了一下,忽然他显出精神起来地叫道:“就在哪边!”他用手指着一个方向叫道,然后冲了向去。

“哎!陈医生!---”小黄想说什么,却来为及因为陈小明已经冲着去了他根本就来不及说。

小黄没有办法,也只得追了向去。

然而陈小明追了一会,仍然是没有将李建雄追到,还是让他在陈小明的视线里面消失了。

陈小明站在哪里拼命地寻找着李建雄的身影,这时小黄又追了过来。“陈医生,不能再追了!”小黄喘着气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似乎也醒起来了。“是的,我不能离开医院!现在离开大久了!不好,张小丽有事!”他说着转身飞跑着去了。

小黄也马上追了向去。“是的,陈医生,我刚才也想提醒你的,但是来不及说,你就继续去追张小丽这个男朋友了!”他边追着陈小明边说道。

“是的,是的,张小丽出事了!”陈小明边跑着边回应说。

然后他们又跑医院。他们一到医院后,一名护士马上喘着气地向陈小明他们跑了过来。“陈医生,我们到处在找你呢!”这名护士十分紧急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一听样子更加紧张了。“出什么事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护士马上说道:“刚才你离开之后不久,张小丽忽然全身出现抽畜,很快就停止了心跳,没有生命体征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马上说道:“陈医生,这怎么好像是调虎离山之计一样呢?”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这本来就是调虎离山之计罢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并非是真的索要张小丽生命的人,死神才是,死神为了更加好要索要张小丽的生命而将我们弄走了!”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的确是这样了,我们就是中了死神的调虎离山之计了!”

陈小明显出十分沮丧的样子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马上问他说:“陈医生,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说:“走!先看看张小丽再说!”

“好!”小黄叫了一声好。

然后他们就去张小丽的病房。

他们来到张小丽的病房,发现张小丽已经没有生息地躺在哪里,陈小明擦看了一会张小丽,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医生,张小丽怎么样了?”小黄看了看张小丽后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已经死了!”(未完待续)